|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新闻热点 > 阅读信息
幕后黑手针对中国的阴谋败露,蔡英文立马改口
点击:  作者:九龙军事    来源:九龙军事  发布时间:2016-04-21 11:33:16

  

1.webp (1).jpg 

4月13日,在北京首都机场,第二批电信诈骗犯罪嫌疑人被包机押解回国。

 

        最近岛诈骗犯火了,咱们先看看这个:

 

        在今天的开篇,咱们先来讲一个道理:对于台湾来讲,由于其自身土地人口实力的有限,注定其必须依附于周边强大的政治力量,在中国的国力已经恢复的当下,抓紧时间抱大腿是唯一的有利于其自身的做法。而依附美日对抗大陆,除了让他的小身板在两股巨大的力量之间碾成齑粉之外,不会有别的结果。所以,凡是不认同台湾应该马上服从大陆的台湾人,都是愚蠢的;而愚蠢的人不太适合用谈判的方式说服他们服从,只能要么打要么吓。在打还不至于的情况下,必须吓。——以上是一个基本道理。

 

        但是,美国人为了让台湾人民保持愚蠢,好给他们当枪使唤,采取了非常严密的洗`脑措施,直接导致了即便大陆吓唬了台湾,人家也能通过资本控制媒体和教育,转移普通民众的注意力,让大陆的吓唬落不到实处——这确实是一个现实的困难。但是,如果你以为这个困难大陆克服不了那就太小看大陆了,虽然岛内的舆论已经脑残化了,但是还有成千上万的台商在大陆呢!

 

        所以,别以为就几个电信诈骗犯就值得中央台连续三四天热门报道,也别以为上个月冈比亚和中国建交也值得热报三四天,这些新闻最主要的听众,不是台湾的司法部门、也不是冈比亚,首先是在陆的台商。冈比亚这种小国跟中国建交,舆论可以炒作到台湾以后也别想跟东南亚好好做生意;抓几个诈骗犯,我们可以告诉世界,下一步咱们会联合各国端掉台湾一个热门产业;更为主要的是,要把这种大陆不高兴的情绪明确的传递出去。——只要在陆台商感到害怕了,那么这种情绪就会传递回台湾,那些被洗`脑的岛民,就有机会接触到大陆方面的明确信息。这种信息和岛内越来越严重的经济形势相配合,最终的目的就是让岛内民众明白民进党带给他们的是什么,并最终认真考虑统一的问题

 

        延伸阅读:岛骗子的另一层解读

        (作者6哥的话,来源新浪博客)

 

        有关近期台湾省电信诈骗犯子的事儿,今天从另一个角度——大国博弈来解读一下。首先提醒大家注意以下新闻:

 

        2013年一带一路提出,2015年实际运行;

        2015年亚投行成立;

        2015年12月人民币与美元脱钩;

        2016年3月24月总理在博鳌亚洲论坛表示,中方积极倡议,筹建亚洲金融合作协(笔者叫“亚协”),预计7月份成立。

        2016年4月19日,中国推出人民币黄金定盘价。

        美国国防部长卡特4月15乘航母穿越中国南海;

        中央军委范长龙副主席率军地有关部门领导赴南沙相关岛礁视察。

 

        看出来没?中美连连过招,博弈进入关键窗口期,各种势力蠢蠢欲动,美国是各种手段无所不用。这跟岛骗子有联系?是的。岛骗子是美日与台`独联合针对大陆金融攻击和政治宣传工具。

 

        牵强!仔细往下看:

 

        伙伴可能没注意到的是:这些岛骗子人渣很久前就被肯尼亚执法部门控制了,但没有被遣返回大陆,更没有送回台湾。实际上这些人渣刚被捕时台政府及背后的主子就知道了。也向肯政府交涉过,但肯政府第一时间通知了中国政府,中国政府让肯政府看管而不押解,是想等台`独及主子美日露出尾巴来。台湾强要肯定行不通,因为肯尼亚不理它,美日主子虽有这个能力但也不能强出头,一旦强出头,中国必然出手,就肯尼亚来说并不惧怕美国,当年的索马里美国还没忘。

 

        美国用强的理由是什么?全是中国人,针对中国犯的罪。难道美国向世界承认岛骗子是他们安排的?绝无可能。现在的美国已不能牛X到事事耍横动粗的地步了,难道为这几个人对主权国家肯尼亚开战?一旦开战,中国必然插手保护肯尼亚,其它大国伙伴也会乘机参合,美国就会陷入二次索马里战争,对内外没法交待。肯尼亚为什么站在中国一边?这些年的中非论坛你以为玩呢?中非交流你以为是旅游呢?中非友谊不只是说说而已。非洲是穷,但不傻,能看清大势且自己所为合理合法。

 

        那么他们(台`独及背后的主子美日)的目的是什么?

 

        1,公检法在大陆是干什么的?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的稳定,国家的安全发展起到保驾护航的作用。公检法是国民最敬畏的国家机关,也是百姓最信任和依赖的安全支柱。台`独同美日通过利用这些岛骗子盗用公检法的名称对民众实施经济诈骗,打击公检法的公信力,诋毁它们的形象,动摇它们在百姓心目中位置,最终损毁政府形象,引起民众对政府不满。

 

        尽管事后证明是盗用公检法的名号诈骗,但民众认为能保护他们的执法机关却不作为,不能帮他们挽回损失,所以在自责的同时也会迁怒于公检法。公检法在民众心目中还有位置吗?长期这样下去会导致什么样的后果令人不寒而栗。

 

        2,挠乱大陆经济

 

        这个听起更不可思议,区区百亿能撼动十多万亿大陆经济?别看数目不大,影响可不小,参阅上面分析。反`华的大招是无数个小招组成,这便是其中的一招。

 

        大家想想,岛骗子为什么不在岛内骗?因为岛内太清楚这些人在干什么,岛内根本没市场。为什么要骗大陆民众而不是别的地区和国家?利用了大陆的善意,民众对台湾同胞的情义,大陆数次将抓到的岛骗子交给台当局却没有告知民众行骗的人是岛民,民众一如既往的到台购物旅游帮台拉升经济。

 

        为什么能长期行骗?不管是大陆还是别的国家只要把骗子交到台湾,台当局立马释放,这些人渣立马投入继续行骗中。台当局是为了创收?显然不是。百亿骗资对任何一个地区或国家来说都是小钱钱,且以这种损害自己形象且可能陷入外交麻烦的令人不齿的行为,台`独政客再蠢也至于自找麻烦并把自已陷于不义。既然明知不可为而还要为之?因为针对的是大陆,是美日围堵中国策略需要,也是台`独祸害大陆的政策需要,而且台`独政客料定大陆一定不会拿这种看上去没有任何政治目的地,纯粹的经济犯罪行为说事儿。所以明知不耻的行为,却无耻的去做。

 

        3,魔鬼就在细节里

 

        到了给出结论的时候了,为什么岛骗子被抓时,台`独没叫没嚷?为什么在大陆押解岛骗子回国时却一跳三丈高,喊得震天响?有脑袋坏了的建议用F16去大陆抢,制裁大陆。因为阴谋就要暴露了,主子那儿交待不了了,主子也要被从幕后亮到前台了。

 

        台`独政客以往撒撤娇,大陆就得让利,这次动静搞这么大,大陆更得让,但台`独错了,大陆借这次诈骗犯罪事件警告背后黑手美日,再搞我就把这些阴谋直接曝光,直接晒在太阳底下

 

        所以你看不论是马还是蔡,短时间立马改口,一反常态。你认为这是一个正常人的行为吗?是他们的良心发现了吗?几十年干着无耻的犯罪行为,现在良心发现了,谁信呢?是背后主子怕被中国大陆因为这事直接揭了他们的皮,进而引起连锁反应,从而在国际道义层面陷入被动,更怕各国执法部门对他们扶持和操纵的金融骗子进行大规模的清理。所以暗中授意不许再闹,于是台`独孙子了。这样中国与其主子美日形成一个默契——按诈骗犯罪事件处理,你知我知,别让大家知就可以了。

责任编辑:昆仑侠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咨询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