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国策建言 > 全球战略 > 阅读信息
数 学:建议专家协助菲总统建立防政变机制
点击:  作者:数学    来源:察 网  发布时间:2016-10-08 07:41:46

 


  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上台之后,已经显现出相当的亲华反美倾向,甚至要求美军撤出菲律宾。本帖子建议,我国应当派出安全专家协助菲杜特尔特建立起防暗杀的机制和防政变的机制。

 

  资产阶级专政的维护也是分非法的方面与合法方面的,和演人士就大力鼓吹这个合法方面,什么多党制大选竞争有多么好多么好。其实,特务统治,非常手段,如暗杀,是资产阶级专政不可或缺的重要手段。资产阶级也知道大选这事情的随机性很大,因此如果没有特务统治的辅助手段,想要维护这么一个荒谬的系统是不可能的。

 

 

  就拿美国制度来说,美国的特务统治,中情局和联邦调查局是美国制度的最重要的机构,中情局已经在国内和全世界策划过多起暗杀。

 

  可以认为,历届美国总统,只要有违背大资产阶级的意思的,通常都有危险。可以认为,美国任何总统只要上台,背后就立即顶上了一支黑洞洞的枪口。

 

  林肯就是被暗杀的,因为他不合大资产阶级的意。马丁路德金是被暗杀的,暗杀以后,再给他建立纪念碑。肯尼迪表现出和平倾向,想从越南撤退,他就被暗杀了,之后的约翰逊立即扩大越南战争屠杀几百万越南人民。

 

  尼克松访华及从越南战场撤退,尼克松就被资产阶级弄了一个其实是小问题的水门事件给弄下台了。

 

  里根与苏联签订战略反导条约,里根被暗杀但是抢救过来了。

 

  克林顿表现出亲华意向,结果受到国会弹劾。

 

  奥巴马表现出和平意向,于是他的保镖立即爆出性丑闻,意思就是你不老实小命难保,于是奥巴马立即弄了一个重返亚太战略。这才好不容易保了平安。

 

  在中国,蒋介石更是将暗杀手段当成他的重要政治手段,如闻一多李公朴都被杀害。

 

  其实俄罗斯现在采取的美式民主也是依靠暗杀手段和特务手段的。

 

  作为中国的全球战略,又考虑到,毛泽东的政治工作三大原则,就是“官兵一致,军民一致,瓦解敌军”,这里的瓦解敌军相当重要,就是要利用敌人的一切矛盾。关于这一点毛泽东在《论反对日本帝国主义的策略》一文中讲述得淋漓尽致。

 

  中国共产党在长期的斗争中有着非常良好的防暗杀经验和技术,我以为,全世界各国中,凡是具有亲华反美倾向的知名人士,中国都要想尽办法提供保护,这里主要是暗杀情报的提供,及防范措施的建议。前苏联成立之后,反革命还是有几次暗杀成功的,如暗杀列宁,暗杀基洛夫,这导致了苏联克格勃的建立。但是中国共产党的领袖,好像防范暗杀的本事是相当大的。这个经验应当在全世界各国亲华人士中传播。

 

  中国共产党的地下斗争原则就是不搞暗杀,这一点要比它的敌人文明得多。但是防暗杀的技术,是要向我们的朋友们传播的。

 

  我以为我国的特务人员都应当和菲军方的上层军官建立一些良好关系,甚至请他们来中国大陆度假,要防范菲军方在美国特务的策动下的突然政变。例如,泰国的英拉本来和中国关系不错,结果被泰国军方整下了台。

 

  从毛泽东的“枪杆子里面出政权”的观点,中国的安防人员应当在各国军队中进行友好活动,防止军队势力受美国中情局控制。美国中情局在全世界到处搞暗杀,许多不合美国意的人民选出的总统都被中情局暗杀了。中国的安防人员应当在全世界进行反暗杀斗争。

 

  在美菲联盟中,一旦菲律宾反水,这对于美国的重返亚太计划是一个沉重的打击,也是中菲建立友好关系,长期搁置争议,友好合作的重要机会。美国一旦失去了在菲的军事基地,试想它还怎么搞南海对抗?

 

延伸阅读

 

  菲总统叫板欧美:就为援助,你们叫干啥我们就干啥?

  (来源:新华社 作者:杨柯 杨天沐)

 

 

  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6日表示,他不会为了换取一些国际机构和外国政府的援助而放弃他的扫毒政策。

 

  杜特尔特在菲南部发表讲话说,他不指望美国和欧盟等理解他的扫毒政策,也不指望他们理解菲律宾人遭受的痛苦。如果他们因此停止对菲律宾的援助,他也不会“乞求”。

 

  杜特尔特说:“我们正努力拯救国家于危亡,你们却跟着捣乱,叫嚷人权,还拿援助要挟我们。”“就为了一点援助,你们叫我们干什么,我们就干什么?再苦我们也要坚持下去。”

 

  杜特尔特多次强调,他对毒品犯罪“零容忍”。他在竞选总统期间就曾多次表示要严厉打击毒品犯罪,并承诺要在上台后的3到6个月内基本解决这个问题。

 

  6月30日正式就任后,杜特尔特立即对国内毒品犯罪展开严厉打击,目前已有3000多名涉毒嫌犯在菲警方缉毒行动中毙命。8月初,杜特尔特还公布了一份涉嫌涉毒的公职人员名单,涉及150余人,其中包括政府官员、法官、军人、警察和议员。

 

  然而,菲政府的扫毒政策却招致美国和一些国际组织的批评。对此,杜特尔特要求国际社会不要干预菲律宾的内政。

 

  据菲律宾国家禁毒局2014年统计,菲全国4.2万余个乡镇中,约四分之一受毒品犯罪影响,首都马尼拉是毒品犯罪重灾区。

 

  菲总统杜特尔特再次咒骂奥巴马:让他下地狱

 

  针对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有关让美国总统奥巴马“下地狱”的侮辱性言论,白宫4日强调,杜特尔特的言论无助于强化两国关系,与美菲之间的良好合作关系相悖。

 

  在回应美国对菲律宾禁毒运动的批评时,杜特尔特4日向媒体表示,美国不但不帮助菲律宾,反而第一个发表批评性言论,奥巴马可以“下地狱”了。他还就双边关系表示,菲方会调整外交政策,最终可能会与美国“分手”。但他未详细解释所谓“分手”到底意味着什么。菲律宾与美国4日启动了2016年度“菲布莱克斯”两栖登陆演习,杜特尔特表示这将是两国最后一次军演。

 

  白宫发言人欧内斯特当天在记者会上表示,美方注意到杜特尔特上述言论,这些言论无助于强化美菲关系,也与两国之间的良好合作关系相悖。他重申了美方对菲律宾禁毒运动中广泛存在的“法外处决”问题的关切,表示这种做法不符合普遍人权原则和美菲的共同价值观。

 

  欧内斯特说,美国方面没有收到任何来自杜特尔特本人或其他菲律宾官员关于调整双边合作的正式请求,迄今两国保持着畅通的外交沟通渠道。他强调,美菲关系历史悠久,在很多方面有共同的安全关切,正在进行的美菲军演就是这种强大盟友关系的体现。

 

  针对美欧等国对菲律宾禁毒运动中非法处决犯罪嫌疑人的批评,杜特尔特曾多次表示不满,认为这是菲律宾内政,其他国家无权干涉。

 

  上月,杜特尔特曾辱骂奥巴马是“狗娘养的”,此举直接导致白宫取消了原计划在老挝万象举行的二人之间首次会晤。

 

 

 

  (来源:察 网


  【昆仑策研究院】作为综合性战略研究和咨询服务机构,遵循国家宪法和法律,秉持对国家、对社会、对客户负责,讲真话、讲实话的信条,追崇研究价值的客观性、公正性,旨在聚贤才、集民智、析实情、献明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欢迎您积极参与和投稿。

  电子邮箱:gy121302@163.com

  昆仑策网:http://www.kunlunce.cn

       http://www.kunlunce.com

责任编辑:高天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咨询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