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闻韬:人民大学特约研究员称被美国制裁是“自作孽,不可救”,攻击中国外交
点击:  作者:闻韬    来源:韬闻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3-03-06 11:03:53

 

今天收到一老铁的“投稿”,说是一个在某网络平台上认证是“中国人民大学世界经济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的账号,在社交网络上攻击国家,非常恶毒。老铁给韬哥发来了一些该账号所发帖子的截图。

 

该账号认证信息是“中国人民大学世界经济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IP属地是广东,来自“中国人民大学”,有粉丝1万。

 

 

 

一周前,该账号发帖说“移民美国的华人全体回国才能说明美国衰落”,扬言“(美国)什么时候衰落,要问国足什么时候可以夺冠,芯片何时超过硅谷”。

 

 

 

从该帖子可以看出,这个所谓的“中国人民大学世界经济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是一个大号美吹,没错吧?

 

还是一周前,该帐号发帖说什么“俄粉”。

 

 

 

这个问题貌似不用多说,因为说出所谓“俄粉”的一定是乌贼。其实多数中国人而言,被扣上所谓“俄粉”帽子的其实站的是中国的国家立场,而乌贼支持却并不是乌克兰,而是美国。

 

目前美国自己都已经打明牌了,美国搞俄罗斯的最终目标,其实是分裂中国、阻击中国的复兴。

 

所以,这个“中国人民大学世界经济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立场在哪里?貌似也不用多说了。

 

一周前这个“中国人民大学世界经济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在评论“美国防长称希望和中国防长通话”新闻时,连续发帖攻击、内涵中国军队。具体内容为了避免违规,就不码出字了,大家自己看吧。

 

 

 

有人会说,人家发出来都没事,你转发就有事了?

 

是的,就是这么奇妙!

 

还是在一周前,这个“中国人民大学世界经济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居然极其的公然。

 

在该账号烈度评论我外交部回应“中方是否会要求俄军撤出曾认为是乌克兰主权领土的地区”新闻时,居然故意将的“”成“”,这种、这种直接的,极其。

 

而且该账户居然还公然要求我外交部放弃自己的立场改为跟从美国的立场,也算是殖到骨髓里了。

 

 

 

一周前该账号发帖称不出它的所料,乌克兰的春季攻势将拉开序幕,称乌克兰将直取克里米亚半岛。

 

 

 

这是殖的脑壳傻掉了么?

 

这个“中国人民大学世界经济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还发帖直接点王主任的名字予以攻击,要求中国放弃自己的立场而变成美国的仆从来“领首功”。

 

 

 

不得不说,这个“中国人民大学世界经济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绝不是一般的嚣张,而是极其的嚣张。

 

它还发帖称坚信乌克兰会胜利。

 

 

 

这简直是又傻又坏了!这个套路和美国所说的“战斗至最后一个乌克兰人”有什么区别呢?

 

事实上,自从乌克兰选择做美国的炮灰开始,整个乌克兰就已经陷入彻底的失败。别说乌克兰根本就不可能战胜俄罗斯,即使战胜俄罗斯了,乌克兰也仍然是最为失败的一方,胜利根本就和乌克兰人无关。

 

一周前,这个“中国人民大学世界经济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攻击国家是“自以为是,会撞南墙”。

 

 

 

4天前,这个“中国人民大学世界经济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发帖称俄罗斯打的只剩下内裤了。

 

 

 

这个“中国人民大学世界经济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是太想俄罗斯失败了。

 

4天前,这个“中国人民大学世界经济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发帖恶意将俄乌战争比做日本军国主义侵华,来内涵、攻击我国家立场。

 

 

 

3天前,这个“中国人民大学世界经济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发帖,对于美国对我国发起的新一轮芯片禁令满腔的阴阳怪气,上来就是“既然中国行,中国厉害”,扬言中国人讨论芯片起多就越是心虚。

 

 

 

这屁股坐到美国,算不算实证呢?说这个“中国人民大学世界经济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就是一个深度的舔美恨国洋奴,你反对吗?

 

而如果按照这个洋奴的逻辑,美国发起对中国的芯片禁令,中国人进行芯片研究那也是心虚了!

 

这就是典型的投降论。

 

3天前,这个“中国人民大学世界经济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以俄罗斯历史侵占过我国领土为由,发帖要求中国不能支持俄罗斯。

 

 

 

这就是洋奴殖人极其恶毒的话术。因为逻辑其实很简单,俄罗斯侵占中国领土是历史问题,而美国遏止、分裂中国是现实问题。所以要求中国无视现实威胁而去追究历史问题,就是纯种的坏。

 

这种公然地、反复地攻击国家立场,也简直了。

 

前天该“中国人民大学世界经济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发帖叫嚣称中国外贸订单减少“根源在俄乌冲突中站队惹怒了下单国”,然后还阴阳怪气。

 

 

 

洋奴的这个所谓的“根源在俄乌冲突中站队惹怒了下单国”显然是造谣,是在造势逼国家对美国下跪投降。

 

事实上外贸订单下降是世界性的问题,更和美西画家经济的疲软有直接关系,就是和洋奴所叫嚣的“惹怒了下单国”没有关系。

 

关于“罗翔评一人犯罪影响家属考公”问题,该洋奴也是学得一手偷换概念,把禁犯罪分子家属考公等同于封建社会的连坐。

 

 

 

看来,洋奴也是处心积虑的想通过考公来夺权啊!

 

前天,该洋奴还发帖谈阿根廷要求英国重启马岛主权谈判,重点是他下面的话,可以说是“旗帜鲜明”地支持英国。

 

 

 

可是我国家立场,是支持阿根廷对马岛的主权啊!所以,这个“中国人民大学世界经济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又一次公然站在国家的对立面。

 

最后,34日,这个“中国人民大学世界经济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对于美国又对我国30家企业发起的制裁,以一付幸灾乐祸的态度叫嚣“自作孽,不可救”

 

 

 

这立场清楚的不能再清楚了吧!

 

在这个“中国人民大学世界经济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的心里,在这个洋奴心里,中国不跪舔美国、不甘愿被美国奴役与收割就是在“自作孽”。

 

综上,这个所谓地“中国人民大学世界经济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是集合了舔美、反俄、乌贼、恨国于一体了。

 

 

 

所以最后的问题是,请中国人民大学正式回应,这个洋奴究竟是不是你们所谓的“世界经济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

 

如果是,为什么要让这么一个洋奴、反贼做你们的特约研究员?是谁决定的?中国人民大学的意识形态安全责任根本就没落实吗?

 

如果不是,那么他又是怎么能认证为“中国人民大学世界经济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的呢?

 

我们,需要一个答案!

 

作者:闻韬;来源:“韬闻”微信号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国策建言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人民网
  • 央视网
  • 新华网
  • 求是
  • 中国军网
  • 中国经济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中国科技网
  • 中国共产党历史和文献网
  • 红色文化网
  • 观察者网
  • 参考消息
  • 环球网
  • 毛泽东思想旗帜网
  • 红旗文稿
  • 红歌会
  • 红旗网
  • 乌有之乡
  • 橘子洲头
  • 四月网
  • 新法家
  • 中红网
  • 激流网
  • 宣讲家网
  • 中共党史网
  • 国史网
  • 全国党建网
  • 中国集体经济网
  • 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
  • 西北革命历史网
  • 烽火HOME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 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