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尹帅军:南京为何再次“失守”,背后的“黑线”有多深?
点击:  作者:尹帅军    来源:昆仑策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7-25 09:07:35

 


这两天,“南京玄奘寺供奉日军战犯”的事件引得举国震怒!

很多人想不通,怎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情?这四人都是罪恶滔天,沾满了我同胞的鲜血!什么人狗胆包天,竟然敢做这样的事情?!

 

谷寿夫,具体执行南京大屠杀命令的主犯,野兽师团团长;

松井石根,制造南京大屠杀的主要责任人之一;

田中军吉,他从南京中华门一路斩杀到水西门,杀害300多人;

野田毅,与向井敏明制造了骇人听闻的“百人斩”杀人比赛。


而且这些牌位不是只供奉了几天才被发现,而是从2018年就在供奉,直到今年才被发现!供奉的“吴啊萍”是谁?寺庙是怎么审批的?为什么他们要做这样的事情?很多国人为此震惊不已!

不过,看到这个新闻的第一时间,我并没有多么震惊。为什么?

安全生产中有一个说法,每一起严重事故的背后,必然有29次轻微事故、300起未遂先兆和1000起轻微事故。

而在南京玄奘寺供奉日军战犯的背后,其实已经出现很多次严重性远超此事件的事件。

1

 

远的事情我待会重点说,先简单几句说说近的事情。

我想问一句,是在南京一个小寺庙供奉几个战犯的牌位难?还是在全国上亿读者的中小学课本、参考书中,系统性地下毒难?

要知道,这些课本、参考书的读者不仅包含孩子,还有家长、老师!而且很多教科书、参考书已经用了十年以上!教材的读者是是用亿计算的!而寺庙里能有多少香客?哪个做起来更难?

供奉牌子的审批,寺庙几个和尚就可以说了算。但是全国性的教材,本应是多么严格的审批手续?这两个事情,哪个做起来更难?

更难的事情都做成了,鬼子牌位这个事情不过是“锦上添花”而已!

教科书中,不光是插画、封面问题。还有知识体系、教学体系的问题。

有孩子妈妈质问,为什么要打乱已经应用了半个多世纪的、被实践证明良好的数学课本原有的教学顺序、逻辑体系、知识点体系?为什么要把完整的知识点体系全部打乱、打散,搞得支离破碎,然后用这种支离破碎的知识点体系让孩子们学不好数学!

是不是要让中国在未来的科技竞争中落败?!

请看,数学教材封面——日本零式战斗机!



语文教材封面——日本和服!


中华美德故事——岳飞竟成日本浪人!


还有,这是雷锋?还是侵华日军?


教科书的事情就简单说这么几句,接着说南京这个事情,说说背后的黑线。

很多读者想找出背后黑线。有些人翻出南京35个僧人举报相关宗教负责人的线索。


不过腐败分子虽然坏,但是腐败分子中,敢不敢公开挑战民族底线?我觉得这还是一个疑问。

当然,查是肯定要查的。

2

 

“南京玄奘寺供奉日军战犯”这个事情,让我想起了汉奸信LJ和他的信孚集团。信LJ曾公开美化伪满洲国和日军,称伪满洲国的“英勇的军队正同友军一起解放南京”,侵华日军在其笔下成了“友军”,日军的南京大屠杀也被其美化为“解放南京”!信LJ原话是这么说的:

“曾经有一片神奇的土地,它的公路是中国的3倍,发电量是中国的9倍,工业产值是中国的13倍,它最大的城市有着东方鲁尔的美誉,它的国民享受着大大优于中国的基础设施和教育医疗服务,在它国门前等着移民的中国人排成长龙,它的电影流行于远东各地。它英勇的军队正同友军一起解放南京,它的名字是满洲国。



信LJ曾发表过很多谈宗教的文章。按照他的介绍,信孚集团提倡“大乘智慧”,此“大乘”兼有大、小乘之寓意,一是冀望每个人都努力学习,不断完善自己,达到集智慧大成之境界;二是普渡众生。

这段介绍真是糟蹋了大乘、小乘!一个汉奸肯定是不会认同现在的宗教政策的,所以他才会说“相较台湾,佛教在大陆的法脉基本已经断裂”。


信LJ的影响曾经很大。

他创办的信孚集团曾与某著名大学宪法与行政法研究中心、以及普世社会科学研究所合作举办了“首届世界宪政论坛暨宗教法治与族群和谐学术研讨会”。


后来因为信LJ汉奸事情败露,公开的合作进行不下去了,就由某著名大学宪法与行政法研究中心、北京普世社会科学研究所为主,接连举办了10届“宗教与法治暑期培训班”,基本全部采用境外师资,培训国内相关人士。

傻子都知道,社会主义国家的宗教政策与资本主义国家是不同的,为什么要全部采用境外师资?要培训什么样的宗教人才?

连续10届的培训班,都培养了哪些人,都讲的是什么?

 

 


 

 


 

3

 

某著名大学的宪法与行政法研究中心是什么级别的机构?这是挂名教育部的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

是我们学术界的顶级机构!

某张曾担任这个研究中心主要负责人之一,副主任。某张什么人物?我只说一句,他的头衔大得吓人、多得吓人。这里我就不说了。该大学宪法与行政法研究中心副主任这个职位只是他的众多头衔之一。

某张的宗教观点主要是什么呢?

大家可以看看他的文章《宗教立法的基本原则》。在这篇文章中,他指出:

“我认为宪法所体现的对宗教信仰的偏见是根深蒂固的”;

“国家立法不得涉及宗教的实体内容。政府或任何权力都无权对宗教信仰说三道四,无权评价教义本身的善恶、利弊或对错”;

“我们宪法序言规定的四项基本原则里有一项是马列毛,而马克思主义是一种无神论哲学,马克思本人也体现出对宗教的蔑视,尽管这种态度在理论上没有依据,在实践中则是极其有害的”;

“我们现在已经有一个庞大的宗教管理法规体系,不过这个体系的出发点完全是和宪法乃至人性的基本需要相悖的”。




某张要的是怎样的宗教自由呢?

某张要的是怎样的宗教立法呢?

简而言之,是让宗教自由压倒一切!就是以宗教自由搞乱中国,以所谓的宗教自由搞倒中国的基本制度。比如拉萨和新疆那样的事情,虽然他不敢明着这么说。但是明眼人都看得出来这一点。

在《依宪治国需要公民主动行宪》文章中,他把这一点明确地表达了出来:

他认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里面最重要的其实是“第34条的选举权、第35条的言论自由、第36条的宗教信仰自由。这三条是一个国家的宪法落到实处的关键”。他说,“在逻辑顺序上,这三条应该刚好倒过来。”首先应落实的是宗教自由,其次是言论自由,再次是选举权。

在某张的理论中,宪法中的序言和总纲,描述中华人民共和国根本性质和国体内容的这部分,反而是最不重要的。包括什么“社会主义制度”、“公有制为主体”、“党的领导”、“毛泽东思想”、“马克思列宁主义”、“人民民主专政”等等,其实都是不重要的。

我想请问,没有了公有制度为基础,如果全都是资本家的私有制度,如何防止人民被彻底的剥夺?

人民不是瞎子,人民都明白,资本在剥夺谁?


这样的某张,显然是不会认同我们的抗日战争英雄!

比如,在狼牙山五壮士名誉案斗争如火如荼的2015年,某张主持的第22届博雅公法论坛上,就邀请了《炎黄春秋》执行主编洪振快出席和发言。

 


显而易见,这是对污蔑狼牙山五壮士名誉的洪振快和《炎黄春秋》的巨大支持!

为什么不支持我们民族的英雄,却要去支持那些对我们的民族英雄进行污蔑的败类呢?

这个立场是不是太鲜明了!

4

 

再说说普世社会科学研究所和负责人某刘。刘曾是中国社科院美国所研究员,在社科院干到退休。

很多人都没听过他,但是他能量可不小。他的宗教观点其实是很清晰的,那就是国家应该放开家庭教会等等等等。不过这篇我不打算重点说他的宗教观点,我说说他的交际圈。

刘的交际圈极为广泛。与美国和日本都打得火热。那个交际圈子,可不是一般人能具备的。比如:

会见美国国会众院中国工作委员会主席、众议员查尔斯·波斯坦尼。


会见美国国会参议员和参议员的军事顾问。



比如:

访问日本防卫大学;


与日方陆军中将小林、少将汤浅等近距离接触!


我实在不清楚,一个中国的研究员,和美日两国的重要人物都聊了什么?

他和美国国会众院中国工作委员会主席能聊什么?是向这位主席取经,还是驳斥他的错误言论?

他和美国国会参议员的军事顾问能聊什么?

他和日方陆军中将小林、少将汤浅近距离接触,准备聊什么?

看着照片,气氛真的很友好!

我的脑力很有限,说实话,我想不明白,他们私下交流了什么?所以对此,我也不做结论。

只不过因为他与前面说的某张过从甚密,与某信有过合作,再加上他觉得国内宗教政策不够好,要用西方开的药方,我觉得事情就显得更加有意思了。

不知道我上面说的这些,有没有给大家一些启发。需要把这些问题联系起来,做更深入的挖掘和认识。

总之,今日南京“失守”不偶然,背景不简单!

(作者系昆仑策特约评论员;来源:昆仑策网【原创】修订稿,作者授权首发)

【本公众号所编发文章欢迎转载,为尊重和维护原创权利,请转载时务必注明原创作者、来源网站和公众号。阅读更多文章,请点击微信号最后左下角“阅读原文”】

 


 

【昆仑策研究院】作为综合性战略研究和咨询服务机构,遵循国家宪法和法律,秉持对国家、对社会、对客户负责,讲真话、讲实话的信条,追崇研究价值的客观性、公正性,旨在聚贤才、集民智、析实情、献明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欢迎您积极参与和投稿。

电子邮箱:gy121302@163.com

更多文章请看《昆仑策网》,网址:

http://www.kunlunce.cn

http://www.kunlunce.com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