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学爸蛋总:尴尬了——美国海军造假,中国造假海军(附视频)
点击:  作者:学爸蛋总    来源:华山穹剑 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1-11-16 10:12:35

 

美国海军遇上了尴尬事儿,几乎所有的现役核潜艇,都遭遇了钢材数据造假,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兴奋地日本直呼内行。参见材料数据造假,美国核潜艇悉数中招,还坑了中国专家》。

 

而且,这只是曝光了美国制造业问题的冰山一角。以后美国的潜艇兵再出航,就得做好潜艇各部位的思想政治工作了,尤其是艇首和艇尾,一定要团结一致,不能单独行动。

 

这下把兔子也弄尴尬了,自己一直悄悄摸着鹰酱过河的。摸到正嗨的时候,突然发现摸的是鹰酱的假屁股,你说内心崩溃不。

 

 

 

其实摸着鹰酱过河,手法是很讲究的,包括正手摸也包括反手摸,摸正面也要摸背面,总之就是全方位的摸。

 

具体一点,既要摸美帝成功的经验,也要摸美帝失败的教训;既要向她的突出优点看齐,又要想方设法找到她的漏洞并攻破之。

 

就如同美国的核动力航母来说吧,试问中国军迷谁人不馋她的身子?中国从二手航母开始,一直在小步快跑,但赶超美帝核动力的目标从未动摇。

 

但仅仅是在造航母上对标美帝就能满足吗?显然不行,我们还要在肉搏战征服她们,省得她们老来南海东海台海撩你。

 

解放军做事风格我们是知道的,从来不打无把握之仗,不出手则已,一出手必KO。如何才能KO,那只有平时多下功夫,多刷经验值。

 

最近,美国的卫星有了惊人的发现,解放军为了刷经验值,竟然造出来一支假的美式海军。有海军就有舰队,而且这舰队还挺先进,核动力航母和伯克级盾舰一应俱全。

 

有舰队就得有海,而且这海就在大漠深处。注意,不是蒙古的七武海(由七名士兵所组成的海军)的海,而是塔克拉玛海。

 

塔克拉玛海,面积是渤海的4.3倍,位于我国新疆境内,是我国第一大内陆海,我国第五大舰队——仿美舰队驻地就在这里。

 

为啥说是第五大舰队?因为我们已经有了北海舰队,东海舰队和南海舰队。北海舰队司令部在青岛,东海舰队司令部在宁波,南海舰队司令部在湛江。

 

除了北海舰队、东海舰队和南海舰队,还有个不为人知的西海舰队,司令部驻地班公湖。西海舰队总兵力数百人,各型舰艇20艘。

 

 

 

 

塔克拉玛海里的,就是第五大舰队,第五大舰队实力强劲。根据美国卫星曝光的数据,至少有一艘美国最新款的福特级核动力航母,排水量12万吨,还至少有两艘伯克级驱逐盾舰。

 

 

 

 

虽然目前曝光的舰艇数量不多,但性能极为优异。就拿第五舰队的这艘福特级航母来说吧,要说是永远也炸不沉的航母,谁也不敢有不同意见,因为最多只能炸碎。

 

 

 

这就是兔子的狡猾之处,过日子精打细算,普通的靶船都是一次性的,第五舰队的靶船则非常耐操,不仅可以反复使用,还可以得到详尽的数据。

 

这艘航母自诞生,就在与中国最先进的武器过招,什么党费21,什么党费26,什么超音速导弹,什么反舰导弹,什么轰6 Plus max pro。她身上的累累弹痕,就是一枚枚军功章。

 

这艘航母始建于20193~4月,中间数度消失,足见其强悍的隐身性能。现在又露出来,很明显是故意给某些人看的。

 

我更担心美国,美国经过了这么多年的反智教育,加上民粹泛滥,搞不好会有傻狍子混入国家机器,看不懂我们的疯狂暗示。

 

我国台湾井内的蛙们更没希望,它们长期坐井观天,毫无自知之明,有些新闻它们甚至反向理解(后文说),所以最好一枪击毙,也省得蛙们受罪。

 

回到第五舰队的福特号航母,该航母机动性能超强,采用了最新仿生学技术,能模仿小火车自由移动(下边有六米宽的轨道100多公里)。

 

第五舰队的出现再次说明两点:第一,我国一直在摸着鹰酱过河;第二,我军一直在料敌从宽,做最坏的打算,准备啃最硬的骨头。

 

面对潜在的最强的敌人,有困难要上,没有困难自己制造困难也要上。我相信,解放军已经摸索出了几十种炸航母的方法。

 

有人说解放军最大的劣势就是没有实战经验,这话我早就有不同意见。美国有实战经验,但那都是啥经验?会炸几十种帐篷有啥可骄傲的?

 

所以还是解放军的思路对路,永远用最硬的石头磨最快的刀。没有的话,就自己造一块。比如朱日和的蓝军,就是我军最硬的磨刀石。

 

蓝军集齐了苏联的核武器,美国的高科技,中国的高士气,阿三的贱无敌,关键是对红军完全知根知底,可以说是蓝星无敌的一支军队。

 

2014~2016年,朱日和已经进行了32次实兵对抗演练,学习如果同未来可能的对手交战,学习应该如何进行现代化战争,其中红军只胜了一次。

 

 

 

2014年开始,朱日和的演练没有了任何预案,也没有开始指令,全靠大家自由发挥。

 

最初,红军某重装旅千里奔袭,从大老远的南国来到朱日和,结果刚从火车站下车,就全军覆没了。

 

原来红军下车的地方被满广志测到了,然后招呼了大口径火箭炮对红军进行了饱和攻击。

 

红军很不服气,我特么的还没机动到演习场呢?满广志却理直气壮,反而质问红军指挥官:真要是打起来,人家还会等着你进战场,准备好了再开战?

 

这一次提醒还真有效。以后的红军就很警惕了,选择偷偷摸摸下车,然后分散行动,就算是有火箭炮,也不至于全军覆没。

 

然而红军这一招还是不行,满广志还能召集远火或者空中火力,进行精准狙杀,甚至端掉了红军指挥部,原因是红军的电磁保密工作做的不好,暴露在了蓝军的火力之下。

 

红军某旅好不容易躲了过去,奔袭数百公里,准备和蓝军决一死战。到达驻地后,受到了当地百姓的热烈欢迎,他们还拿着土特产慰问战士。

 

红军还沉浸在感动中时,指挥部被人端了,因为慰问团是蓝军化装的。就这样,红军全员被全部消灭,演习宣布结束。

 

自己的教训就是兄弟部队的前车之鉴,红军的兄弟部队都是踏着战友们“尸骨”前进的。某旅小心翼翼躲过了这一切,准备活捉满广志,结果满广志招呼来一枚原子弹……

 

这一枚战术核武器下去,该旅战斗减员一半。再往前走,又遭遇生化武器。这就是检验红军,有没有应对核武器和生化武器的方案。

 

还有一次,满广志派上了间谍,偷偷在红军的战车上贴上了北斗定位系统,结果无论是红军怎么伪装,都无法逃脱被轰炸的命运,把红军指挥官急得血管都要炸了。

  

自从有了朱日和,各大战区指战员的脑子比以前更加活跃了,大家都有一个共同的心愿,那就是“解放朱日和,活捉满广志”!

 

值得注意的是,满广志指挥的蓝军,不仅在朱日和扮演外星人军团,还扮演蛙军。在2015年的对抗演练中,出现了台湾省某知名建筑。

 

 

 

 

 

接上文,为啥刚才蛋总说很多新闻台蛙们都反向理解呢?比如这个伪总统府,我们一看就知道演习的良苦用心。然而东南某省的台蛙们,竟然得出解放军打不过蛙军的结论。

 

他们的逻辑闭关如下:红军干不过蓝军,而蓝军扮演的是蛙军,因此代表解放军战力的红军,无法战胜蛙军,这个逻辑能把你气得合不拢腿。

 

打仗不是儿戏,唯有好好备战。平时多流点汗,战时就会少流点血。平时多多亮亮剑,也许敌人就不敢踏红线,踏了也有去无还。

 

文章来源于超级学爸 ,作者学爸蛋总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