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国策建言 > 安全战略 > 阅读信息
血饮:生化与反恐战场同时出现两面人!不得不防!
点击:  作者:血饮    来源:昆仑策网【作者授权】  发布时间:2022-05-04 09:26:50

 

1.jpg

据解放军报报道,4月28日下午,国防部举行例行记者会,新闻发言人谭克非大校表示,美国是生化危机的真正制造者。美国是世界上唯一一个对他国使用过核武器、化学武器和生物武器等所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国家。美国必须对中国在内国际社会澄清其生物军事活动。


看到这个消息,血饮甚感欣慰,这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官方第一次公开明确指出美国是全球生化危机的真正制造者。从2015年到现在,血饮一直反复公开强调,美国是二战结束以后众多不明的烈性传染性的始作俑者,从马航17到艾滋病到尼帕病毒等众多疾病进行了全面分析,在这个过程中,众多无知者以为这不过是臆测出来的阴谋论,现在不仅是解放军官方,就是之前的外交部等,也开始全面怀疑并斥责美军对中国发动了全面生化攻击。所谓阴谋论的谣言不攻自破。

生化恐怖主义和超限战

美军是全球生化危机制造者,这个共识目前已经逐步被全中国社会所接受,甚至很多人开始认为,这哪里是什么阴谋,活脱脱就是赤裸裸的阳谋。在这个共识的基础上,我们再进一步溯源就能够发现,生化战争不仅早在上世纪80年代就已经打响,而且在目标上非常明确,这是犹太资本控制的美国对中国发动的生化恐怖主义和生化超限战。
 
一说到恐怖主义,大家就会习惯性联想到基地组织、ISIS等,而血饮中国现在遭到的生化攻击,也定义为恐怖主义的一种类型,因为,两者具有以下的共同点:

 

01  都是美国制造

基地组织是美国中情局上世纪70年代在阿富汗训练武装的,曾经在全球臭名昭著的本拉登,就是中情局扶持起来的;同样,新冠病毒也是美国率先在2017年左右研制出来。

02  间隔都是20年

犹太资本对美国发动“911”恐怖袭击事件,时间选在中情局扶持基地组织20年以后;美国对中国发动最大规模生化袭击,同样是在2002年非典之后的20年。
 
03  地点都在纽约

“911”事件美国被袭击的双子大厦,正好位于纽约东部的曼哈顿,这里靠近制造恐怖分子的美国中情局总部弗吉尼亚州;新冠首先爆发的地方同样是纽约东部靠海地区,这里不仅靠近中情局总部,同样还靠近制造生化病毒的美军普拉姆岛生化实验室。
 
上世纪70年代,中情局就曾经使用HHV-6A病毒对古巴发动生化袭击,实际上,中情局就是美国实施恐怖主义的金牌打手。
 
04  都是超限战

他们都是以较小的自身投入,针对人员最众多的公共场所发动袭击,以不断袭击事件将恐惧无限放大,达到胁迫各国政府满足其分裂要求,这是一种非常“经济”的做法。恐怖分子只要牺牲几百数千名人肉炸弹,就可以胁迫一个人口上亿国家的屈服。这是以有限的资源通过公共放大器对相对资源更加庞大国家发动的超限战。
 
以自身之有限资源,打击几乎拥有无限资源的国家,逼迫当事国让步投降,这就是超限战。
 
令人深感遗憾的是,超限战的恰恰就是中国发明,而今却被西方恐怖分子用来对付自己,而且这一战略已经被犹太资本控制的美国在恐怖主义领域发挥到了极致。在生化领域,他们的思路就是,以相对目标国家极小的生化研发,制造出针对性病毒,然后快速投放,因为病毒可以人传人,所以,恐怖就会快速发酵,带来经济、政治领域的混乱,同时,疾病蔓延又会导致战争、饥荒和死亡。 

 

05  都倡导共存

中情局支持恐怖分子在当地发展以后,就开始逐步壮大,在控制某些地区以后,就开始让该地区长期与恐怖主义共存。比如,ISIS就是基地组织长期在伊拉克发展的结果,恐怖主义在美国滋养下不仅没有被铲除,反而通过极端主义宣传与当地的政治生态完美结合,实现了真正的共存。这一点在叙利亚西北部的伊德利卜地区最为典型,当地恐怖分子,特别是东突恐怖分子,更是拖家带口完全在当地扎根,在驱逐当地居民以后,这些“病毒”已经与当地的地理、天时完整契合,以至于叙利亚士兵达到东突大本营的时候还以为到了中国。恐怖主义病毒在全球扩散以后,能够通过自己的一套洗脑和孤狼般的狡猾在当地扎根,很难彻底清除。
 
中情局主导下制造出来的新冠病毒也是一样,从病毒爆发到现在,美国一直鼓吹病毒是大号流感,宣称全面放开以后病毒就会慢慢被消灭,实际上,这些病毒一旦蔓延,不仅产生极难根治的后遗症,而且后遗症与人体终身结合,扎根以后就很难清除,病人的余生都将在病痛中饱受折磨。这一点,与恐怖分子扎根以后给当地国家、民族、宗教造成巨大的痛苦一模一样。

 

06  都是谁反对就灭谁

美国支持的基地和ISIS恐怖分子,在所谓的反恐旗号下,谁反对美军入境反恐,谁就必须被消灭。比如,2012年中情局支持的由犹太人巴格达迪指挥的ISIS越境进入叙利亚,建立了ISIS叙利亚分支HTS,这股恐怖分子就像病毒一样,成功完成了目标国伊拉克的控制,并将其以雇佣军身份引入了叙利亚战场,打击更为强悍的叙利亚政府军。

这种“恐怖分子先行,美国随后跟上”的新型侵略模式,在所谓的反恐旗号下,就可以随意践踏其他国家领土与主权,继摧毁阿富汗、萨达姆伊拉克以后,它们又将目标对准了巴沙尔。细数美国20年以来所谓反恐战争的最大的受害者,全部是美国的对手,而美国名义上打击的恐怖组织,反而越来越强。
 
2016年的时候,ISIS与HTS联手几乎控制了整个美索不达米亚平原,伊拉克、叙利亚以外的中俄成了东突、ISIS武装的主要攻击目标,成为恐怖主义的最大受害国。这些恐怖分子名义上是反美反以,但实际上打击的全部是美国和犹太资本在全球的敌人。一旦美国所谓的反恐成功,就会向全世界兜售所谓美国民主的“普世价值体系”,成立一个完全听命于美国的傀儡政府,最典型的就是阿富汗前总统加尼,此人毕业于美国加州大学,完全听命于美国政府号令。

生化领域,美国研制新冠等病毒以后,就对中国等国释放,病毒全面爆发后,美国就以消灭疫情为旗号,向全世界兜售疫苗。在抗疫的旗帜下,谁反对美国的三大疫苗入境就灭了谁。比如海地、布隆迪、坦桑尼亚三国总统,就因拒绝三大神药登陆本国,而被中情局灭口。同样,伊朗、俄罗斯、中国、土耳其等国,成为了美国生化危机打击的重点目标。与此同时,疫情没有被三大神药扑灭,反而在神药帮助下飞速进化,变异得越来越难以对付。

与反恐一样,一旦美国生化恐怖主义得逞,美国就会再次向全世界兜售“普适价值体系”,目标同样是成立完全听命于美国的傀儡政府,比如,法国总统马克龙,因为完全按照犹太资本规划的“人类清除计划”行事,才能再次当选法国总统。 

 

07  均暗合犹太复国主义启示录

在犹太典籍圣经末篇《启示录》第6章中提到了末日四骑士,分别是白马骑士(瘟疫)、红马骑士(战争)、黑马骑士(饥荒)、灰马骑士(死亡)。犹太资本支持恐怖主义,其目标就是要制造末日四骑士,通过病毒和恐怖分子带来的瘟疫、战争、饥荒、死亡,来削减全球人口。启示录载明,只有大幅削减全球人口,才能够保住犹太资本500年来积累的全球财富。

目前,在全球人口不断下降的过程中,以色列妇女的生育平均数达到了5个。以色列妇女生育已经远远超过巴勒斯坦人,这就是以色列通过种族主义法律——《犹太民族国家法》的基础。由此可见,犹太资本一个劲地削减世界人口的同时,又鼓励本国妇女像母zhu一样生育,他们明显是在为末日四大骑士铲除全球70多亿人口以后的新时代做人口储备。只要拥有最多的人口,就可以捏造“犹太至高无上”的神格,建立千秋万代的殖民统治,一如埃及法老时代的统治,就是一种神格与政治的结合。
 
恐怖分子和生化病毒可以制造天启四骑士,他们是犹太资本制造出来,协助他们在宗教旗下完成邪恶目标的工具。血饮知道,这种看法很多人难以理解,因为中国一直都是世俗政治,但反观英美以等国,他们骨子里刻着深深的宗教DNA,这些封建宗主披着资本主义旗帜,却一直幻想着以资本为工具,建立对全人类精神控制的新全球宗教组织。
 
在俄罗斯等国揭露的文献中,血祭、娈童、滥交等不过是西方资本高层追求所谓宗教新秩序的具体手段。他们不以为耻、反以为荣地从事这些反人类行为,妄想以祭奠犹太典籍中的撒旦,实现对全球财富和他人命运的永久主宰。这部分内容涉及宗教,大家可能不好理解,但也无法细说,大家只要用心收集,潜心体悟,慢慢就能领会。
 
资本发展到极致必然是反人类的,犹太资本作为西方资本集大成者,目前已经形成了全球控制。制造恐怖主义,不过是为了重塑一个符合他们的新全球秩序。资本可以串联,通过金钱可以对其他国家实现控制,进而实现犹太资本跨国集权,也就是建立全球影子政府。在这个过程中,中俄等民族主权国家就成为他们必须要肢解的目标。只有肢解中俄,将其碎片化,才能够以“普世价值观”对其实现控制。完成控制以后,资本的目标就已经不再是金钱,而是对人类的集体殖民,这个课题颇为宏大,以后文章我们再持续解析。

图片

 

祸国殃民的两面人
 
强敌在前,中俄必须联手反恐,而在反恐战争中,最令人痛恨的敌人,却是那些当面一套、背后一套的两面人。
 
根据我们国家收集的信息,在早期新疆反恐中,内部的两面人造成的危害,往往比恐怖分子更大。比如,东突首领热比亚,在上世纪90年代,就在其乌齐的大厦中公开培训东突恐怖分子。东突组织的祖师爷——阿不力克木・买合苏木,更是在某些蠢货的支持下,当选叶城宗教组织官方领袖,之后更在两面人帮助下出逃土耳其。买合苏木的出逃,导致东突组织整体逃离中国,最终成为国际恐怖分子,叙利亚内战爆发以后,在中情局支持下,他们将总部安在了叙利亚西北部的吉斯尔舒古尔镇,增大了中国剿灭这群畜生的难度。
 
在具体的基层执行中,也有部分极为可憎的两面人,他们将举报涉恐人员信息透露给东突恐怖分子,导致举报人被杀害。比如,2014年9月26号,东突成员残忍地杀害了向印尼当地警方举报“东突”分子动向的一名线人。很明显,印尼当地警方内部存在同情支持东突的两面人,他将举报人信息通报给了东突恐怖分子,随后他们残忍将其斩首。
 
同样的事情,也出现在了中国境内。爱国的河南籍举报人员在收集到宣传恐怖主义暴恐录像资料以后,向当地举报,但两面人将举报人信息透露给东突恐怖分子,导致该举报人的女儿惨遭凌虐,惨不忍睹。东突恐怖分子死不足惜,就应该斩尽杀绝,这毋庸置疑。但那些潜藏的“两面人”,一边吃着俸禄,一边给恐怖分子通风报信,这种人就是凌迟处死,都远远解不了我们的心头之恨。

 

3.jpg

生化领域的重重迷雾

 
传统反恐领域如此,在生化反恐领域,也同样存在大量的“两面人”。这种人披着人皮,却不干人事,暗地里引鬼子进村,帮助犹太资本戕害国民,必须揭开这类两面畜生的真面目,方能守山河静好。 
 
血饮在4月27号发表了题为《假如儿童肝炎大规模爆发,中国会怎么样》的文章,在其中详细阐述了,英国不明儿童肝炎其实是新冠和包括mRNA在内三大神药导致的不传染的自体免疫性肝炎。4月26号完成写作后,次日早上,国内媒体报道,德国最新研究结果表明是辉瑞mRNA疫苗可能引发了一种罕见的以T细胞为介导的自身免疫性肝炎。
 
德国研究机构的结果,与血饮对英国不明肝炎的判断完全吻合。血饮在文章中提到的T细胞免疫压力过大导致破防,与德国研究机构所说的“以T细胞为介导”完全一致。
 
与德国研究机构不同的是,血饮详细叙述了这种自身免疫性肝炎为何不传染,又为何在病人体内发现腺病毒。但是,紧接着,4月29号,国内自称是肝病砖家的网红黑眼圈居然公开表示,这种疾病是“长时间的新冠隔离,儿童长时间没有接触过这种(腺)病毒,突然接触会产生比较严重的免疫损伤有关”。
 
网红黑眼圈剑指国家动态清零政策中的隔离措施,意欲何为姑且不论,说儿童急性肝炎是新冠隔离所致,不得不说简直智商感人,堪称学术混子,血饮禁不住要批驳一下:

01  疾病爆发与腺病毒无关

网红黑眼圈的结论,直接排除了这种不明儿童肝炎是新冠病毒引发,然而,日本厚生劳动省4月25日发表消息称,日本国内也出现了首例可能患有不明原因急性肝炎的儿童。但据日本广播协会报道,与此前在欧美出现的多数病例不同,这名病患并未检测出腺病毒。
 
很明显,日本患儿身上没有检测到腺病毒,如果是腺病毒导致了不明肝炎,那么,为什么日本检测不到腺病毒而英国检测到了呢?其实,原因很简单,因为三大神药中的阿斯利康就是腺病毒载体疫苗,日本虽然购买了1.94亿计阿斯利康,但并未给国民注射,所以,日本患儿身上没有发现腺病毒。

 

02  无法排除与新冠的联系

4月26号,科技日报援引以色列《国土报》《耶路撒冷邮报》等媒体报道,尽管没有明确证据表明这种不明肝炎与新冠病毒相关,但多名以色列医疗专家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怀疑两者间存在联系。以色列施耐德儿童医疗中心小儿肝移植中心主任格拉斯伯格称,在排除了各种可能性之后,发现的所有病例的共同点,都是在肝炎出现前三个半月左右感染了新冠病毒。已知严重的新冠病毒感染可能会损害肝脏,因此这种不明肝炎可能是新冠肺炎的长期症状之一。
 
耶路撒冷哈达萨·艾因·卡莱姆医院肝病科主任萨法迪认为,这种肝炎与自身免疫性肝病类似,其诱因通常是感染,即人体从感染中恢复后,免疫系统会在某些情况下攻击肝脏。以色列的大多数病例是没有接种新冠疫苗的儿童,尽管其诱因可能是另一种病原体感染,但新冠病毒是过去一年的主要感染因素,因此有理由怀疑这种不明肝炎与新冠病毒有关。
 
从上面的新闻可以看出,即便是出现西方自己都无法排除不明肝炎与新冠有关,但张黑眼圈却敢于在现有研究资料都没有了解充分的情况下,就信誓旦旦地将新冠排除在外,完全被不提新冠是导致不明肝炎的任何可能性。不知道这位肝病砖家的科学素养在哪里?是猪油蒙了心,还是做贼心虚?
 
03  腺病毒不会导致急性发病

理论上而言,广泛存在腺病毒感染确实可以导致肝损伤,但请大家注意了,英美以等国发现的不明肝炎,都是在不到三个月时间内就发展到了急性肝坏死,甚至严重者已经需要肝脏移植,这种猛烈发病根本就不是腺病毒感染所能导致的,更别说腺病毒感染以后人体会快速产生抗体清除,所以,从这里也能看出,网红黑眼圈的神棍本色。
 
04  不明肝炎与隔离无关

在不明肝炎爆发的同时,美国自2020年3月新冠爆发以来,成人肝脏移植增加了50%,很明显酗酒这个长期问题不可能导致病人在短短三年内就让肝脏移植增加这么多,也不可能导致如此多的病人在短时间内发展到肝坏死需要移植肾脏的地步。唯一的解释就是,新冠病毒爆发损害了酗酒者的肝脏,加大了免疫系统破碎进程,新冠破坏体液和细胞免疫,让普通疾病开始“新冠化”。
 
仔细想想网红黑眼圈的这些话,其可笑程度堪比周星驰电影。之前,他一直鼓吹英国不隔离新冠病毒,是群体免疫的全球急先锋,现在又说,大英帝国爆发不明肝炎是因为大英帝国长期的新冠隔离。事实上,英国早就躺平了,英国哪门子来的新冠隔离?事实是新冠病毒污染了原本受到隔离保护的儿童,才导致肝炎爆发,到了他的嘴里,不明肝炎反而又是因为严格防疫管控。如此逻辑与神经错乱,我觉得网红黑眼圈有必要放下忽悠的工作,去神经科挂个号,好好看看自己的脑子。
 
网红黑眼圈之所以将不明肝炎归咎于严格隔离,其说法其实也是有渊源的,它来自于英国公共安全局的说法,他们上来就下意识地否定了此病由新冠疫苗导致,却对儿童体内大量的腺病毒从何而来置若罔闻。很明显,从英国干爹有什么最新说法,网红黑眼圈就会不假思索地拿来,特别害怕民众将不明肝炎与新冠和三大神药结合起来。同时,他们又非常巧妙地将这种不明肝炎的爆发与长时间的新冠隔离联系起来。意欲何为,不言自明。
 
很明显,他们是在瞒天过海地将引发不明肝炎的新冠病因,从英国全面开放躺平以及面对奥米克戎几乎完全无效的三大神药身上转移视线,暗戳戳地企图对准中国国内目前正在执行的长时间与新冠病毒防疫隔离的“动态清零”政策。在人民日报、新华社等官媒一再强调国家政策是保持“动态清零”不动摇的前提下,二鬼子们依旧在勾结犹太资本忽悠中国,妄想将中国拉到“与病毒共存”的尸山血海之中。

 

4.jpg
 
不明肝炎已经铁证如山,网红黑眼圈为了什么还要如此这般步伐凌乱地出来走台步呢?
 
其之前就为莫德纳、阿斯利康和辉瑞mRNA疫苗站台,这是互联网抹不掉的记忆!
 
其之前出席由比尔盖茨和莫德纳赞助的年会,这也是互联网抹不掉的记忆!
 
其之前勾结利益集团在金山建立进口疫苗生产线,这也是互联网抹不掉的记忆!
 
其本人配偶本身也是一个医药代表,这更是抹不去的客观事实。
 
想挣钱不寒碜!但是,一边挣钱,却一边丧心病狂地将国家和民众引入病毒泛滥的尸山血海之中,就是罪不容诛。这种人就是典型的两面人,一边拿着国家俸禄,一边给害人的三大神药引进铺路,虽万死不足以谢罪。
 
与网红黑眼圈同属两面人的,还有另外一位最近被吹得特别厉害的网红,以疫情期间头发白了而闻名。但很多人不知道的是,在2021年11月28号的财经年会上,他公开表示,包括他在内的所有砖家对疫情发展判断是完全错误的。当然,判断错误最多说明蠢,并不能说明他有多坏。但是,最近开始的吹捧,却忽视了他在8年前干下的坏事。从2010年开始中国境内艾滋病开始猛烈爆发,公众对爆发的原因猜测很多,很多国内群体无辜中招,但实际上,真正的源头是放开国外艾滋病人大规模入境。始作俑者就是这位白发网红,在他的忽悠下,2010年4月我国正式取消对患有艾滋病的外国人的入境限制。大量患有艾滋病的洋垃圾开始完全不经检测就进入中国境内,导致中国境内艾滋病出现爆发式增长。
 
血饮在之前文章说过,中国的艾滋病是欧美型,最早的艾滋病是1985年从美国纽约转机到中国的阿根廷青年带进来的,这是中国境内所有艾滋病的零号病人。但是,这人却在2010年忽悠国家放开外国艾滋病人不经检测进入中国境内,对中国公共卫生安全造成不良后果,放开后的前三个月,艾滋病累计新增40104例。这等于在本土防止艾滋病都已经非常困难的时候,又将携带全球更多变异的艾滋病带入中国境内,让中国境内艾滋病疫情雪上加霜。
 
为什么要鼓吹圣母般地放开艾滋病入境中国呢?原来2009年10月31号,美国总统奥巴马取消了实施了22年的艾滋病患者不得进入美国的禁令,于是,爹让干啥就干啥,这人就依葫芦画瓢在中国进行实验。
 
为什么会跟随美国施行呢?1992年,他就读于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流行病学专业,2005年在美国CDC支持下,从事艾滋病治疗。它的导师是另一个臭名昭著的以倡导“与新冠病毒共存”的某毅。与病毒共存在,其实是白发网红已经率先实践,与其导师不同的是,这位倡导的是让中国人与艾滋病病毒共存。
 
只要共存,变异更多,患者更多,免疫系统损害越深,就越能为犹太医药公司谋取更大利益;利益越大,美国就越能使劲支持这位网红爬得更高;爬得更高,就越能影响中国决策,帮助犹太资本全面实现与所有病的“共存”。
 
从新冠病毒爆发到现在,我们实际上是在与美国打一场生化战争。但是,在决策的关键位置上,这些披着科学旗帜的衣冠禽兽,正在默默地反对“动态清零”。他们不会公开反对,只会打着科学的旗帜忽悠民众,这些言论通过国内的掮客资本买通的媒体到处忽悠,煽动民意就开始裹挟政策,这就是他们以下克上的绝招。

 

一旦目的达成,禽兽们就可以沐猴而冠,登上大雅之堂!套用诸葛亮骂王朗的台词:

医堂之上,朽木为官,殿宇之间,禽兽食禄。狼心狗肺之辈汹汹弄权,奴颜婢膝之徒纷纷上位,以致抗疫大业差点变为丘墟,苍生亦饱受涂炭之苦!二臣贼子,枉活五十有余!抗疫未立寸功,只会摇唇鼓舌助犹为虐!皓首匹夫,苍髯老贼,国人恨不得生吃你肉!似你等般断脊之犬,还敢在媒体面前狺狺狂吠,妄言科学,如此厚颜无耻之徒,人世罕见!  

 

5.jpg


诡异的海外恐怖袭击
 
4月26号,就在国内的狗砖家跟随主子口径再次鼓吹与病毒共存的同一天,英美支持的恐怖分子再次对中国发动了恐怖袭击。
 
当地时间4月26日下午2:20左右,卡拉奇大学孔子学院发生一起恐怖袭击事件,造成3名中方教师遇难,1名中方教师受伤。爆炸是由一名名叫莎莉・俾路支的女性人肉炸弹实施。事件爆发以后,自杀炸弹袭击者的丈夫被巴基斯坦逮捕。巴基斯坦恐怖组织俾路支斯坦解放军已经认领了该事件。
 
2021年7月14号,巴基斯坦达苏水电站爆炸事件导致13名中国人伤亡,事件发生后,网络上众说纷纭,有说印度的,有说巴塔的,但血饮却在2021年8月1号发表的《虽远必诛!巴基斯坦恐怖袭击真凶到底是谁?中国将对幕后黑手雷霆一击》文中,全网首次提出该事件是由俾路支斯坦解放军制造的。一个月后的2021年8月21号,该恐怖组织公开承认达苏水电站爆炸事件,就是由他们下属武装马吉德旅的成员Fidayee sirbulan Baloch执行。
 
那么,为什么俾路支恐怖分子要对中国下手?袭击的根本原因和直接原因又是什么呢?
 
4月26号,袭击事件发生以后,恐怖分子立马认领了这起袭击事件。这里有个细节,值得大家关注。恐怖分子将认领声明直接通过邮件发给了英国路透社,而不是发给印度或者巴基斯坦媒体。为什么一定是西方媒体呢?答案很简单,这群恐怖分子本身就是受美国唆使发动针对中国恐怖袭击。

 

血饮在之前文章就说过,俾路支斯坦解放军是由英美以三国情报机构联合扶持起来的恐怖组织。该组织长期以中巴走廊上的中国为目标下手。
 
那么,英美国为什么唆使这群恐怖分子在这个时间段袭击中国呢?这就涉及到了事件爆发的直接原因和根本原因。
 
直接原因是中美谈崩
 
4月20日,中国国防部长魏凤和才应约同美国国防部长奥斯汀通话,并就台海问题撂下重话,告诉美方在台海问题上若行差踏错,整个中美关系都会被颠覆。美国不应该低估中国的决心和能力。奥斯汀当场表态,美方愿推动落实两国元首通话达成的重要共识,拜登曾在与中方领导人的视频会晤中承诺,美国不支持“台独”。
 
但是6天后,美国就撕毁了美方就推翻了自己的承诺。26日这天,不仅美国桑普森号导弹驱逐舰到台湾海峡进行了所谓的“自由航行”,布林肯(犹太人)也在美国参议院听证会上再度就两岸问题口出狂言。布林肯明确表示,美国将尽己所能帮助“台独”。美国财政部长耶伦(犹太人)话说得更直白,称如果大陆要“武力犯台”,美国将采取所有可能的手段制裁大陆。

 

6.jpg
 
从这里就可以确定,美国在4月26号不仅通过本土官员发言向中国施压,而且还唆使中情局培训的恐怖分子对中国目标发动袭击,这是一种标准的国家恐怖主义行为。
 
那么,为什么美国会在4月26号这天突然反悔呢?
 
这就跟4月20号,与美国国防部长通话的中国国防部长有关。按照出访计划,4月27号,中国国防部长将出访伊朗。那么,为什么美国对中国国防部长出访伊朗如此忌惮呢?
 
据环球时报4月28号报道,一度被大国竞争、新冠疫情所掩盖的恐怖主义有死灰复燃之势。中伊两国今后将在上合组织框架内加强反恐合作,增进地区安全稳定。在美联社的报道中,中国国防部长表示,他的访问旨在“提升伊朗和中国之间的战略防务合作”——合作将对化解单边主义和打击恐怖主义产生“显著”影响。此前魏凤和还先后访问了哈萨克斯坦、土库曼斯坦,与各国加强联合反恐是共同主题之一。
 
也就是说,在与美国国防部长会晤以后,中国国防部长分别访问了哈萨克斯坦、土库曼斯坦和伊朗,于是,在访问伊朗的时候美国终于绷不住了,口头威胁的时候还唆使恐怖分子对中国目标下手,妄图给中国极限施压。刺激美国的关键字眼,就是中国和伊朗将在上合框架下加强反恐军事合作。
 
那么,中伊的联合反恐又如何戳到了美国的神经呢?恐怖分子此番又为何欣然接受英美安排呢?
 
美国的南亚布局出现裂痕
 
血饮在2021年8月1号发表的虽远必诛!巴基斯坦恐怖袭击真凶到底是谁?中国将对幕后黑手雷霆一击》一文中说过,阿富汗、伊朗、巴基斯坦边境地区的俾路支斯坦分裂势力是横亘在中国丝绸之路南线进入中东的障碍。俾路支斯坦不仅要分裂巴基斯坦、伊朗、阿富汗三国领土,而且与国际恐怖分子和宗教极端分子联系密切,正好与上合组织要打击的三股势力标准严丝合缝。所以,中国国防部长25号在哈萨克斯坦的反恐表态刺激了美国,而中国去伊朗谈的同样是反恐,这更是强烈刺激到了美国的敏感神经。

 

7.jpg
8.jpg

战略上,与美国支持库尔德来达到同时牵制伊朗、土耳其、叙利亚和伊拉克的目的一样,俾路支斯坦地区不仅可以阻止该地区三国缓和关系,而且这里还是中国古代丝绸之路南线必经之地,只要卡住这里,中国一带一路南线就永远无法打通。一旦该地区被铲除,不仅中巴走廊安全,而且中国从新疆通过中巴走廊进入中东波斯湾的战略通道,就将在1200年后首次全面打开。

 

9.png
【一带一路南线俾路支是必经之地】

更别说,之前中俄与巴基斯坦联合签署的巴基斯坦溪管线,将通过阿富汗直达巴基斯坦所在印度洋地区,这将进一步增强中俄对巴基斯坦的影响,也将进一步逼迫印度靠拢中俄。这是美国绝不允许发生的。

 

10.png
【巴基斯坦溪管线】

对中国来说,俾路支斯坦横亘在三国边界地区,必须将其彻底铲除。2021年4月14号美国宣布从阿富汗撤军以后,亲美的阿富汗临时政府倒台,阿塔开始执政。随后阿塔公开宣布,绝不允许任何恐怖组织利用其领土从事针对中国的恐怖袭击事件,这等于公开对俾路支恐怖分子宣战。

 

俾路支斯坦分裂势力之所以40年来一直无法剿灭,根源就在它可以像库尔德武装一样,在多国边界上流窜,这些国家之间又因为各种利益分歧,无法形成反恐合力,所以才让恐怖组织逐步发展壮大。
 
之前,中国已经组建了中巴阿塔四国反恐联盟,之后伊朗已经加入上合组织,现在阿塔已经明确与俾路支斯坦、巴塔决裂,中国国防部长此番出访伊朗联合打击俾路支斯坦分裂势力。那么,横亘在三国边界上的包括俾路支斯坦解放军、巴塔在内的三股势力的末日就将到来。这是恐怖分子欣然接受美国要求发动对华恐怖袭击的真正原因,这与他们在2021年7月14号发动达苏水电站爆炸事件的原因是一致的。
 
说到这里,新的问题出来了,既然2021年4月14号阿塔掌权、2021年9月17号伊朗加入上合组织,为什么中国此时才出访伊朗协调统一打击俾路支三股势力呢?为什么中国之前一直没有采取行动呢?这就涉及到另一个两面人——巴基斯坦前总理伊姆兰·汗。
 
2022年4月10日凌晨,根据巴基斯坦议会通过的不信任动议,巴基斯坦前总理伊姆兰·汗成为该国第一位被罢免的总理。这让四国联合反恐清除了最后的障碍。

 

巴基斯坦的政权更迭真相
 
事件发生以后,伊姆兰·汗表示自己遭到了来自境外的颜色革命,妄图以这个作为炒作材料让民众起来反对罢免案。4月29日,一群巴基斯坦朝圣者在沙特麦地那的一座清真寺,向巴现任总理谢里夫及其随行人员高呼反对口号。当地时间5月1日,巴基斯坦内政部长表示,将以亵渎宗教场所为理由,逮捕巴前总理伊姆兰·汗。

 

那么,这次事件真的是西方主导的颜色革命吗?答案是否定的。

01  谢里夫是铁杆亲华派

这起不信任案是整个巴基斯坦党派联合起来发动的不信任动议。我们知道,颜色革命是美国中情局的拿手好戏,目标自然是对准中国。但是,这次继任者为谢利夫,谢利夫家族是铁杆的亲华本土派,其大本营在旁遮普省,这里紧挨中巴边界,更是传统友谊源远流长的地方。如果是西方制造的颜色革命,那么,按照惯例,后续被推选的人一定是从美国等西方国家空降下来的,比如阿富汗前总统加尼,而绝不可能是本土铁杆亲华派。

 

02  伊姆兰·汗本身是犹太代理人

伊姆兰·汗上台的时候,血饮就觉得他身上带股怪味。此后,他的所作所为让血饮更加确信,他是罗斯柴尔德家族在巴基斯坦的暗桩。伊姆兰·汗的妻子杰迈玛·哥德史密斯是英国社会名流,拥有犹太血统的她家底殷实,伊姆兰·汗本人兄弟姐妹在内的家族成员,更与罗斯柴尔德家族孙辈广泛联姻,其家族已经蜕变为犹太家族。犹太是以母系秘密传播,伊姆兰·汗本人及其家族已经成为隐匿犹太人,伊姆兰·汗领导的政治势力也成为了犹太复国主义在巴基斯坦的代理人。美国颜色革命就是为了推举犹太资本代理人上台,又怎么可能推翻伊姆兰·汗这个自己人呢?

犹太在全世界的联盟,实质上就是犹太-瓦哈比联盟,瓦哈比则与现代恐怖主义联系密切,所以这是一个金钱与恐怖主义混合的联盟。伊姆兰·汗上台以后,执行的诸多政策,也在暗戳戳地对准中国,比如,接受IMF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对抗中国在中巴走廊的电力基建,同时引入私有化,将中国排除除建设项目。最明显的,就是2019年1月伊姆兰·汗接受100亿美元资金在瓜达尔港建一座炼油厂。众所周知,瓜达尔港的建设是中国独立完成的,而伊姆兰·汗引进的这个炼油厂到现在都还没有任何启动眉目,很显然,这是在以炼油厂牵制中国的瓜达尔港建设。
 
伊姆兰·汗能够从运动员起家发展成政治家,背后一定有资本和政治势力支持。从他隐匿的犹太人身份,到沙特的外部支持,就能看出其政治背景,一方面英美境内的犹太资本向其提供政治支持,另一方面沙特则利用其瓦哈比宗教力量暗中助推。
 
而伊姆兰·汗上任以后,就开始投桃报李。2021年7月14号的针对中国的恐怖袭击事件发生后,伊姆兰·汗的表态就非常奇怪。事件爆发以后,恐怖组织没有第一时间认领。诡异的是,伊姆兰·汗领导的巴基斯坦政府却第一时间说是交通事故,在中国要求严查以后,才说是恐怖主义袭击。很明显,伊姆兰·汗非常担心恐怖袭击牵扯出俾路支背后的沙特和英美等国,所以采取了拖延和搅浑水的做法。同时,俾路支恐怖分子没有在第一时间认领,也是给这位新总理面子,毕竟,出生于旁遮普省的伊姆兰·汗只有拉拢巴国境内第四大势力——俾路支人,才能找到更大的本土靠山。显而易见,他这已经是典型的两面人了。
 
从2018年上台到现在接近4年时间内,伊姆兰·汗的执政不仅没有带来巴国的稳定,而且对犹太瓦哈比联盟眉来眼去,不仅拖慢了巴基斯坦中巴走廊的基建和民生改善,而且影响了中巴关系。如此首鼠两端,已经令巴国内部的旁遮普、信德以及普什图人不满,这才有了三大势力的代表在议会联合发动针对伊姆兰·汗的不信任动议,并成功通过。
 
所以,这不是西方主导的颜色革命,而是巴基斯坦正义力量在关键时刻挽救国家命运的正义之举。
 
伊姆兰·汗被罢免以后,犹太在巴基斯坦的势力将被悬空,而中国联合巴基斯坦、伊朗、阿富汗共同剿灭犹太-瓦哈比联盟以及中情局联合支持的俾路支斯坦将进入倒计时。4月10号的罢免伊姆兰·汗清除了四国联合打击恐怖主义的巴基斯坦障碍,加上4月26号中国国防部长访问伊朗,四国反恐联盟正式清除所有障碍,这直接戳到了美国的神经上。一旦联手剿灭成功,则犹太复国主义支持的恐怖势力俾路支斯坦将迎来灭亡。所以,这才有了4月26号,干爹是犹太人的美国副国务卿布林肯和同样是犹太人的美国财政部长耶伦对中国歇斯底里的威胁。

 

11.jpg

围绕恐怖势力的生死博弈
 
中国国防部长访问伊朗、哈萨克斯坦以及土库曼斯坦等国的时候不断强调反恐合作,这不仅是针对紧挨伊朗的俾路支斯坦,还针对包括叙利亚、伊朗境内的库尔德、东突等三股势力。目前,伊朗联合土耳其、叙利亚和伊拉克剿灭库尔德和东突三股势力的时机已经到来。
 
2022年3月13号,伊朗发射十二枚弹道导弹袭击伊拉克库尔德首府埃尔比勒附近的以色列情报中心。

 

就如血饮在之前文章预判的一样,2022年4月14号,土耳其果然出动了,发动清剿伊拉克北部库尔德工人党武装的“爪锁”大规模地面军事行动。同一天,伊拉克宣布在基尔库克地区发动名为针对ISIS,实为针对库尔德武装帕斯梅加的“铁锤”军事行动。土耳其“爪锁”行动是为了铲除工人党武装,伊拉克“铁锤”行动则是为了夺回伊拉克北部石油主权,两者之间的配合,就好比在铁板上打铁,准备彻底荡平土伊境内的恐怖势力。土耳其“爪锁”行动对付库尔德工人党,后者对付帕斯梅加;前者军事摧毁,后者经济毁灭。两者之间通过什叶派大国伊朗与逊尼派大国土耳其的友好关系,结成命运共同体纽带,一定会将伊拉克库尔德剿灭。

 

12.png

【血饮之前绘制的四国联合剿灭伊拉克库尔德示意图】


在伊朗、土耳其和伊拉克联合打击库尔德的时候,中国将联合阿塔、伊朗和巴基斯坦三国的强硬派对俾路支斯坦三股势力的雷霆一击。

 

4月28号,恐怖袭击爆发第三天,中国正式公布了湄公河惨案主犯懦康的临终独白,这是给俾路支斯坦、东突在内的国际恐怖分子一个强势威慑。要知道,当年湄公河惨案是由中国公安系统侦办的,2021年7月14号恐怖袭击以后,中国公安也派人前往巴基斯坦侦办。现在公开湄公河惨案主犯的临终告白,就是说给东突、俾路支斯坦解放军、ISIS等恐怖分子的,别以为躲在万里之外,中国就拿你们没办法。
 
当年湄公河主犯隐藏在缅甸境内的深山老林,我们一样可以将它们揪出来,并在中国境内判刑,处死主犯懦康。将来,我们也一定可以跨境从巴基斯坦、叙利亚境内,将俾路支和东突恐怖分子揪回国内,历数罪状,在中国境内处以极刑。20年前,或许我们鞭长莫及;20年后,我们有充分的能力将这些对中国人犯下累累罪行的恐怖分子送上黄泉路。汉代有云,犯我强汉者,虽远必诛。那股底气来自当时的子弟兵们远涉西域,砍下仇敌头颅。现在,我们将继承汉唐荣耀,将万里之外的恐怖分子缉拿归案,负责送他们去见上帝。勿谓言之不预!

 

13.jpg

 

在这场生死博弈之中,只要敌人胆敢再次将中华民族推到尸山血海之中,那我们血性的中国人绝不会坐以待毙,我们势必全民皆兵,捍卫家园,血洗侵略者!

(来源:昆仑策网【作者授权】,转编自“血饮”,修订发布) 

 

【昆仑策研究院】作为综合性战略研究和咨询服务机构,遵循国家宪法和法律,秉持对国家、对社会、对客户负责,讲真话、讲实话的信条,追崇研究价值的客观性、公正性,旨在聚贤才、集民智、析实情、献明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欢迎您积极参与和投稿。

电子邮箱:gy121302@163.com

更多文章请看《昆仑策网》,网址:

http://www.kunlunce.cn

http://www.kunlunce.com

责任编辑:红星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