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从方方的诡辩看“方方病毒”之狡猾
点击:  作者:从头说起    来源:昆仑策网【授权】  发布时间:2020-03-03 08:58:17

 

1.webp (16).jpg

“方方病毒”早就是祸国殃民的存在,让大家及时认清“方方病毒”的危害,早做防疫,否则将来的危害只会更大。


每每想到一个六十五岁的武汉老太太方方,一个多月被封闭在小楼里,每天只能在黑暗的夜里发呆,眼里放出绝望和恐怖的光芒,然后带着极其悲伤和忧患的语调,来向世界播报深处疫情重灾区的武汉人民正在经受的苦难,确实能打动许多不知真相的人们的心,获得大家的同情和追捧。方方老太太确实也有可敬的一面,明明知道有许多人在等着骂她,却还要每天几乎是以文字直播的方式在向整个世界播报武汉的实情。

方方老太太心里也一直充满了郁闷和不解,我只是在向外界播报我所知道的武汉真相,你们为什么有这么多人跑来骂我。于是她就一股脑地把这些人归纳为极左、脑残、老狗、疯狗等等,只想用口罩和防护服来隔绝自己。任由所有的质疑和怒骂声像海潮一样的涌起,她自岿然不动,依旧我行我素,因为她自己也找不到她真正被骂的根本原因。

可是,作家方方怎么也包裹不住自己的真实身份,怎么伪装也成为不了一个普通的武汉老太太,她早就是个被精英包装起来的著名作家,是个几十年来,一直染有和携带着“方方病毒”的超级传播者。这几十年来,被“方方病毒”感染的不计其数的精英分子纷纷奔向腐败的天堂,一批一批的抓,依然是一批又一批前赴后继的贪,一群一群的院士专家的换,一群一群的都不管用了,一批两批的去是一样的,将来换个三批四批的去,也是一样的,只不过是换换名字罢了。因为这一批又一批的精英,大都已经被“方方病毒”感染侵害,毫无战斗力。他们心中早已没有人民的利益和社会的责任,早已只有自己的利益为上。致使大难当头,我们的国家已经无人可用了。

现在,作家方方又在以播报的文字饱含着大量的“方方病毒”,正在感染着更多的成百上千万的读者。形势危急,谁能来阻截、围堵“方方病毒”的快速传播,也是我们面临的一场更加艰巨的战争。所以,我写关于“方方病毒”的系列文章,绝不是针对身处封城中的六十五岁的武汉老太太方方,而只是针对她身上长久以来携带着的“方方病毒”。

作家方方携带的“方方病毒”,到底从哪而来,是什么样的病毒。我在前面两文《作家方方也是“病毒”的传播者》和《“方方病毒”与“汉骂大嫂”》中已经简单的说过,不再细说。作家方方不是“方方病毒”的唯一携带者,她只是那些感染了“方方病毒”的精英阶层和改革利益掠得者的一个杰出代表,她和支持她的那些主编大腕,社会名流,和那些心中没有人民的疾苦,只有研究论文和地位的院士精英们都是一样的,他们都是一丘之貉,是利益共同体。虽然他们从事的专业不同,面貌各异,但是他们其实干得都是一样的活,就是想方设法,挤破头皮地成为社会精英,成为人上人,然后去享受精英特权。所以说作家方方的发声不是她一个人的声音,是代表着她们整个精英阶层在发声,所以得到他们的大力鼓吹和追捧,也就不足为奇了。

看清了作家方方是什么人,我们就能知道作家方方在封城日记中到底是在为谁说话,就能知道她为什么有时思维混乱,胡言乱语,前后不一,甚至有些歇斯底里的疯狂。她石破天惊的一声断喝“如要谄媚,也请守个度”,一下子震惊了所有人,吸引了世人的目光,也使道德的天平向她倾斜。这句话的含量很大,谁在谄媚?守什么度?谁来衡量这个标准?自然是顶着湖北省前作协主席光环,湖北文坛教母级人物作家方方这样的精英人物,是那些拥有话语权的精英。它的锋芒所指自然是一直在为体制唱赞歌,充满正能量的人,以及各级正在一线和病魔搏斗的人。她这一句话,就把所有在前后方一起与新冠病毒战斗的勇士们打得灰头土面。

正是抢占了这个舆论高地,才使作家方方的封城日记,以横扫千军的气势席卷而来。不管里面充满了多少未经核实的虚假信息,也不管其中弥漫了多少失败主义、消极主义和对抗疫组织者的猜疑情绪,广大读者都是不闻不问,趋之若鹜,如获之宝,认为只有方方的封城日记描述的才是武汉真实的灾情。再加上海内外精英分子的热推,所以迅速走红。可是由于作家只能封闭在家里,她得到的信息是有限的,不可能了解到整个武汉的抗疫实情。她只能用小说家的手法,以写小说的语言,通过想象和感觉来片面的描述封城中的大武汉。她所描述的情况与真实的武汉实情相差太远,这才是她挨骂的一个重要原因。

作家方方现在使用的套路,其实是和改革开放之初,资产阶级自由化泛滥的时候一样。那些所谓的精英分子抢占了舆论高地,以片面的局部的现象来代替全局的真实历史,以虚拟的文学作品的臆想,来代替整个中国真实的社会,从而达到了自己的目的,全面颠覆了新中国前三十年建设的辉煌成就。他们以造谣抹黑的手段,搅乱了人们的视听,从而大行其事,最终达到了自己的个人目的。

作家方方携带的“方方病毒”在这次大疫当前,武汉封城中再次爆发,绝不是偶然的。是以作家方方为代表的整个精英阶层和改革利益掠夺者共同呼应的结果。他们一致热捧方方的封城日记,就是要借次机会,给公开要为已被打倒的地主阶级喊魂的作家方方平反,也是要夺回新生贵族们,应该拥有的社会权利和地位。作家方方就是他们的出声筒和发音器,是他们要达到自己目的的一个工具,也是他们向体制进攻的一个尖锐的武器,也是他们及时向抗疫中的中国政府和人民放出的一个冷枪。他们总是能在国家最危难的时候出来兴风作浪,趁机发作,然后及时躲藏起来,暗地收获胜利的果实。

随着中国政府和人民抗击新冠病毒的人民战争开始取得节节胜利,散布“方方病毒”的作家方方也开始华丽变身了。她开始假惺惺的洗地漂白,见风使舵,从一个只会说“枉死者”、“染疫而死等于他杀论”、“遍地都是死者的手机”、“一天用完几个月的死亡证明单”、“一个裹尸带装走几具尸体”等等恐怖言论,转变成一个会说“两个绝对”、“检验你的只有一条:就是你对弱势人群的态度” “天灾面前,不要怨天尤人”,“天灾只能尽力而为,谁也不欠谁的” “埋怨谩骂都没得用的!”等等漂亮的语言。可是,无论作家方方现在如何诡辩,也无法改变她内心的本质,也无法收回她在抗疫最危急的时候造成的恶劣影响。这只能表明她携带和传播的“方方病毒”是多么的狡猾。

从此也可以看出,作家方方的节操和那些大难面前,跑到外国避难的明星们没有什么差别。在灾难来临的时候,他们不是逃就是躲,等到胜利了,他们就会带着漂亮的一副脸庞来收割胜利的果实。这不,抗疫战斗还没结束,作家方方已经获得了“武汉之光”、“中国最后一个大家闺秀”、“真爷们儿”等等美誉,还有更多美丽的光环等待着给她加冕,就差给她塑像镀金身了。好像最后战胜新冠病毒的,不是全国千万人民和一线的勇士,而是作家方方。她俨然从一个散布“方方病毒”的超级传播者,转变成救人治病的天使,转变成治愈人民心灵创伤的圣母了。

这一现象更加清楚的表明,作家方方传播的“方方病毒”是多么的狡猾,多么的阴毒。“方方病毒”总是伺机而动,来去无踪,变异之快,传播之广,影响之大,危害之恶劣,甚至是新冠病毒都无法比拟的。也说明“方方病毒”远比新冠病毒更难识别,更难防御。

从作家方方最近的日记中,她现在更像是一个爱唠叨的武汉老太太了。从她的改变就可以看出“方方病毒”的狡猾和诡辩,这种见风使舵的本领,真的使人折服。真的希望作家方方能够由此从一个作协主席转变成了一个普通的老太太,可她是“方方病毒”的超级传播者,几十年来,她身上携带的“方方病毒”,实在是太多太重了,她还能治愈干净吗?“方方病毒”具有特殊的狡猾性和隐蔽性,它总是在最关键的时候,突然发酵出来,传染一批人,然后又改头换面的潜伏下来,等待关键时刻,又发酵出来,又去传染更多的人。所有作家方方只有现在的诡辩是远远不够的,远不能消除她所带来的恶劣影响。

 

所以,在抗疫胜利后,我们有必要查清所有的真相,查清在大战开始之际,在抗疫最关键的时刻,“方方病毒”的发酵及其传播过程,这不是针对方方本人,而是针对“方方病毒”。因为“方方病毒”早就是祸国殃民的存在,让大家及时认清“方方病毒”的危害,早做防疫,否则将来的危害只会更大。如果任由这个异常狡猾的“方方病毒”,在猖狂爆发后,又悄无声息地潜伏下去,潜移默化地感染了所有的精英人士,那么再一次国难来临的时刻,真的是国无勇士,再也无人可用了。 

 

(作者:从头说起;来源:昆仑策网【授权】



 

【昆仑策研究院】作为综合性战略研究和咨询服务机构,遵循国家宪法和法律,秉持对国家、对社会、对客户负责,讲真话、讲实话的信条,追崇研究价值的客观性、公正性,旨在聚贤才、集民智、析实情、献明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欢迎您积极参与和投稿。

电子邮箱:gy121302@163.com

更多文章请看《昆仑策网》,网址:

http://www.kunlunce.cn

http://www.kunlunce.com

责任编辑:红星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作者 相关信息

  • 从方方的诡辩看“方方病毒”之狡猾

    2020-03-03
  •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