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新冠疫情 > 阅读信息
美国西点军校文件泄露:蓬佩奥演讲称新冠病毒是美国生化武器
点击:  作者:综合    来源:昆仑策网【综合】  发布时间:2021-08-08 10:07:04

 

1.webp (30).jpg

【编者按】以下五页是网传从美国西点军校泄露出来的秘密文件:2020年6月13日时任美国国务卿蓬佩奥的在线演讲《给军官学员们的建议书》。粗略翻译的内容,看完后让人毛骨悚然,对新冠病毒来源恍然大悟,原来新冠病毒完全是美国蓄意制造的生化战基因战武器!只可惜,利令智昏的蓬佩奥内部演讲道破天机早了点,新冠病毒疫情并没有按照他想象的方向发展,贼喊捉贼的病毒溯源阴谋也藏不住了,必然暴露于光天化日之下!


标题和公开演讲部分

1.webp (31).jpg

【第1页:“题目”;第2页:“公开演讲部分”】

 

译文:

给军官学员们的建议书
主题:国务卿迈克尔·理查德·蓬佩奥在线演讲的手稿

2020年6月13日   西点军校

第一部分:公开演讲

2020级西点的同学们你们好,
  
我是美国国务卿迈克尔.蓬佩奥,我34年前从这个神奇的学院毕业加入了陆军委员会。我在西点军校的日子教会了我自律、追求卓越和对服务公众的崇高追求。它还教会了我友爱,团结同学,他们会是陪你同甘共苦的最亲密的朋友。从现在起你们将永远是西点军魂的一部分。珍惜作为初级军官的时光吧,带着你的小分队完成祖国给你的任务。我期盼你们完成任务,怀着对这三个神圣的词的尊重:责任、荣誉和国家。 
 
我理解你们的座右铭有我们所指引的远见卓识,你们所印的雄鹰在提醒你们这一点。我敦促你们能坚守这愿景并思考一下当你走向世界该如何保护美国以及我们这个时代的价值观。此时此刻,我们正在与一些像中国一样的***政府竞争,他们和我们的价值观不同。我们需要你们的远见,你们的引领,来帮助我们的人民过着平静安稳的生活,确保我们的国旗能够永远自由飘扬。
  
疫情让过去的几个月对于所有人都很难熬。毋庸置疑你们在以后的职业生涯中将会遇到其他挑战,它们会迫使你解决棘手的问题,迫使你富有创造性,迫使你去成功。我完全有信心你们能做到。今天只是终生回馈这个特别的国家的开始,你们已经做好了最充分的准备,你们将接替我们,你们将塑造这个国家的命运!
  
祝贺你们!祝贺你们!
  
作为西点军校的毕业生,我以你们为荣!永远不要忘记“beat navy!(西点军校拉拉队的口号)

秘密演讲部分

 

1.webp (32).jpg
1.webp (33).jpg
1.webp (34).jpg

【第3-5页“秘密演讲部分”】

 

第二部分:内部演讲

各位长官:

再次祝贺你们!现在,演讲要保密了。我来这里之前特朗普总统专门叮嘱我:“别吓着那些孩子们!”但我认为我不得不把话说清楚,这样我们才能完美的完成我们的战争。

事实上,人类历史一直就是和各类战争纠缠在一起的。对苏联,真正的战争不是群体作战,我们用经济战给了他们一个残酷的教训;对伊拉克,真枪实弹才是真正的战争;然后我们投掷了一枚原子弹来摧毁了萨达姆.侯赛因。中国有一个智慧的名言是这样的说的:不战而屈人之兵,善之善者也”。意思是如果我们不用流血,不用牺牲无数的士兵就能赢得战争,为什么不这么做呢?
  
因此,我之前就说服特朗普总统即使中国袭击台湾,我们也避免军事干预,这会带来重大损失。我们的航空母舰可能会沉没,我们在日本和韩国的军事基地可能会被中国打击,这会引发世界核战,从而终结人类摧毁整个地球。即使我们一流的反导弹系统能够把中国夷为平地,数据表明,我们袭击之后留在中国的核力也将足以使地球倒退数百万年。
  
这意味着在这个星球上不能在爆发一战或者二战那样的战争了,我们必须选择一个更机智的办法来摧毁我们潜在的敌人,包括中国,俄国,伊朗以及其他国家,并且确保我们的人民不受伤。
 
长官们,现在你们可能明白了,特朗普总统所说的秘密武器绝不是一枚小型炸弹而是目前世界流行的新冠病毒!互联网上某些广为流传的理论是真的。国防部把这列为顶级机密,GOF的最终目标是开发生化武器,并且只有那些签约参与研究和开发的大学和科学家是被隐瞒的。

你们必须认识到这个生化武器的研究和开发远比制造一个F-35战斗机要复杂的多。首先,我们必须基于不同的种族的DNA来预设用于袭击的病毒的基本特征以及设置是否这个病毒袭击的后果会像埃博拉病毒那样导致迅速死亡或者广泛传播以及像艾滋病那样遗传给下一代。我们更喜欢快速死亡,因为这看起来更实用。然而,病毒学家认为迅速死亡会削弱病毒的传播。国防部做了一些折中,这样就既可以促进病毒传播,又可以通过降低迅速死亡率来增加伤亡人数。
  
为了使所有部分都符合联邦法律,国防部把这项工作分解了。许多公司和研究所共同承担这项工作的不同部分。有些负责收集天然病毒样本;有些负责设备的研发;有些负责修改基因;有些负责研究种族差异;有些负责哨兵实验室的测试;有些负责药物研发;有些负责处理负面新闻,这意味着整个工作是机密的。即使有人能把它们联想到一起,他们会被当成疯子,不会揭露我们的真正计划。
 
实际上,20世纪的SARS病毒就是生化武器,前些日子流行的SARSⅡ也是。有些傻科学家起初并不知道他们手中病毒样本的危害以及传播途径,不专业的防护措施导致了病毒的泄露。早在2014年政府责任署就这个问题曾发出警告,但是并没有健全的程序来约束科学家的行为。你们知道这个问题多严重吗?据CIA掌握,自2010年以来侦查到的泄露就超过50起,包括病毒,细菌以及辐射。

  

尽管新冠病毒的泄露是个意外,结果却帮了我们国家一个大忙。当初研究新冠病毒预设的目标人群就是印度、中国、日本以及意大利人,他们肺部的ACE2蛋白很高,因此他们很容易被感染。白种人和美国黑人体内的ACE2蛋白相对要低,因此在新冠病毒面前他们相当安全。对于我这种意大利裔美国人,我们可以通过接种疫苗来对SARS2免疫。
  
从两方面来说,发动这次战争的最终目标是获取资源。

首先,资源是有限的,不应该被底层阶级浪费,他们的人口迅速增长,生活水平的提高会导致环境的恶化,对我们的进步造成消极影响。从历史角度来说,战争是减少人口的最佳途径,如果没有一战和二战,地球人口早就爆炸了。所以,我们可以看出新冠病毒的泄露其实是个伟大的成功,它杀死了第三世界成千上万的人口,还会继续杀死更多,使我们居住的世界更美好。

另外,我们要从我们的对手和敌人那里剥夺资源,包括财富和自然资源。人们为了治疗SARS2或者预防它,不得不购买瑞德西韦。所有的制造商都是国防部的供应商,这意味着全球都在给我们国家送钱。在我看来,这是比暴力抢夺、战争赔偿或者武器销售更明智的获取资源的方式。
 
因此,这次泄露使我们的生活更美好也使美国再次伟大了!先生们,你们的使命随着高科技的进步已经发生了改变。你们要理解,当你们被部署到世界不同角落的时候,你们将面临的是没有硝烟的战争。维护世界秩序、确保美国优先是你们的使命!
  
现在,第三次世界战争已经打响,更多的泄露还将继续!

冲吧,去掠夺世界吧,我的孩子们,上帝保佑你们!上帝保佑美利坚!

迈克尔·理查德·蓬佩奥

美国国务卿

 


【信息来源】Belen:

1.webp (35).jpg

(来源:昆仑策网【综合】,修订发布,资料源自“种花家的菌事兔”等)

 

【昆仑策研究院】作为综合性战略研究和咨询服务机构,遵循国家宪法和法律,秉持对国家、对社会、对客户负责,讲真话、讲实话的信条,追崇研究价值的客观性、公正性,旨在聚贤才、集民智、析实情、献明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欢迎您积极参与和投稿。

电子邮箱:gy121302@163.com

更多文章请看《昆仑策网》,网址:

http://www.kunlunce.cn

http://www.kunlunce.com

责任编辑:红星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