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杨昭友:谁批准你们炒作洋节的?
点击:  作者:杨昭友    来源:昆仑策网【作者授权】  发布时间:2021-12-23 10:15:10

 

1.webp (13).jpg 

 

刚进入12月份,洋节的妖风就扑面而来。

一大早,居住在宁波的老友发来消息,说他居住的园区在大张旗鼓地布置庆祝“圣诞节”。老友对此非常抵触,希望我写点文章,抵制精神污染。

看到洋节的妖雾在中国弥漫,真的让人忧心忡忡。多年来,我反复撰文抵制洋节,可竟然还有西化派振振有词地说,“元旦”“五一劳动节”“三八妇女节”也是从国外引进的,要抵制就一并抵制。

“元旦”“五一”“三八”的确也是引进的,可这三个节日与“情人节”“感恩节” “圣诞节”的性质一样吗?

元旦是地球绕太阳公转周期的起点,表示一年的开头,与中国的24节气一致。再说,随着科学技术的进步,地球已然成了地球村,各国需要交往,需要互通有无,总得要有个全球通用的日历,否则贸易合同的发货日期怎么确定?各国官员互访,没有共同的日历,那怎么确定日期?

五一劳动节,是纪念工人阶级反压迫、反剥削、争取生存权利斗争的。中国是社会主义国家,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推翻三座大山,就是为了劳动者的利益 。把五一确定为劳动节,是人民至上 。引进五一劳动节无疑是对的 。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是纪念无产阶级的劳动妇女争自由、争平等、反压迫、反剥削、反战争运动的节日。1921年9月9日至15日,第二届国际共产主义妇女代表会议在莫斯科举行,28个国家的82名代表出席会议。会上,保加利亚的女共产党人建议,为了纪念俄国女工在1917年二月革命中的英勇斗争,把每年的3月8日定为国际劳动妇女节。

上面这三个节日,是得到联合国认可的节日,也是得到中国政府确定的法定节日。这些节日都有积极意义的。

而“情人节”“感恩节”“平安夜”“圣诞节”这些洋节在悄然进入中国,就匪夷所思了。

中国的传统重视夫妻白头到老、相濡以沫,且民间还有反映忠贞不渝的真正爱情的“七夕节”,为何还要搞个外国的婚外“情人节”来横插一杠子?难道盼着离婚率上升?盼着家庭破裂、盼着家庭破裂,给儿女带来伤害?

还有那个所谓的“感恩节”,本来就是纪念欧洲白人恩将仇报的日子。救了“五月花号”难民的印第安人,被忘恩负义的恶魔屠杀得近乎灭种,他们反而感恩“上帝”赐予了他们富饶的土地,而无脑的中国人竟然也屁颠屁颠地跟在洋人后面庆祝“感恩节”,是感谢那些明火执仗的强盗火烧圆明园?感谢强盗讹诈了中国人民4.5亿两白银?

再说“圣诞节”。圣诞节,是西方旨在控制全人类精神的宗教节日。

我这里不讨论西方的那个神是不是存在,不讨论是不是“上帝创造了世界” 。我只知道,发动鸦片战争、火烧圆明园的都是“上帝的信徒”,入侵朝鲜 、越南、阿富汗、伊拉克、利比亚,屠杀人类几百万、制造了几千万难民的都是拿着圣经的基督徒。

善良的热爱和平的中国人,凭什么要与强盗一起庆祝那虚伪的宗教节日?凭什么要与强盗一起同欢共舞?

洋节的妖风在中国大地愈刮愈狂,已经渗透到每一个角落。即渗透到我们的媒体,也渗透到社区农村。甚至我们出版的历书、挂历都标上了洋节。

1.webp (14).jpg

 

上图来自2021年政府慰问退伍军人的年画。


1.webp (15).jpg

1.webp (16).jpg

1.webp (17).jpg

1.webp (18).jpg


上面的截图是我们的主流媒体在微博宣传圣诞节。

由于爱国同胞的批评,我们的主流媒体已经有两年没发洋节的内容了。对主流媒体能虚心接受批评并改正错误,应该肯定,应该表扬。知错能改善莫大焉!

媒体是改进了,可整个社会气氛不容乐观。因为我们的日历上印着洋节,这些洋节俨然成了中国的法定节日。每逢这些洋节来临,黑心资本就借机炒作,城市的公园、商场、社区也弥漫着洋节的腐臭,甚至还渗透进了大学和幼儿园。

1.webp (19).jpg


上图是中国人庆祝圣诞节的狂欢。

1.webp (20).jpg

1.webp (21).jpg


上图是超市里有关圣诞节的装饰。

1.webp (22).jpg

1.webp (23).jpg


上图是中国城市社区庆祝圣诞节的场景。

1.webp (24).jpg

还有,幼儿园里也在庆祝圣诞节。

简直触目惊心!如此下去,中国人还知道自己从哪里来、到哪里去吗?

这些洋节并不是我们政府规定的法定节日,谁批准你们大肆炒作洋节,把这些垃圾节日强加给中国人民!

要知道,圣诞节是宗教节日,炒作圣诞节等于潜移默化的传播宗教!这与我们的根本大法的精神相悖的!

我国宪法规定:

第二十四条 国家通过普及理想教育、道德教育、文化教育、纪律和法制教育,通过在城乡不同范围的群众中制定和执行各种守则、公约,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建设。国家提倡爱祖国、爱人民、爱劳动、爱科学、爱社会主义的公德,在人民中进行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国际主义、共产主义的教育,进行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教育,反对资本主义的、封建主义的和其他的腐朽思想。

 

我国宗教法也明文规定:

第四十一条 非宗教团体、非宗教院校、非宗教活动场所、非指定的临时活动地点不得组织、举行宗教活动,不得接受宗教性的捐赠。

非宗教团体、非宗教院校、非宗教活动场所不得开展宗教教育培训,不得组织公民出境参加宗教方面的培训、会议、活动等。

可见,无论用什么方式在非宗教场所传播宗教,都与根本大法的精神相悖,也是违犯国家宗教管理法律法规的!

宗教的泛滥,必然导致意识形态的多元化,会无端的产生宗教矛盾。看看中东的动乱,不都是宗教引起的吗?而且,任凭宗教泛滥,人民是以宪法规定的指导思想来武装头脑,还是把宗教当指导思想?

当然,法律规定公民有信仰宗教的自由,我们也不会干涉别人属于心理活动的信仰自由。宗教信仰是历史形成的,只能通过普及科学知识、普及唯物主义教育,使迷信者摆脱宗教的精神束缚。但允许宗教信仰自由,不能强迫整个社会公众都信仰宗教,都接受宗教文化教育和熏陶,更不能允许炒作洋节来潜移默化地传播西方宗教文化!

我们要问问那些商家,谁批准你们炒作洋节的?谁批准你们大张旗鼓地在中国公共场所庆祝洋节的?谁批准你们把洋节印刷在中国的历书、挂历上的?

为此,强烈建议政府禁止法定节日外的洋节,凡不是政府法定节日,都不得印在历书上 ,不得在公共场所布置庆祝洋节的场景,不得在超市出售与洋节有关的商品(当然,人家有在自己家中过洋节的自由)。

可能有人提出,圣诞节是商家的商机,过节有利于以消费促进经济增长。这个很容易解决。我们不过12月25日的西方圣诞节,但可以将12月26日——中国人民伟大领袖毛主席诞辰日定为法定节日,过一个中国自己的人民节,必定能给商家带来滚滚财源。

何乐而不为呢?

(来源:昆仑策网【作者授权】,修订发布)

 

【昆仑策研究院】作为综合性战略研究和咨询服务机构,遵循国家宪法和法律,秉持对国家、对社会、对客户负责,讲真话、讲实话的信条,追崇研究价值的客观性、公正性,旨在聚贤才、集民智、析实情、献明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欢迎您积极参与和投稿。

电子邮箱:gy121302@163.com

更多文章请看《昆仑策网》,网址:

http://www.kunlunce.cn

http://www.kunlunce.com

责任编辑:红星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