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大数据下两面人教授再显原形!这回是这所大学......
点击:  作者:本溪大风    来源:今日头条  发布时间:2020-05-03 08:45:10

 

网络大数据专家@摘桂小可爱 再度运用大数据,对微博帐号@淡风00 进行了揭批。

 

 

 

在技术流面前,所谓文人们偷鸡摸狗的手法显得很愚蠢。

 

 

静娅是谁?TA又是怎么浮现在网友们的视野中的?

 

南昌大学的教授、微博帐号@静娅_ @桑园 也是因为在网上力挺那个厅级作家才引起网友们的关注。

 

 

 

生硬拉扯知识分子为自己和其他公知陪葬,无非是想声援方厅及其拥护者。

 

早期,公知确实是公共知识分子的简称,但是到了后期,公知既不能代表知识分子,也不能代表公共知识分子,尤其是在微博开通之后,公知横行网络,妄图谣翻中国,由此激起了沉默的大多数(他们中大多都是知识分子)的愤怒,公知一词便由此臭遍大街了。

 

把知识分子和公知两个词进行混淆,不是蠢就是坏。

 

有网友是这样评论的:知识分子?你配吗?你有什么可贡献的科学技术,你的贡献连勤勤恳恳工作的外卖小哥都不如。

 

于是有网友开始了解这个大学教授。不挖不知道,一挖果然不出所料。

 

在这位大学教授的微博中,居然大量的不法信息。搞地域歧视,要防火防盗防女生,谩骂爱国网友是爱国狗,称中国的法律是卫生巾,侮辱毛和周都是魔鬼,诱导式支持港毒,说这个民族骨子里有魔鬼的基因......

 

 

 

 

 

传播谣言并称将和南昌大学的另一位教师离开中国,然而这么多年过去了,令人疑惑的是,20135月就对中国失望透顶,就决定要离开中国了。怎么这么多年过去,还死皮赖脸赖在体制内呢?二位大教授,可否谈谈你们的心路旅程?

 

 

这里不得不说一下静娅传播的这则谣言,真相到底什么?根据知名网友@辟谣知真相 美国公务员936,占人口2.88%。加上教师医生等则为2232万,占人口6.87%中国公务员816.7,占人口0.59%,仅为美国五分之一。加事业人员则为4416.7万,占人口3.18%,不到美国一半。即使再加3700万国企员工,占人口5.8%

 

 

2018年南昌大学发生一起校园性侵案,在校女生被叫兽性侵,静娅不知出于何种仇怨,居然将黑锅扣在受害者身上,并得出了防火防盗防女生这种神一样的结论,大有一种强奸你是因为你长得漂亮的说辞。同为女性,何苦歹毒如此?!

 

这位自称比较老实的学者的静娅教授,不知道你有女儿吗?

 

你教书的班级有女生吗?

 

南昌大学有女生吗?

 

贵校教授性侵女生被免职,你老怎么就得出要防火防盗防女生的神论的?

 

 

对于这种隐形公知,若非不是此次因为出来替方厅站场子,确实很少有网友关注到此人以及和她一唱一和的另外一个教师@桑园。其无耻的言论被挖出来上网后,这个嚣张得不可一世的静娅教授发现风向不对,吓得赶紧将自己的微博帐号一改再改。先改名为@莫若退场 ,后改为@淡风00 ,又改为@拒流mang ,最后也是动用了手段,清空了微博。

 

 

 

清空微博,看起来啥都没了,其实对自己的伤害可能会更大。

 

前几期猫眼看天下写过梁艳萍、吕效平、王小妮、杨骏等高校教授,后台有人留言指责说是打压言论自由,是在搞文G第二,迫害知识分子,因言获罪云云。

 

我就想问问,你们所说的这些所谓知识分子在疯狂侮辱国家领袖和革命先烈、无所不极地造谣滋事,公然支持台毒港毒的时候,你们怎么不吱声?他们的帖文是谁删除的?是国家还是他们自己?包括那个厅级作家在内,那么多不法信息可以充斥网络甚至飘洋过海,有哪个因为这么多无耻且不法言论获罪了?精致的双标,毫无底线的人格。

 

 

也有网友留言说,现在高校里的那些两面人的知识分子太多了,猫眼看天下不认同这种观点。可以这么说,绝大多数的大学教授都是好的,传道授业解惑,为国家培养人才。坏是坏的那些极少数文科类教授,指点江山胸无一策,愤世嫉俗满腹仇怨,它们享受着体制福利,骂着体制装着清高看穿一切。你要开除它让它自由,它一把鼻涕一把泪的说它批评国家才是爱国。更有不少它们的支持者,整天对30年前和文革的事叽叽歪歪哔哔赖赖,到自己人头上倒是宽容的不得了不该为以前的言行负责。对于这种人,若是让她们离开体制,给她们无边的自由自由,那倒真是要了她们的命了,就别说什么文人风骨了。

 

可怜的风骨,可憎的两面文人。

 

 

大风简介:退伍军人,关注百姓生活,传播正能量。

作者:本溪大风   来源:猫眼看天下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