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周伯通:好就好在投降,从投降学派身上找到奋发精神
点击:  作者:周伯通    来源:西岔湖  发布时间:2024-03-25 11:04:49

 

 

有时候反面教材比正面教材好用,不能一棍子把投降派都打死,他们虽然是灭自家威风,长别人志气,但是灭威风的时候,他总要说出个一二三四来,我们比对着,如果不足,那就去做,去改变。这个时候投降派变了,拥护我们了,就像功德林里改造的国军一样,也会为人民服务了,如果死性不改,那他的下场也会给人民一个警醒,像《水浒》这部书,好就好在投降。做反面教材,使人民都知道投降派。

 

美国没有投降学派,你要是说美国不如中国,他们是绝对不能接受的,即使有哪些方面真的不如中国,他们一定会把消息封锁、甚至把传播消息的公司消灭,绝不让美国的人民知道国家的弱处。美国人民不知道后,就不会奋发图强,美国就愈发的落后。

 

如今美国民众还认为中国还住茅草房、走的是泥巴路呢!若是美国有投降学派,多一点美国公知,美国也不至于沦落到今天这个地步,如今美国总统说中国威胁论,民众根本不相信,因为民众都读过三本在美国发行的书,《中国即将崩溃》、《中国正在崩溃》、《中国已经崩溃》。

 

以前都是外国人说中国人军事不行,瞧不起中国人,后来一国去打18国的时候,他们就不说话了,转而说中国其他的不行,比如经济、文化、人民素质、产品质量等等,后来国内也形成了一批投降派,说中国这也不行,那也不行。

 

投降学派先是在文化领域蔓延,但凡事都要辩证的去看,我就觉得《读者》《意林》之类的杂志,对中国人的素质提高,起到了不可磨灭的作用,他们把幻想中的种种高素质嫁接到外国人身上,然后反过来教育中国人,让我们感觉惭愧,从而反思,如何提高自己的素质,去做一个文明人,我们真的这样去做了,到了今天,才发现外国人还没有进化完全,满身的兽毛。

 

现在的投降派更厉害了,明明我们在很多领域领先了,他们会说没有全面的胜利就是失败,你在某个领域超过美国,那他就会说在其他一个领域你比荷兰差,你说我做出了机器人,他非要说你搞不出圆珠笔芯,你考试得了满分了,他说你的字写的不工整。

 

中国人的脾气就是不服的,是爱攀比的,你说我不行,那我就要证明给你看。这都得益于投降派的冷嘲热讽,他们往往还会给你指明方向,说你哪里不行,说中国的人职业素养不行,人家有工匠精神,那我们就想办法提高员工技能,等我们提高了之后,发现他们在造假呢,被发现了产品质量造假,也不悔改,就鞠躬就结束了。

 

崇洋派、投降派编了很多故事,拿爱迪生来说吧,其本人是一个压榨员工、陷害竞争对手、电死动物的精明奸商,常常拿到别人的技术成果去申请专利。但是到了中国的书本上,是一个伟大的有爱心的科学家,小时候老师问我志向是什么,我举手说要当科学家,这就是受爱迪生的影响。

 

但是这些故事都是为中国人量身定做的,美国没有这样的故事,比如《爱迪生救妈妈》,美国就没有,因为是不存在的,是虚构的。第一次看到这个故事,教育意义真大,爱迪生搞了好多面镜子回来,聚集煤油灯的灯光,好让医生给他妈妈做手术,瞬间也让我的脑子灵活起来,那就是“只要思想不滑坡,办法总比困难多。”

 

这么多良好的教育,美国人都没有享受到,全编给中国人享受了。毛主席有一篇谈如何学习的文章,被美国一个学校不小心放在学校网站上,导致老师被开除,校长被处分。他们不允许拿中国的名人故事来教育美国人,美国的自信派或者叫对抗派的行为,让中国人的素质远远地超过了美国人,无论是文科还是理科,美国的土著白人已经退回到野人智力的状态了。

 

《我们的孩子,是日本人的对手吗》,像这一类的文章以前非常多,那时候还没有互联网呢,属于单项传播,你不服气,你还没办法找他辩论,他能在报刊上发表,你又不能在报刊上反驳,谎言一直重复就变成真的了,于是普通老百姓就反思,于是中国孩子就卷起来了,家长不允许自己的孩子比日本人差啊,卷到后来才发现,日本的孩子老早躺平了。

 

 

印度就没有投降学派,你说哪些方面,他不如中国,他一定会骂人,他一定会说这些都是捏造的,印度各方面都比中国强,他这样说,印度人民才相信。想想看,一个国家没有投降派是多么恐怖的事情,他永远看不到自己的不足,自己是天朝上国,别人都是奇技淫巧,然后用精神胜利法去战胜别人。

 

现在我们的工业建设方面已经不逊于西方了,但是一群人又跳出来说,你这也强,那也强,人家免费教育、免费医疗、人家房价低等等,你还差人家100年呢!尽管这些说的都不是真的,但我认为是好事,所谓的爱国派不要去反驳,这不是督促我们国家朝这方面努力吗?他越把我们人权说的一塌糊涂,我们就越会朝着全民共富的目标去努力。

 

中国就是在西方的谎言欺骗中成长的,也是在投降派的鞭策下奋进的,那是不是唱衰中国的人越多越好呢,也不是!如果国家掌握在人民手上,唱衰的人一定要有,他会给人一种危机感,你被他说的事事不如人,你当然要追上去。如果国家掌握在投降派手上,他就不想着去努力超越别人,那就是直接去卖国了。

 

不过也不能把所有的批评者都称之为投降派,批评有两种,一种是投降派的批评,目的让你不要独立自主,跟着西方后面混日子就行,做人家的小弟,靠人家赏口饭吃。另一种是人民的批评,他指出问题所在,是希望解决问题,好让国家走的更好更远。

 

两种批评的声音都要放出来,尤其是投降派的声音,他说多了,后来都没实现他说的结果,自然人民群众就不再相信他大放厥词了。

 

 

让他们去说我们这也不行,那也不行吧!中国人民的不屈不挠的努力,必将稳步地达到自己的目的。

 

文:周伯通;来源:西岔湖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国策建言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友情链接
  • 人民网
  • 央视网
  • 新华网
  • 求是
  • 中国军网
  • 中国经济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中国科技网
  • 中国共产党历史和文献网
  • 红色文化网
  • 观察者网
  • 参考消息
  • 环球网
  • 毛泽东思想旗帜网
  • 红旗文稿
  • 红歌会
  • 红旗网
  • 乌有之乡
  • 橘子洲头
  • 四月网
  • 新法家
  • 中红网
  • 激流网
  • 宣讲家网
  • 中共党史网
  • 国史网
  • 全国党建网
  • 中国集体经济网
  • 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
  • 西北革命历史网
  • 善之渊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 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烽火HOME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