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突发 | 特朗普被直接警告,伊万卡母亲“意外”身亡!
点击:  作者:星空与思考    来源:策辩  发布时间:2022-07-16 09:36:14

 

昨日在《每天见证历史,美国6月果然“破九”》一文中曾推测我们还会见证,美国知名人物喋血街头的历史。话音未落,美国前总统特朗普的前妻,伊万卡的母亲伊莲娜.特朗普,就在美国当地时间714日“意外”身亡

 

 

(截图自美媒报道)

 

美主要媒体报道时间是当地时间714日下午6点。北京时间与美夏令时时差12小时,意味事情发生北京时间715日早6点左右。一如欧佩克秘书长巴尔金多“不明原因”死亡一样,伊莲娜.特朗普在美国警察调查后,被宣布也是死于“意外”。

 

77日英国首相约翰逊因丑闻辞职,78日日本前首相安倍晋三喋血街头后,曾有网友编段子调侃:懂王你看看你的“保守派”朋友,就问你怕不怕?加上711日欧盟两巨头,法国总统马克龙,德国总理朔尔兹突然丑闻缠身等,不少观察家判断,拜登代表的民主党金融财阀势力已经急了,开启了暴烈的神挡杀神佛挡杀佛模式。

 

拜登、布林肯、沙利文都是克林顿夫妇老部下,在奥巴马时期,美国内部发生的好几起知名人士重大意外事件,均指向克林顿和希拉里。如萝莉岛爱泼斯坦监狱意外,克林顿是其中关键人物,且近年和爱泼斯坦相关人士,依然在陆陆续续遭遇不测;如班加西美大使史蒂文森在安全屋本来安全,向希拉里求救之后恐怖分子去而复返精准找到美使馆安全屋,击杀史蒂文森。

 

而拜登、布林肯和沙利文正疑似当时具体行动操盘手。现在美当局,拜登是总统、布林肯国务卿、沙利文国家安全顾问,其国内国外政策均主要由此三人拍板决策。选择用“暴烈暗手”模式解决麻烦,或许是其习惯。分民主共和党后,美国历史上有4位遭受刺杀身亡的总统:林肯、加菲尔德、麦金莱和肯尼迪,其中前3位均为共和党。肯尼迪遭遇刺杀后有2位:福特、里根,也都是共和党。

 

当下,美共和党事实上被特朗普掌控。拜登当局治理无能,经济、防疫均失败,对比特朗普时期,没有任何一项呈现明显变好。拜登本人也打破特朗普记录,成为美国历史上最不受欢迎的总统。中期选举,民主党形势岌岌可危,拜登极有可能成为“坡脚”总统。

 

在美国对中对俄博弈关键时期,你说躲在美国当局背后的华尔街财阀大佬们,会允许出现这种情况吗?答案显然是否定的。反中反俄是美国朝野少有的共识,只有收割中国近20年创造的增量财富,美帝霸权才会继续甚至更进一步。

 

为了这种王图霸业,特朗普未必不可被献祭。所以近期,美民主党除了煽动堕胎法案争议,打击共和党外,关键是采取了3大措施直接警告特朗普。

 

一是继续以202116日,国会运动追杀特朗普及其身边人。几乎每天,美舆论场都有审判、质询特朗普及身边人在16日行动的消息,力图将特朗普支持者的行动,打上特朗普实施“政变”的标签。

 

二是前述,特朗普同期与其类似海外政客,遭遇不测。

 

三是对特朗普家人追杀。伊莲娜.特朗普死亡消息里,美媒同时披露:她的两个子女,小唐纳德和伊万卡,均被纽约总检察长以“特朗普家族商业不当行为”名义,进行讯问调查。而纽约,是美民主党的地盘。

 

资本的嗅觉往往是最敏锐的。近日美国首富,也是世界首富马斯克,与特朗普开撕多个回合。

 

特朗普在日前阿拉斯加演讲中,骂马斯克“言行不一,是一个扯淡的艺术家”。马斯克回怼特朗普应该“挂起帽子,驶向日落......

 

什么意思?特朗普骂马斯克“小人”;马斯克骂特朗普“老了,该谢幕”。

 

骂人不揭短,在特朗普与马斯克这边都不灵。特朗普后续继续对马斯克开炮,炮轰特斯拉、无人驾驶、火箭飞船都是骗补贴的垃圾项目。

 

说特斯拉,开不远;说无人驾驶,车祸频发;说火箭飞船,没去处。没有补贴,马斯克一文不名。

 

最毒的是,特朗普说“在马斯克来白宫时,如果我当时说:跪下来求我,他就会这样做.......

 

要知道,过往特朗普与马斯克关系向来不错。马斯克能有今天,确实离不开特朗普时期的大力支持。不久前,频频上热搜的马斯克收购推特事件,有传言也说是马斯克为特朗普恢复账号是重要因素。马斯克也的确暗示过,一旦买下来,就恢复特朗普账号。

 

 

特朗普也曾公开表示感谢。

 

咋就闹翻了呢?作为世界首富,其财富或许还不能和那些华尔街财阀相比,但绝对具有入圈的资质。加上在俄乌冲突中,其旗下星链系统,是美国支持乌克兰的王牌。乌克兰目前没有倒下,甚至不时发起反攻,星链绝对功不可没。

 

所以马斯克绝对有资格听到美国背后金主,华尔街资本财阀的真正决策信息。59日,马斯克发“神秘死亡”推特如果我在神秘的情况下死亡,那么很高兴认识你,曾引发世界广泛猜测。

 

 

现在看来,其肯定是收到了警告信息。先前或许还能开开玩笑,把警告不当一回事,可现在巴尔金多、安倍晋三、约翰逊、马克龙与朔尔兹接连遭遇意外,不得不让其收敛,听话与特朗普切割,配合华尔街资本财阀指令。

 

对中俄有什么影响呢?从大量公开的专家评论可以看出,不少人寄希望于美国11月中期大选特朗普共和党获胜,拜登当局成为坡脚鸭。这样美国就少很多精力在外瞎搞事,世界或许会平和一点。

 

可从现在美国启动暴烈暗手看,或许11月后我们要迎来一个更加难缠的美国。华尔街资本财阀为了完成本周期收割,继续美帝霸权,或会采取更多非常手段,助力拜登民主党胜选,提高美国内效率。

 

目前拜登最大短板是通货膨胀。在控油价上,巴尔金多死亡和拜登访问中东,带来一定效果;特别是美联储暴力加息,让整个世界形成了收缩强预期,消费需求降低必然带来大宗物资价格下降。7月美联储75基点以上加息后,或更加强化这一预期,只要9月美国通胀数据企稳下降,以美元指数暴涨的趋势,美国人又将获得拿纸换取大量资源的美好生活。

 

那么拜登携此优势,加上前面炒作的反堕胎法案舆论优势,美民主党或会逆转,赢得参众两院改选。

 

中俄,以及世界,要做好这段时间,美国更加疯狂暴烈;11月后美国搅乱世界能力更加高效,更加难缠的准备!

 

作者:星空与思考;来源:策辩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