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师伟:李开复满血复活!这次是担任研究院的院长
点击:  作者:师伟    来源:海疆在线  发布时间:2018-02-12 10:56:50

 

       李开复又出来了——

28日下午消息,在北京市经信委和海淀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8北京人工智能产业高峰论坛暨北京前沿国际人工智能研究院成立大会上,北京前沿国际人工智能研究院正式宣布成立,创新工场董事长李开复任研究院首任院长。北京市副市长阴和俊出席授牌仪式。

快过年了,看到这样的消息真是闹心——政府的这些领导难道还不知道李开复是怎样的人吗?

维基解密在2010年公布的第一批美使馆与美国国务院互通的电报中,就出现了李开复,而且是最高保护等级的(Strictly Protect)。他向美使馆透露涉及中国最高层领导的机密信息。这种行为,难道不值得警惕吗?

即便不知道李开复的政治背景,他的工作经历总该知道吧——虽然在苹果、微软、谷歌都干过而且到了一定的级别,但他干出什么样的科技成果了吗?他除了贩卖馊鸡汤、还有什么作为?

既然还有很多人都不了解李开复,那笔者今天就写写李开复,扒下他的画皮!

顺便说一下,本文题图是网友地瓜熊老六的作品,形象地说明了李开复是个什么玩意。图中被骑的是臭名昭著的作业本,上面是更加臭名昭著的李开复——作业本其实李开复的狗腿子,甘愿被李开复利用、为虎作伥,作业本已经在新浪微博销号了,因为恶毒咒骂邱少云烈士和小英雄赖宁——

其实作业本是被李开复控制的,甚至很多微博是李开复用作业本的账号发、然后用自己的账号转发以作伪装。

我想,任何正常的人,当得知李开复的这个作派后,会对此人嗤之以鼻!

而且李开复的这个作派并非孤例。

李开复的背景介绍一般是这样:1961123日生于中国台湾。毕业于哥伦比亚计算机系。父亲李天民曾是台湾政治大学历史系教授。

看起来似乎是书香门第,其实远非如此。

李天民(19101993),四川华阳人。中央军校武汉分校(俗称黄埔军校武汉分校)第七期政治科毕业。抗日爆发后,任三青团中央干事兼四川支团干事长——三青团是奉行法西斯主义性质的秘密组织,李天民是反动组织三青团的骨干成员!

解放战争期间,李天民参与了对共产党和革命进步人士全国性大规模的逮捕、镇压,这些人大都在成都解放前夕被杀害。手上有大笔血债的李天民后来逃往台湾,留下妻子王雅清及五个子女(即李开复的一哥四姐),后来在特务组织的帮助下,王雅清及子女到达台湾,这才有了李开复。而李开复的伯父、李天民的哥哥李至刚(三青团县一级的骨干)被人民政府枪毙。

李天民从六十年代开始致力于中共党史研究,其重要目的是研究如何在文化上打败共产党,并将反共文化战落到实处。七十年代开始,李天民的系列中共党史著作出版,如《周恩来评传》《林彪评传》《刘少奇传》《邓小平正传》等。这些著作都在论证一个核心命题,即共产党头号领袖毛主席的阴险狡猾、丑陋毒辣。为了衬托这一核心主题,李天民极力赞美除毛主席外的其他共产党干部,夸大他们与毛主席之间的矛盾,进而妖魔化毛主席。在美国情报机构的刻意操纵下,李天民中共党史著作在世界范围内产生重大影响,大陆改革开放后也产生一大批受李天民著作启蒙的反共阴谋史学家,实际上主导了改开后中国的党史研究和学术思潮。在他们的笔下,毛主席的形象被完全颠覆。李天民带领的国民党文化军团,一定程度上已经反攻大陆成功。

李开复的父亲李天民,就是这样一位重要的反共意识形态专家。

李氏父子合影,目测亲生——

当然,现在看来,李天民还是有可取之处的:李天民那老一代的国民党虽然坚决反共,但绝不允许台独。而李开复的政治立场却和马英九接近,即在蓝绿之间搞投机。李开复在大陆政治活动频繁,事实上已经和民进党结成统一战线,共同对抗大陆的共产党。

有儿如此,李天民死不瞑目。李开复可谓不孝!

笔者之所以这样详细介绍李开复的家庭背景,是为了说明李开复是在什么样的环境下生长起来的——人的言行主张不可能脱离家庭的影响,像李开复这样怀着国恨家仇的人,一家颠沛到台、伯父被镇压,你认为李开复对中华人民共和国会是什么样的感情?

李开复在台湾省读了小学,到美国读了初中、高中、大学,1983年从哥伦比亚大学计算机科学系毕业,1988年获得卡内基梅隆大学计算机系博士并留校任教。

1990年到1996年,李开复在苹果公司历任语音组经理、多媒体实验室主任、互动多媒体部全球副总裁等职位。期间出了一件丑事,导致李开复从苹果离职:事发地点在美国加州的坎贝尔,当时李开复正在度假,然后被指控恶意性侵13岁的Aimee,捏她的屁股之类!

1996年到1998年,李开复在美国硅谷图形公司SGI电脑公司担任互联网部门副总裁兼总经理、Cosmo软件公司总裁,负责多平台、互联网三维图形和多媒体软件的研发工作。

19987月,李开复加入微软并在中国创建并领导微软中国研究院(现为微软亚洲研究院)。

20057月,Google在中国设立产品研发中心,李开复负责其运营并担任Google全球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 20099月,李开复从Google离职。20101月,Google因为不遵守中国法律而宣布离开中国——你觉得李开复在其中起了什么样的作用?

20099月,李开复宣布创立创新工场,号称开辟中国风险投资和创业的一个新模式。主要的领域是涉及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和云计算。

20139月,李开复在发微博暗示自己患有淋巴癌,随后回到台湾省。20152月,李开复回到北京。20156月,李开复通过微博透露自已康复——关于淋巴癌,网友不妨自行搜索,看看治愈的概率有多高,看看即便治愈的人是什么样的状态。

总之,不会是这样——

提示一下,李开复声称自己患癌是20139月,之前的8月,薛蛮子被抓!

不要以为看起来巧合、就一定是巧合!

李开复是借病逃遁、是编理由躲风头去了!

李开复基于其家庭背景形成的立场,这些年上蹿下跳,以青年导师自居、以鸡汤开路,初期还能蛊惑一些人,然而时间长了、马脚必然败露。

现在还看不清李开复的人,可叹、可悲!

看看被经其转发而流毒甚广的微博——

明明是自己放毒、还要假借什么朋友的调侃,虚伪!

再看看李开复和薛蛮子的互动、和马英九的互动、和骆家辉的互动、和中情局的互动……此人是什么货色,还看不清楚吗?

不清楚的网友可以自行搜索这些事情的具体情节,放在这里啰嗦且污人耳目

提到李开复画皮的剥落,有一件事不可不提:公然侮辱林妙可!

事情的过程是这样的,2013年,林妙可发了一条微博——

然后有网络流氓发表了下流的评论——

未成年的林妙可当然不清楚关节所在,然而林妈妈气不过,用林妙可的账号发了声明——

接下来大戏开幕,李开复登场——

看看,不但不主持公道,反而以言论自由为借口要林家坦然接受!

下流无耻、莫过于此!

互联网是有记忆的,这个世界也是有记忆的!

平心而论,李开复的智商是高的、能力或许也是有的,然而心术不正,不识春秋大义、不走人间正道,逆历史潮流而动,所以无法成就大格局。这其实是他个人的悲剧,而这个悲剧是他咎由自取,怨不了别人。

伟人曾曰:路线错了、知识越多越反动!

诚哉斯言!

(资料来源:现代质量)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咨询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