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国策建言 > 安全战略 > 阅读信息
雷鸣电亮:防止颜色革命,必须砸烂敌对势力套在中国人民身上的三大枷锁!
点击:  作者:雷鸣电亮    来源:昆仑策网  发布时间:2017-04-07 11:31:19

 

1.webp (11).jpg 

 

  【作者按】本人于2015年6月,应约撰写了《如何打造新时期国家安全的铜墙铁壁》一文,后又于2016年10月15日,公开发表于昆仑策网,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与鼓励。《铜墙铁壁》一文,主要提出了“没有人民的安全,就没有国家的安全”的独家观点,但如何确保人民的安全?该文只是从战术层面,给党和国家提出了一些意见与建议,但总感仍缺乏从战略层面的建言良策,故本文尝试从战略层面、宏观地论述一下破解“新时期敌对势力绞杀中国及中国人民”的谋图几点看法,并愿与所有关心和热爱人民及党和国家的众友分享交流。

 

  要论述此问题,我们首先简要回顾分析一下,近些年国际政治局势发展进程。自二十世纪苏共成立到六七十年代美苏称霸斗法起,到前苏联解体为一个时期(此时后期,中国选边美国);此后,美国分两个战场,一个是在中国开始意识形态战争(灌输西化思想,输入西方经济,推行西方模式),一个是联合西方成立北约,瓦解欧盟,打压俄罗斯,直到欧洲(北约)形同解体,俄罗斯被迫强势反击止,算第二个段落;随后奥巴马政府提出战略东移,直接把矛头公开对准中国(原来含蓄隐蔽地进行,没公开),开始了美国独霸世界的第三个阶段。此时,美国经济出现衰退,国内选举出现了特朗普团队战胜希拉里团队(属奥巴马团队)的局面,且两派闹的不可开交,实际他们对外政策的本质是一致的——绞杀中国,继续称霸世界,只是两派的杀法不同而已。希拉里派认为俄罗斯和欧洲已不足为“患”,要求直接面对中国强硬,打压;而特朗普派的目的是联俄或稳俄(原因是特朗普顾虑,他与中国斗法时,俄罗斯出手帮助中国),后打压中国,但希拉里派不认同特朗普派意见,认为特朗普与普京有勾结,出卖美国利益,实际是发泄狭隘的“落选”仇恨。这样,特朗普团队既无法超越,也确实抵挡不住,现在只好回过头来,继续打压俄罗斯(实施颜色革命,目的让俄罗斯彻底趴下),进而孤立中国,随后再拉拢和威逼中国让步,继续推行奥巴马“战略东移”政策。

 

  鉴于以上分析,美国要保持世界霸权(特朗普提出的美国优先当属此意),绞杀中国应该是其既定战略目标,中国人民和上层绝不要对其抱有幻想,必须用智慧和实力说话,让其放弃绞杀中国的谋图。那么,美国及其西方走狗,想绞杀中国及中国人民的办法又会如何呢?

 

  一是武装威胁与侵略。此点,本人在《如何打造新时期国家安全的铜墙铁壁》一文中已有论述,结论是不可能的,因为当今的中国不是以前的中国,若中美开展,将会两败俱伤,直至毁灭人类和地球;

 

  二是美国在中国周边制造摩擦,利用其走狗打“代理人战争”,目的托垮中国,赶走经济实体与中国经济,此点,近几年美国一直在实施,效果越来越差,尤其菲律宾杜特尔特公开与美国分手后,美国此招接连失败;

 

  三是在中国制造“颜色革命”或扶植自己代理政府,此点是美国最省钱,风险最小的“制胜法宝”。本文想要阐述的就是此点。从战略层面,我国该如何破解以美国为首的敌对势力,潜移默化地绞杀中国及中国人民(或叫颜色革命)谋图呢?

 

  自从今年4月初,美国及其西方势力神不知鬼不觉地在俄罗斯,一夜之间发动90多个城市实施颜色革命式的动乱,惊醒了很多中国有志之士与国家高层!此时,人们不仅要问,美国及其敌对势力可否会在中国也发动颜色革命,搞乱中国?通过上面简要分析,大家不难知道,其答案是肯定的。而且,本人认为,美国及其西方敌对势力,很早已开始在我国布局了,而且一直是潜移默化地、不知不觉地已给中国权利部门、精英及不明真相的人民套上了三大枷锁。他们就等着时机成熟时,一夜之间,就开始绞杀!

 

  那么,这“三大枷锁”是什么?如何砸烂?请你认真阅读下文:

 

  一、精神枷锁。大家都会明白现实生活中的一个客观事实:就是骗子在骗人之前,一定要让被骗的人,相信骗子所说的“不容惑疑”,也叫做“洗脑”。大同小异,美国在骗取中国人民信任之前,也是对中国人民,进行了一系列的“洗脑”。先是通过“金钱”输入,宣扬美国富有,吸引贫穷的“中国人”入瓮;后是宣扬美国制度先进,标榜美国“民主、自由、人权”等,引导中国人惑疑自己的社会制度;再是利用中国的内部发展中存在个别问题,引导中国人诋毁自己的国人和国家;进而诋毁自己英雄、伟人及历史,直至否定自己的祖宗;随后再买通“无知文人”和不同政见人士,通过电影、电视、戏曲、音乐等传播西方“文明”,讨伐中国传统文化,摧毁中国人民的民族信仰和精神支柱;直至最后,利用国家的腐败,引导不明真相的人,从否定共产主义到否定共产党,甚至引导国人把“腐败分子”与共产党划等号,离间党群、干群关系。实际是,美国及其西方势力,近些年来,早已成功地把中国精英和众多不明真相的人“成功洗脑”,为他们发动颜色革命,已做好了初步的“人”的工作。此乃美国及其西方敌对势力套在中国人民身上的“精神枷锁”

 

  此枷锁一旦牢牢套上,很多中国人就会形成“崇洋媚外”“外国月亮比中国的园”等错位的是非观、生存观与人生观,极易被美国及西方敌对势力所利用。

 

  二、经济枷锁。提到经济,大家都清楚“经济是人们生存的命脉”。正因为如此,美国及其敌对势力,早已披着“慈善”的外衣,先是借助招商引资,后是借助WTO,推动经济一体化,开动印钞机,向中国大量输入资金,同时鼓动高层企业改制,私化国有企业,他们好投资合股,控制我国大部分企业;紧接着是投资国有银行,把大多银行控制在他们手里;再后又投资国家媒体、网络等,基本把决定国家命运的经济实体、经济体系及说话的喉舌,都通过经济这把枷锁,把其牢牢地套住。

 

  试想,无论是一家之主,一个单位负责任或是一国之主,若你的钱袋子,让别人控制,甚至张嘴说话权也让别人控制,你能不受制于人吗?这就是经济枷锁的威力!

 

  三、资源枷锁。众所周知,人类要生存,一定离不开环境资源。而决定人类生存的资源,简单可分为生存资源与战略资源。生存资源,再简单说,就是维持人类过活的可食用资源,有空气、水、土壤、阳光及各类食品,离开或缺乏这些,人类就出现“生存危机”。中国历史上多数改朝换代都是生存危机造成的官逼民反。正因为如此,生存资源掠夺与破坏,早已成为美国及西方敌对势力攻击中国的武器(鸦片战争就是实例),现在的转基因和控制食盐就是活生生的例子。一旦中国农业大国养活不了自己,依赖美国或其敌对势力时,我们能不听人家指挥吗?更有甚者,若敌对势力把中国食品、食盐、土壤、饮水等中注入药物时,国人又能如何?

 

  再一方面是战略资源,这里主要指用于发展重工业及先进武器的矿产资源,一旦被国外控制,你就是有先进的科学家,也生产不出先进的战略武器,因为你失去了制造先进武器矿产资源。到时,我们又将如何御敌于国门之外?

 

  试想,若我们的生存资源被敌对势力所控制,全国人民不仅不得不吃有毒食品了,而且若敌对势力断了你食品。此招足以让国人屈服,到那时,我们即便有各类先进武器,又有何用?

 

  总之,我国要防止发生“颜色革命”,高层必须引导和发动全国人民一同起来砸烂,这几年美国及其西方敌对势力套在我们身上的三大枷锁————精神枷锁、经济枷锁和资源枷锁。

 

  不然,这三大枷锁,无论任何一个枷锁的威力,都好比孙悟空头上的紧箍咒,只要掌握在美国及其敌对势力手里,无论你有天大的本事,都将无济于事,免不了沦为美国及其敌对势力的奴隶!

 

  (作者系鼎新智库编委会主任;来源:昆仑策网,作者授权编发)


1.webp (10).jpg

 


  【昆仑策研究院】作为综合性战略研究和咨询服务机构,遵循国家宪法和法律,秉持对国家、对社会、对客户负责,讲真话、讲实话的信条,追崇研究价值的客观性、公正性,旨在聚贤才、集民智、析实情、献明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欢迎您积极参与和投稿。

  电子邮箱:gy121302@163.com

  更多文章请看《昆仑策网》,网址:

    http://www.kunlunce.cn

    http://www.kunlunce.com

责任编辑:红星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咨询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