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闻韬:如果新冠病毒是三体派来的,那么只有中国在战斗
点击:  作者:闻韬    来源:韬闻 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2-01-04 10:42:48

 

2022年的第一天,陕西省西安市确诊病毒122例。自129日以来,西安市已经有1573例。

 

这就是说,西安的疫情仍没到拐点。

 

也就是说,西安的疫情防控存在漏洞,需要加强。

 

据昨天的消息:为进一步加强西安市雁塔区疫情防控工作力量,经省委同意,西安市副市长杨建强兼任雁塔区委书记,免去王斌同志雁塔区委书记职务,免去崔诗越同志雁塔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职务。

 

可是,就在西安人民全力配合政府抗击疫情、争取年前取得胜利之时,关于西安的谣言开始四起,一波接着一波,而且是有来自国内的,也有来自国外的。

 

其中有些谣言,显得是那么的低劣,可是传播力却又如此之强。

 

比如在1231日,一小区居民家里深夜失火,保安来不及开门而消防员为了抢时间救火,就翻门进入小区。

 

结果这一事件居然被人用来造谣了,声称政府对小区封门了。

 

 

 

这种谣言非常低劣,可是值得我们深思的是,为什么谣言传播的会那么广呢?

 

这事,没那么简单!

 

同样,来自境外的关于西安的谣言,就更多而且更集中,目标非常明确。知名博主@子午侠士 对来自境外的谣言进行了列举与总结。这里,韬哥为了避免违规,就不再上传了。

 

 

 

老铁们需要知道的是,这些来自境外的谣言非常恶心,可是却非常有煽动性,目标极其明确。

 

除了对西安集中的进行境内与境外的同步造谣之外,美西国家的媒体也同步炒作、污蔑西安乃至我们中国的疫情防控。

 

比如反华媒体纽约时报在其中文网上就声称越来越多的西方国家摆脱封锁、攻击我们中国的清零政府。然后造谣西安的封城和大规模检测造成居民不满、没有充足的食物。

 

最后这反华媒体的总结居然是与其它国家相比,中国几乎是最后一个仍在努力消灭病毒而不是与病毒共存的地方

 

 

 

显然,在这家反华媒体嘴里,所谓的与病毒共存、人员大量死亡倒是一种高尚的行为了,倒是成了西方国家政府的政绩了。

 

 

 

另一家长年造谣我们国家的反华媒体德国之声这次如约就造谣而来,居然造谣称西安与武汉一样,整个城市瞬间变成大小牢笼

 

 

 

那么,在这些美西媒体集中造谣我国西安疫情的同时,美西国家的疫情情况又是一种什么样的状况呢?

 

极其恐怖。

 

其中美国,据美国东部时间1230的数据,美国单日新增确诊病例超70万例,创下疫情暴发以来的最高纪录。

 

 

 

西安一天新增一百多确诊病例,美西国家媒体就来造谣了。可是美国一天新增就超过了70万!

 

欧洲国家呢?

 

据昨天的新闻报道:奥密克戎在欧洲掀起疫情海啸,英国、法国、德国等欧洲多个国家单日新增病例数呈指数级增长,不断达到疫情暴发以来最高纪录。

 

 

 

更恐怖的是,多国专家均表示这些欧洲国家由于检测不足、统计滞后,真实的数据可能比官方公布的数据要更大,大到什么程度呢?

 

十倍!

 

这是因疫情所造成的感染情况。那么,美西国家因感染新冠病毒而死亡的人数,又是多少呢?

 

有西方账号就用中国和美国进行了最简单、最直观的对比:在刚刚过去的2021年里,美国死亡了41.5万人,而中国仅仅死亡了2人。

 

 

 

没有对比就没有真相!

 

这里,韬哥其实要指出这个对比不足之处。因为我们中国实际死亡人数远不止2人,真实数字是近千人了。

 

因为我们的台湾省就死了843人,香港特区称经了64人,加上大陆的2人,在过去的2021年里,我们中国因感染疫情死亡的总人数是910

 

所以上面的对比应当是中国大陆与美国的对比

 

虽然美国一年就死了41.5万人,而且这些本不该死去的美国人已经变成了小白旗,可是却无法阻止美国进行的宣传上,把自己吹嘘成乐观与坚强

 

 

 

这个逻辑,倒是和美帝之前说的失去了一切却得到了自由异曲同工啊!看来,美国人民虽然死了,可是却得到了乐观与坚强。

 

 

 

韬哥写到这里,对于这个世界除了我们中国在受制、战胜新冠病毒之外,其余绝大多数国家特别是美西发达国家的与病毒共存、向病毒躺平的局面,突然想到了三体。

 

 

 

《三体》里面对三体人的对人类灭绝计划,地球有三类人,分别是降临派、拯救派和幸存派。

 

如果用最生动、直接的解释,就是幸存派是要为太君带路、拯救派是要为太君干活、降临派是求太君消灭自己

 

而这与现在除了中国之外的其它几乎所有国家面对新冠病毒的态度,真有点儿神似。

 

所以,如果把新冠病毒视为三体人派来的话,那么现在只有我们中国在战斗!

 

作者:闻韬   来源:韬闻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