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闻韬|破防了:中国制造向人民报告,请教员检阅
点击:  作者:闻韬    来源:侠客栈 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1-12-28 11:59:06

 

昨天,1226日,是伟人的生日,是伟人128周年诞辰纪念日。

 

昨天早上8时,共青团中央官微发布了一个帖子,主题是中国制造向人民报告

 

帖子说: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一百年来,一代代中国人民,用智慧和勇气书写了中国制造的传奇。今天,@共青团中央 和@国资小新 再次开启#中国制造日#,携中国制造,向人民报告!#纪念毛主席诞辰128周年#

 

 

 

共青团中央还放出一张图,上面的文字是中国制造,主题是毛主席去安源画作形象。在毛主席的背后,是我们的先进的战机装备、大飞机、航天和跨海大桥这些基础建设等,在毛主席的两侧,分别是我们的航母、万吨大驱及美丽的城市建设,毛主席的前面,是一条科技创新大道......

 

 

 

该帖子发布之后,代表我们制造业的各央企纷纷前来向人民报告。

 

从中国制造向人民报告中,我们看到了祖国的快速进步,看到了中华全面复兴。我们更看到了,我们中国自近代以来的落后及落后所带来的屈辱,终于一去不复返。

 

我们,看到了自豪与骄傲!

 

网友们纷纷表示,破防了!

 

现在,我们看看中国制造向人民的报告吧。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 官微报告称:嫦娥”“玉兔,我造的;祝融”“羲和,我造的;神舟飞船和中国空间站,还是我造的;我,中国制造,向人民报告!

 

 

 

 

 

国航天科工官微向人民报告:东风快递,我造的;红旗盾牌,我造的;鹰击”“长剑,还是我造的;我,中国制造,向人民报告!

 

 

 

 

 

中国建筑官微向人民报告:90%以上300米以上摩天大楼,我造的;3/4重点机场,我造的;3/4卫星发射基地,我造的;武汉火神山、雷神山医院,我造的;我,中国制造,向人民报告!

 

 

 

 

 

中国交建官微向人民报告:港珠澳大桥,我造的;天鲲号疏浚船,我造的;上海洋山四期魔鬼码头,还是我造的;我,中国制造,向人民报告!

 

 

 

 

 

兵工之声官微向人民报告:陆战之王”99A坦克,我造的;智能无人驾驶大矿车,我造的;北斗地基增强系统,还是我造的;我,中国制造,向人民报告!

 

 

 

 

 

电网头条代表中国电网向人民报告:创造世界之最的特高压电网,我们造的;点亮世界屋脊的电力天路,我们造的;给北京冬奥输送100%绿电的张北柔直,还是我们造的;我,中国制造,向人民报告!

 

 

中国石化向人民报告:我国最大的炼化一体化基地,我的;华北最大地下储气库群,我的;世界最大的漂粉精生产基地,还是我的;中国制造,向人民报告!

 

 

 

   

 

中国能建官微向人民报告:万里长江第一坝葛洲坝,我造的;三峡工程、乌东德水电站,我造的;中国前十大水电站,还是我造的;我,中国制造,向人民报告!@共青团中央

 

 

 

 

中国移动向人民报告:应急通信的利剑——翼龙无人机高空基站,我的;国家算力枢纽的超大型数据中心,我的;覆盖珠峰峰顶的5G网络,还是我的;我,中国制造,向人民报告!

 

 

 

 

 

中国三峡集团向人民报告:三峡工程,我造的;乌东德水电站,我造的;白鹤滩水电站,还是我造的;我,中国制造,向人民报告!

 

 

 

 

 

中国科普博览官微向人民报告:人工合成淀粉,我们的科学家实现的;首个超导量子计算原型机祖冲之号,我们的科学家研发的;宇宙中最高能量光子,我们的科学家观测到的;我,中国科学家,向人民报告!

 

 

 

 

 

CEC中国电子官微向人民报告:飞腾芯片,我的;麒麟操作系统,我的;长城整机,还是我的;我,中国制造,向人民报告!

 

 

 

 

 

中国电科官微向人民报告:预警机,我造的;雷达全家桶,我造的;载人航天通信测控系统,还是我造的;我,中国制造,向人民报告!

 

 

 

 

 

通用技术官微向人民报告:国内首个大型综合智能网联汽车试验基地,我的;年产6万吨新溶剂法纤维素纤维生产线,我的;国内金属切割机床市场保有量最大的企业,还是我;我,中国制造,向人民报告!

 

 

 

航空工业官微向人民报告:20,我造的;歼20,我造的;直20,还是我造的;我,中国制造,向人民报告!

 

 

 

 

 

 

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官微向人民报告:世界名枪“95,我造的;智能科技民族自主品牌长安汽车,我造的;国际领先的多台特高压变压器,还是我造的;我,中国制造,向人民报告!

 

 

 

 

 

中核集团官微向人民报告:第一代核潜艇陆上模式堆,我造的;四代核电高温气冷堆,我造的;中国人造太阳,我造的;国际热核聚变实验堆(ITER)核心部件还是我造的。冲出地球,走向宇宙!我,中国制造,向人民报告!

 

 

 

 

 

徐工集团XCMG官微向人民报告:世界第一吊,我造的;世界最大全地面起重机,我造的;全球风电第一吊,我造的;全球规模最大的无人施工机群,我造的;全球最大摊铺宽度摊铺机,我造的;中国最大的挖掘机,我造的;中国最大的装载机,还是我造的;我,中国制造,向人民报告!

 

 

 

 

 

中国船舶官微向人民报告:奋斗者号,我造的;山东舰航母,我造的;奶茶吸管,还是我造的。我,中国制造,向人民报告!

 

 

 

 

 

中国铁建官微向人民报告:#中国高铁总里程接近4万公里# 可以绕地球一圈啦!都是俺参与建造的!我,中国制造,向人民报告!

 

 

 

 

 

在毛主席生日这天,中国制造向人民报告,更是在请他检阅!

 

 

 

这盛世,如您所愿!

 

 

 

作者:闻韬  来源:侠客栈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