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新闻热点 > 阅读信息
大局已定,叙利亚再传捷报!中国这次让西方输得连底裤都没了...
点击:  作者:综合    来源:君事汇萃  发布时间:2016-12-15 16:38:27

 

      大胜仗!大胜仗!

 

      苦战四年的阿勒颇终于收复了!

 

      就在昨天,叙利亚政府军即将完全控制阿勒颇,目前该地区已经停火,反对派武装已从该地区陆续撤离。

 

1.jpg

 

      现在的阿勒颇,现在的叙利亚,全国人民都在庆祝这场来之不易的大胜利!无论是士兵,还是平民,无论是大人,还是小孩,他们的脸上终于迎来了胜利的喜悦,迎来了和平的曙光!

 

2.jpg

 

3.jpg

 

4.jpg 

  

      不容易啊!真的不容易啊!

 

      这场战争始于2011年,中间不知牺牲了多少人,摧毁了多少城市,终于六年之后,叙利亚人民再次看到了希望。

 

      这一场胜利是正义的胜利,是足以载入史册的胜利!

 

      这场胜利不是一城一池的胜利,而是击败恐怖主义分子以及撕破西方虚伪面具的伟大胜利!

 

      叙利亚人民在庆祝胜利的同时,他们还不忘感激中国,感激俄罗斯!

 

5.jpg


6.jpg

 

      正是因为我们不顾西方的强烈反对,毅然投出了代表正义的反对票

 

7.jpg

 

      历史会记录下这一幕,这一票吹响了中国反抗西方邪恶势力的号角,这一票向世界展现了中国作为世界大国的正义担当!

 

      虚伪的西方社会

 

      就在昨天的央视新闻中,中国记者第一时间前往阿勒颇地区进行调查采访。其中,就出现以下这一幕。

 

8.jpg 

 

9.jpg

 

10.jpg

 

      网友们,注意看中间这张图片,那个被红圈出来的标志就是美国等西方大国口中的人道救援物资

 

      然而,问题是这些物资并没有在阿勒颇地区的难民仓库中,也没有在为国奋战的叙利亚政府军中,而是出现在叙利亚反对派的秘密仓库里!

 

      换句话说,美国、英国、法国等西方国家口中人道主义救援物资全部!全部都出现在那些残忍的刽子手的据点里!

 

      在这一刻,西方社会的虚伪面具彻底被我们所揭开!

 

      看看吧!那些鼓吹中国、污蔑俄罗斯残暴无情的西方政客们!你们还有脸面跟我们谈道义?谈和平?

 

11.jpg

 

      看到上述英国代表的发言,我都感到恶心!

 

      还记得今年九月份,奥巴马一反常态讨好普京,称咱们叙利亚停火吧,那儿的百姓太惨了!”。于是普京好心好意的答应美国“停战七天”,可谁知刚停火没多久,美国控制的国际联盟却在9月17日以打击“ISIS”为由,空袭叙利亚政府军,导致政府军60多人死亡、上百人受伤。叙利亚吐血,俄国人跳脚,联合国却不谴责,美军坚持称是“误炸”,轻轻说了声“遗憾”。

 

12.jpg

 

      正因为这次惨痛的教训,中俄两国彻底认清西方社会编织的谎言,不会再给他们以及那些邪恶势力任何可趁之机!

 

      正义的中国力量

 

      早在今年八月,中方就派出解放军少将访问叙利亚,并且给予叙政府必要的援助,其中就包括军事援助

 

13.jpg

 

      就在中国还未插手叙利亚之前,西方始终认为胜利早晚会在他们那一边。只要叛军源源不断有给养,多数派的人,总比少数派的人,经得起消耗。然而,他们意料不到的是,中国军事顾问的加入瞬间改变了往日的战局。

 

      这一次的中国,让西方见识到了陆战之王”并非浪得虚名。围三阙一,穿插分割,集中优势兵力歼灭有生力量,这一套组合战术下来,久战不决的叙利亚阿勒颇战场,很快就分出了高下。

 

14.jpg

 

      叙利亚战场的意义,影响深远。这一次战役,让新一代的西方军人,见识到了中国陆军的作战指挥艺术,甚至远在俄罗斯军队之上(之前俄罗斯也很拼,但是打城市战游击战,俄军的参战水平,一直很被动。)

 

      20多年前,我们在大学看着海湾战争的视频,只能长吁短叹,感概美国的军事技术、战争手法的先进性。多数人认为中国100年都追不上。如今还是在中东地区,老美的代理人,却被打得满地找牙。

 

15.jpg

 

      西方这些年的宣传,中国崩溃论和中国威胁论,大体是1:1的比例。经历这次叙利亚的亮剑,恐怕西方的军队上下,都需要好好琢磨一下,万一遇到中国的军队,后果会怎么样。就算遇到的不是中国的军队,遇到中国军事顾问指点的军队,后果会怎么样?

 

      以此来看,如果美国不亲自上阵,美国的代理人都经不起三板斧。这实际上给世界定了新规矩——中国要么不出手干涉,中国只要出手,就会风卷残云,局面马上见分晓。

 

      因此,阿勒颇之战不仅是中国外交的胜利,更是中国军事的胜利。

 

      中东地区的未来

 

      自古以来,中国都是一个崇尚和平的民族,我们不会为了一城一地而展开无尽的杀戮。一百多年前,西方野蛮人用坚船利炮打开了我们的国门,他们在中国的土地上烧杀抢掠、无恶不作,甚至还想将我们驯化为他们的奴隶!这样的行为遍览中国历史,都绝少听闻。

 

      一百年后,中国强大了,自信了,然而,那群曾经犯下滔天罪劣的西方人还是没变。他们为了自己的利益,不惜发动颜色革命”,推行所谓的“西方民主”,然而实际上全是他们罪恶满满的“吃人”行径,真应了那句老话“狗改不了吃屎”!

 

17.jpg

 

      幸运的是,中国站出来了!不论为了中东地区的和平,还是为了中东地区的利益,中国必须拿出大国的担当,将那些虚伪的西方走狗赶出这片土地!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的阿勒颇之战仅仅只是中国展现实力的开始,西方社会肯定不会轻易放弃中东这块肥肉。

 

      我们现在必须清楚一点:不能相信西方的一切“甜言蜜语”,将打击反动武装以及IS势力进行到底!

 

      毛主席早在六十年前的大决战就说过:“宜将剩勇追穷寇,不可沽名学霸王”!

 

      当年的我们对待国民党尚且如此,难道几十年过去了,我们便对那些毫无人性、残忍邪恶的恐怖分子手下留情?!

 

      不论IS也好,还是东突也好,这些活跃在中东地区的恐怖分子必须斩草除根。不然的话,西方国家又将再次点燃他们的复仇之火,那么到时候,中东的战火将再次蔓延,而那一次,很有可能烧向中国!

 

 

      (来源:铁血军事综合自知乎、观察者网以及网络

责任编辑:红星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咨询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