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闻韬:印度刚要“剿共”,步枪队50人就被围歼
点击:  作者:闻韬    来源:韬闻 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1-11-14 10:51:58

 

关于印度,对于蚕食、侵吞我们中国的领土之欲望,有一种物质,即谜一样的自信。

 

 

 

其实我们都清楚,说印度谜一样的自信是种调侃,其实印度是愚蠢的自大、张狂与贪婪。

 

这个自大、张狂和贪婪,从印度尼赫鲁时代的要做一个有声有色的大国时就开始了。

 

而印度的这份“谜一样的自信,在印度内部激烈矛盾持续爆发和深陷疫情危机的情况下却仍然持续并在加强。

 

最明显的就是印度政府在经历去年加勒万河谷惨败之后,居然在和我军长级谈判中嚣张的开出不合理也不切实际的四大要求:一是要求我们撤回1959年实际控制线以内;二是要求我们撤出在西藏屯驻的5万军队;三是要求我们在西藏区拉萨以西设立非军事区,且不得驻扎对印度构成威胁的武装力量;四是要求我方归还印度阿克赛钦地区,且我方还不得在叶城、和田以西不得驻扎作战部队。

 

 

 

这简直是把自己当战胜的一方逼迫对方割地赔款啊!与印度在1962年惨败后表现一样,当时印度作为战败方居然对我提出西藏独立而印度驻军的要求。

 

印度的这种“度谜一样的自信还在扩散中。在双十一中国网民疯狂购物的时候,印度国防参谋长比平·拉瓦特放出狂言,称中国是印度的头号敌人,比巴基斯坦大得多

 

 

 

把中国说成印度的最大敌人也就算了,拉瓦特居然还声称“毫无疑问如果要与中国作战,将会同时争取美国和俄罗斯的支持。技术来自西方,军队的库存来自俄罗斯。如果我们需要与中国作战,我们需要双方都站在我们一边。

 

韬哥想,普京看到这条消息后,表情是下面这样的。

 

 

 

拉瓦特或者是真的不懂什么是地缘政治,或者是假装不懂地缘政治。

 

还有两条关于印度的大新闻,第一条是关于印度继续在中印边境地区滋事。首先是印度持续向中印边界部署重兵,并扬言在边界地区部署了无人机对我藏南不间断监控,还部署轻型武装直升机提升战力。

 

其次,据军事博主@甜水海听风  消息,印度对于蚕食、侵吞我加勒万河谷之贼心不死,正在修建一条从加勒万大河口到小河口的道路。

 

 

 

 

印度所修道路指向的小河口,就是去年印度越界挑衅和我方烈士们牺牲的地方。

 

 

 

一边谈判,一边继续妄图侵吞、蚕食,印度这谜一样的自信从未停止。可惜,这个河口,印度军队再也不可能越过。

 

 

 

 

第二条消息,是印度的内乱。

 

首先是印度政府宣称要在今年年底前建立24前沿作战基地,要对印共毛派武装实施大规模武装清剿,号称二十四路出击全面剿共!即印度政府要对反政府武装出动重兵力予以全部剿灭。

 

其次是据@央广军事  在昨天晚上发布的消息,1113日,印度东北部曼尼普尔邦发生一起针对阿萨姆步枪队的袭击,共造成74伤。事发时,阿萨姆步枪队一个车队遭到身份不明的武装分子伏击,车上的上校及妻子、8岁儿子和至少4名士兵被杀害,另有4人受伤。阿萨姆步枪队是印度准军事部队之一,主要在印度东北部地区执行安全巡逻和人道援助等任务。

 

 

 

被伏击的阿萨姆步枪队是第46营,死亡的指挥官是46营营长。这个阿萨姆步枪队,是印度镇压东北各邦人民独立斗争的主力。而且印度为这种镇压专设了武装力量特别权力法,以至于阿萨姆步枪队在印度东北地区长期烧杀淫掠无恶不作,却不会受到任何惩罚。

 

另据印媒的消息,这个阿萨姆步枪队驻曼尼普尔指挥官车队死亡的可不止指挥官一家和4名士兵,而是这个步枪队的近50人被全歼了。

 

也就是说,印度全歼反政府武装的计划还没开始,印军却先遭受重创。

 

 

 

曼尼普尔邦再次被印度吞并,却一直没有放弃独立斗争,目前有四支独立武装,最为出名便是曼尼普尔人民解放军。

 

 

 

而印度为了征服曼尼普尔人一直采取残酷镇压的手段,仅在2008年以前就造成了超过3万名平民死亡。曼尼普尔邦,是印度最动荡地区之一。

 

曼尼普尔人长相与中国人完全一样,还保留着许多中华文化特征。而且曼尼普尔人到印度本土会被当成中国人,而中国人到了曼尼普尔会被当成本地人。

 

 

 

1987年阿萨姆步枪队在曼尼普尔的哨所曾遭到袭击,印度政府立即派出重兵疯狂报复,无数曼尼普尔惨遭杀害,可谓是腥风血雨。

 

所以,这次46营的50人被全歼、指挥官被打死,印度政府一定会采取更疯狂的报复措施。

 

虽然之前我们对曼尼普尔人的独立运动从没有过支持,可是现在是送上来的机会。韬哥觉得,对于印度政府残害曼尼普尔的反人类罪、种族灭绝罪等严重侵害人权的事儿,是一定要说的,而且要大说特说

 

另外,既然印度政府可以明里暗里的支持“藏独”还勾结“疆独”,甚至支持恐怖组织袭击我在巴基斯坦的机构,我们又为什么不能有来有往的支持曼尼普尔人追求独立的权利呢?为什么不能支持印度东北各邦还有印共革命武装组织呢?

 

再说了,印度目前所有对我们“谜一样的自信”地球人都知道是在借助我们的台湾问题,妄图借助我还没有完成国家统一而达到对我敲诈勒索、蚕食侵吞的邪恶目的。

 

韬哥还是那句话:只有印度内乱了,才能确保我西部边疆的安全。而且如果印度东北各邦实现独立了,我被侵占多年的美丽藏南,则不战而自回。

 

藏南地区的藏族,期盼王师能早日收复藏南,将他们从印度的黑暗统治下解放!

 

 

 

作者:闻韬  来源: 韬闻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