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顾子明:我的二舅,不是严嵩
点击:  作者:顾子明    来源:政事堂2019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2-07-29 08:59:36

 

 

有人打好了一把烂牌,有人把一手好牌打烂。

 

《回村三天,二舅治好了我的精神内耗》,一个UP用寥寥的视频素材,让一位残疾的农村老人“二舅”一夜之间感动了中国。

 

“我跟我爸,那就是严嵩和严世蕃啊!”江西周公子用一系列炫耀家族官场势力的朋友圈,把自己和家族推上了风口浪尖。

 

 

 

今天,江西国控已经发布了公告,按理说事情应该告一段落了,但是政事堂看完后,认为这是在有技巧的掩盖一些问题,所以,决定发挥一下传统艺能,仔细扒一扒周公子家族的简历。

 

 

 

根据上市公司赣粤高速的年报,找一下周公子家族的大伯和三伯。

 

大伯周振华,原江西省高速管理局办公室主任后任省高速集团党委委员赣粤高速监事

 

三伯周春华,原省高速管理局赣州处人事科长,赣粤高速人资总后任省交通设计院党委书记

 

蓝色的部分,是江西国控公布的调查结果,红色涉及政府监管以及赣粤高速的部分,就全部被省略掉了。

 

甚至本次事件的男主人公周劼,原赣粤高速员工后江西国控员工,也在本轮公示中特意避开了赣粤高速。

 

至于高速为什么那么神秘和遮掩,可以看一看河南村镇银行暴雷背后的吕公子,他的第一桶金就来源于兰尉高速。

 

此外,周公子的父亲江西省公路运输管理局科长后江西省综合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中心调研员

 

因此单纯看蓝字展示部分,加上周劼母亲是长运公司的分公司副经理,二伯在长运公司任职,只会认为周氏家族在江西交通系统根深蒂固。

 

但是把履历展开就会发现,参加了交通系统70周年活动的周家三兄弟都是从体制内负责监管工作的公务员,转行下海,围绕着赣粤高速,干的都是躺着赚钱的买卖,干的都是“贾史王薛”中薛家做的事儿。

 

江西国控选择性的公布周公子与其父母共有六套房子,购买款项总计655万,略微有那么点侮辱吃瓜群众的智商了。

 

对此,就不得不说,周公子在朋友圈提到的,对他极为欣赏的阙总。

 

 

 

阙总原江西赣粤高速财务总,是周公子三伯的同事,大伯的手下,如今担任江西国控的总经理。

 

也就是这个公司,今天发布这个有明显遮掩痕迹的通报。

 

正所谓一损俱损,一荣俱荣。

 

就在周公子从江西高投被挖到江西国控之际,高投的股份也被省里无偿划拨给了国控,让阙总成为了名副其实的真大佬。

 

至于周公子在朋友圈提到的,同一天接待的三波人物,也都是江西高速圈子里的。

 

朱雀桥边野草花,乌衣巷口夕阳斜。

 

周公子的朋友圈有两个好朋友,一个姓王,一个姓谢。

 

王公子父亲是现任赣粤高速董事长,谢公子父亲是原省高速管理局局长。

 

至于江西银行,领导们看似独立,但也不过是高速集团控股的子公司和钱袋子。

 

 

 

生活“王谢公子圈”的公子们,普遍都是锦衣玉食,身边妹子无数,刚入社会的周公子被其他公子们亮瞎了眼,也便用朋友圈给自己建起来了一个大观园,刷一刷存在感撩一撩妹子。

 

只是这位本欲当个海王养个鱼塘的小衙内,没想到“朋友圈一时爽,全家火葬场”,成为了全国瞩目的对象,也宣布这个累积了数十年的家族,从此退出了江西高速系统的舞台。

 

当然,这么大的一口锅,也不能都扣给周公子,就像贾史王薛四大家族的败落,也怪不到薛蟠一个人的头上。

 

最近一年来,很多事情也都在起变化。

 

赵公子别墅的邻居,萍乡市副市长叶华林,被双规。

来单位拜访的老同学父亲某地级委书记,左迁省工商局局长。

来单位拜访的江西银行行长,被解聘,银行董事长落马,执行董事“全军覆没”。

 

赵公子的红楼梦还没睡醒,就发现楼都快要塌了,想当严世蕃八字还没一撇呢,严党都要快被拿下了........

 

 

 

有问题,提前发现总是好的,让我们可以来正视问题和解决问题。

 

如今,国企三年改革即将落幕,一批垄断级国企将应运而生,随着民营地产商的谢幕,一批国投国控也即将成立。

 

我们并不希望这些垄断企业被各地的“江西周氏”所把控,也不希望社会主义接班人的位置落入时代相传的“江西严世蕃”之手。

 

 

 

时王谢堂前燕,飞入寻常百姓家。

 

新中国的无数先烈抛头颅洒热血,推翻了腐朽的蒋家王朝,赶走了一个个盘踞鹅城的黄四郎,让中华大地迸发出了盎然的生机,让一个个小镇青年和小镇做题家们,愿意为了梦想和未来而去奋斗。

 

如果这些依靠着长辈的荫泽的周公子们牢牢的握住了社会流通的通道,那么我们的孩子们即使再优秀,付出了再多的努力,也会成为那个“二舅”,被打了“四针”瘸腿后,牢牢的锁在社会最底部。

 

如今,既然周公子揭开了这层面纱,为了孩子们,我们应该坚定支持中央,对此案彻查到底,绝不姑息!

 

作者:顾子明;来源: 政事堂2019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内容 相关信息

  • 顾子明:我的二舅,不是严嵩

    2022-07-29
  •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