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让美国这个被妖魔化的残酷时代就此结束吧
点击:  作者:拜登    来源:王璞  发布时间:2020-11-09 09:31:11

 

同胞们,让我雀跃的特拉华居民们,我看到了参议员汤姆·卡珀、参议员克里斯·孔斯和特拉华州长都在台下,前州长露丝··明纳也在吗?最重要的是,我看到了我的妹妹、弟妹都在。

 

同胞们,美国人民给我们带来了一个明确的、令人信服的胜利,这是属于人民的胜利。我们赢得了美国总统选举有史以来最多的选票,7400万张选票!我必须承认,看到今晚全国各地、全世界各地迸发的喜悦和希望,重拾明天会更好的信心,这让我有些惊讶。

 

你们的信任和信心让我受宠若惊。我保证成为一个不为分裂,但求团结的总统。我不会区分红州(共和党主导的州)和蓝州(民主党主导的州),而是一个团结的美国。我将全心全意地工作,以赢得全体人民的信任。因为人民才是美国的意义所在,而这也是我们的政府的宗旨。

 

我竞选总统是为了修复美国的灵魂。重建国家的脊梁——中产阶级。让美国再次受到世界的尊重,让人民在国内团结一致。有这么多的美国人投票支持这个愿景,是我一生的荣幸。现在,实现这一愿景是我们时代的任务。

 

正如我以前多次说过的,我是吉尔的丈夫。如果没有吉尔、亨特(拜登次子)、阿什利(拜登小女儿)、我们所有的孙辈和他们的配偶,以及我们所有家人的爱和不懈的支持,我就不会站在这里。他们永远在我心上。

 

吉尔是一位母亲,一位军人们的母亲,也是一位教育工作者。她把自己的一生都献给了教育事业。教学不仅仅是她的工作,更是她的安身立命之所。对于美国的教育工作者来说,这是一个伟大的日子。你们将有一个自己人入主白宫,而吉尔将是一个很棒的第一夫人。

 

我还将很荣幸地与一位出色的副总统卡马拉哈里斯一起共事,她将创造历史,在这个国家作为有史以来第一位女性、第一位黑人女性、第一位南亚裔女性和第一位移民的女儿当选的副总统。

 

这是早该发生的事。今晚我们想起了所有那些多年来为实现这一目标而努力奋斗的人们。但美国又一次将道德之弧弯向了正义(注:这一说法源自19世纪美国牧师、社会改革者和废奴主义者西奥多·帕克。原文是横跨道德宇宙的弧线是漫长的,但它偏向正义。)

 

卡马拉,道格(注:哈里斯的丈夫),不管你们喜不喜欢,你们都已经成为我的家人。你们已经成为了名义上的拜登家人,无路可逃(笑)。

 

对所有不顾疫情在投票站志愿服务和工作的人,以及地方选举官员,你们值得这个国家的特别感谢。我的竞选团队和所有的志愿者们,所有为促成这一时刻而付出的人,我欠你们太多。还有所有支持我们的人。我为我们的竞选活动感到骄傲。我为我们组建的联盟感到骄傲,这是历史上最广泛和最多样化的联盟。其中有民主党支持者、共和党支持者和独立派。有进步派、温和派和保守派。有年轻人和老年人。城市、郊区和农村居民。同性恋、异性恋、跨性别者。白人、拉丁裔、亚裔、美国原住民。尤其是在这次竞选最低潮的时刻,非裔美国人社区又为我挺身而出。你们总是支持我,我也会支持你们的。

 

我从一开始就说过,我想要一场代表美国的竞选,我想我们做到了。现在,这就是我希望政府呈现的样子。

 

对于那些投票给特朗普总统的人,我理解你们今晚的失望。我自己也输过几次选举。但现在,让我们给彼此一个机会。是时候收起那些刺耳的言辞了。

 

降降怒火,再次看到彼此、聆听彼此。为了取得进展,我们必须停止把对手当作敌人。我们不是敌人,我们都是美国人。

 

《圣经》告诉我们,天下万物都有定期,凡事都有定时。——建造有时,收获有时,播种有时,医治有时。现在就是美国医治的时候。

 

现在竞选已经结束。人民的意愿是什么?我们的任务是什么?我相信是这样的:美国人要求我们召唤正直和公平的力量,召唤科学和希望的力量,投入这个时代的伟大战斗中——

 

为控制疫情而战。

为建设繁荣而战。

为保卫你们家庭的健康保险而战。

为实现种族公正和根除这个国家的系统性种族主义而战。

为拯救气候而战。

 

这是一场重拾尊严、捍卫民主、给这个国家每个人公平机会的战斗。我们的工作将从控制疫情开始。

 

在我们控制住病毒之前,我们无法修复经济、恢复我们的活力,也无法享受生活中最珍贵的时刻:拥抱孙辈、庆祝生日、婚礼、毕业,所有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时刻。

 

周一,我将任命一批顶尖科学家和专家担任过渡政府顾问,帮助执行我们的拜登-哈里斯新冠遏制计划,并将其转变为2021120日开始的行动蓝图。这个计划将建立在科学的基础上。它将建立在同情、共情和关心之上。

 

我将不遗余力扭转这场疫情。

 

虽然我是作为一个自豪的民主党人参加竞选的,但是我将成为全体美国人民的总统。无论是否投票给我,我会一视同仁地为你们努力工作。

 

让美国这个被妖魔化的残酷时代就此结束吧——此时此地。民主党人和共和党人互相拒绝合作,并不是因为某种我们无法控制的神秘力量。这是一个决定。这是我们自己的选择。

 

我们可以决定不合作,也可以决定合作。我相信,这是美国人民授权的一部分。他们希望我们合作。这就是我要做的选择。我呼吁国会——无论是民主党人还是共和党人——和我一起做出这个选择。

 

美国的故事讲的是一个关于缓慢但稳定扩大的机遇。毫无疑问的是,太多人的梦想被拖延了太久。我们必须让国家的承诺真正惠及每一个人——无论他们的种族、民族、信仰、身份或是否残疾。

 

美国一直被转折点所塑造——那些我们做出关于我们是谁和我们想成为什么人的艰难决定的时刻。

 

1860年的林肯总统——挽救了联邦。

 

1932年的罗斯福总统——向一个陷入困境的国家承诺了一项新政。

 

1960年的肯尼迪总统,向美国人承诺了新边疆这一改革的施政纲领。

 

12年前,奥巴马总统创造了历史,他告诉我们,是的,我们可以。

 

我们再次站在一个转折点上。我们有机会战胜绝望,建立一个繁荣而有目标的国家。我们能做到。我知道我们可以。

 

我一直在谈论为美国的灵魂而战。我们必须重塑美国的灵魂。我们的国家是由我们的善良天使和我们内心的黑暗冲动之间的持续斗争所塑造的。

 

是时候让我们的善良天使战胜一切了。

 

今晚,全世界都在关注美国。我相信,最理想的情况下,美国仍是全球的灯塔。我们领导全球,不是靠展现我们的力量(有多强大),而是让全球看到我们的努力。

 

我一直相信我们可以用一个词来定义美国:可能性。

 

在美国,每个人都应该有机会实现自己的梦想,上帝赋予的能力会实现这些梦想。

 

你看,我相信这个国家的可能性。

 

我们总是向前看。

 

向着一个更自由、更公正的美国前进。

向着一个创造有尊严和受尊重的就业机会的美国前进。

向着一个治愈疾病的美国前进——比如癌症和阿尔茨海默氏症。

向着一个不让任何人掉队的美国前进。

向着一个永不放弃、永不屈服的美国前进。

 

这是一个伟大的国家。

 

我们是好人。

 

这是美利坚合众国。

 

只要我们一起努力,就没有什么是我们做不到的。

 

在竞选活动的最后几天,我一直在想一首对我和我的家人,特别是我已故的儿子博来说,意义重大的赞美诗。它提到了支撑着我,也支撑着美国的信念。

 

我希望它能给今年因这种可怕的病毒而失去亲人的23万多个家庭带来一些安慰。我的心与你们每一个人同在。希望这首赞美诗也能给你安慰。

 

他必用大鹰的翅膀将你高举起来,

在黎明的气息中承载你,

让你像太阳一样闪耀,

把你放在他的掌心里。

 

现在,我们一起——乘着鹰的翅膀——投入到上帝和历史召唤我们去做的工作。

 

凭着全心全意和坚定的双手,怀着对美国和彼此的信任,怀着对国家的爱和对正义的渴望,成为我们知道我们能够成为的国家。

 

一个统一的国家。

 

一个更加强大的国家。

 

一个得到治愈的国家。

 

美利坚合众国。

上帝保佑你。

愿上帝保佑我们的军队。

 

来源:王璞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