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新闻热点 > 阅读信息
台湾同胞国庆游行:看五星红旗何日插遍宝岛!
点击:  作者:综 合    来源:昆仑策网  发布时间:2017-10-02 15:39:47

 

       国庆节,台湾统派团体在岛内了举行盛大的游行纪念活动。

  据台媒101日报道,这次游行有近4000人参加,由台湾中华统一促进党总裁张乐安带领,一同走上台北街头。当地警方对此加强了警戒,台北市警局局长也将到达现场。

在游行开始前,就有近千人身着印有五星红旗的衣服、拿着五星红旗,在台北车站东三门集合。

张安乐也抵达现场,他痛批我们活着的台湾,只剩下一个招牌,这个招牌变成这批汉奸、日奴、卖国集团的护身符,我们不要再捍卫这个招牌

  据统促党成员李承龙Facebook上发布的视频显示,身着蓝色体恤的队伍一边手举五星红旗,一边播放《中国祝福你》、《歌唱祖国》等歌曲。

      当天早些时候,张乐安的粉丝团在Facebook上发表新闻稿称,今天台湾统派于1430分,在台北市火车站举行庆祝光辉十月集会游行活动。

  新闻稿指责,在陈水扁、蔡英文等媚日卖国集团操弄下,台湾已经只剩下躯壳。唯有唾弃这些卖国集团,张开双手热忱地拥抱中华人民共和国,与十三亿同胞共同迎接中华民族万世太平的到来,我们才能永远拥有和平、安定、幸福、繁荣,又有尊严的生活。

据台媒29日报道,台湾方面计划出动600名警力,并于集会游行活动周遭规划3个任务分区,分别由中正一、北投、松山分局负责,协助维护集会游行活动的安全,以及承担周边交通的管制、疏导任务。

值得注意的是,去年10月初,台湾统派团体都曾举办餐会,号召集中岛内统一力量反对台独。不过101日当天举行大型活动实属罕见。

  统促党成员李承龙30日还在Facebook上贴图呼吁,所有认同两岸和平,不认同台独的台湾乡亲,都可在家门口插上五星红旗,表达两岸和平的心意。

  资料显示,统促党总裁张安乐于20045月在广州黄花岗成立民间团体保卫中华大同盟20059月在台登记成立中华统一促进党,该党主张和平统一,党中央则位于台北。目前全台约有90个支党部,全台党员约有2.8万人。

  台湾总统府墙外场景:

标语:我们都是龙的传人,我们都是中华儿女。

标语:台湾要和平,不当炮灰;反对台独,支持九二共识。

标语:为了国家,反对台独,反对分裂;为了2300万台湾人民,支持一国两制。

身在大陆的我们,向台湾中华统一促进党点赞,向反台独爱国人士张乐安点赞!你们是好样的!

附:

地球村9号:五星红旗如何插遍宝岛台湾? 

五星红旗在台湾生长

  今天,台湾媒体会发现,美国总统特朗普上任后,其国务院官网上介绍台湾的页面,原有的青天白日满地红旗图案已消失不见。

  地球村9号在美国国务院网站上看到,在国家与区域的栏位下,介绍美国与不同区域的各个国家和地区交往情况,但介绍台湾的青天白日满地旗已消失。

  对此,美国国务院东亚暨太平洋事务局发言人崔葛瑞斯称,美国的政策没有改变,也就是:美国信守基于美中三个公报台湾关系法一中政策

  另据媒体报道,101日下午2时至4时,台湾统派人士在岛内举行一场盛大的国庆节纪念活动,与大陆同胞同为祖国庆生。

  台湾中华统一促进党日前向台湾警方提出申请,将于台北车站周边举办庆祝光辉十月集会游行,台北市警察局也发布新闻证实了此事,并希望各方尊重。

  许多大陆网友得知这一消息,纷纷在网络上发起声援。

此前的818日,成立近半年的台湾人民共产党在创党所在地台南新营举行集会,现场插放了多幅五星红旗,还举行了升旗典礼。

这场活动在新营市公园路一段的小广场举行,现场五星红旗沿路飘扬。与会人员穿上红色T恤,印上我是台湾人也是中国人”“团结就是力量等文字,会场四周挂着台独’”和谐两岸祖国统一等字样的布条,这情景在民进党票仓出现,显得格外抢眼。

  台湾人民共产党成立于20172月,诉求两岸和平统一,是台湾第6个以共产为名的政党。918日,这场活动的与会人员除了台南当地民众之外,也有一些人远自台北等地而来。

  台湾人民共产党总理林德旺受访表示,该党成立半年来,党员有三四千人。两岸和平拼经济、和平统一则是他们的目标。如果两岸不幸兵戎相见,最后吃亏的还是老百姓。林德旺说,台湾人的祖先都来自大陆,两岸同根同源、同属中华民族,本来就应该团结一起。台湾为何过去被外人统治?就是因为祖国积弱,现在祖国强大了,台湾就不会被外族欺侮,可以全心拼经济,这也是大家所期待的。

  统一需要更多民间力量参与

  记得中国共产党刚成立时只有50多名党员,由于深得民心,如今发展成为8900多万党员的大党。祖国统一需要动员更多民间力量参与。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民心量的积累可以达到质变。反台独,我们还是需要毛泽东那句话:把敌人搞得少少的,朋友搞得多多的。

  民心不可背。如何积累民心?五年来,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台湾人士多个场合发表20多次涉台讲话,指明了两岸关系的发展走向,也让更多台湾人认识到实现祖国统一,是中华民族根本利益所在,也是全体中华儿女的共同愿望和神圣职责,确保国家完整不被分裂,维护中华民族共同利益,是全体中华儿女共同意志,是不可阻挡的历史潮流。

  这五年,两岸在经济、社会、民生领域开展了多项合作,签订了多个合作协议,2016年两岸双边贸易总值达1.19万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6%,台湾成为大陆的第7大贸易伙伴,大陆是台湾最大交易伙伴、最大出口市场和最大贸易顺差来源地。台湾的对外投资2/3选在大陆,进出口到大陆的贸易额占台湾外贸总量的40%。推动台商参与一带一路建设。两岸文化交流频繁,民间交往密切,2016年两岸人员往来高达934万人次。祖国大陆推出免签、实施卡式台胞证、扩大台湾个体工商户的营业范围、扶植台湾青年来大陆实习等举措,大大方便了台湾同胞往来。

  特别是大陆惠台青创政策,正好切中台湾社会的痛点。过去两年,超过6000名台青在50多家青年创业基地实习或工作,今年暑假则有4000多名台湾学生在大陆各地企事业单位实习。

  更多民间力量参与,将加快两岸统一。

  五星红旗何时插遍台湾?

  最近一个时期,台独猖狂,触目惊心!

  解决台湾问题不会久拖下去,面对激进台独,祖国大陆有只争朝夕的紧迫感!

  想让五星红旗插遍台湾,需要积累民意,需要对认同统一的团体和个人给予坚持支持。同时,也需要对台独势力特别是跳出来的蔡英文赖清德之流坚决实施有效打压,让搞台独分裂者自食恶果。

  如台湾行政院长赖清德,他在立院声称:台湾是主权独立的国家两岸是互不隶属的关系。这给了台湾、大陆和国际社会一个相当强烈的震撼!舆论认为,赖清德的直线台独已取代了蔡英文的曲线台独。他已踩了大陆的红线,以后还可能得寸进尺。如任台独毒瘤蔓延,危害甚大。我们就应采取有效措施,让搞分裂者自食恶果。

  赖清德是一台独急先锋,但是,我们不能小看这种急跳行为。因为他这样干,提高了台独势力对大陆寻衅滋事的级别。

  对赖清德这种出头者,我们应当抡圆了先给他一棍子再说。要让赖清德们和台当局为此付出代价。否则岛内的台独分裂势力还真以为大陆奈何不了他们。

  这棍子如何打?我们可以通过政治的、经济的、外交的手段予以反制、惩治,让他们自食其果、知所进退。

  总而言之,我们要打到台独的痛处,把台独势力打压下去,把促统力量扶持壮大,营造很好的两岸统一氛围。由此,离五星红旗插遍台湾为时不远。

(来源:昆仑策网综合观察者网、地球村9号等)


  【昆仑策研究院】作为综合性战略研究和咨询服务机构,遵循国家宪法和法律,秉持对国家、对社会、对客户负责,讲真话、讲实话的信条,追崇研究价值的客观性、公正性,旨在聚贤才、集民智、析实情、献明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欢迎您积极参与和投稿。

  电子邮箱:gy121302@163.com

  更多文章请看《昆仑策网》,网址:

    http://www.kunlunce.cn

    http://www.kunlunce.com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点赞榜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评论榜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咨询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