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金正恩变“猪妖”,李雪主成AV女优,都是这些精英的下三流手段!
点击:  作者:新青年2020    来源:新青年2050  发布时间:2020-06-26 11:27:09

 

 

616日下午,朝鲜炸毁位于边境开城工业区的韩朝联络办公室大楼,再度震惊各界。

 

朝鲜向外界解释的官方理由,是不满韩国脱北者团体向朝鲜方向散布反朝传单。

 

在韩国,类似的传单散布运动已存在多年,单张内容也层出不穷,有的传单将朝鲜领导人金正恩P成独裁魔鬼,甚至有些P猪妖

 

 

 

对于朝鲜第一夫人李雪主,这些资本主义精英也是用下三流的手段,将李雪主的脸居然合成到一位衣着火辣的日本AV女优身上,变成一套AV电影的封面照,还写上片名「雪主的爱」,至于电影男主角则合成了韩国前总统卢武铉的脸容。

 

 

 

就在今年531日,脱北者团体在位于京畿道西北部的金浦市用大型气球向朝鲜散布50万份传单,20001美元纸币和1000张储存卡。

 

 

图为20107月韩国团体利用气球向朝鲜方向散布传单(美联社)

 

图为20164月,韩国的脱北者团体展示反朝单张,单张会随气球飘往朝鲜境内(Reuters

 

其实,除了这些传单,在所谓的自由世界,随处可见对朝鲜的负面批评,似乎一提到朝鲜就是落后没有饭吃社会主义已经变成了落后的代名词。

 

朝鲜粮食紧张,需要进口补充,这是事实。

 

但是,朝鲜粮食紧张的原因是什么呢?

 

我们分析一下,朝鲜山地丘林地貌,耕地有限,地处38线以北,气温偏近寒冷,粮食种植受气候影响,只能种一季,粮食产量不高是很正常的。

 

在这种地理客观条件限制下,朝鲜计划农业自身努力到达了人均粮食204.5公斤。

 

一般要人均一年240公斤才够,因而朝鲜每年需要进口15%的粮食。

 

这就能说明朝鲜贫穷落后

 

如果粮食生产不足,需要进口粮食是标志一个国家贫穷”“落后的标准,我们可以比较一下日本,日本与朝鲜基本处于同一纬度地域,寒冷的气候使得粮食种植也只有一季,但日本地貌有一些平原,耕地多些,日本市场农业自由竞争只做到达了人均粮食63公斤。

 

按年人均需要240公斤,必须进口74%的粮食,否则日本每年有一半以上的人口会饿死!

 

主流媒体的精英能否告诉我,日本比朝鲜更贫穷!更落后!?

 

日本为什么还混得下去呢?那是日本从世界其他国家进口了巨额的粮食,才勉强度日,在日本,吃饱是一件很奢侈的事。

 

日本为了避免饿死人进口74%这么多粮食,未见中国主流媒体精英嘲笑。

 

朝鲜为了避免吃不饱进口15%的粮食,却被某些主流媒体精英取笑三十年。

 

我想请问,是谁给精英授予了双重标准的权利?

 

那么,你跟着这些主流媒体走,是你傻?还是你坏?

 

日本源源不断地从世界各地运回大米白面,朝鲜从国外购买粮食却处处受限,谁在从中作梗?

 

美国!

 

说句你可能不相信的大实话,朝鲜在80年代的时候发展水平高于中国,人均国民收入在80年代末期大概在1000美元左右(中国2000年人均GDP959美元),人均粮食产量大概在800左右(中国2009年人均粮食产量795斤)。

 

那个时候北朝鲜的农业完全机械化、现代化,一个小小的地区,相当于中国的半个省大,这么个地方,6万多台大型拖拉机,谁给的呢?

 

前苏联。

 

北朝鲜生产点苹果等农产品送给西伯利亚(苏联),西伯利亚(苏联)就把石油、拖拉机送给北朝鲜。

 

因为农业机械化了,不需要那么多人,所以70%人口进城,城市化也早就快于中国,因此我们中国人今天想的农业现代化、规模化、机械化加上城市化,人家80年代早就实现了。

 

 

第十三届世界青年和学生联欢节开幕式,平壤,1989

 

并且人家是全民医疗免费、全民教育免费,上大学、进医院,都不花钱的。

 

80年代就有这么高的发展水平,你们想象不到他们怎么会是今天这样。

 

苏联解体后,美国调动一切政治资源对朝鲜施行经济制裁,贸易封锁,围堵朝鲜的海上航道,朝鲜的工业产品不让运出,朝鲜需要的粮食物资严禁运进,美国才是朝鲜国际贸易受阻的罪魁祸首。

 

精英说,朝鲜是落后是封建世袭造成的,你看老子干完后,儿子干,孙子还接班。


但是我想请问,到底是谁逼着朝鲜世袭?没有世袭朝鲜还会有现在的稳定吗?

 

再者,这个世袭味的只是朝鲜有吗?

 

蒋介石干完蒋经国干,是不是世袭?

 

 

 

老布什当总统小布什再当总统,是不是世袭?

 

 

 

日本天皇是不是世袭?

 

英国女皇是不是世袭?

 

资本家霸占社会大部分财富老子传儿子,儿子传孙子是不是世袭?

 

 

 

这么多世袭精英为什么视而不见呢?独盯住朝鲜不放,长年累月地妖魔化朝鲜。

 

由于朝鲜是社会主义制度。朝鲜国家政权是坚持社会主义公有制,捍卫多数平民利益,国家保证每个社会民众的基本生活保障,国民同甘共苦,使得这个国家有凝聚力,有生命力。

 

所以朝鲜被美国联合西方封锁60年,依然屹立不倒。

 

如果是资本主义的日本,被经济封锁,不要60年,6个月日本就认输了,74%的粮食依赖进口的日本,半年就要饿殍遍野,社会崩溃,举手投降。

 

精英骨子里并不反对世袭,他只是反对社会主义制度的世袭延续,一个国家的领导人一代接一代,如都是坚持社会主义公有制,维护大多数人民的利益的坚定力量,剥削阶级就只能退出政治舞台。

 

为无产者谋利益的守护者在精英眼里则就是十恶不赦的封建世袭”  “文革余孽。

 

资产阶级必然要不惜任何手段对其攻击围剿。

 

只要改换了门庭,清算了共党,就转为了普世同盟,精英手足,便可以共享鱼肉穷鬼的资本盛宴了,此时的天皇、女皇、酋长都要支持,因为只有支持这些货真价实的封建世袭余孽,才能维护剥削制度,永享上等人高贵

 

这就是围绕朝鲜的阶级斗争。

 

朝鲜并不是没有缺点和不足,但是,有缺点的战士终究是战士,完美的苍蝇终归是苍蝇!

 

作者:新青年2020  来源: 新青年2050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