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历史车轮滚滚向前,任何人都阻挡不了!
点击:  作者:为了祖国强盛    来源:昆仑策网  发布时间:2021-09-09 13:04:59

 

 

李光满的文章《每个人都能感受到,一场深刻的变革正在进行》,受到了希望中国好的人们,也就是绝大多数中国人民的热情支持,人民网、新华网、光明网、中国军网等国家重要媒体纷纷转发。

 

然而,就是这样一篇广受欢迎的文章,一些人却容不得它。某报编辑就代表一类人急不可耐地跳了出来,鼓吹“宣扬中国正在发生‘深刻的革命’,这是误判和误导”。

 

毛主席说过:“我认为,对我们来说,一个人,一个党,一个军队,或者一个学校,如若不被敌人反对,那就不好了,那一定是同敌人同流合污了。如若被敌人反对,那就好了,那就证明我们同敌人划清界线了。如若敌人起劲地反对我们,把我们说得一塌糊涂,一无是处,那就更好了,那就证明我们不但同敌人划清了界线,而且证明我们的工作是很有成绩的了。”某报编辑代表一类人跳出来,恰恰印证了毛主席这句话的正确和伟大。

 

革命是个好词,革命的过程充满着正能量,坏变好,阴暗变光明,都要大体经过革命。所以,人民不会害怕革命,进步力量不会害怕革命,害怕革命的,只能是人民的敌人,或者柔和一点儿地说,害怕革命的,只能是人民的对立面。某报编辑一类人如此害怕革命,只能说明,他们不是人民的朋友,他们是人民的对立面。

 

没有革命,就不会有中国共产党,就不会有中国人民解放军,就不会有中华人民共和国,这一切都没有,也就没有某报编辑一类人至今仍要死乞百赖地捍卫的某些人主导的偏离改革开放本意的“改革开放”,因为正是有了某些人主导的偏离改革开放本意的“改革开放”,某报编辑一类人才“合法”地当上了既得利益者,过上了甩广大人民群众几条街的皇帝般的奢靡生活。

 

更严重的是,如果没有革命,甚至连某报编辑一类人能不能来到这个世上恐怕都不好说。

 

一个明显的事实是,新中国建立前的一百多年里,中国人口基本上没有变化,而新中国建立后,在短短不到三十年的时间里,中国人口就奇迹般地实现了翻番。旧中国的人口长期不能增长,原因只有三个,一是被包括日本帝国主义在内的侵略者杀死了,二是被军阀混战打死了,三是被因为贫穷饿死了、病死了,可见,如果没有革命,没有因革命诞生的新中国,某报编辑一类人能不能来到这个世上还真不好说。

 

新中国是中国革命的果实,某些人主导的偏离改革开放本意的“改革开放”是得益于有了这个果实。某报编辑一类人享受着中国革命的巨大“红利”,今天却居然如此害怕革命,这只能说明,他们这些既得利益者,面对已经得到的巨大利益,眼看着滚滚向前的历史车轮,已经变得非常心虚和惶恐了。因为他们知道,他们得到的巨大利益,是以侵犯和强行牺牲掉中国最广大人民的基本利益而得到的,用马克思主义的观点、中国共产党的观点、中国人民的观点讲,是不当得利,甚至是罪恶得利!

 

过去几十年来,毛主席领导的时代流行过的很多词语都成了敏感词语,甚至是禁忌词语,比如革命,运动,无产阶级专政,阶级斗争,大公无私,又红又专,人民当家做主,集体化,解放前、解放后,资本家,剥削压迫,抗美援朝,帝国主义等等,都不受一些人的待见,更荒唐的是,就连共产主义这个词语都一度成了敏感词语、禁忌词语。出现这种情况,除了归因于一些人在故意淡化和否定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之外,是不能有其他解释的。 

 

过去长时期以来遗留下来的乱象,远远不止李光满文章所列举出来的那些方面,还有很多乱象,恐怕一样突出和严重。

 

对于乱象,不治理是肯定不行的,不治理,乱象只会越积越多,越来越严重,人民的不满也就会越来越强烈。而要治理乱象,靠和风细雨的方式,是绝对不行的,不施以大刀阔斧,不经过李光满文章说的那样“不仅要摧枯拉朽,而且要刮骨疗伤”,是根本难有效果和难达目的的。

 

人民领袖习近平总书记讲过一句响彻环宇的话:“中国共产党始终代表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与人民休戚与共、生死相依,没有任何自己特殊的利益,从来不代表任何利益集团、任何权势团体、任何特权阶层的利益。”看来,某报编辑一类人并没有读懂领袖的话,至今还在幻想着把既得利益者的身份一直保留下去。 

 

以革命状态治国理政,是中国共产党永远保持先进的根本。某报编辑一类人害怕革命,威胁乱象动不得,因为他们需要乱象,只有和乱象共存,他们才能继续捞到油水,才能在乱象的掩护下自在地安全地生活。但历史的车轮滚滚向前,任何人都阻挡不了,随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中国必然要经历一场查乱治乱、正本清源的变革,而这场变革准确的性质就是一场伟大社会革命!

 

干扰不会起作用,胡说八道迷惑不了睿智者,中国人民坚信,某报编辑一类人绝不可能阻挡得住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朝着正确方向前进的步伐!

 

乱象必除,公有制主体必立,共同富裕必胜!

 

原作者:为了祖国强盛;来源:网络;再整理:叶方青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