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学术探索 > 人文历史 > 阅读信息
血饮:180年来的“清零”与“共存”之战!
点击:  作者:血饮    来源:昆仑策网【作者授权】  发布时间:2022-04-21 10:10:16

 

 1.jpg

据人民日报海外网报道,当地时间16日,俄罗斯国防部称,俄罗斯军队已在马里乌波尔市区清除极右翼军事组织“亚速营”、外国雇佣兵和乌克兰部队,残余乌克兰军事人员被包围在亚速钢铁厂内。俄罗斯国防部称,截至4月16日,仅在马里乌波尔,乌方战损达4000多人。目前,残余乌克兰军事人员已被包围在亚速钢铁厂内。乌克兰总统则表示,如果俄军消灭马里乌波尔守军,则俄乌谈判将不可能继续。

 

马里乌波尔的军事价值
 
马里乌波尔最重要的三个据点分别为港口、里奇化工厂以及亚速钢铁厂。截至4月17号,俄军已经攻克了港口和里奇化工厂,现在只剩下亚速钢铁厂还没有被俄军拿下。

 

2.jpg

【上图为马里乌波尔】

3.jpg

【上图中黄色区域为里奇化工厂,蓝色就是靠海的亚速钢铁厂】


4月17号开始,俄军首次派遣图22M3战机,向亚速钢铁厂内投下了号称“亚核弹”的温压弹,以及能够摧毁地下工事的钻地弹。在俄军狂轰滥炸下,乌军死伤惨重,但泽连斯基政权却通过无线电给被包围的亚速营高层下令,可以依照战时原则,处决马里乌波尔市内任何希望投降的任何乌克兰军人和外国雇佣军。
 
据俄军保守估计,在马里乌波尔被包围之前,这里有包括亚速营在内14000名战力最强的乌克兰武装力量。这14000名精锐中,还包括了大约2500名外国雇佣军。截至目前为止,乌克兰政府从63个国家招募了6824名外国雇佣军,考虑到这一数字包含马里乌波尔被包围前招募的雇佣军数量,可以推算出,马里乌波尔集中了当时超过40%的西方雇佣军。西方雇佣军自然是美国从全球拉过来的精锐力量,北约将包括40%西方雇佣军的乌克兰精锐核心战力投入马里乌波尔,可见北约对马里乌波尔有多么的重要。
 
北约和乌克兰重兵守卫马里乌波尔,已经使马里乌波尔战役成为俄乌战争爆发以来最惨烈的地面攻坚战,其惨烈程度让血饮想到了6年前叙利亚的阿勒颇战役。2016年8月,同样是美国集结了包括ISIS、HTS和东突在内的4万名恐怖分子死守阿勒颇,战火将这座410万人口的城市减了200万人。现在,美国照搬阿勒颇模式,集结乌克兰最精锐的战力,将马里乌波尔打造成了乌克兰版的“阿勒颇”。
 
从北约和泽连斯基派遣最精锐的乌克兰和西方雇佣军死守马里乌波尔,到俄罗斯军队动用图22M3战机狂轰滥炸马里乌波尔,再到泽连斯基下令处决任何在该阵地想投降的乌克兰士兵。很明显,俄罗斯和北约在马里乌波尔已经杀红了眼。
 
令人困惑的是,泽连斯基政权和北约为何要死守马里乌波尔?俄罗斯又为什么必须拿下马里乌波尔呢?

 

问题的关键,首先在于马里乌波尔的地理位置。马里乌波尔是乌克兰军方在乌东地区唯一控制的出海港口。2014年,俄罗斯夺取克里米亚半岛以后,位于亚速海西部的马里乌波尔港口就成了乌克兰军队控制下的乌东地区通过亚速海进入黑海国际水域的唯一港口。
 
同时,该城市还拥有曾经的欧洲第一大钢铁厂——亚速钢铁厂。前苏联时代,为了将顿巴斯的煤炭与冶炼完美结合,在这里建立亚速钢铁厂。为了便于海运,不仅为其配套了东部地区最大的货运港口,还将其直接建在了海边。
 
为防止被敌方摧毁,前苏联不仅建立了牢固的地面防御,甚至建设了非常坚固、非常庞大以及异常复杂的地下隧道系统。这让亚速钢铁厂成为举世公认的比纳粹德国建设的柯尼斯堡防御力更强的堡垒。 
 
军事角度而言,这里名为钢铁厂,实则就是一座天然的坚固军事堡垒。即便地面设施被攻占,依旧可以通过地下隧道网络机动作战,而要摧毁这座坚固地堡,仅仅依靠钻地弹和温压弹是远远不够的,俄军想要彻底攻克这里,就必须派出最精锐的特种部队,与乌军进行最残酷的巷战和地下管道战。这两种战斗均以最为残酷闻名。
 
可以说,只要守住了亚速钢铁厂,则保住了马里乌波尔港口。从马里乌波尔再进一步,乌军就可以派遣米格直升机超低空飞行,利用俄罗斯S400探测盲区,对俄罗斯的克拉斯诺达尔和新罗西斯克等城市,发动突袭。其中,最为致命的就是俄罗斯的新罗西斯克,这里是俄罗斯黑海原油出口码头,一旦乌军摧毁这里,则土耳其溪和巴尔干溪等管线就会即刻断流,乌克兰随时可以直接配合美国从经济上重创俄罗斯。

4.png

美国为何死守马里乌波尔
 
但是,这只是台面上的马里乌波尔,实际上,除了军事战略价值外,北约和乌克兰死守马里乌波尔,还有一个鲜为人知的最最重要的目的。这个目的,舆论场上至今无人公开谈及,而北约与俄罗斯也心照不宣。
 
马里乌波尔被包围以后,法国、英国甚至美国都开始极为迫切地与俄罗斯军方展开对话,但被俄军无视。为此,泽连斯基政权派遣多架直升机前往钢铁厂营救,但是均被顿尼茨克民兵防空导弹击落,飞机上乘坐的除了亚速营高层外,就是英美法三国的军事人员。
 
那么,这些军事人员的真实身份是什么呢?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4月16日,俄罗斯抓捕了一个名为肖恩·平纳的英国雇佣军。肖恩供述他参加了乌克兰第36海军陆战旅第1营。肖恩来自英国贝德福德郡,曾是英国军人。
 
第一个被俄罗斯军队俘虏的英国雇佣军则是28岁的艾登·阿斯林。就像肖恩一样,阿斯林同样在第36海军陆战队中与俄军作战。在前往乌克兰之前,他还在叙利亚与库尔德武装并肩作战。
 
实际上,肖恩和阿斯林的过去并不光彩,他们名为雇佣兵,实为英国情报机构特工。4月17号之前,俄军在马里乌波尔击毙了两名美国雇佣兵,从其身上搜出的护照显示,其同样为美国情报机构特工。

 

那么,这些英美特工宁死不退,到底在保护什么呢?
 
从俄罗斯开始揭露美国在乌克兰生化实验室开始,血饮就一直在追踪,美军乌克兰实验室的病毒试验场到底在哪里?
 
毋庸置疑,乌克兰美军生化实验室参与制造了众多生化组件,这些生化组件很多是必须进行活体实验才能够进行验证的。比如,美国德特里克堡常年开发生化武器,但是如果要验证生化病毒武器打击效果,就必须进行大型动物围栏实验,这个实验室在纽约东部长岛地区的普拉姆岛生化实验室展开,该实验室拥有美国最大的户外围栏试验场,只有经过该实验室测试,才能够最终将病毒武器优化定型。
 
但是,从俄罗斯公布的数据中,几乎看不到有关大型实验场地的报道。要知道,乌克兰实验室是美国研制H1N1病毒,并利用候鸟发动对俄罗斯生化攻击的实验场所,没有大型实验场地是根本不可能的。
 
那么,这个场地究竟应该是什么地方呢?

 

因为乌克兰东部以俄裔斯拉夫人为主,而美国研制的又是针对俄罗斯的病毒武器。所以,乌克兰境内的生化实验室以东部地区密度最高、危险级别更高。东部的哈尔科夫与第聂伯罗是美军生化武器开发的重点地区。但是,从地图上看,哈尔科夫和第聂伯罗全部位于内陆地区,这里是无法进行匹配的动物和人体实验的。
 
6.jpg

为什么说内陆地区的实验场地受限呢?
 
纵观全球生化实验室分布规律,几乎全部位于海边,甚至直接建在岛屿之上。比如,美国普拉姆岛生化实验室、巴西圣保罗生化实验室、德国里斯姆岛以及英国波唐顿生化实验室。之所以这么设置,除了防止病毒泄露波及周边接壤地区外,另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方便拥有海洋霸权的美国从海上悄无声息地转运病毒。
 
很明显,哈尔科夫和第聂伯罗不符合美国暗中进行生化武器实验的场地要求,但是东部地区又必须配备一个试验场地,那么,这个地方在哪里呢?血饮推断,马里乌波尔嫌疑最大!
 
从活体实验场地而言,该地区拥有特殊优势:
 
第一,靠海并拥有乌克兰东部最大的货运港口,可以方便美军将在本土和全球生化病毒组件秘密转运到乌克兰东部。
 
第二,亚速钢铁厂内庞大隐蔽的地下隧道正好可以用来藏匿生化组件,以及进行见不得光的动物和人体活体病毒实验。坚固的地面和庞大的地下管网,不仅可以阻止外部侵入,还可以拥有最大的储存空间,这个部署就类似于当年日本731部队在东北地区建立地下工事进行人体活体实验是一样的。
 
第三,钢铁厂靠近亚速海,可以将地下隧道管网与亚速海水系联通,不仅可以方便人员秘密进出,还可以在这里进行水系投毒实验。
 
7.jpg
【图中中间部门黄色区域就是靠海的亚速钢铁厂】

血饮的推测,在战事发展中逐渐得到相关证据的印证:

据俄罗斯卫星网4月14号报道,俄罗斯三防部队司令基里洛夫将军表示,乌克兰专家们在美国科学家的监督下研究了各种病原体通过水传播的可能性,以便最后可能在俄罗斯、黑海地区和东欧制造不利的生物环境。


他指出,在“监测乌克兰水生危险疾病的流行病学和环境状况”的3007项目框架下,对所选样本的破坏性进行了评估,“乌克兰专家在美国科学家监督下对包括第聂伯河、多瑙河、德涅斯特河以及北克里米亚运河在内的乌克兰一些大的河流进行了水采样,来确定包括霍乱、伤寒、甲肝和戊肝在内的特别危险的病原体的存在,来做出它们通过水途径传播可能性的结论。”随后,从乌克兰水域收集到毒株随后被送往美国。
 
此外,基里洛夫还表示,3月9日俄罗斯在乌克兰赫尔松州发现了三架装备有30升容器和喷洒制剂的设备的无人机,这件事让人担忧。因为根据现有资料显示,2022年1月乌克兰购买了50多架类似的这样的设备,这些设备将被用来投放生物制剂和有毒化学品。
 
俄军提供的现有证据显示,美军不仅在乌克兰测试了如何通过水系进行生化投毒,而且已经唆使乌克兰购买了投毒设备,针对性地向俄罗斯境内投毒。很明显,要对俄罗斯水系进行投毒,只有通过黑海和亚速海。目前,驻乌克兰的美军要通过黑海投毒已经行不通,剩下的只有亚速海,而亚速海适合作生化武器测试的就只有马里乌波尔

 

实际上,美军通过水系投毒的黑历史由来已久。1970年代,美国开始进行全面的国企私有化,隶属于美国军方的普拉姆岛生化实验室被转给了美国农业部,之后由于资金短缺,普拉姆岛不断发生病毒泄漏事件,因为紧挨大西洋,大量未处理的生化病毒开始向大西洋泄漏,直接导致长岛龙虾壳快速增生致其灭绝。新冠病毒暴发以后,纽约多地,在污水和城市污水管道中发现包括奥密克戎在内的病毒,这些都是美国长期悄无声息进行反人类生化病毒水系投毒研究的直接证据。
 
冷战结束以后,美国开始在全球设立数百个生化实验室,这些实验室绝大部分都位于海边,随着它们不断进行水系投毒实验以及生化废水排放加速,全球海洋正在遭到全面的病毒污染。
 
4月14号,中国国家海洋发展中心发布消息称,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微生物学家从世界各地收集的海水样本中发现了5500多种新型RNA病毒,而我们熟知的流感、新冠仅仅是“冰山一角”。

 

从世纪70年代到现在,美军部署在全球超过300个设在海边的生化实验室不断向全球海洋倾泻病毒,已经将全世界的海洋污染成了病毒之海。众所周知,RNA病毒相对DNA病毒更容易变异,全世界超过80%的人口生活在水系边,向全球海洋投毒的美国已经犯下了遗害万年的反人类罪。 
 
虽然之前俄罗斯已经揭露了部分美军实验室的研究资料,但是,对于美军在马里乌波尔进行水系投毒以及地下秘密活体病毒实验,并没有找到实质性的证据,所以,在生化揭露领域俄罗斯并未取得实质性成效。即便俄罗斯已经拿到美军研制的生化组件,甚至已经捕捉到动物或者人体活体实验的实质性证据,甚至准备整理资料成立审判法庭,但是,大闹联合国的俄罗斯,依旧被西方联手阻止了。
 
但是,一旦俄罗斯攻克马里乌波尔,将直接掌握美军针对俄罗斯水系投毒和生化病毒实验的活体证据。届时,即便犹太资本可以控制社交媒体颠倒黑白,但全球各国政府情报部门必然将看到事件真相,必将引发全球舆论轩然大波。

 

8.jpg

笼罩马里乌波尔的生化谜团

那么,既然美国知道生化武器组件的秘密是致命的,为什么不提前转移呢?
 
这就涉及到了普京发起俄乌战争的突然性。据俄罗斯卫星网3月4号报道,乌克兰前总理阿扎罗夫表示,北约计划在2022年夏天同意将北约军队部署在乌克兰,并在年底前挑起与俄罗斯的核冲突。很明显,按照美国的计划,挑起俄乌战争的原定时间为2022年年底。如果按照这个时间表,那么,美国原本应该在今年下半年陆续将乌克兰生化组件撤出,但是,普京却在2月24号抢先发动俄乌战争,这个时间大大提前,打了美国个措手不及。原本计划中的生化病毒的有序撤离,也就被普京彻底打断了。
 
战役爆发以后,俄军快速突击,率先快速包围了东部的哈尔科夫和马里乌波尔地区,目前俄军几乎已经将整个东部地区控制,通过陆地和南部黑海根本无法将这些生化组件撤离。所以,撤离的最后希望,只能落在马里乌波尔这个东部最大的钢铁和亚速钢铁厂坚固庞大的地下隧道网络,只有这里才有海空出逃的最后机会。即便无法撤离还可以依托要塞进行阻击。
 
可以推测,俄军进攻以后,美国将东部实验室的生化组件和资料全部向马里乌波尔转移,这里涉及的绝密资料和信息太多,所以才会有大量的英美特工亲自护送
 
北约和泽连斯基要求乌军和雇佣军死守马里乌波尔,可以推断,该地区不仅保存了活体生化实验证据,还应该包含了从哈尔科夫等地区撤到这里的其他生化组件和绝密资料。这也进一步解释了,在马里乌波尔俘获和打死的英美军事人员均是情报部门特工的缘由。
 
一旦这些证据被俄罗斯拿到,后果不堪设想,不仅泽连斯基的纳粹和美军反人类面目将被彻底揭开,美国围堵俄罗斯的全球联盟也将出现根本性破裂,这是北约无法承受之重。泽连斯基敢说处决马里乌波尔投降军人的话,绝非个人意志,毕竟对于处决西方雇佣军和外国特工,泽连斯基是没有权限的,可以肯定,是美国在唆使傀儡泽连斯基给被围困的亚速营下达固守并处决任何意图投降军人的死命令。
 
目前,卡德罗夫率领的车臣精锐部队已经进入亚速钢铁厂,攻克马里乌波尔将指日可待。
 
乌克兰战争不仅让俄罗斯意外揭露了美军研制新冠病毒的真相,同时,也印证了血饮在《文章》一文中全网首先提出的美军正在研制针对中国人的基因导弹的观点。目前,这一观点再次得到了生物科学权威的印证。
 
4月8号,曾经在美国国立卫生院工作的俄罗斯生物技术学家杜霍夫利诺夫在接受《环球时报》记者采访时表示,美国开展了对中国、俄罗斯以及印度等全球人种的基因研究项目。从表面上看,这似乎只是一个普通的科研项目,但事实上,这是一项关于不同民族之间基因差异的研究,会让研究者知道哪些基因群体最容易感染哪些病毒。
 
俄罗斯生物技术学家杜霍夫利诺夫的话,验证了与美军联系密切的美国国立卫生院一直在秘密采集中国和俄罗斯人的生物样本,对两国各民族进行对比分析,了解代谢或者运输毒素的基因编码蛋白质到底是如何运作的,这些基因不仅与生物病毒有关系,而且还可以分析出如何让某个特定种族或者人群,更容易感染某种病毒。然后,还会研究这些差异与美军病毒武器库中哪些病毒适配,特别是利用中国人非常易感的包括新冠在内的冠状病毒导致的上万种变异,针对性地为中国人定制基因导弹。一旦这种基因导弹制造出来,就可以神不知鬼不觉地对中国发动基因种族灭绝战。与他们300年来不断灭绝印第安人的手段相比,更为隐蔽,更加泯灭人性。
 
俄乌战争爆发以后,国内在挺俄还是挺乌的问题上争吵不休。但是,有一点是毋庸置疑的,俄罗斯不断揭露美军在乌克兰制造新冠和针对中国人的基因武器,已经确凿无疑地证明了,领导西方的犹太资本才是全人类的敌人,从被迫进行人体实验的乌克兰士兵,到牺牲在前线的俄罗斯将士,他们都是无辜的受害者,只有犹太资本支持的乌克兰纳粹,才是真正的死有余辜。普京在乌克兰进行的军事行动提前,不仅直接打掉了美国准备在2022年年底对俄罗斯发动生化袭击的图谋,更直接打击了美国针对中国的生化基因武器研制
 
对于摧毁美国在乌克兰生化武器研发,在普京看来,也许这比阻止北约东扩和摧毁泽连斯基纳粹政权更为紧迫。不管怎么样,从出兵哈萨克斯坦到出兵乌克兰,俄罗斯都在直接或者间接摧毁这些国家生化实验室,这要远比中国亲自下场的成本更低时效更强,为了我们整个中华民族的基因安全,打击乌克兰纳粹都是我们的共同目标。一如当年苏军攻入柏林,俄罗斯特别执法军事行动是中苏作为主力的世界反法西斯战争在21世纪的延续。
 
很快,俄罗斯军队必将解放马里乌波尔,之后开启的第二阶段作战,俄罗斯必将解放第聂伯罗以及哈尔科夫等地,更多关于美军制造生化病毒的铁证都将被俄罗斯掌握。
 
俄乌战争,实际上是犹太资本挑拨引发的俄乌冲突,背后获利的一直是犹太资本,而且,资助成立纳粹武装亚速营的就是乌克兰犹太富豪,而支持泽连斯基的,则是向犹太下跪的美国总统拜登。所以,与其说俄罗斯是在与乌克兰作战,倒不如说俄罗斯是在与犹太资本支持的傀儡作战

 

9.png

中国版马里乌波尔之战
 
4月16号,俄罗斯全力猛攻马里乌波尔。血饮从不怀疑,俄罗斯即将赢取剿灭犹太资本生化病毒的马里乌波尔之战;与此同时,也在4月16号这个时间点,也同样是在生化领域,中国也迎来自己的没有炮火硝烟的“马里乌波尔之战”。
 
4月16号,坑爹王和科普医生开始发动对中药的全面围剿。它们撼不动博大精深的中医理论,就剑走偏锋,选择从中医药抗疫边缘的明星中药连花清瘟下刀。一时之间,各路被犹太资本和拜登政府充值的公知云集互联网,发起对连花清瘟的猛攻,导致生产连花清瘟的药企迅速跌停。
 
敌军为什么会选择这一天展开集中火力攻击呢?因为,就在这一天,辉瑞制药推出了口服“特效药”Paxlovid,价格2300人民币。所以,第一反应,这是围绕两种药物展开的舆论斗争。
 
但是,事情果真如表面那么简单吗?血饮4月17号在微博发表了题为《反中医的套路永远如此下作》一文,截至目前为止,该微博的阅读已经超过600万。 
 
在这里,血饮要说的是,表面是两种药物之争,但背地里,却是两种路线的斗争,一种是基于中医理论的“动态清零”,一种是基于工业化学派的“共存躺平”。
 
连花清瘟背后,代表的就是守护华夏五千年的中医及中医理论,其与犹太资本鼓吹的“与病毒共存”孰优孰劣,已经被3年来的抗疫事实反复证明。
 
首先,中医是现代病毒免疫学鼻祖。
 
400年前,中医吴又可写下了著名的《瘟疫论》,这本书是西方自己都承认的现代病毒免疫学的鼻祖。其在书中不仅首次提出了病毒“戾气”说,而且创立的严格防疫管控、分病症轻重进行分别隔离,对不同症状分别下药。其中,提到了著名的“达原饮”,在2003年抗击非典中,达原饮被证明具有极好的治疗效果。
 
吴又可的瘟疫论首次系统地提出了“动态清零”的具体做法,第一步就是严格防疫管控,佩戴布巾制成的口罩就是吴又可率先提出,接着对死者进行全面填满处理阻断病毒传播,这是土法消杀。第二步就是区分轻中重症,对不同病症的病人分区隔离,防止乱蹿导致病毒传播。第三步,制作以中药材为基础的达原饮,治疗病人的受损器官,特别是肺部,让患者逐步恢复体力。
 
正是靠着自创的“动态清零”,中医吴又可成功地在400年前的明末,快速将疫情肆虐到十室九空的山西关中地区实现“完全清零”!2003年,中国再次使用吴又可的病毒清零政策成功扑灭了非典,达原饮立下汗马功劳;2019年新冠爆发,在严格防疫管控下,中医药全面介入重症治疗,2021年11月奥密克戎爆发以后,全球感染和死亡人数暴增,但中国在中医治疗下没有一例死亡。从400年前到现在,中国都是靠着吴又可的成功理论,实现对病毒的完全清零。古代和现代历史已经证明,动态清零政策是对付病毒最有效、最经济、最科学的方法。 

9.jpg
 
其次,神药被证明根本无效
 
与动态清零相对应的,就是工业化学派的“共存躺平”政策,这个政策拒绝实行严格防疫隔离管控,目前英国、加拿大、美国、德国等基本已经完全废除了严格防疫管控,甚至已经不佩戴口罩,结果感染和死亡人数暴增。不考虑人口清除计划因素的话,西方之所以拒绝严格防疫管控,它们的底气来自于三大神药和所谓的辉瑞“特效药”。
 
先来看下三大神药。从2020年年初西方开始普遍接种三大神药,注射率最高的以色列目前超过45%国民感染新冠,重症死亡人数是中国的两倍。广泛的神药注射不仅没有阻止全球疫情,而且奥密克戎爆发以后,全球感染人数在短短4个月时间内增加了2.5亿,这四个月增加的感染人数是过去28个月的总和。
 
更为重要的是,根据以色列研究显示,第四针加强针不仅只能维持一个月,而且效果还不如第三针。更为可怕的是,以色列和挪威研究表明,不断注射加强针不仅无法保护患者不会被感染,甚至连阻止重复感染都做不到。在大量注射下,人体免疫系统被快速侵蚀,免疫系统已经过载,已经出现了因为注射三大神药导致接种者罹患艾滋病的新疾病AVIDS(疫苗艾滋病)。
 
这些全球感染人数和死亡人数的数据都是公开的,血饮提到的研究报告也是西方自己在《柳叶刀》和《自然》等科学杂志上发表的,若有疑虑,自行查证。
 
说完三大神药,再来说下辉瑞的“特效药”
 

第一个瑞德西韦,新冠刚爆发就被热炒成治疗新冠的特效药,结果,2020年4月23号,世卫组织证明,瑞德西韦对新冠根本就没有任何作用。第二个特效药,就是出道即巅峰的2300元每盒的辉瑞特效药——帕罗维德Paxlovid。

 
诋毁也好,推崇也罢,口说无凭,先上疗效。让我们看看其他国家使用这款药物以后的真实治疗数据。2022年1月14号,韩国从辉瑞公司订购了100万剂的帕罗维德(Paxlovid),正式在韩国全境投入使用,这批药物主要针对65岁以上患者,结果用了两个月,韩国死了8000多人,被证明无效以后,现在韩国方面已经彻底放弃60岁以上老人的重点治疗。很明显,这款开始就被吹成新冠“特效药”的神药,跟他的前辈瑞德西韦一样,不过是传说界的神级废物。
 
从瑞德西韦到帕罗维德,神药的宣传都是实际临床效果还没有出来,就率先抢滩登陆,被媒体吹成了可以完全治愈新冠的“特效药”,最后迎来的都是狠狠地打脸!
 
第三,常识经常被媒体掩饰。
 
新冠爆发以后,美国死于新冠已经接近100万人。如果这款神药真的可以神奇的治愈新冠,为什么包括英美在内的西方会死亡超过600万人?这时候,铁粉又要出来打脸了,特效药才出来多久,之前死的也要算在新出药物的头上吗?那好,如果这款神药有效,为什么它上市之后,美国国内又死了20万人呢?
 
为什么贸易战美国把芯片、发动机之类的好东西都对中国禁运的国家,会突然把这么神奇的特效药卖给中国呢?为什么一个靠战争财发家的美国要拿出特效药来拯救中国呢?他们真真切切希望中国尽快控制住疫情复工复产提振经济吗?
 
合理的解释就是,一旦特效药的神话深入人心,新冠就将变成人民眼中不必畏惧的大号流感,放弃“动态清零”顺理成章,一旦中国选择跟他们一样躺平共存,我们也就变成了他们砧板上的肉”,2300元神药背后的十万亿利润足够榨干中国。
 
帕罗维德上市当日攻击连花清瘟,不仅这款西方特效药在踩一捧一的老套路下人尽皆知,而且,西方特效药卧榻之侧,岂容中医特效药酣睡?如果大家相信20块钱的连花清瘟有疗效,那么2300元一盒神药一定卖不出去。这就是为什么它们要在4月17号帕罗维德上市的时候,攻击20块钱连花清瘟的原因,而且攻击点位非常奇葩,子虚乌有地设立了一个靶子,说连花清瘟具有预防作用就是弥天大谎,进而把连花清瘟杀得体无完肤。试问,哪个中医权威哪版诊疗方案说过连花清瘟有预防作用?国内医生也一直在强调,没有得病不要吃连花清瘟。而且,连花清瘟早就被国内外证明对新冠有治疗作用,它唯一的罪过就是太便宜了,挡住了犹太资本从中国大规模捞钱的财路,而且,新冠还是犹太资本这群畜牲研制出来的,岂容他人轻易破解?
 
第四,资本下作丑恶的嘴脸。
 
打着科普旗帜的某医学公知鼓吹连花清瘟对新冠没有治疗作用。但实际上,海外华侨和很多外国人在罹患新冠以后,在缺医少药情况下,连花清瘟是他们对抗新冠的唯一有效手段,并且最终成功摆脱新冠。这些都是国内外众多案例证明中药能够治疗新冠的铁证,正是以连花清瘟为首的中医药保护让中国在奥密克戎爆发,全球死亡人数激增的时候,国内重症几乎为0,两相对比,使用帕罗维德的韩国死亡人数暴增15000人,是2020全年韩国新冠死亡人数的5倍。

某恬不知耻的公知抨击沪上使用连花清瘟占用当地三分之一的运力,是极大的资源浪费。试问,如果坚定不移地执行“动态清零”政策,哪来今天的全国驰援沪上?又何须人手一份莲花清瘟?放弃“动态清零”带来的恶果,是中医药导致的运力紧张影响民生吗?难道全国各地驰援,带来能有效治疗新冠的连花清瘟等中药材还做错了?如果不是你们鼓吹的“与病毒共存”导致今天的恶果,会有今天的运力紧张民生受影响吗?温馨的救助增援反而成了你指责他人的借口?只想说一句:我去年买了个表!


血饮在上面的文章说过,犹太资本支持的美军在全球开展生化病毒武器研究。这种研究的源头是1910年代,犹太资本洛克菲勒家族在普林斯顿大学成立的洛克菲勒研究中心,纳粹德国首席病毒学家特劳布就毕业于这里,日本法西斯的细菌战理论也是从这里进修的日本留学生带回日本国内的。
 
对于中国,洛克菲勒家族充满了敌意。洛克菲勒曾经说过:“必须让中国人把有效廉价的中医,无知的扔进垃圾桶,这样我们才有机会。”这也是连花清瘟今天遭遇各路公知炮火攻击的历史根源。
 
在这句话的指导思想下,犹太医药集团不断制造中医不科学的论点,以图全面垄断中国医药市场。为了垄断,它们在中国不断扶持代理人。美国放弃庚子赔款以后,转而扶持大量代理人。1917年9月24日,洛克菲勒基金会在北京举行了医学院奠基仪式,从这个时候开始洛克菲勒家族就开始渗透中国。
 
新冠爆发以后,同属犹太资本的辉瑞和摩德纳等请黑眼圈网红等为其摩德纳mRNA疫苗站台。与此同时,洛克菲勒基金会开始投资包括哥伦比亚、纽约大学等美国大学基金会,这些基金成了各类资本的幕后黑手,再由这类资本与本土复某系资本勾结,投资数亿美元专门污蔑中医的某某园和某某工会等,这些被投资的外国代理人冒充医学专业人士,专门攻击抹黑中医,已经成为中国社交媒体上行走的50万。
 
有鉴于此,血饮希望国家以彼之道还施彼身,将这些机构全部标注为外国代理人。有关部门,应该对这些跨境支持的资本走狗展开彻查。只有这样,才能够真正维护全体中国人民的生命安全,构筑起属于我们真正的生化防御长城。

10.png

180年前的清零与共存之争
 
提到犹太资本,很多人想到的就是现代以色列,似乎犹太资本一直与中国历史没有多少交集,而且似乎还非常友好。但实际上,犹太资本一直是中国革命最阴险、最卑鄙的敌人。
 

很多中国人不知道的是,180年前,中国同样爆发了一场有关“动态清零”与“共存躺平”的路线之争,这场争论直接决定了1840年以后的180年以来的中国国家命运走向。揭开这场斗争的谜团,也就能够明白中国与犹太资本斗争及其背后的真相。

 
与现在围绕新冠病毒争论不同,当年是围绕着鸦片展开。与新冠并非是今年爆发一样,鸦片也不是180年前的1840年才开始进入中国。最早从1773年开始,东印度公司就开始向中国出口鸦片,最初是作为进口药材使用。1820年左右,犹太沙逊家族联合犹太罗斯柴尔德家族控制了印度绝大部分鸦片生产。1834年在犹太资本游说下,英国宣布取消东印度公司对华贸易的特权,沙逊家族获得了向中国输入鸦片的自由贸易权,当年输入两万一千多箱,1837年竟然快速增加到三万九千多箱,1838年更达四万箱以上。这些鸦片80%以上都是犹太资本生产的。
 
随着鸦片输入,中国境内吸毒人群大面积扩大。1839年民族英雄林则徐虎门销烟,损失惨重的沙逊家族联合罗斯柴尔德家族游说维多利亚女王和上下两院,黑金收买下,本来摇摆不定的英国通过了发动侵华战争的决议。之后的历史,大家就都知道了,鸦片战争失败之后,林则徐作为替罪羊被罢黜,被赶到遥远的北疆。之后鸦片贸易开始在中国合法化,鸦片开始与中国人共存。此后的75年时间里,犹太鸦片贩毒集团仅沙逊家族就从中国掠走4.5亿两白银,约合现在人民币4.5万亿。
 
英国的鸦片之所以能够在中国大行其道,除了鸦片能够让人上瘾以外,最重要的原因,就是中国境内与英国人勾结的买办掮客。因为当时中英贸易只能通过广州十三行交易,犹太资本就开始通过海上的泵船向中国东南沿海走私。就像汪直勾结明末的倭寇一样,在中国东南沿海形成了一个接应犹太沙逊家族贩卖鸦片的买办走私集团。它们从英国进口鸦片向中国人民贩卖,从毒瘾中赚得盆满钵满,最后形成了从东南沿海直达京师的既得利益集团,其中的代表就是耆英。正是此人瞒着清廷,谎称在广东抗击英国成功,实际却以赔款割地向英国人求和,最终,助长了犹太资本的侵略野心。
 
如果说民族英雄林则徐为代表的禁烟派主张对鸦片“完全清零”的话,那么,以耆英为首的鸦片走私集团的主张就是“与鸦片共存躺平”。
 
最后的结果我们也看到了,主张对鸦片“完全清零”的林则徐被扔到了北疆,以耆英为首的鸦片走私集团跟随犹太资本赚得盆满钵满。1840年中英鸦片战争将鸦片贸易合法化以后的109年,是中国人民陷入精神麻木和肉体痛苦的109年。
 
从1840年开始后的100年,也是犹太资本快速扩张,与东部走私集团结成利益联盟,并逐步肢解中国的100年。以鸦片为媒介,双方的勾结日渐深入,吃里扒外里通外国甚至出卖中国国家利益的比比皆是。最典型的就是在战场上。

东败西成的未解之谜
 
在满清对外战争中有个谜,那就是满清在东南沿海的作战极少获得胜利,但是在西部和西南甚至北部的战争却往往能够打赢。比如,第一和第二次鸦片战争、日本入侵台湾、八国联军侵华、中法战争以及中日甲午战争,这些发生于东部沿海的战争往往以失败告终。但是,满清在西部的战争,即便敌人更为强大,但依旧能够获得胜利,比如,1875年左宗棠收复新疆,在耗费了1.2亿两白银之后,清军打败了由陆地霸主沙俄和海上霸主英国联合武装的十几万近代化的阿古柏军队,并成功收复新疆;满清收复外蒙古和西藏,同样取得了胜利。很明显,在新疆和青藏地区,满清面对的是联手的英国和沙俄,这里的敌人远比东部沿海的更多更凶残。

 

为什么同样是打仗,西部和青藏这些环境更加险恶的战场,满清都能够打赢,但是在东南战场却极难获胜呢?

 

很多人依据书本知识教条地认为,这是因为清军武器装备差以及清廷腐败,但是左宗棠收复新疆得到了慈禧和文祥的支持,武器装备方面,左宗棠收复新将出动了八十八个营的兵力,全部配备了当时世界上最先进的枪炮,前锋刘锦棠率领的二十五营共计一万八千湘军配备了各类欧式来福枪两万支。剩余军队也很多西方列强都没来得及列装的先进武器,比如德国毛瑟一八七一单发后膛枪、加特林机枪、哈奇开斯五连发步枪、温彻斯特步枪以及斯宾塞十三连发步枪,甚至配备了“德式克虏伯后膛炮”,其中徐占彪率领的川军,甚至配备了原装进口的“克虏伯后膛开花钢炮”十二门、前膛洋马炮五百门。
 
英国史学家包罗杰在其著作《阿古柏传》中写到“左宗棠这支清军已经是欧洲一流强国的军队”,由此可见,当时清军武器装备已经与英法等强国比肩,已经武装到了牙齿。 
 
那么,左宗棠收复新疆以及清军收复外蒙古和西藏地区,对付的是当时世界上最凶悍的两大列强,远比东南沿海的单独对付英国、法国更加凶残,为什么在西部地区可以获胜,但是,在东部战场却接连失利呢?要知道,西部地区财力极其薄弱,东部地区才是满清税收主要来源。按说洋务运动下,东部的清军武器装备只能比左宗棠的清军更强,为什么,东部地区不仅打不赢一个英国,甚至在1876年连没有完成近代化、武器装备比中国当时差很远的日本都打不过呢?
 
唯一的解释就是,在“与鸦片共存”旗帜下结成的利益联盟,他们始终在从中作梗。
 
在他们看来,一旦英国失败了,那么,这帮掮客集团从鸦片中谋取的暴利就没了。在鸦片合法化以后,这些掮客开始升级,与犹太沙逊家族结成了金融联盟。比如,李鸿章与犹太罗斯柴尔德家族在一八九〇年建立一家名为英福的合资公司。联盟成立以后,他们从沙逊央行那里大量借款,在鸦片之外,结成了更加广泛的超越鸦片的利益联盟。

 

11.jpg
【虎门销烟】

 

联盟形成则必然相互庇护。第一个典型例子反对左宗棠收复新疆,当时第一个出来跳出来弹劾左宗棠的媒体就是《申报》。这里正好是买办和沙逊央行总部所在地。第二个例子中法战争。当时前线督率湘军作战的左宗棠力主将法国赶出中南半岛,但李鸿章却从中作祟,导致中法战争中国不败而败,彻底失去了西南屏障,中法战争刚结束,左宗棠便郁郁而终。
 
民族英雄左宗棠1885年逝世以后,中国在东南沿海的战争不仅没有一场打赢过,甚至连小日本都开始骑到中国头上。从甲午战争到割让宝岛战争,从八国联军侵华到日俄战争,一次比一次惨,一次比一次丧权辱国,这其中掮客买办集团做出了最大的“贡献”。  

 

从1840年到辛亥革命,以林则徐和接班人左宗棠为首的“鸦片完全清零”派一步步被围剿,“与鸦片共存躺平派”一步步得势,鸦片流毒渗透整个华夏,最终结果就是分裂国家,八国联军侵华之际掮客买办集团撺掇鼓励当地督抚实行“东南互保”,在京师即将被列强攻陷的时候,这些掌握国家最多军队的势力,却开始东南互保,这是明着分裂国家。直到1911年爆发于东南沿海的革命推翻了满清政府。

180年后的清零与共存之争

纵观历史,180年前围绕鸦片形成了“完全清零”与“共存躺平”,现在我们围绕新冠病毒形成了“动态清零”与“共存躺平”两种路线,我们能找到一些不寒而栗的相似点:
 
180年前,向中国主动贩卖运输鸦片的是沙逊和罗斯柴尔德为首的犹太资本;180年以后,向中国主动生化投毒的是以洛克菲勒、罗斯柴尔德、沙逊为首的犹太资本控制的美军实验室。
 
180年前,犹太沙逊和罗斯柴尔德家族控制全世界鸦片90%产量;180年后,辉瑞、摩德纳等犹太资本控制的美军,掌握了全世界超过90%的生化病毒。
 
180年前,向中国贩卖鸦片的犹太资本集团仅沙逊家族,就从中国获利超过4.5亿两白银,整个犹太资本从中国鸦片以及经济殖民获得的财富最终榨干了当时的中国政府;180年后,犹太资本支持的辉瑞、摩德纳等犹太医药公司,不仅过去40年从中国赚取高额暴利,而且还开发神药妄想将中国改革开放存储的数十万亿美元财富吸干。
 
180年前,犹太资本勾结中国的走私掮客集团,忽悠中国吸食鸦片,鼓吹与鸦片共存没有任何危害,结果却导致中国人出现慢性疲劳综合症、绝育、折寿、脑神经退化直至死亡;180年后,犹太医药公司勾结国内的走狗砖家,忽悠中国注射进口三大神药,并称特效药可以根治新冠没有任何危害,结果导致全世界出现慢性疲劳综合症、血栓、绝育、折寿以及脑神经退化、艾滋病直到死亡。同样的病症出现在了180年的时间纬度的两头,只有傻子才相信这是巧合!
 
180年前,他们在能打赢大英帝国的情况下,欺上瞒下与英国背后沙逊犹太资本签署丧权辱国条约,继续为进口鸦片开放口岸;180年后,放弃正确的动态清零政策,养蛊为患,欺上瞒下,妄图为犹太罗斯柴尔德和洛克菲勒财团进口神药和疫苗继续扩大开放。 
 
180年前,力挽狂澜坚决执行“鸦片完全清零”的林则徐被鸦片利益集团流放新疆;180年后,成功遏制中国境内新冠病毒蔓延的中医药,遭到了吃里扒外的境内外资本的联合绞杀。  

 

180年前,流放新疆的林则徐励精图治继续将禁绝鸦片作为己任,1850年在长沙林则徐遇到了左宗棠,将禁烟和平定西北的塞防政策毫无保留地传给了这个年轻人,平定新疆的左宗棠任陕甘总督时在整个西北地区全面禁烟,再次实践林则徐对鸦片“完全清零”,让整个西部地区民间风气快速转变。1885年,面对频繁出卖中国国家利益的掮客买办代表李鸿章,左公郁郁而终,“鸦片完全清零”彻底失败,25年后满清灭亡;180年后,与病毒共存派给出了颜色革命中国的路线图,躺平以后让病毒蔓延全国,耗尽中国医疗资源和所有外汇储备,进而将民怨归咎于政府防疫不力,煽动舆论发动新一轮颜色革命,妄图铲除犹太资本在地球上的最大对手。 

180年前,我们败给了犹太资本制造的鸦片,国家灭亡,之后就是军阀混战,从1911年到1949年,中国死亡人口超过3亿;180年后,如果我们再次败给犹太资本制造的新冠病毒,结果会怎样呢?

中国不是俄罗斯,国家解体了还可以靠资源混饭吃,我们只会惨不忍睹!

 

12.png
 
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

资本获取正当利益,无可厚非,但吃里扒外、戕害国民的买办狗贼,就是中国革命最大的敌人!180年前广州三元里群众用土枪教训了英国,说明发动群众是打击侵略者的有效方式;180年后,依旧是需要民间与国家支持,联合打败与犹太资本勾结的掮客买办集团。
 
新旧时代的强盗没有区别,一直都是犹太资本这群畜牲,他们只是换了一种侵略方式。180年以来,曾经被吹捧为药物的鸦片的毒品危害已经为全世界所知,但新冠病毒的危害全球却没有形成共识。他们就是想利用全球病毒危害共识没有达成的误区,抢先打倒中国。面对生化病毒,我们需要形成全面共识,这个共识就是党和国家反复强调的“动态清零”防疫政策,这不仅是中西防疫策略差异,更是事关人民群众生死的路线之争。

 

180年前左宗棠郁郁而终,但是在左公病逝八年后的1893年,在左宗棠的故乡湖南省一代伟人毛主席出生。冥冥中完成了历史接力棒的交接。50年后,他带领中国走向革命的胜利,1949年新中国建立以后,毛主席率先在全国范围内禁绝鸦片,毛主席将“鸦片完全清零”政策贯彻到了极致。在中国人民解放军打击下,沪上的犹太沙逊家族连夜放弃所有资产逃跑,买办掮客集团也被赶出了中国大陆,“鸦片完全清零”获得全面胜利;180年后,在国家领导下,我们开展最广泛的全面防疫战争,在中西医结合下,我们取得了一个又一个胜利,虽然目前疫情肆虐,但是我们有决心再次实现中国境内病毒完全清零。

毛主席带领的中国共产党,用百年以来的历程告诉我们,对包括犹太资本在内的侵略者就必须狠狠地打,往死里打,他们就是鸦片和疫情钉在中国人身上的吸血鬼。只有推翻买办和犹太资本殖民,中国人民才能够真正站起来,才能让中国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
 
敌人不会放弃对我们的打击,而我们绝对不能重蹈180年前的覆辙。对敌人最好的办法就是直接摧毁,俄罗斯出兵乌克兰和哈萨克斯坦摧毁毒巢,就是帮助中国摧毁犹太制造病毒的巢穴。如果敌人胆敢再次将中华民族推到尸山血海之中,那么,我们绝不会坐以待毙,我们势必全民皆兵,捍卫家园,血洗侵略者!

(来源:昆仑策网【作者授权】,转编自“血饮”,修订发布)

 

【昆仑策研究院】作为综合性战略研究和咨询服务机构,遵循国家宪法和法律,秉持对国家、对社会、对客户负责,讲真话、讲实话的信条,追崇研究价值的客观性、公正性,旨在聚贤才、集民智、析实情、献明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欢迎您积极参与和投稿。

电子邮箱:gy121302@163.com

更多文章请看《昆仑策网》,网址:

http://www.kunlunce.cn

http://www.kunlunce.com

责任编辑:红星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