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周伯通:不想生活在中国主导的世界里就滚
点击:  作者:周伯通    来源:兰香湾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4-03-25 11:29:07

 

 

美驻华大使伯恩斯在北京接受CBS(哥伦比亚广播公司)采访的时候说,他不想生活在中国主导的世界里,问他什么原因呢?他说,“美国的民主社会和人类自由比共产主义的理念更先进。” 但是中国最终会取代美国,成为全球主导的国家,这很糟糕,让他痛心疾首。

 

美国这么不自信了么?既然你家里的方方面面更先进,中国是落后的,你为何还要担心别人会取代你,既然别人能取代你,那岂不是这个世界的人都喜欢明珠投暗?为了证实美国的先进,我建议全世界所有国家的大门都打开,如果美国人不往外跑,只有其他国家的人往美国跑,那就说明美国更先进。

 

现在美国建墙,又要遣返移民,你的先进不让别人享受,你只享受全世界劳动人民创造的成果,那你的先进对其他国家的人民有何意义呢?那你主导的世界,先富不带后富,富国越富,穷国越穷,你认为别人希望你主导这个世界么?

 

伯恩斯的说法基本就代表了美国高层的想法,他们对中国发展起来的恐惧,是源于美国一部分不劳而获的人好日子到头了,美国的初衷原本是要打造全球种姓制度的,美犹财阀什么都不用干,让其他国家做牛做马,这种吸血的搞法,到了中国这儿,中国不认这一套,所以一群寄生人怀恨在心。

 

英国的陆军元帅蒙哥马利曾经到中国见毛主席,他问:“请主席给我讲一讲,您对今天的世界局势有什么看法?”毛主席说:“世界局势很好,无非是全世界反华!”

 

蒙哥马利:“这是很坏的”,毛主席:“这是美国制造的,一点也不坏。” 蒙哥马利:“但这是很坏的。” 毛主席:“不坏,是好的。他们如果不反对我们,我们就同艾森豪威尔、杜勒斯一样了,所以照理该反……”

 

 

我国的好多知识分子,一听说美国要对付我们了,然后他的一群小弟也在狂吠,就大惊失色,觉得中国人要反思,怎么似乎全世界的国家都不喜欢我们呢,不喜欢就对了,至少说明我们没有和美国同流合污,我们不搞美国的那一套。

 

伯恩斯读书少,要好好地回家翻一翻欧洲和美国的历史,共产主义是诞生于欧洲的,这恰恰说明了什么问题呢,资本家对本国的人民压榨的太严重了,西方的现在的福利第一桶金是怎么来的,都是抢来的,也是压榨本国工奴和农奴得来的,只是在全球共产主义运动中,资本家怕有钱没命花,被迫对工人做了让步。

 

被洗脑到蠢笨的西方老百姓,你们也要多读点书,翻看一下欧美30年代以前的历史,那日子简直生不如死。工人的好日子的提升是在美苏争霸时期,苏联没了,福利一直在下降,现在因为还有中国存在,他们才不敢下手太狠,主要是为了证明他的制度的优越性,假如真的把中国搞没了,你们卖身为奴的机会都没有了。这一点,头脑务必要保持清醒,不要跟着政客起哄,无脑反华的结果就是将自己送入深渊。

 

现在美国的政客到处抹黑我们,不是什么大事,他说不想生活在中国主导的世界里,他可以滚。

 

“对我们来说,一个人,一个党,一个军队,或者一个学校,如若不被敌人反对,那就不好了,那一定是同敌人同流合污了。如若被敌人反对,那就好了,那就证明我们同敌人划清界线了。如若敌人起劲地反对我们,把我们说得一塌糊涂,一无是处,那就更好了,那就证明我们不但同敌人划清了界线,而且证明我们的工作是很有成绩的了。”

 

美国理解的主导世界和中国理解的主导世界完全是两回事,美国说的主导就是“控制、殖民、压迫”,而且他这些年以来就是这么做的。

 

而中国人理解的主导,就是告诉你世界的真理,你要走哪条道都是你自己的事,现在我们提的人类命运共同体,无非就是提倡富国带穷国,让人真的成为人,中国这么说也是这么做的。而美国则不是这样,他们还没有进化成人,认为就应该极少一部分国家、极少一部分人生活在食物链最顶端。

 

人之所以是人,那是经过文明浸润过的,他会自己劳动,自己生产,然后取得自己生存的需要。而不是你吃我,我吃你,强吃弱,那人类岂不是又退回到动物世界里面去了吗?而美国自己不想劳动,不想生产,一听中国要传播“人人为人”的理念,就慌了神了,他那愚民和看不见的黑手那一套就要不灵了,于是就给自己壮胆,大声叫唤,听蝲蝲蛄叫,还不种庄稼了?天要下雨,伯恩斯要叫唤,随他去吧。

 

如果美国一天到晚地吹捧我们,倒是要谨慎了,说明他们占了大便宜,我们的利益受到了极大损害。中国和美国不存在意识形态之争,任何好的方法和技术,乃至经济学也好,既可以用于资本主义,也可以用于社会主义,中国和美国之争,其实是文明和非文明的对抗,美国拿到了“术”之后,要成魔,去危害人间;而中国拿到了“术”之后,要成佛,去普度众生。

 

有人说,美国为什么仇恨中国,是怕中国成为了美国,和美国一样地去做事,这种猜测是对的,西方的寄宿制学校里面坑杀少数民族儿童,一听说我们西藏新疆有寄宿制学校,就开始抨击我们搞迫害,这就是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因为他干过,就认为别人也会这样干!他在全世界烧杀抢掠,欺负人,以为中国经济发展到第一位的时候,也会拿到大棒子出去打人,整天幻想着中国要迫害美国,对不起,中国不是暴力狂,这是一个文明的国家。

 

美犹垄断财团仇视一切反抗现行资本秩序的人,因为他的幸福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这种秩序要不要反抗,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有中国的存在,就是为了提醒美国,做人做事不能太绝,兔子急了,照样会咬人,美国一手遮天的时代已经不存在了。

 

美国的单极化、霸权主义是走不下去的,如果他不适应中国倡导的多元化、和平共处的国际新秩序,那他就滚,地球上国家多的是,你不愿意生活在有中国的地球,其他国家愿意。

 

 

这个世界,到了应该回归正轨的时候了。

 

作者:周伯通;来源:兰香湾微信号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国策建言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友情链接
  • 人民网
  • 央视网
  • 新华网
  • 求是
  • 中国军网
  • 中国经济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中国科技网
  • 中国共产党历史和文献网
  • 红色文化网
  • 观察者网
  • 参考消息
  • 环球网
  • 毛泽东思想旗帜网
  • 红旗文稿
  • 红歌会
  • 红旗网
  • 乌有之乡
  • 橘子洲头
  • 四月网
  • 新法家
  • 中红网
  • 激流网
  • 宣讲家网
  • 中共党史网
  • 国史网
  • 全国党建网
  • 中国集体经济网
  • 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
  • 西北革命历史网
  • 善之渊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 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烽火HOME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