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史密斯日记”曝光,这才是杀死4万美国人的真凶!
点击:  作者:佚名    来源:百年变局参考  发布时间:2020-04-30 10:22:16

 

谁来为新冠肺炎治疗买单?76万被确诊美国人最关心的问题,也将是他们能否活下去的关键。

 

这几天,“史密斯日记”在美国被疯狂转发

 

纽约市一家医院,一名患者呼吸困难,该插管并使用呼吸机了。医生立即告知他情况。但患者没有回应,只是气喘吁吁地问了医生一个问题:使用呼吸机,谁来买单?

 

史密斯,美国纽约市麻醉科护士,他在社交媒体上公开了这一幕:生命垂危新冠肺炎患者,呼吸机是他唯一的希望,高昂费用却成了压垮他生命的最后一根稻草。弥留之际,病人绝望问道:whos going to pay for it(账单怎么办)?

 

护士在脸书上写下一句话:这个国家确实是一个失败的国家,亲眼目睹这一幕的发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让我感到作呕。

 

 

纽约,一个曾经的国际大都市,一个让全世界精英都向往的理想王国,今天,怎么变得如此贫穷,不堪重负,如同人间地狱一般?

 

若不是护士的脸书,谁又能知晓这一变化?

 

“史密斯日记”所记录的因没钱放弃治疗的情况,绝非个例。

 

不久前,一名美国新冠肺炎患者晒出了自己的账单一共34392美元,约25万人民币,因为没有保险,其中包含了907美元(约6400元人民币)的检测费用。

 

 

 

她说自己无力承担这笔费用,只得背负巨额债务,在美国不敢生病,一旦生病,你的银行卡就没用了。

 

这种境况的人有多少呢?美国参议员直言:40%的美国人连400美元都拿不出来,3000万人没有医保。

 

 

 

也就是说,光是这笔已经从3500减到900美元的检测费,就压得2000多万美国人喘不过气,高达1.3亿美国人无力支付新冠治疗费用。

 

世人多在注意美国冠绝全球的感染人数,却忽视了更多因惧怕高额费用而不去检测和治疗的人。

 

美国福克斯电视台消息:马萨诸塞州一个4万人小镇的街头随机检测后发现,200名无症状、未接受核酸检测的居民中有64人体内存在抗体,占总数将近三分之一。也就是说,随便抓三个人检测,就有一个感染。而且这些人没表现出任何症状

 

 

 

美国,殡仪馆爆满、火葬场爆满、岛上挖出长长的壕沟,填埋无人认领的尸体……老人的尸体在养老院被发现,心脏病、糖尿病患者的尸体在家中被发现,人们垂死挣扎的时候,只能对亚马逊的人工智能呼救……

 

到底感染多少,死亡多少,估计这个世纪美国都说不清了。

 

 

 

 一场疫情,早就扒掉了美国“免费治疗”的底裤。

 

美国治疗新冠肺炎,到底要花多少钱?央视为我们详细揭露了这笔天价账单的构成:

隔离病房一天的价格,是4000美元(约2.8万人民币);

如果中途没有并发症,治疗费用约9763美元(约6.9万人民币);

如果有并发症,最终治疗费在13767美元(约9.7万人民币);

如果有严重并发症,涨至20292美元(约14.3万人民币)

 

还有,叫救护车至少400美元,今天美国不到万不得已,普通民众都不敢叫救护车……

 

 

 

即便是轻症患者,在隔离房只待个2、3天,治疗费用也得10万人民币起跳。美国人真的是病不起!

 

如果有医保就好多了,平均只需要承担…大概一半的费用。

 

 

美国部分新冠肺炎治疗费用估算(没保险/有保险)

 

当然,免费治疗确实存在,但那是给1%的有钱人准备的。要想花的少,就得先交的多,本质上全球都是一样的道理。

 

 

 

但在这场瘟疫面前,如果严格自费,毫不夸张的说,多数美国人都要破产,世纪大萧条或不可避免!

 

商人特朗普,也不会拎不清孰轻孰重。

 

3月,美国正式通过法令,病毒检测全民免费。

 

 

 

4月初,美国卫生部长宣布,政府将拿出1000亿美元,为没有医保的公民承担治疗费用。

 

3月底,特朗普签署2万亿美元法案,将直接给年收入低于7.5万美元的民众发钱,成人1200美元,儿童500美元,并表示后期还要发。

 

且不说这点钱都不够那近1000万失业民众一个月的生活费,还因特朗普临时起意要把自己签名印在支票上,这笔钱拖到现在还没有兑付,治疗费用免单的事更不知何时能落地。

 

 

 

一边是特朗普为了给连任造势,硬是将自己从“国王”打造成了“呼吸机之王”,声称美国的呼吸机已经将‘橱柜’装满,很快将能帮助他国。另一边是贫苦的美国民众无力支付呼吸机费含恨而终。

 

其实,在特朗普政府高层官员的心目中,这些年老的人早就成了社会的包袱……

 

在美国,养老院成了疫情的重灾区,根据统计,目前美国养老院已经有近7000人死于新冠肺炎,占据了死亡病例总数的五分之一!

 

 

注意,养老院的这些确诊者,很多人直接死在了养老院,而非医院!

 

虽然美国的一些养老院也有一定的医疗能力,但绝对达不到救治新冠肺炎这种传染病的标准。

 

以老年人的免疫能力,若不进入医院接收救治,他们基本没有机会挺过来,所以许多人只能直接死在养老院里!或许,他们根本没有进入医院接收救治的机会!

 

 

为了节约医疗资源放弃老人,无非就是这些老人已经产生不了多少社会价值了,相比之下,那些年轻人能活得更长久些,能有更多的时间来创造社会价值!

 

 

可以想象,英国老人被逼签字的那一刻,西班牙老人被拔掉呼吸器的那一刻,美国老人在养老院的病床上孤独而痛苦地死去的那一刻,心中该是何等的悲凉!

 

 

也不知道此前那些挥舞着“人权”大棒的西方政客们,在做出“让老年人优先去死”的决定时,可曾有过哪怕一丁点的羞愧!

 

那些曾经为美国做出贡献的老人们,那些让美国战后经济腾飞的“伟大的一代”,正在被美国,特朗普政府创造的冰冷无情所抛弃,政客们在号召70岁以上的老人为国牺牲,年轻人们在网络上狂欢,庆祝新冠病毒帮他们清除了老年人。

 

满嘴谎言的政客们身居高位,正在成为“抗疫英雄”,而说实话的被撤职。努力为抗击疫情做贡献的企业家,说真话的名人,被污名化成制造病毒、阴谋掌控美国的“恶魔”。

 

什么生而平等,什么私有财产神圣不可侵犯,当危机来临时,在西方社会中成了一坨狗屎。

 

 

资本主义国家为资本服务,社会主义国家为社会服务,再一次演绎的淋漓尽致。

 

疫情滔天,特朗普政府还在想着垄断医疗物资,以联邦的名义征用各州的救命物资,横敲竹杠,大发国难之财!他们还想着根本就有任何作用的神药——“羟氯喹”,可笑不可笑?

 

一场疫情,一面照妖镜,三个多月过去了,特朗普坏事做尽,真正的抗疫工作都没有做,甚至还在其中大发国难财!

 

今天美国深陷其中,甚至走到了尽头,每天2000左右的人死亡……

 

特朗普,是病毒的帮凶,是美国疫情的罪魁祸首。

出来混,总是要还的!天道轮回,苍天饶过谁?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