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学术探索 > 理论研究  > 阅读信息
钢筋水泥:把社会主义说清,把资本主义说透
点击:  作者:钢筋水泥    来源:中华论坛  发布时间:2017-03-12 14:11:34

 

         《把社会主义说清,把资本主义说透》(上)

钢筋水泥

一、前 言

二、日本发展真比中国快吗?

三、民主吓坏了英美有钱人  

四、美国富人高明的法律政变

五、解除民主对财产的威胁

六、三权力分立,制衡的目的

七、资本主义宪政民主的实质

八、国家剥削国家的美国繁荣

九、美国物质丰富的奥秘

十、有史以来最大的庞氏骗局

十一、杀开一条血路的私有中央银行

十二、美国总统也过不了鬼门关

十三、美联储颠覆了美国政权

十四、金融寡头的风险与美国总统的人权

十五、美国资本主义的本质

一、前 言

这篇文章是写给还有正义感,真心追求民主,平等,自由的青年学生,糊涂工农,和善良知识分子的。民主,平等是好东西,老百姓渴望,人类几千年的剥削压迫历史告诉我们,民主,平等像奢侈品一样,远离老百姓,而把老百姓强排在民主,平等之外的是两类人,一类是有钱人,一类是有权人。他们一直维护着一种制度,法定少数人拥有社会大部分财富,是理所当然的,是天经地义的,是必须永世不变的,社会大多数人必须给少数富人当牛做马,受剥削,受压迫。一句话:剥削有理,压迫有理。

这种制度就是:私有制。

老百姓若是要反抗,要平等,就被有钱人有权人辱骂为暴民反贼叛逆,就要铲除,要镇压,要剿灭。历朝历代如此,古今中外如此。独有人类出了个毛泽东之后,发生了变化,毛泽东要建立一个没有剥削,没有压迫的平等社会,毛泽东号召老百姓造反,打倒有钱人,打倒有权人。让老百姓自己当家作主。

毛泽东成为有权人之后,头一件事就是废除私有制,换了一种制度,叫公有制。生产资料公有制,给国民平等的财产权,在公有制下,人一生下来就是这个集体的一员,就拥有集体生产资料财产的一部分,实现平等的财产权,由而理所当然地分享集体经济提供的住房、医疗、教育等福利,享有平等的人权,历史上骑在老百姓头上的有钱人没有了。毛泽东对新的有权人共产党确定了唯一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用一句粗话来说就是,共产党必须给老百姓当牛做马。把历史上有权人与老百姓的地位颠倒过来。要老百姓骑在有权人头上。

这些有权人愿意吗?从这些共产党员的入党申请书,和入党誓词来看,都愿意,而且都发了毒誓,为老百姓愿意放弃自己一切私利,乃至生命。

可见,毛泽东是要老百姓彻底拥有民主,获得平等。

然而,毛泽东发现有些发过誓的共产党员,反悔了,不愿意为人民服务了,不给老百姓当牛做马了。话又说回来,你反悔也可以,想致富也行,你退出共产党,交还老百姓给你的权力,与老百姓一样去劳动致富。但是这些人不干,还赖在共产党里批臭了,也不退,把持着老百姓给的权力,开始骑在老百姓头上作威作福。原来这是一些假共产党,他的入党申请,入党誓言,都是骗共产党的,骗老百姓的。那还了得,毛泽东要消灭压迫,你这些假共产党又开始压迫老百姓了,毛泽东就又号召老百姓造反,夺权,踢开党委闹革命,把大鸣大放大字报大辩论四大民主权利交给老百姓,罢工权利交给老百姓,写入宪法。告诉老百姓,官僚再欺压,就再造反。革命无罪,造反有理!并把这些老百姓捍卫民主,平等的方法系统总结,上升为无产阶级专政下的继续革命理论。

毛泽东低处平民百姓时号召老百姓造反,高居开国至尊后还号召老百姓造反。中国老百姓拥有这样的领袖,真是几千年修来的福气。

毛泽东去世以后,那些真心愿意给老百姓当牛做马的共产党员,有些被粉碎了,有些被清理了,还搞不干净的就年轻化”“知识化”“专业化出了政权体系。

权力体系没有了替老百姓说话的人,便一致通过,把老百姓拥有的四大民主权利收走了;一致通过,把工人罢工的权利收走了;一致通过,把自己头上的紧箍咒惩办一切卖国贼摘掉了,土财主、洋老板又回来了,武警、城管也诞生了,春天的故事开始讲述了,让一部分人先富起来改革开放”“杀开一条血路三十多年,实实在在地把嫖娼卖淫,吸毒贩毒,卖儿卖女,这些旧社会有的,现在都有了;所有的河流被污染,所有的环境被破坏,所有的资源被贱卖,这些旧社会没有的,现在也有了。老百姓买不起房,看不起病,上不起学,毛泽东时代老百姓有的,现在老百姓都没有了。按说老百姓应该怀念毛泽东,怀念毛泽东时代的民主,平等。

奇怪的是,却有为数众多的青年学生、穷苦平民和所谓知识分子,与那些有钱人,有权人一起在控诉毛泽东,控诉毛泽东时代。

有钱人有权人控诉毛泽东,是因为毛泽东反剥削,反压迫,绝不允许他们骑在老百姓头上,毛泽东号召老百姓造有钱人有权人的反,而且告诉老百姓造反有理,造反是有理的,是天经地义的。他们说浩劫,站在有权人的角度,他是真心话,在老百姓享受民主平等的日子,他不能欺压老百姓,他把这样的日子看成是灾难一样,而且是大灾难,称为浩劫。只有把毛泽东打倒了,从道德,伦理上都妖魔化了,有钱人有权人过去的剥削有理”“压迫有理才能重新登堂入室,装神弄鬼。

我们这些工人农民,被剥削受压迫的老百姓,毛泽东一生都在致力于拯救的受苦人,与那些欺压我们的富人一同去污蔑,妖魔平民的领袖,我们是糊涂,还是愚蠢呢?!

他们忽悠中国老百姓资本主义好,主要论据是两条,一是发展快,言之凿凿地比较日本搞资本主义竞争,中国搞社会主义斗争,看日本发展多啊。二是民主,资本主义美国,三权分立、制衡,多民主啊。

老百姓急切渴望平等,向往民主的心情可以理解。但那些有钱人有权人鼓吹美国资本主义的民主时,是否要问一个为什么呢?

美国是私有制社会,历史上所有私有制国家里反对老百姓平等、民主的两类人,就是有钱人和有权人。美国那些有钱人和有权人会支持民主?中国那些私有制改革家,鼓吹资本主义民主的有钱人和有权人,会让中国老百姓民主,给老百姓平等?资本主义的民主包涵着什么真实目的?

看来究竟什么是社会主义,资本主义的本质是什么,有些老百姓被有钱人蒙住了眼睛,这就是笔者提笔的原因。要掰开那双蒙眼的手。

二、日本发展真比中国快吗?

日本的经济神话故事是抓到老鼠的好猫传诵给中国人的,吹嘘日本竞争了三十年,我们斗争了三十年。日本如何高速发展,以此来证明资本主义比社会主义发展快。这个故事至今还蒙蔽着很多的中国人,特别是青年学生。必须给国人一个真实的对比。

先看基础:

 1949年毛泽东接手的中国是什么基础呢?

是从1840年以来经历与英国的鸦片战争、与倭寇的甲午战争、被八国联军火烧圆明园、抗击日本的侵略战争和打垮蒋介石的解放战争,110年战乱不断的中国;是遭受了英国、日本、八国联军各西方列强反复抢劫,割地赔款的中国;

大清赔款:白银:75000

抗战时期:中国丢失黄金 3.1万 吨

被日本开采金矿:1万吨 白金:1000

文物丢失:400 多万件。其中:书画类:约 300 多万件。石类,玉类,金属类, 木类约100 多万件,以青铜类最多,以北京人化石最贵。

银矿、铜矿、铝土矿、煤矿、镁矿、铁矿几十亿吨

棉纱:10亿 锭

耕畜:牛、马、驴:2000万头

家畜(禽):猪、羊、鸡、鸭4.8亿只(头)

粮食:5亿 吨

毁坏房屋:3亿间

蒋介石溃败台湾前,用炸药把残存的工业设施毁坏殆尽,用金元券把国民财产洗劫一空,用军舰把机器设备和黄金白银尽数掠走。毛泽东接手的中国极其贫穷落后,连火柴、自行车都叫洋火、洋车。百年的战乱使绝大多数中国人没有条件受教育不识字,几亿中国人是文盲,初中生就算是知识分子,宝贵人才了。更是奇缺科技人才,与西方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科技差距一、二百年,局面极端困难。就是这个一穷二白的基础。

1945年日本战败投降时,日本是什么基础呢?

 1894年甲午战争日本迫使清政府割让台湾,并赔款2亿3千万两白银,是日本财政年收入的九倍。

1900年八国联军,日本人数最多,是侵华的主力。抢走北京各衙署存款约6000万两白银。八国联军军事侵略,以清政府与总共十一个国家签订辛丑条约为终,清政府赔款白银4亿5千万两(四亿五千万即当时中国总人口,以示每人一两,达羞辱中国人之意),加上利息共计9亿8千万两,为当时的中国的年总收入的12倍,被称为庚子赔款

 1931年侵华战争时期掠夺中国:

黄金:近3万吨

开采金矿:1万吨

白金:1000

铜矿:150万吨

铝土矿:10万 吨

煤矿:10亿吨

镁矿:50000

石油:10万吨

铁矿:1.8亿吨

粮食:5亿 吨

银矿:20000

银元:2.5亿 块

棉纱:10亿 锭

耕畜:牛,马,驴:2000万头

家畜(禽):猪、羊、鸡、鸭:4.8亿只(头)

巨额的财富资源掠夺,为日本的教育普及和科技发展,提供了足够的物质保障,相对中国的战乱,日本本土安定,科技、工业发展毫无干扰。

1879,日本仿效西欧各国的科学院,成立了东京学士院。1906,改组为帝国学士。源源不断地从中国劫财注入,使日本钢铁、机械、汽车、化工、造船、飞机、大炮、坦克、医药、生化形成了完备的工业体系和科研体系,科技水平于美国、德国不差上下。

1911年就开始了航空母舰的开发工作。192210月下水,12月完工第一艘航母,之后大鲸号剑埼号高崎号龙凤号祥凤号瑞凤号大鹰号冲鹰号云鹰号飞鹰号隼鹰号大凤号神鹰号海鹰号千代田号千岁号” “伊吹号等等……最大的是64000吨级的信浓号。到1945年太平洋战争结束为止,先后建造了29艘航母。

1945年日本战败投降时,除广岛、长崎二个城市遭受美国原子弹轰炸外,其余本土并没有遭受战火毁坏,航空母舰是击沉了,但造船的工厂、设计师、工程师、技术工人都还在,飞机被击落了,但生产飞机的机器、设备、技术、人员都留在日本本土。1945年的日本技术工人曾自豪地宣称:千分之一毫米的零件误差不用卡尺量,凭肉眼就能测出。这样的工人日本有大批。虽然战败,但所有的工业设施,科技机构,技术人才,产业规模,教育体系都完整地保留下来了。

显然,1945年战败的日本仍然具有一流的工业设施,科技人才,技术工人,教育体系,医疗技术和受到了高等教育的大部国民。

日本丧失的仅仅是不得再侵略,不允许发展军工扩充军队,不能再从中国掠夺钱财和物资。

日本要做的,仅仅只是把过去用来生产枪械、飞机、大炮、坦克、军舰、航母这些杀人武器的技术、工厂改来生产收音机、手表、电风扇、电冰箱、空调、摩托车、汽车、工程机械、轮船等民用产品即可,现成的技术力量,民用产品比军工要求低,用高科技玩玩小儿科,军转民而已。

1949年解放的中国一穷二白与发达资本主义差一、二百年;

 1945年战败的日本仍然具有一流的工业设施,科技人才,技术工人,教育体系,医疗技术和受到了高等教育的大部国民。

中、日两国的科技发展,工业发展是站在同一个起跑线上吗?!

再看时间:

 1945年日本开始军转民之时,中国还在战火中经历了四年,自然也无法发展工业。经过漫长的二十多年后日本军转民才初见成效,六十年代末日本才又开始赚钱了,这就是被某些精英誉为的奇迹

 1949年底中国才从零开始,修路,建桥,识字,扫盲,普及教育,盖厂房,找石油,造机器,炼钢铁,学习,仿制,改进,设计汽车、飞机、轮船,大修农田水利,改靠天吃饭,变旱涝保收。灭钉螺,除四害,送瘟神,把医疗卫生工作的重点放到农村去,把中国人的平均寿命从35岁提高到69岁。从无到有几十万家企业拔地而起,一机部到八机部中央骨干企业和地方国营、大集体、小集体企业交相辉映布局合理,军工和民企大批崛起,发展科技、工业、农业、国防、医疗……

后看成果:

 1976年毛主席去世时给中国人留下的是一个独立的、门类齐全的工业体系,在许多领域进入世界先进行列。研制出自己的两弹一星、核潜艇、各种先进的喷气式飞机、大批高精尖机械电子工业设备、大型计算机、人工合成基因、人工合成胰岛素、杂交水稻等,使我国科技以极短的时间进入世界先进行列。

1949年到1976年二十七年时间,毛泽东领导的新中国取得了举世公认的伟大经济成就!!!

 1945年到197631年日本在高科技领域少有建树,停留在电视机、电冰箱、空调、小汽车的民用产品重复生产上,日本民用产品外观漂亮,做得也精致是事实,但与1945年日本的科技工业基础对比,发展的快吗?

结论一目了然!

三、民主吓坏了英美有钱人

用日本漂亮的收录机、电视机来鼓吹资本主义的优势,另一方面大肆吹捧美国的三权分立所谓宪政民主,污蔑毛泽东时代的社会主义中国是专制独裁。诋毁毛泽东时代中国民权的强大。

民主的话题,他们为什么不用资本主义的英国和日本来对比中国呢?显然英国女王和日本天王直接暴露了资本主义其封建、专制、世袭的本来面目,缺乏欺骗性,不便诡辩。而美国的政治选秀表演却云山雾罩,精彩动人,能让人陶醉在民主中。看看,美国总统换来换去,好不热闹?好不民主?中国人羡慕吗?大领导普世价值喊哑了嗓子,法律党宪政民主急红了眼睛。看来还是相当羡慕的。

当代资本主义与民主制共存的局面,让世人以为:资本主义与民主是与生俱来互为表里的。美国的三权分立真的是民主吗?我们从三权分立的立法过程来探寻一下它的本意。

民主一词源于希腊字“demos”,意为人民。其定义为:在一定的阶级范围内,按照平等和少数服从多数原则来共同管理国家事务的国家制度。

民主和独裁其区别在哪里呢?其实也很明确,就是多数人的政治主张与少数人的政治主张。多数民众的政治主张得以执行,多数人的经济利益得到保障,就是民主;少数人的政治主张反民众却执行,少数人的经济利益侵民众却保护,就是独裁。

若真推崇民主制,占社会多数的穷人必然主导社会,冲击占社会少数的富人对财产的垄断占有,废除私有制。

早在两千多年前,亚里士多德便在其名著《政治学》中系统明确地指出了有产阶级对民主的恐惧:民主意味着人民大众的统治,就是占多数的穷人对占少数的富人的统治。从那时起,有产阶级始终视民主为洪水猛兽。

有人将第一场资本主义革命:英国革命,称作资产阶级民主革命,那是对历史的无知。资产阶级反对君主专制,但更怕全民民主。资产阶级继承了传统有产阶级对民主的敌视。

十七世纪圈地运动中形成的英国资产阶级,当时的对手有两个:一个是反抗圈地的农民;一个是封建专制的君主。国王一方面向资本家乱收苛税,另一方面又不积极配合资本家掠夺农民,激起了资本家的反对。为了掠夺农民,就要先制服国王;为了制服国王,便要先利用农民。这就是英国资产阶级的如意算盘。

被资产阶级独占的议会,摆出一副为民请命的架势,骗得农民的支持,依靠农民推翻了国王。推翻国王后,农民主体的平等派提出了民主要求:要获得选举权,分享议会权力。资产阶级则坚决反对,极力维护资本家的选举特权。资产阶级新贵族集团代表人物克伦威尔的独立派与农民的平等派激烈争执,斗争最后以克伦威尔将平等派彻底镇压而告终。资产阶级反对君主专制,更反对全民民主!其目标仅仅是建立由其独享的议会寡头统治,这就是英国革命的实质。

敌视民主,美国资产阶级也不例外。

英国殖民统治的横征暴敛激起美国独立战争,各州富人绅士们为了摆脱英国的统治,赶走英国统治者,他们不得不冒险去借助民众的力量。美国是个农业国,农民以及城市平民是反英运动和战争的主力军。富绅们既要民众起来为其卖命;又怕民众自行其是而危及其统治。将民众排除在政治体制之外,是他们的一贯目标,就是:只要独立战争,不要社会革命。

富绅们对民众极度藐视,视为:愚民;同时,又极度恐惧,称之:暴民。

独立战争平民大众爆发出惊人的力量。赶走英国统治后,各州开始制定州宪法、组建新政府,民众积极地参与到这场改革中去。形成了民主浪潮,第一次使参政权利有可能扩大到大多数普通民众。同过去相比,选举权在各州都得到了相当程度的扩大。

独立战争解除了英国政府的殖民统治,却引来了负债者农民、平民的民主革命。

几乎所有的职位,包括最高法院的职位,都变成了经由直接或间接选举而产生。总督的权力几乎全被取消了。参议院的参议员也由选民选举。在各州,最终权力落入人民院既下院,选举下院的平民们主导了议会。

原有的贵族政治可能会寿终正寝。

在宾州和佐治亚洲平民派占得了上风,农民争得了选举权。1776年宪法进一步规定,议员的被选举权也没有财产限制了,这已经接近了普选制。平民派反对采用由行政首脑(即君主)、参议院(即上院、贵族院)、众议院(即下院、平民院)构成的所谓的混合政体,主张:在美国,人们只有一个等级,所以政府中他们应该只有一种代表,因此应该组建大众政府。新政府最终抛弃了两院制,改为一院制,且不设州长一职,行政职责由一个委员会担当,委员会选举主席,并受另一个委员会的监督。

平民获得政治权利,富绅们开始极度的不满了。

新宪法被富人绅士称作一群愚昧不堪的暴民的政治纲领

一位反民主诗人曾用如下诗句来表达对民众参政的不满:

 “晚上躺下时还是泥水匠和木工,早上一起身却成了来喀古士和梭伦。 

各州新政府成立后,民主显现出力量,倾向平民的法律行动出现了:

农民经过浴血奋战赢得独立后,却还背负着巨额的债务,严重的通货紧缩导致金银货币急缺,农民要想获得足够的硬币按期偿债非常困难,农民为还债将面临破产。他们纷纷要求立法机关准许延期偿债,甚至要求发行纸币,用纸币来还债,就是用通货膨胀使债务贬值。这自然招至富人(债权人)的反对,他们不愿换回一堆可能会贬值的纸币。但在农民的压力下,有马里兰州、罗得岛州等七个州发行了纸币。将纸币贷给农民还债,并强迫债权人按纸币的票面价值接受。若债权人拒绝接受,债务人农民只须将纸币存放到法官那里就证明偿还债务了。富人们叫苦不堪。富绅们抱怨道:财产是多么地无保障啊

宾州宪法草案中写入了:

 “授予少数个人以大部分财产对人民权利来说是危险的,对人类的共同幸福是有害的,因此每一个自由州都有权依据自己的法律阻止这种财产的拥有。 

这一民主浪潮威胁到了各州富人绅士们的财产权。

南卡罗来纳州的总督感叹道:有产者终于开始领教人民的多头权力了。

四、美国富人高明的法律政变

富绅们固然反对英国殖民统治的横征暴敛,但如果整个社会换由平民百姓来统治,这就更为他们所痛恨。

富绅们至此再也无法忍受下去。富绅们渴望建立一个强有力的中央政府,自上而下地制约各州疯狂的民主

不是为了维护民主,而是出于对民主的恐惧,才导致了新宪法的酝酿制定:

约翰阿克顿在《自由史论》中明确指出:美国的宪法运动不是民主革命和反英体制的结果,而是对民主强烈反作用的结果。

富绅派更是呼吁:我们需要从民主中被挽救出来!

富人老爷们不得不绞尽脑汁,决不能让平民派将暂时的民主放纵,进一步巩固为制度化成果。

富绅们运用了高超的手腕通过巧妙的勾结,富而有才的贵族挫败了这个计划,平民派起草的宪法,被拒绝。

为此富绅们急欲希望制定新宪法来解除民主对财产的威胁!

其目的是要保护财产不受民主的侵袭。

美国《邦联条例》的规定,宪法的修改程序是:先经国会提议,然后交由各州议会批准。但令富绅们苦恼的是,他们在国会和各州议会没有足够的力量来按照法定程序到达目的,因此,他们只好另辟一条修宪道路,既要尽量避免民众的参与,又要在形式上不丧失合法性。

17869月,在弗吉尼亚州汉密尔顿与麦迪逊力劝会议通过了一项决议,要求邦联召集一次新会议来对邦联条例进行修改。声称:只是进行修改,但决不是制定一部新的宪法!启动了改《邦联条例》为《联邦宪法》的阴谋。

于是富绅们极力使自己的代表能够出席此次会议。宾州的代表全是费城的富翁,没有一个代表农民。独立运动时期著名的平民领袖都未能出席此次会议,出席会议的55名代表,多数与这些集团有关。根据比尔德的统计,55名代表中持有公债的不少于40人(其中24人数额在5000美元左右或更多);债权人集团不少于24人;奴隶主集团至少有15人;土地投机者不少于14人;工商航运至少有11人。而且代表们多为律师,他们来自产业集中的沿海城市。17875月各州代表来费城召开制宪会议。最少有六分之五的代表,都曾利用宪法的通过,是获取经济利益的老手,费城的宪法结果,直接关系他们的个人利益。

各州疯狂的民主让富人绅士们尝尽了苦头,这些富绅们对民主的痛恨已无以复加。会议第一天,看看会议代表们的愤怒:

弗吉尼亚州州长埃德蒙·伦道夫:我们的主要危险来自(各州)宪法中关于民主的条文。

 “合众国的弊端的起源……谁都认为在于民主的狂放。

代表埃尔布里奇·格里则:我们经历的弊端,都是由于过分的民主。 

制宪会议的富绅代表们为防止外界了解会议的目的和进程,会议采取的第一项措施就是严格保密,不许任何人以任何方式向外界透露会议的消息,甚至不许会议作辩论记录。

做完这一切后,这些富绅代表们将原来国会和州议会既定的:仅限于修改邦联条例。变更为:为美国人民制定一部新的宪法。会议由修宪变成了制宪会议。这几十个极度自私的富绅就擅自决定了美国人民的前途,这实质是美国历史上的一场政变。法律政变!

五、解除民主对财产的威胁

看看富绅们是怎样制定宪法吧:

新宪法的第一条第二款规定直接税税额须按各州人口的比例分配,以人头摊,使直接税的负担落到了人数众多的穷人身上,拥有更多财富的富人人数少负担少。利用税收劫贫济富!

战争时期,大陆会议和各州曾发行了大量的各种形式的公债。而邦联政府自己没有收税权,财政上依赖于各州,连公债的利息都很难按时偿还。公债市价因此跌至了票面价值的六分之一甚至二十分之一。下层民众因生活困难不得已将公债低价出售,公债大都以极低的价格流入富人和投机商之手。

为了使新的联邦政府能偿还富绅和投机商手里的公债,富绅代表们在新宪法第一条第八款规定:国会有权:规定和征收税金、关税、输入税和货物税,以偿付国债,提供合众国共同的防务和公共福利。保证富人的利益。

当时各州议会是通过延缓偿债和发行纸币来帮助平民度过难关的。富绅们制定的新宪法的第一条第十款,用自上而下的禁令的方式剥夺了州议会的这项权力:

第一条第十款规定:任何一州都不得:……铸造货币;发行纸币;使用金银币以外的任何物品作为偿还债务的货币;通过……追溯既往的法律或损害契约义务的法律

这一条款事实上剥夺了平民通过立法机关保护自己免遭富人掠夺的权利。

威尔逊则对第一条第十款感叹道:不幸的经历以高昂的代价教育了我们,这些限制有多么珍贵。

南卡来罗纳州代表威廉·戴维赞叹道:这一条款是宪法里面最好的条款……我认为就是这一款才使这部宪法成为这个国家钟爱的宪法。

第一条第十款,民主对财产的最直接的威胁被解除了。

宪法赋予联邦的权力,这些权力都是用来保护资本家利益的,没有一项可以用来直接侵犯或限制财产。这就是富人们从新宪法中得到的巨大的利益。

宪法赋予联邦政府以极大的权力。

在赋予联邦以极大的权力以后,新的危险又产生了。权力可以用来保护财产的,但也可以用来侵害财产。富绅们的如意算盘是:权力只有在保护财产时是强悍有力的,而在侵害财产时则软弱无力。

那么什么样的权力才只会保护财产而不会侵害财产呢?那当然是当时英国的富人们寡头议会权力即由纯粹富绅独占议会,实施资本独裁暴政。这样一来,就充分保障了资产者的安全,可以任由富绅为所欲为。汉密尔顿们最欣赏英国的统治方式。

不幸的是,让美国恢复到英国的状态已不可能,经过独立战争的美国民众手中已拥有了太多的权力,要他们把权力再全部交回到富人手中,他们是决不会答应的。

退一万步说就算富绅们独占了议会,实施了资本独裁,新的风险又出来了。

一是民主的面具被撕去,欺骗性没有了,丧失权力的平民容易很快清醒觉悟,他们人数多,占社会多数。联合起来力量是巨大的,富绅们对付不了。

二是权力若主要集中在一个部门中(比如当时某些州的立法机构),或者不同权力部门的来源都相同(比如都由选民直接选举),即权力是单一的,那么当利益一致的多数人民联合起来后,权力立即就会被他们全部掌握,他们就会运用权力去保护多数平民的利益,侵害少数富人的利益。民主的政治就恢复了。

六、三权力分立,制衡的目的

为了避免这种局面的出现,只有对政体进行重大改造。

既要保持民众政府的形式,又要避免居多数的穷人侵害居少数的富人的利益,当然更不能剥夺他们的财产了;也就是说,要抽去民主的实质,只保留民主的形式,让民主沦为一种对财产无害的形式民主。

富绅制宪者们绞尽脑汁,还是想出了好办法:

他们将整个权力分散到几个不同的部门中,每一个部门只拥有一部分权力,每一个部门的权力来源也各不相同,每一个部门的权力都会对其他部门进行牵制。这样一来,即使利益一致者联合成多数后,他们能够立即掌握的也只是整个权力机构的个别部门,当他们要贯彻自己的意图时,其他几个还未被其控制的部门就会进行抵制,使其不能达到危害少数富人的目的,从而使多数人民的统治无法实现。

把原来几乎所有的职位:众议员、参议员、总督、最高法院的法官等职位都要经由人民直接选举而产生。权利来源进行分离:

参议员取消人民直选,改由州议会选举,成为富人的权力;

总统取消人民直选,改由选举人选举,又成为富人的权力;

法官取消人民直选,改由总统提名,参议院批准,终身任职,成为富人权利的守门员。

最后给人民留一个众议员选举权,保留民众一个选举形式。

这就是权力的分立与制衡原则。

分立,就是对本应完全属于人民的权力进行分立!

制衡,就是对本应至高无上的人民意志进行制衡!

采用分权与制衡的原则,实际上就否定了人民主权的原则。

美国联邦的三权分立,权力制衡就这样设计出来。

联邦的权力被分散到不同部门。各部门都没有相同的权力来源:

立法权,属美国国会:众议院由人民直接选举;任期两年。

参议院由州议会选举;任期六年。

行政权,属美国总统:总统由选举人选举;任期四年。

司法权,属最高法院:法官由总统提名参议院批准任命;终身任职。

从这个设计中我们可以看到:

拥有立法权的国会,由人民直接选举的只有众议院,而且任期最短,只有二年。参议院就脱离了人民选举,由富人组成,任期六年,使参议员更加精选而稳定。来自平民的众议员要为多数平民争取权益,首先在立法机关内部就遭到了参议院的阻挠和制约。

拥有行政权的总统选举与人民无关,他由选举人选举产生,任期四年。这样,总统也与人民没有了直接联系。他代表富人的利益。

拥有司法权的法官由代表富人的总统提名,然后由富人组成的参议院批准,就可以终身任职。那么这个法官会站在谁的立场上执法,就一目了然了。

如果多数人民的意志排除了这些阻挠后,将会碰到最后的、也是最强的一道障碍:拥有司法审查权的联邦最高法院。

法官可以宣布该法案违宪因而无效,最高法院就取消该法案。人民经过艰苦的斗争,击败参议院过第一道关口,通过国会过第二道关口,通过总统过第三道关口,最终到最高法院只是轻描淡写的一句话违宪,就都白费了。约翰·阿克顿赞颂道:分权原则是业已设计出来的对民主制最有效的限制。 

最高法院的所谓的独立性其实只是针对人民的独立性。因为他的提名,批准都与人民无关,由富人决定。因而法官对富人是不会独立的,也不敢独立的。

当处于多数的穷人触犯了少数富人利益的时候,法院就会站在少数富人一边,宣布多数制定的法律因违宪而无效。阿克顿在《自由史论》中说的再明白不过了:对民主的这些限制中最为重要的就是高院取消违宪法律的行动

宪法是个很有弹性的文件,宪法解释权和审查权违宪的解释权在法官而不在人民。最高法院的法官克尔斯伊凡黑格对此直言不讳:法官是什么,宪法也就是什么。(巴克曼:《美国宪法入门》118页)也就是说,最高法院成了立法者。这实际上是借口防止多数人对少数人的暴政,实行少数人对多数人的暴政。

司法独立变成了司法独裁、司法专政。司法审查制度使一小撮资本家的意志压倒了人民的意志,这无疑背离了人民主权原则。

七、资本主义宪政民主的实质

这个《联邦宪法》炮制出来后,本应该让人民对宪法进行长期的、广泛的、充分的了解与辩论。不过这些自诩为联邦党的富绅们最怕人民了解与辩论,因此他们采取尽量短的时间,尽量少的参与者,尽量隔离人民的战略,极力缩短批准时间,以形成突然袭击,速战速决,迫使人民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接受宪法。

制定宪法的目的,就是要借此解除民主对富人利益的威胁。

宪法的制定过程是不民主的。

宪法的内容是用来限制民主的。

宪法的通过也是不民主的。

总之,美国的制宪运动,就是比尔德在《美国宪法的经济观》中译本再版序言中所言:一帮有才干的资本家投机商成功地哄骗一般的老百姓去接受一个旨在有利于少数显贵而设计的政体

美国宪法所贯彻的分权与制衡原则,是对人民主权原则的反动:分权,就是对本应完全属于人民的权力进行分立;制衡,就是对本应至高无上的人民的意志进行制衡。当人民欲行使主权保护自己免受资本的压迫侵害时,其权力就会因为被分离而设立的层层关卡所制约,以至于无法实现目的!

这就是美国三权分立的民主。针对人民的专制!独裁!反民主的本质!!!

八、国家剥削国家的美国繁荣

美国的《联邦宪法》以维护富人利益为目的,锁定了美国社会是一个人剥削人,人压迫人的社会。美国的贫富差距是巨大的,虽然有很多饥寒交迫,无家可归的穷人,黑人,但是今天的美国还有很多工人、白领生活不错,美国社会物质丰富。是什么原因成就了美国的繁荣呢?

美国人的幸运首先得益于它远离欧亚大陆。两次世界大战的战火都未曾烧到美国本土,太平洋和大西洋为美国保留了天然的战略纵深。使得美国即暴发了战争横财,又拓展了海陆疆域,把驻军和航母送到了德国、比利时、荷兰、意大利、希腊、挪威、冰岛、西班牙、葡萄牙、亚速尔群岛、土耳其、沙特阿拉伯、巴林、阿曼、埃及、肯尼亚、澳大利亚、日本、韩国、泰国、巴拿马、古巴、波多黎各……世界各地。成为继十六世纪的西班牙帝国,十九世纪的大英帝国之后的第三个日不落帝国。

用坚船利炮抢来的资源和财富自然是数不胜数,美国用亚洲、非洲、拉美和中东人民的血汗,和别国子孙的资源为美国提供营养,输入血液,建成了发达的工业,强大的军事和一流的科技。成为头号帝国主义国家。野心勃勃地想建立一个世界帝国。

在毛泽东时代美国人的梦想遭到了沉重的打击,先是朝鲜战场吃了大亏,再在越南战场陷入泥潭。在毛泽东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的人权大旗;国家要独立,民族要解放,人民要革命,已成为不可抗拒的历史潮流。的民主大旗;国家不分大小,应该一律平等,大国不应欺负小国,强国不应欺负弱国。的平等大旗感召下,亚、非、拉第三世界国家,民族解放运动风起云涌,无产阶级攻势凌厉,帝国主义节节败退,败回三八线;撤出越南;退出东南亚;滚出非洲。美利坚为首的西方世界其霸权野心遭受重挫,无赖之余不得不向毛泽东低头求和,1972年尼克松访华时,请求毛泽东高抬贵手淡化意识形态,这位美国总统早于胡锦涛30多年抛出了和谐世界的呼声:缓和紧张局势各国应该互相尊重并愿进行和平竞赛

那时的《美国之音》广播张口只敢说自由世界,是断然不敢自诩平等民主人权的,因为这三样东西都在毛泽东手里。

毛泽东去世以后,美国的强权政治才走出困境。社会主义阵营国家领导人的变质,官僚权贵的蜕化变质,给美国颠覆社会主义国家创造了条件,苏联,东欧的波兰、捷克、罗马尼亚、南斯拉夫……都纷纷被解体垮台。美国把人压迫人的强权政治,推广为民族压迫民族的世界霸权,把人剥削人的剥削制度,演变为国家剥削国家的殖民经济。制定了“WTO”这个新的殖民规则,发明了全球化这个新的殖民手段。抢劫世界的运动就在民主自由的招牌,在普世价值的口号下文明地又开始了。

九、美国物质丰富的奥秘

我们知道,社会经济活动中为了方便交易,离不开要与各种物资进行等值的交换,其自身的价值就必须稀有”“珍贵,才具有绝对的信誉。因此,人类几千年来,都是以稀有的贵金属”“来充当这个角色。在近代开始,为了方便携带,才有了票据,但票据的出具是必须绝对以相应实物的金银为抵押的,否则就成了老百姓常嘲笑的空头支票,是对不了现的,是无用的废纸。

国家政府由于拥有对一国财政的支配权,用金银为抵押,以国家信誉为担保发行本国货币,方便社会经济活动,算是正常的经济管理。但仍有众多国家违背基本道德,超出金银抵押,多印货币造成通货膨胀,稀释平民的口袋,抢劫百姓的财富。

无数犯罪分子都梦想着把巴掌大张纸变成百元大钞,做这无本万利的营生。这些罪犯印假钞与国家超出金银抵押多印纸币是同样的犯罪行为。如果国家多印的货币是用于为全体国民提供住房、医疗、教育、养老等社会福利,尚有说得过去的理由。但只为少数人花天酒地就是赤裸裸的抢劫。

看看美国是如何来抢劫世界的。

这是他们努力了上百年的计划。

金、银传统的货币定位是货币发行的道德天规。

由于越来越多的银矿发掘,完全控制白银非常困难,而金矿的勘探和开采完全在他们的掌握之中。他们不希望难以控制的银币流通量来影响他们主宰世界金融的霸权地位。便把白银从货币体系里驱逐出去,西方国家普遍废除银元流通。导致了十九世纪七十年代各个国家的货币流通量大幅紧缩。

美国独立战争后货币流通量大幅紧缩。各州议会发行纸币为平民还债,实质是政府用通货膨胀救了平民的急,稀释了富人的口袋。富人对此愤怒到了极点,便策划修改宪法,通过《联邦宪法》,用一场法律政变。178934日,该宪法正式生效,解除了人民的民主权力。

1913年成立美联储,金融寡头们夺得了货币发行权。拥有特权的美联储是不是可以不受制衡地印刷纸币呢?

答案是否定的,在1933年以前,各国央行,即使是发动了鸦片战争的英国的央行,它们发行钞票也必须有一个前提:必须与黄金挂钩。即只要持有纸币者愿意,它随时可以到英格兰银行兑回黄金。也就是:央行发行纸币,必须有黄金保障。

这意味着央行与人民间平等的契约,人民对于央行有制约。如果央行滥发纸币,人民有权用纸币换回黄金。在这种制度约束下,黄金变成了遏制美联储滥发货币的障碍。

凯恩斯的《就业、利息和货币通论》出版之后,政治流氓们对这种借钱、印钱、花钱廉价货币政策推崇备至。要通过通货膨胀来实施对世界财富的洗劫,就必须打掉黄金的货币地位,[妖魔化]黄金的阴谋悄然出笼。各国财团大造舆论,满世界叫嚷黄金无用论

 “黄金只是普通的消费品,用量很少,严重地供大于求。

 “做为消费品的黄金,没有投资价值,价格长期低迷是大势所趋。

 “迷恋金本位的平民愚昧而落后。

同时,以摩根大通等银行为代表的国际储金银行联合行动操纵黄金,英、美两国央行借出黄金,打击金价。从1950年到2008年,英格兰央行的黄金储备从2543吨减少到310吨,同期美联储从2.02万吨减少到了8100吨。

上世纪出现了一个非常奇特的现象:全世界所有的物价都上涨,就黄金反而贬值了。

当然要彻底拔除黄金在货币中的地位并不容易,这个过程被分为三个阶段来实施:

第一步就是废除金币在美国国内的流通与兑换。1933年罗斯福311日就发布了行政命令,停止银行的黄金兑换。紧接着在45日又下令美国公民必须上缴他们所有的黄金。

第二步则是在世界范围内废除黄金的货币功能。19447月,在第二次世界大战即将胜利的前夕,二战中的44个同盟国在美国的组织下,召开了730人参加的联合和联盟国家国际货币金融会议,通过了美国财长助理怀特提的《国际货币基金协定》和《国际复兴开发银行协定》,总称布雷顿森林协定,从此开始了布雷顿森林体系。美元在国际货币体系中确立了霸主地位。布雷顿体系所建立的美元兑换体系(Dollar Exchange Standard)取代黄金兑换体系(Gold Exchange Standard)实现了第二步 。

最后,197185日,借美元的持续贬值压力,当时的美国总统尼克松不得不宣布中止美元与黄金的固定兑换比率。把黄金从货币体系彻底拔掉。尼克松在1971年终于完成了第三步。

凯恩斯摇旗呐喊,银行家推波助澜,罗斯福瞒天过海,尼克松无可奈何,终于拔掉了金本位这个镇妖魔盖。用赤字财政廉价债务货币名义包装的滥印美钞,终于从牢牢的禁锢中挣扎了出来,随心所欲了。

美元在国际货币体系中的这种霸主地位给美国带来了巨大的利益。

世界所有贸易都以美元为结算货币,而且美国利用政治,金融,军事,信息,舆论的霸主地位,挑动分裂,制造战乱,营造短缺,控制了几乎所有的商品的定价权,炒高石油,炒高棉花,炒高粮食……

炒高所有的资源。有什么好处呢?价格越高,结算需要的美元就越多,世界各国需要结算的美元都不是自己中央银行可以开动印钞机印的。都得去从美国换,用石油,粮食,矿产去换,而美国只需开动印钞机,把巴掌大的白纸,印成花花绿绿美元递给人家就可以了。美国物质丰富的奥秘便暴露出来:

一张不到10平方寸的花纸片,美国在1后面印一个0就是10美元可以换14公斤石油,印二个0,就是100美元可以换一桶石油,印三个0,就是1000美元,可以换一吨多石油,还有比这更发财的事?这不就是无数假钞罪犯日思夜想,梦寐以求的好事!

世界各地的财富就这样源源不断地流入美国,这便形成了美国丰富的物质社会。这是人类历史上一个最大的假钞犯罪集团!诈骗集团!!抢劫集团!!!

十、有史以来最大的庞氏骗局

揭示了美国物质丰富的奥秘,就看到了今天世界格局中民族压迫民族,国家剥削国家的外观形态,之所以说是外观形态,因为从外表看好像是美国政府的霸权政治,似乎是美国人民的集体犯罪。

美国的各类债券形式掠夺的世界财富二百多万亿按现在3.05亿美国人口算,平均每人70万美元。而美国政府的国债于20115月达到了14万亿美元,如此巨额的纸钞都换成了别国货真价实的石油,矿石,稀土……这其中就有中国的三万多亿美元外汇储备的巨额贡献。

中国二十多万亿人民币的矿石资源、家用电器、服装玩具整船整船地运到美国去,价格之低令人咋舌,2009年中国国内6.66/升的汽油,以2.4/升的低价出口给美国。如此巨额的物资财富出口,所获得三万多亿美元的外汇,又反手一把给美国。手握一把借条,钱财两空地完成了中国的经济发展,实现了中美国的财富转移。中国国民民怨沸腾。

迫于国内国民强大的质疑声,中国的某个大领导也曾在记者招待会上要求美国保证中国资产的安全,美国如此巨额的债务,名义上是的,道义上是要的。天文数字今后怎么还,那么美国会还吗?

首先,美国还得起吗?美国政府每年的财政收入2万来亿美元,美国政府自己花都不够,何来结余还债?!如此天文数字的欠债,美国政府靠税收是没有还债能力的。

其次,有能力逼美国还吗?如果美国不还,那么其他的债权国,比如中国有军事能力逼美国还吗?或者军队有能力打到夏威夷,甚至美国本土,逼其就范,要求美国割地赔款?显然目前没有实力逼没还债。

如果,如果美国不还中国这三万多亿美元,那中国的损失是多大呢?1894年的甲午战争,大清战败,赔给日本2亿3千万两白银,按今天的外汇牌价1美元换6.4元人民币,是21万亿人民币,以今天的银价8.5/克换算成白银,是761亿两白银是2亿3千万两白银甲午赔款的330倍!从1979年改革开放算起,33年,平均每年损失10个甲午赔款!

那么,美国打算还债吗?

一个13岁的小孩问巴菲特,爷爷,你不断借债消费,你借的债,将来是不是要我们还啊?

巴菲特回答那个小孩说:好好学习,让你的孙子替你还债。看来美国人学到了愚公移山真谛:我死了有儿子,儿子死了有孙子,子子孙孙是没有穷尽的,他们可能真觉得这个最大的庞氏骗局将能永无止境地玩儿下去。

巴菲特的回答还比较含蓄,还说”,只是让孙子的孙子

美国欧洲太平洋资本有限公司总裁彼得.希夫就直率多了。2009712日在米塞斯研究院彼得.希夫演讲道:

 “你知道,昨天中国领导人公开表示对借给我们的钱有些担忧【台下大笑】说有可能我们还不了。我想他们不只是有些担忧,这只是公开说法,想象一下他们私下会怎么看?他们一定知道我们不会还这笔钱,不可能给中国人还这笔钱,这是绝对不可能的。

 “我们更应该对中国人说:你们是食利者!放高利贷者!我们需要修改游戏规则【笑】我们要打破债务枷锁!你们明知我们还不了,还借给我们那么多钱!【台下大笑】这不是我们的错!’”

 “中国人很清楚,我们不可能还他们钱,这和伯尼.麦道夫的骗局是同一个道理。别人借我们钱,我们是怎么还的?——再去借新债。

 “麦道夫早期的客户确实能把钱要回来,为什么?因为麦道夫仍然在吸收新钱,骗那些还不知道这是庞氏骗局的人入会。财政部也在做同样的事情,国债到期了怎么办?——再把它卖给其他人。需要支付利息怎么办?——照借不误。如果有一天谁也不愿再买我们的国债了,那就只能违约,和麦道夫一样。违约只有两条途径,要么直接宣布不还,要么印钱。这就是这些债务唯一可能的结局,反正它们不可能被偿还。中国人当然知道这一切……”

原来,美国的赤字消费,就是有史以来最大的庞氏骗局!

这就是资本主义的流氓特性。

十一、杀开一条血路的私有中央银行

从世界抢劫了这么多财富,美国人应该都可以过天堂般的生活。美国为什么还有无家可归,饥寒交迫的穷人呢?那么多的财富都流到哪里去了呢?

显然,流入美国的物资是用来换美元的,谁生产美元呢?

美国联邦储备系统,即美联储,简称Fed。履行美国的中央银行的职责。只需开动印钞机就能生产出数以万亿的美元

美联储履行美国的中央银行的职责,玩耍着白纸变金银的魔术,操纵着美国政府,美国军队,美国舆论为它打头开路,吸走了世界的财富,应该是美国政府的吧?善良的人,错了。那美联储究竟是谁的呢?这必须翻开美国的历史。

1789年,与国际金融财团有密切关系的亚历山大·汉密尔顿被华盛顿总统任命为美国第一任财政部长。1790年,他强烈建议国会成立类似于英格兰银行的私有的中央银行,以彻底履行发行货币的职责。他的主要思路是:中央银行由私人拥有,总部设在费城,各地设立分支银行,政府的货币和税收必须放在这个银行系统中,该银行负责发行国家货币来满足经济发展的需要,向美国政府贷款并收取利息。

私有中央银行制度,杰斐逊坚决反对。一个私有的中央银行发行人民的公共货币,将永久债务强加在人民的身上。这对人民的威胁比敌人的军队更严重。国会讨论时,引起了空前激烈的争论。

汉密尔顿游说华盛顿,声称,如果不成立中央银行以得到外国资金入股,政府将很快垮台。迫在眉睫的危机压倒了对未来长远的顾虑,最终,华盛顿总统于1791225日签署了美国第一个中央银行的授权,有效期20年。

美国第一银行获批成立。这是一家私人银行。

国际银行家终于取得了第一个重大胜利。

当杰斐逊当选美国第三届总统之后,他不遗余力地试图废除美国第一银行,到1811年银行有效期满的时候,双方的角力达到了白热化程度,众议院以6564仅一票否决了银行授权延期的提案,美国第一银行于181133日关门大吉。

国际金融寡头大发雷霆,威胁道:要么给(美国第一)银行授权延期,要么美国将会面对一场最具灾难性的战争。结果美国政府不为所动,金融寡头立刻回应:给这些放肆无理的美国人一次教训,把他们打回到殖民地时代。

 几个月之后,爆发了英美之间的战争。战争持续了3年,美国政府的债务从4500万美元增加到12700万美元,美国政府最终在1815年屈服了,第四任美国总统麦迪逊在连任的1815125日提出成立第二家中央银行,结果是1816年诞生了美国第二银行。和第一银行一样,是国际金融寡头控制的私人银行。

美国第七任总统安德鲁·杰克逊在1828年当选总统后,决心废除私人的美国第二银行。如果他连任,第二银行的有效期将于1836年(他的下一届任期内)结束。杰克逊的竞选口号是要杰克逊,不要银行。最后杰克逊以压倒性优势获胜。

但是,金融寡头花重金使《银行经营权延期》的提案在参议院以2820票获得通过,在众议院以16785票也成功过关,当人们议论杰克逊可能会否决提案时,美国第二银行主席比德尔毫不退让地表示:如果杰克逊否决提案,我将否决他。 

杰克逊总统否决了美国第二银行延期的提案,便招来了杀身之祸。

1835130日,安德鲁·杰克逊总统来到国会山参加一位国会议员的葬礼。金融寡头收买的杀手理查德·劳伦斯在距离总统不到两米的地方开了枪,但是手枪炸了膛,子弹没有射出。凶手又掏出第二把手枪开了火,结果仍然是个臭弹。

这是美国历史上第一位遭刺杀的总统,杰克逊福大命大,没有丧命。

而这位32岁的刺杀者,在金融寡头控制的法庭,经过仅仅五分钟的审理,就断定此人有精神病,没有追究其法律责任。

从此以后,精神病就成为各种谋杀凶手最合适的借口了。

围绕美国建立独立财政系统还是恢复私有中央银行的斗争充满了血腥。

184134日,美国第九任总统战争英雄哈里森发表就职演说,结果受了寒。这对于戎马生涯的哈里森总统本不算什么大事,谁知道他的病却奇怪地日趋严重,到44日竟然不治而亡。一个月前还生龙活虎,反对恢复私有中央银行的哈里森总统却突然受寒身亡。有证据表明哈里森是被砒霜毒死。

1849年,美国第十二任总统扎卡里·泰勒当选,有了哈里森总统的前车之鉴,泰勒在重大的中央银行问题上保持着相当大的模糊性,他不甘心成为金融寡头的傀儡。泰勒总统曾私下里明确表示:建立中央银行的主意是死定了,在我的任内是不会考虑它的。结果死定的不是中央银行的主意,恰恰是泰勒总统自己。

185074日,泰勒总统参加了在华盛顿纪念碑前举行的国庆活动。泰勒喝了些冰镇牛奶,又吃了几颗樱桃,结果有些闹肚子,到79日,这位健康魁梧的总统又神秘地死去。1991年,在征得泰勒总统后人的同意后,他的遗体被挖掘出来,总统的指甲和头发经过化验,结果发现了砒霜。

十二、美国总统也过不了鬼门关

美国第16任总统亚伯拉罕·林肯,在美国南北战争时期,拒绝了金融寡头的高利贷,推出了新的货币政策,美国政府自己发行绿币。 他的政策深得民心,美国人民踊跃购买了全部债券,并根据法律把它们当做现金使用。

林肯颁布了《解放黑奴宣言》,废除奴隶制。统一南方以后,宣布南方在战争中所负的债务全部一笔勾销。在战争中一直为南方提供巨额金融支持的国际金融寡头损失惨重。为了报复林肯,更是为了颠覆林肯的货币新政,金融寡头策划了刺杀行动。

1865415日晚,林肯在华盛顿的福特剧院身中6枪,遇刺身亡。

这是第一位被枪杀身亡的美国总统。

林肯虽然推出了货币新政,但在1863年,当战争到了最紧要的关头,林肯需要更多的绿币去赢得战争,他为了获得第三次绿币发行的授权,不得不向国会的金融势力低头,做出了一个重要的妥协,签署了1863年《国家银行法》。

该法案授权政府批准国家银行(National Bank)发行统一标准的银行券(除了发行银行的名称不同),这些银行实际上将发行美国的国家货币。至关重要的一点就是,这些银行以美国政府债券(Government Bond)作为发行银行券的储备金,实际上将美国的货币发行和政府债务死锁在一起,政府将永远不可能还清债务。

《国家银行法》为恢复私人中央银行在法律提供了可能。林肯并非不知道这个永久的威胁,只是迫于眼前的危机不得不做出权宜之计。林肯本来打算在1865年获得连任之后废除该法案,结果他在大选获胜之后仅41天就被刺杀。金融寡头在国会的势力乘胜追击,国会宣布废除林肯的新币政策。

由政府直接发行货币还是政府发行债券由银行发行货币,这一点看似不起眼的差别,却有巨大的本质变化:发行货币是政府欠人民的债务,《国家银行法》却把政府对人民的欠债,变成了政府欠银行(即金融寡头)的债,金融寡头即成了政府的债主,又控制了国家的货币发行权。人民向政府交税,政府再把税收以归还欠银行债务利息的名义交给金融寡头。实质是美国人民被迫向金融寡头间接缴税。这就造成了美国资本主义社会最大的不公平。从1864年开始,金融寡头可以世世代代享用国债利息这一大餐。

越来越多的银矿发掘,使得金融寡头对银币的绝对控制越来越困难,为了确保金融寡头们对世界货币供应量的绝对控制力。金融寡头们通过贿赂促成了1873年《硬币法案》(Coinage Act),史称“1873年恶法Crime of 1873),废除银币流通,人为制造货币流通量大幅紧缩,从而引发了严重经济大衰退。

1881年,面对一片萧条的经济,美国第20届总统詹姆斯·加菲尔德一针见血地指出了金融寡头的卑劣,他说:在任何一个国家里,谁控制着货币供应,谁就是所有工业和商业的绝对主人。当你明白整个(货币)系统非常容易地由极少数人用这样或那样的方法来控制时,你就不用别人告诉你通货膨胀和紧缩的根源了。

这番指责发出不久,加菲尔德总统就被另一个精神病患者查尔斯·吉托于188172日行刺。总统被击中了两枪,919日去世。

十三、美联储颠覆了美国政权

1910年在佐治亚州的哲基尔岛。金融寡头们起草了一份重要的文件:《联邦储备法案》(Federal Reserve Act)。

1907年银行危机以来,银行家在美国人民心目中的形象太差,中央银行这个名称过于树大招风,所以建议用联邦储备系统Federal Reserve System)的名称来遮人耳目。但是,它具有一切中央银行的职能,和英格兰银行一样,美联储被设计成私人拥有股份,并将从中获得巨大的利益。与第一银行和第二银行不同的是,美联储的股份构成中,原来20%的政府股份被拿掉了,它将成为一个纯粹的私有中央银行。

为了使联邦储备系统更有欺骗性,在谁控制美联储的问题上,智慧地提出:国会控制美联储,政府在董事会中拥有代表,但是董事会的多数成员由银行协会直接或间接控制。

在经过这一番精心巧妙的安排以后,该法案俨然以模拟美国宪法分权与制衡的面目出现。总统任命,国会审核,独立人士任董事,银行家做顾问,真正拥有美联储全部股份的金融寡头,以银行家的面目,以顾问的身份,出现在最不起眼的参谋行列。真是滴水不漏的设计!

一个纯粹私有的中央银行被设计出来后,如何获得法律通过呢?

决战的时刻到了!

金融寡头们做了周密的策划,他们把《美联储法案》实质不变,用不同的措辞写成两个版本,第一份措辞较明显倾向银行家,由奥尔德里奇参议员力挺方案,负责佯攻,吸引反对派的火力,供民众发泄对金融寡头的愤怒。金融寡头安排共和党为奥尔德里奇支持造势。另一份措辞银行家只是顾问,提供点业务咨询而已,这个方案才是真正的主攻方向,这就是后来的《美联储法案》,金融寡头安排民主党为民请命

美国第28任总统的选举就热闹纷呈地开始了。

为了进一步迷惑公众,金融寡头们使出了让实际上是支持同一内容不同版本的两派,互相攻击。共和党的奥尔德里奇参议员率先发难,他词严色厉地指责民主党的提案对银行怀有敌意,而且不利于政府。

民主党的威尔逊对奥尔德里奇提案的指责同样令人大开眼界,他们声称奥尔德里奇维护的是华尔街银行家的利益和金融垄断地位,而民主党所提出的美联储提案旨在打破这种垄断,建立起一套地区分立、总统任命、国会审核、银行家提供专家意见的相互制约、分权分立的完美的中央银行系统。

正是由于共和党不遗余力地反对和指责,使得民主党的《美联储法案》赢得了民众的好感,美国人民又上当了!

 19131223日,圣诞节前两天,趁众多议员回家度假之机,国会参、众两院突击闪电通过了《美联储法案》。威尔逊总统为报华尔街的知遇之恩,在参议院通过《美联储法案》仅一小时,就正式签署了该法案。这一法案的签署,威尔逊总统去世之前内疚地表示:我在无意之中摧毁了我的国家。 

华尔街顿时一片欢腾。经过与美国政府一百多年的激烈较量,金融寡头们终于达到了他们的目的,彻底控制了美国的国家货币发行权。

反对《美联储法案》的林德伯格议员悲愤地在众议院演讲:

 “这个法案(《美联储法案》)授权了地球上最大的信用。当总统签署这个法案后,金钱权力这个看不见的政府将被合法化。

 “到时候,人民需要再次宣告《独立宣言》才能将自己从金钱权力之下解放出来。

 “国会最大的犯罪就是它的货币系统法案(《美联储法案》)。这个银行法案是我们这个时代最严重的立法犯罪。 

19131223日,美国政府终于被金融寡头所颠覆。

美国政府变成了金融寡头的傀儡,美国总统沦为了金融寡头的木偶。

拿到美国货币发行权的金融寡头,开始鼓吹黄金无用论,进行长达58年的驱赶黄金之战,到197185日,美国总统尼克松宣布中止美元与黄金的固定兑换比率。把黄金从货币体系彻底拔掉。扫除了点纸成金的障碍。奔放出几十万亿美元的泛滥纸钞。那一张花纸片1后印两个0就是100美元可以换1桶石油的财富,最终都流入了金融寡头的腰包。

十四、金融寡头的风险与美国总统的人权

这样抢劫全世界的财富有没有风险呢?看看金融寡头是如何逃避风险的。

美联储印出的美元是美国政府向美联储借的,美联储印了多少钱,美国政府就欠了美联储多少钱,这些钱美国政府不仅要付利息,还要有抵押。

用什么付利息呢?每年的美国税收。

用什么作抵押呢?今后上百年的美国人民的纳税作抵押。

这就变成了美国人民给几个金融寡头当牛做马,美国的税收最终是交给金融寡头。

美元抢劫世界财富的流入阶段,源源不断地实物财富流入美国,金融寡头点纸成金,数以万亿美元的财富流入口袋,吃的体胖腰圆,纯黄金打制的抽水马桶,镶满钻石的儿童玩具,几亿美元一栋的豪华住宅,上亿美元一架的私人飞机,英国皇宫般的海上游轮,金融寡头们过着奢侈糜烂的生活。也顺手扔了点残羹剩汤,让美国工人拿几十倍于中国工人的工资,买几分之一于中国物价的商品。过上优于被劫国家人民的生活。

如果面临要还债,那就不容易了,吃进去的,怎么会吐出来呢!按庞氏骗局继续玩。碰到硬的,就用再借新债还老债,碰到软的,就加印纸币稀释债务,碰到中国这样的,就一句警告抛售美国国债是对美国的战争行为!一副吃定你的流氓像。

庞氏骗局玩不下去怎么办?就索性赖账,不还了,要钱没有,要命有一条!像中国这样的是有能力打到夏威夷,还是有能力杀到华盛顿?如果做不到,那美国(实质是金融寡头)说不还,真就不用还了。

如果中国变了一个脾气,说一不二了,美国不还,就刀兵相见。对于金融寡头来说,是无所谓的,上战场的是美国平民,发战争财的依然是金融寡头。

就算中国战胜,美国必须还债。还债的依然是美国平民,而不是金融寡头,因为从法律上已确定,所有债务都是美国政府欠的,并且这些债是以美国人民未来的纳税作抵押的,真正的还债人,金融寡头早已设定好了,是美国人民!

多么聪明的设计啊,多么智慧的法律啊

这就是美国的!中国法律党也梦寐以求的,一个把平民世世代代,永永远远锁定在付出血汗,充当炮灰,承担恶果地位的!!!

原来美国富人的是由无数穷人的堆积出来的。

如果谁想改变这种财富流向,就大开杀戒。

196364日,美国第35任总统肯尼迪签署了一份鲜为人知的11110号总统令,着令美国财政部以财政部所拥有的任何形式的白银,包括:银锭、银币和标准白银美元作为支撑,发行白银券,并立刻进入货币流通。肯尼迪的意图很明显:从私有的中央银行美联储手中夺回货币发行权!如果该计划最终得以实施,美国政府将逐步摆脱美联储的控制。

19631122日在途经萨斯州达拉斯的迪利广场(Dealey Plaza)时,肯尼迪遭到枪击身亡。

19811月,美国第40任总统里根上任伊始,就要求国会成立黄金委员会,研究恢复金本位的可行性,此举直接触犯了金融寡头的利益。

1981330日,入主白宫仅69天的里根就被一名叫辛克利一枪打中,子弹距心脏仅1毫米。这一枪不仅打明白了里根总统,也打碎了恢复金本位的最后希望。

金融寡头不仅有能力把子弹送进总统的身体;也有能力让议员们思想一致19823月,17人组成的黄金委员会152的差距,否决了金本位的思路。里根总统赶紧从善如流

统计美国总统的伤亡率,比美军二战期间,诺曼底登陆的一线部队的平均伤亡率还要高!有被下毒离奇死亡的,有被行刺的,四位是被直接刺杀身亡,里根算幸运的,捡回半条命。

媒体鼓噪着美国民主”“自由”“人权”“法制把这美化成所谓的普世价值。哄骗中国的普世青年们激动不已,向往万分。

这么多美国总统的死对美国人权不是做了最好的注释。连美国的总统生命权都可以用砒霜,用子弹进行肆无忌惮的蔑视。那平民的人权能比总统更有保障?

十五、美国资本主义的本质

我们知道封建社会就是私有制,帝王君主普天之下,莫非王土;率土之滨,莫非王臣。无处不体现出:私有,世袭,专制的霸王特征。那么美国的所谓资本主义,普世价值的资本主义,民主法治的资本主义,与封建专制有什么不同呢?

美国《联邦宪法》所贯彻的分权与制衡,是对人民主权的分权,对本应完全属于人民的权力进行分立;对本应至高无上的人民意志进行制衡。当人民欲行使主权保护自己免受资本的压迫与侵害时,其权力却因为被分离而设立的层层关卡所制约,以至于无法实现目的!

司法独立变成了司法独裁、司法专政。处处维护着金融寡头和富人私有制,世袭制。这就是美国三权分立的民主。针对人民的专制!独裁!

《美联储法案》使金融寡头这个看不见的帝 王 君主被合法化。从此,美国政府变成了金融寡头的傀儡,美国总统沦为了金融寡头的木偶。

抢劫全世界的财富,却把风险和恶果全部转嫁于美国人民。法律上把美国平民世世代代,永永远远锁定在付出血汗,充当炮灰,承担恶果的死地!!!

美国把民主”“自由”“人权”“法制鼓噪为所谓的普世价值,这个价值的内涵原来如此:

三权分立分离人民的权力,制衡人民的意志,专制人民。这就是美国的民主

廉价货币随心所欲的滥印纸钞,点纸成金地掠夺世界的财富。这就是美国的自由

用子弹、砒霜恭送不听摆布的总统木偶。这就是美国的人权

用《联邦宪法》《美联储法案》把平民世世代代,永永远远锁定在付出血汗,充当炮灰,承担恶果的神圣地位。这就是美国的法制

金融寡头点纸成金抢劫全世界的财富,行使着封建帝王普天之下,莫非王土的王权!把所有风险恶果转嫁于美国人民,重现着封建帝王率土之滨,莫非王臣的霸道!这就是为什么中国普世精英扬言等民主了,杀你全家!的底气!

他与封建帝王君主的不同只是,帝王君主尚且能公开的,有名有姓地,敢做刚当地坐在统治者王位上,奴役了人民,人民知道敌人是谁。资本主义寡头却总是隐蔽地,无影无踪地,偷偷摸摸地躲藏在政治木偶的背后,操纵国家机器,奴役了人民,人民却不知敌人姓什名谁。比封建帝王更阴险!更毒辣!更狡诈!更无耻!!更凶残!!!

在这个专制的普世价值”“法制社会,顺金融寡头者昌,逆金融寡头者亡!任何企图改变美国政府及人民被金融寡头奴役的法律地位,都会遭到毫不留情的镇压!即便是尊为总统,也只能给予砒霜子弹人权

显然,主宰美国的,不是美国人民,更不是美国总统和国会,而是美国的几个大财团的金融寡头。他们私人拥有着美国中央银行:美联储,手握着货币发行权,随心所欲地玩弄着苍生万物。

所以美国不是什么多党制,没有什么共和党、民主党,其实只有一个党,那就是金钱党。由几个国际金融大财团组成的金钱党,实行只为极少数金融财团服务的一党独裁。什么共和党、民主党等,不过是这个金钱党的几件马甲。

可见,普世价值的美国,三权分立的资本主义政治是彻头彻尾的专制,世袭,独裁政治!

钢筋水泥(20110821日)

下一部分《把社会主义说清》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咨询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