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司马南:85后间谍,什么信号?
点击:  作者:司马南    来源:昆仑策网【作者授权】  发布时间:2022-05-05 09:56:01

 

图片

今天早晨写了一篇文章,回忆半个多世纪之前介绍自己入团的两个女老师,一个叫黄雅芝,一个叫张凤英。她们是对我进行三观教育最初的启蒙者。

我发动了一圈儿,居然没找到这两个女老师的照片,甚是遗憾。

 

手机上滑拉,不小心又滑拉到杭州国家安全部门破获某某某间谍案,《环球时报》用了这样的标题:
披露!
“马某某”为85年出生科技公司经理
非法“组织”颠覆国家政权

2.jpg

呵呵,不是大家想象的某角色,而是一个85后的小东西。马某某,李某某,王某某都不重要,重要的是85后。

 

85后马某某概况:
男,1985年出生于浙江温州

现任某科技有限公司研发部经理

网上接受境外反华敌对势力“洗脑”

将境外活跃敌对分子视为“人生导师”

逐渐形成顽固的反政府思想,成为境外敌对势力“以华制华”的工具
(1)充当境外敌对势力境内代理人、煽动分裂国家。

(2)成立非法组织,制定政治纲领,煽动颠覆国家政权。

(3)将青年学生群体作为主要蛊惑煽动目标,鼓动学生参与抹黑祖国和民族的活动。

接下来的内容,老网虫会有感觉。

 

(1)马某某利用互联网专业特长,匿名创建网络群组,肆意歪曲捏造事实,极力传播各类谣言信息,发表所谓“独立宣言”,煽动分裂国家、煽动颠覆国家政权,充当境外敌对势力在我境内的代理人。

(2)马某某屡屡扬言,其终极目标是颠覆国家政权,为此逐步升级“内奸”行径,着手制定反宣纲领,甚至筹备成立“大陆临时国会”,委托有关人员制定所谓“法律制度”,宣称要“借助境外的力量推翻中国政府”。

 

嗑瓜子儿,不小心嗑出一个臭虫来,只膈应一下是不够的。臭虫从哪儿来?为什么它会变成一个臭虫?80后的青年见多识广,那么多的孩子都从懵懂的少年变成了一个热忱的爱国者,为什么这个马某某偏偏例外,是在什么土壤上长出来的一个毒蘑菇?

 

既然海外的颠覆势力能够给马某某洗脑成功,参与洗脑,被洗脑的还有多少人?

这些被洗脑的人当中,有多少人成功的成了我们这个体制的破坏者?

杭州国家安全部门立功这得表扬,别的地方有没有更多的马某某还没有被抓出来?

 

85后成为间谍,这是个信号,这个信号比女间谍在中央电视台潜伏20年且出镜招摇更震撼。85后青年人里边出间谍,这个反间谍的信号,更是文化的信号。

他们在和我们抢夺年轻人呢。

 

1.jpg

 

鲁迅生活的那个年代太过黑暗,他一直对年轻人寄予厚望。早年的鲁迅用进化论的观点看待青年,以为年轻的总是好的。

《热风》 中,鲁迅道:“愿中国青年都摆脱冷气,只是向上走,不必听自暴自弃者流的话。能做事的做事,能发声的发声。有一分热,发一分光,就令萤火般,也可以在黑暗里发一点光,不必等候炬火。” 

《热风》是鲁迅在1918-1924年所写的杂文合集,那个时候的中国正处在黑暗的时代,鲁迅呕心沥血地深情地呼唤着。

 

《华盖集·导师》中,鲁迅这样告诫青年:
至于幼稚,尤其没有什么可羞,正如孩子对于老人,毫没有什么可羞一样。幼稚是会生长,会成熟的,只不要衰老,腐败,就好。倘说待到纯熟了才可以动手,那是虽是村妇也不至于这样蠢。她的孩子学走路,即使跌倒了,她决不至于叫孩子从此躺在床上,待到学会了走法再下地面来的。

 

然而,当他发现,大的社会事变来了,尤以1927为甚,青年人发生了分化,有投机者,有变节者,有出卖灵魂以求荣者,他沮丧道:
“我一向是相信进化论的,总以为将来必胜于过去,青年必胜于老人……然而后来我明白我倒是错了。”

 

412大屠杀发生,后来被完美人设包装若神的文化人,露出了狰狞的嘴脸,例如蔡元培者之流,尽管流露狰狞只有短暂瞬间,亦令鲁迅感慨不已。

读到这里,这准备骂娘的人应该去补历史课,回过头来再骂不迟。

2.jpg

【蔡元培】

 

何妨研究一下大屠杀前10天,国民党中央监察委员会在上海举行会议,吴稚晖、张静江、李石曾之外,第4人是谁?主持人又是谁?会议审定了一个总计179人的黑名单,蔡元培先生的态度可曾有一点保留怜悯吗?

 

陈独秀、林伯渠、瞿秋白、毛泽东、恽代英、周恩来、刘少奇、张国焘、澎湃、邓颖超、蔡和森、方志敏等共产党人悉在名单之上,沈雁冰、柳亚子、邓演达等国民党左派人士亦未能幸免。

 

4月12日,蒋介石将清党决议化为血雨腥风的反革命大屠杀,仅三天时间,300多人被杀,500多人被捕,5000多人失踪……您听到过蔡元培先生的反省吗?

5.jpg

 

“文学文学,是最不中用的,没有力量的人讲的;有实力的人并不开口,就杀人,被压迫的人讲几句话,写几个字,就要被杀;即使幸而不被杀,但天天呐喊,叫苦,鸣不平,而有实力的人仍然压迫,虐待,杀戮,没有办法对付他们,这文学于人们又有什么益处呢?”鲁迅这段自责掏心窝子的话,就是这个时候说的。

 

对青年当中的背叛者失望,对文学面对屠刀的无奈失望,然而鲁迅始终没有妥协,他坚持做韧性的战斗。

 

扯了一堆鲁迅,核心意思就一个,回到“救救青年”,这不是老生常谈。

阻止其被间谍组织拉了去,这很重要。打起精神为民族复兴大理想而奋斗,讲清共同富裕的道理,给他们以看得见的利益,让他们感受到平等温暖,比空讲道理更重要。

【2022年54青年节,
午饭后写于北京东城区南锣鼓巷8号】

 

(作者系昆仑策研究院高级研究员;来源:昆仑策网【作者授权】,修订发布)

 

【昆仑策研究院】作为综合性战略研究和咨询服务机构,遵循国家宪法和法律,秉持对国家、对社会、对客户负责,讲真话、讲实话的信条,追崇研究价值的客观性、公正性,旨在聚贤才、集民智、析实情、献明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欢迎您积极参与和投稿。

电子邮箱:gy121302@163.com

更多文章请看《昆仑策网》,网址:

http://www.kunlunce.cn

http://www.kunlunce.com

责任编辑:红星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