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欧美“天花近亲”大爆发,G7未卜先知提前演练;巧合叠巧合,猴痘事件是不是有点太巧了?
点击:  作者:美第奇效应    来源:美第奇效应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2-05-20 10:45:49

 

一种非常罕见的传染病,“天花近亲”猴痘突然在欧美大爆发。巧合的是在爆发之前,未卜先知的欧美国家提前张罗“天花”防疫演习,更巧合的是在爆发前两年美国就对这种罕见病提前预研了“疫苗”,更更巧合的是今年1月美国4只猴子走失上演全城大搜索的不寻常阵仗,以及找到猴子之后马上安乐死的诡异新闻,这次猴痘的爆发,是否有点太巧了?

 

 

 

猴痘爆发

 

猴痘是一种罕见的病毒性人畜共患病(病毒从动物传播给人类),人类感染后出现的症状与过去天花患者身上的症状相似,致死率可高达10%,对儿童死亡率可能更高,而且即使痊愈也有可能像天花一样,留下毁容的疤痕。

 

目前并无针对猴痘的特异性药物。但是幸而这种疾病并不容易在人际间传播,之前发生的病例主要来自于饲养草原土拨鼠被传染。

 

 

 

然而这种不容易人际间传播,曾经几十年都只有几个病例的罕见病却在欧美多个国家突然爆发。马德里的卫生官员正在调查23例疑似猴痘病例。葡萄牙卫生部门正调查五例确诊病例和至少15例疑似病例。英国有关部门正在调查九例确诊病例和一例疑似病例。美国和加拿大也出现了病例,加拿大感染人数更是多达13人。这些人绝大多数都没有前往非洲的经历,显然已经出现了社区人传人。

 

 

 

根据英国的病例追踪,英国的7例患者中4名感染者是同性恋或双性恋等有同性性行为的男性群体,因此很多科学家认为,猴痘可能产生了变异,获得了性传播的能力。但是在另一些传染链中,性传播的可能性又极其小,因此美国CDC认为,这种病毒也有飞沫传播的可能性

 

 

美国CDC认为可能通过大的飞沫传播

 

519日,意大利、瑞典也报告发现该国首例猴痘病例,说明这种猴痘已经传播到多个国家。由于猴痘的潜伏期长达21天,而且这种疾病非常罕见,所以报告出来的病例数可能远远少于真正的感染人口。

 

 

 

巧合叠加巧合

 

一种罕见疾病爆发,对已经经历了两年新冠疫情的人类来说,也并非什么出乎意料的事情。

 

但巧合的是,这一次,G7国家又未卜先知了。

 

就在猴痘爆发之前,G7的卫生部长会议就商定了一个假定豹子咬人导致天花爆发的防疫演习。天花已经灭绝40年了,怎么G7突然想起来要演习“天花”?难道G7的首脑们提前就知道,今年“天花”近亲“猴痘”要大爆发?猜的这么准,是不是先射箭再画靶子?

 

 

天花灭绝四十年了,突然演练天花防疫,还被猴子改成“豹子”是不是有点此地无银三百两?

 

更巧的是,天花灭绝40年,猴痘还是遥远非洲每年发病几十例的超级罕见病的时候,某国的药企就花费巨资研发了猴痘疫苗,还获得了FDA的优先评审资格。为一个几十例病人的罕见病研发疫苗,这不明摆着要亏钱的买卖吗?从不做慈善的药企,怎么突然关心起“猴痘”完全没有广泛传播可能性的疾病呢?

 

 

 

更更更巧合的是,在这次猴痘时间爆发之前,曾经发生一个奇怪的新闻,美国一辆卡车121日上午载100只恒河猴前往实验室途中与一辆垃圾车相撞,4只猴子逃跑。

 

 

 

猴子逃走本不是什么大事,但是之后警察的反应则非同寻常的大。宾夕法尼亚州警察先是警告民众不要寻找或捕获逃跑的食蟹猕猴。“任何看到或发现这只猴子的人都不要接近、试图抓住或接触这只猴子。请立即拨打911。”。

 

然后警方出动了护林员、大批警察、消防队在寒冷山谷中开始地毯式搜寻,还出动了几架带有热成像仪的直升飞机参与搜索,而且在搜索的全过程中,获得了美国疾控中心的全程支持。就为了4只猴子,这个人力和物力的投入,是否有点反应过度?

 

 

 

为了4只猴子,出动了警察、护林员、消防员,还派出了多架直升机,这个阵仗是否太大了点?CDC全程参与提供“技术支持”,抓个猴子要疾控中心支持什么技术?

 

 

 

如此庞大的搜寻队伍,最后也只找到4只跑掉猴子中的3只。更让人不禁怀疑的是,花了这么大代价找回的猴子,马上就被CDC“安乐死”。

 

 

当时被抓的一只猴子,被抓几个小时之后就被实施安乐死

 

而且当时在车祸现场,曾经往装猴子箱子里查看的一名名叫米歇尔·法伦的女士,在不久之后,就出现了不明病症。

 

 

上图这位女士路过车祸现场,翻看了装猴子的箱子之后,突发怪病

 

这些猴子到底有何秘密需要大阵仗去找寻,找到了又急不可耐的安乐死。走失的那个猴子和美国出现的猴痘患者到底有什么关系?

 

 

补胎店门口,总是钉子多?

 

 

欧美新冠躺平了,换一只牛再试试?

 

一种很少人传人的“天花近亲”,突然获得人传人的能力,还在欧美爆发;未卜先知的欧美国家竟然提前就开始演练“天花”防疫,还碰巧提前预研了“疫苗”,再加上猴子走丢的新闻;一次巧合可能真的是巧合,但是巧合叠加巧合叠加巧合,猴痘爆发,是不是有点太巧了?

 

 

猴子走失,猴痘爆发,是不是有点像著名末日电影,12猴子里的情节?

 

来源:美第奇效应微信号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