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卡扎菲的悲惨结局 正告世界上所有墙头草们
点击:  作者:北京论坛    来源:北京论坛  发布时间:2016-01-10 16:50:40

 

   卡扎菲死了,死在自己的家乡,被一颗子弹击穿了头部。他是战死的,他兑现了他的诺言,完成了一名战士的责任。他,一半光荣一半狼狈的死去了。

  这是一名革命斗士的最好结局。也为他的一生划了一个句号。或许很多年以后,他的国家的人民会怀念他,但现在,我们听到的是一片欢呼声而已。

  这是最后一位倒下的阿拉伯的老战士,埃及萨达特被暗杀,萨达姆被绞死,他们用鲜血书写了阿拉伯复兴运动的里程碑。但随着卡扎菲的死去,很不幸,我们只能看到阿拉伯复兴运动已经淹没在西方的欢呼声中。

  美国及其北约盟国,已经如愿以偿的控制了世界上最大的石油资源。

  自柏林墙倒下以后,西方开始了世界新秩序的重新改写。他们的口号是自由,民主,平等

  但实际上,他们的眼里,除了西方及其殖民者的后代,其他人都是奴隶和工具。他们披着华丽的外衣,喊着诱惑的口号,但端着枪炮,揣着屠刀。他们的世界秩序,就是以西方价值观为基础的制度和游戏规则,凡是违反这种秩序的,在他们眼里,就是罪犯。西方推行的新秩序的核心理念,实际上就是顺我者昌,逆我者亡”!

  但我们的地球,是一个拥有一百九十个国家,还有相当多独立或半独立的地区组成的,地球诞生的,并不仅仅只有西方一个文明。

  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嘴上喊着多元化,实际是搞民族分化,分裂与其为敌的国家。嘴上喊着自由至上,实际上是利用武力或各种手段,将各个国家的人民从他们的政府手中抢过来,然后推翻他们的政府,建立西方的傀儡政权。缺乏凝聚力的民族和人民的国家,成为西方可以随意取用的市场,资源,劳动力来源。

  这就是西方新奴隶主义和殖民主义的本质。自华约解体以后,这个世界上发生的几乎所有的较大规模冲突,无不与西方有关。西方在他的制衡力量消失后,无所不及的推定他的全球战略,大力构筑他们的世界秩序。其中,中国,俄罗斯,前南斯拉夫,阿拉伯国家,伊朗,朝鲜,苏丹,甚至缅甸和越南,都是他们解决对象和目标。

  前南倒下了,伊拉克,埃及,相续倒下了,那么现在的卡扎菲之死,代表北非反西方的利比亚也倒下了。

  那么,在一幕幕惊心动魄的事件发生之后,告诉我怎样的真相呢?

  西方最害怕的,就是其对手国家的凝聚力!可以这么说,以美国为首的西方阵营,本身并不是一个具有钢铁混凝土般团结的集团,西方的特点,实际就是欺软怕硬!

  自二战开始,西方集团一再的对法西斯轴心国绥靖,冷战开始后,对前苏的全球扩张,西方基本也是步步退缩。而从阿富汗战争可以看出,西方的忍耐力和承受力非常有限。

  为什么在阿富汗西方处处吃瘪。但在埃及和利比亚却能摧枯拉朽?

  很简单,穆巴拉克,卡扎菲,他们已经软了,他们已经丧失了他们曾经有过的革命斗志。他们沦为西方式生活的奴隶了。

  尤其是卡扎菲上校,他已经完完全全的变成一枚墙头草了。

  卡扎菲在过去,是一个非常具有革命气质的领袖,他胆大包天,敢和西方直接作对。不但坚决反对以色列,而且利用各种机会给西方以打击。西方对其恨之入骨。但是因为卡扎菲有效的控制了他的国家和得到了他人民的强力支持。但是,进入二十一世纪以后,卡扎菲上校明显革命意志消退了,更多的考虑其家族的利益了,而且最可悲的是,他变成了墙头草,在西方和俄罗斯,中国之间左右摇摆,自认为能够左右逢源,但实际上,已经变成了一具腐烂的肉体了,他再也没有以前的魅力了,他的帐篷变成了富丽堂皇的宫殿,他的骆驼变成了豪华奢侈的专机。人民失去了对他的信任,而在国际舞台,他也失去了真心朋友,留下的只是不靠谱商业伙伴,他自认为他已经象西方一样腐化,他变成和西方资本家们一类人,成为萨科奇的座上宾,西方不会再对他构成威胁。

  但他错了,实际上,西方早就盯上了他这块腐肉。他不是华尔街的大亨,而是利比亚的元首。他并非西方一手扶植,是一个具有案底,并且在东西方之间摇摆不定的墙头草,绝不是西方傀儡的合适人选。

  最后,卡扎菲悲剧了。

  这是一个必然的结果,卡扎菲的悲剧,正告天下所有的墙头草们:

  西方不是你们想象中和蔼可亲的大叔大伯,他们蜜舌腹剑。在你们放心的把你们已经腐烂的肉体交给他们的时候,你已经变成了秃鹰们的一道大餐。尤其是那些目光短浅,只顾眼前利益的国家,诸如越南,缅甸,蒙古,已经其他亚非第三世界国家的领袖们。要想做墙头草,就要有做大餐的心理准备。

  反过来,你们可以学习下伊朗和叙利亚,坚持自己的道路,决不对西方妥协,他们才能得到朋友们的真心支持!

 

责任编辑:高天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咨询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