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愤怒!反华头目竟被重用!
点击:  作者:华夏-军团    来源:网络义勇军  发布时间:2018-02-12 09:33:04

 

        网络义勇军老战士都知道微博上有两个反华头目,一个是被称为水军都督的薛蛮子,那另一个是谁呢?

李开复被媒体称为青年导师,也被称为IT教父,在青年学生和科技界是个像神一样的存在。那这个被媒体捧为青年导师被很多人崇拜的偶像到底是个什么人呢?

201314岁的林妙可小姑娘在微博上晒抻面,一帮蛆虫对她污言秽语,不堪入目,纷纷用林妙可下面更好吃, 这个下面指的不是面,而是身体的下面(阴部)。林妙可小姑娘对这种行为进行了抨击。而李开复却说这是言论自由,要容忍。李开复支持蛆虫侮辱小女孩简直畜生不如。

三年后他发了女儿做水饺的微博。大家想到了他之前对林妙可的言论,就纷纷用开复女儿下面更好吃来评论,他面对这种言论时,是按照他自己说的容忍更多的言论而不是去堵吗?你错了,他不仅设置了不能评论还把原有的评论删的干干净净。对待别人就是包容”"自由",怎么摊在自己身上就不能包容、自由了呢?开复你这两面嘴脸实在恶心!

136月,作业本抛出 “写给即将走进大学的童鞋们”的信中,向青年教唆“这个国家和你关系不大、不参加军训”等,教唆即将步入大学三观尚未成熟的学子到大学后犯错、骂战、夺人女友、抢人男友、打小抄、旷课、看黄色小说……。 李开复不仅帮其扩散还夸“写得很好,接地气,表场一下”。这就是青年导师输出的价值观。

2013年以来,他长期和李开复共用帐号,常年误导舆论。作业本用把邱少云侮辱成半面熟烧烤的事终于在20169被法院判决登报道歉,这个作恶累累的帐号也终于在全网的多年声讨下被彻底销号,当年李开复也在用烧烤的言论来支持作业本。

2010维基解密公布的第一批美使馆与美国国务院互通的电报中,就出现了李开复,而且是最高保护等级的(Strictly Protect)。他向美使馆透露涉及中国最高层领导的机密信息。

原来李开复是美国中情局保护的最高级别线人,是个彻头彻尾的高级间谍啊!

李开复不仅造谣而且还是谣翻中国的幕后推手。秦火火制造了三千多条谣言,秦火火只是一个粉丝不多的打手,他的谣言为什么能瞬间在网络铺天盖地,为什么能煽动那么多网民攻击政府、体制?原来他的背后是有推手的,这些推翻就是这些大微,包括李开复。

上面是李开复造谣传谣的截图

李开复造谣传谣不但不认错,不但死不悔改还称谣言是遥遥领先的预言。

李开复支持水军蛆虫攻击小女孩、造谣煽怨、做间谍,这到底是为什么呢?原来一切都是有原因的:

1.李开复父亲李天民是蒋介石创建的特务组织复兴社、三青团成员。曾参与抓捕、屠杀共产党、民盟及进步群众、学生。

李天民抗战前参加复兴社,即戴笠军统和三青团的前身。复兴社自1932年建立,大肆宣传绝对拥护蒋介石彻底消灭共产党,实行法西斯恐怖,惨杀共产党员及抗日爱国进步群众复兴社并非纯粹的特务组织,还从事宣传、政训等活动。

1938年,复兴社改组为军统和三民主义青年团,简称三青团。此时,李天民与大特务任觉五一道即成为三青团的四川骨干,曾参与对共产党员、民盟、进步群众、学生的大抓捕和屠杀。

2.李开复先伯父李至刚也是三青团骨干,留在大陆进行破坏活动,被新中国人民政府枪毙。

3.李天民赴台后仍参与对大陆舆论战,发表反共阴谋史学攻击毛泽东及中共

六十年代开始,李天民专心致力于中共党史研究,其重要目的,就是研究如何在文化上打败共产党,并将反共文化战落到实处。七十年代开始,李天民的系列中共党史著作得以出版,如《周恩来评传》《林彪评传》《刘少奇传》、《邓小平正传》等。这些著作都在论证一个核心命题,即共产党头号领袖毛泽东的阴险狡猾、丑陋毒辣。为了衬托这一核心主题,李天民甚至极力赞美除毛泽东外的其他共产党干部,通过抬高、同情周恩来、林彪、刘少奇、邓小平等人的方式,夸大他们与毛泽东之间的矛盾,进而妖魔化毛泽东。

从以上事实可以看出李开复家族是与共产党有着血海深仇的,而李开复回大陆正是完成的父亲反攻大陆的遗愿。这些推断也在他的书中得到了证实,他的书中有完成父亲遗愿这一段文字。而这一切正好与美国的和平演变战略相契合,所以才有了李开复光鲜的履历。

李开复历任苹果、微软、谷歌副总裁,在全球最知名的三个it公司做过高管,但却没有任何拿的出手的成果,可以说是个完全的失败者,为什么这么失败的一个人却能在全球最知名的三个公司任高管?而且在李开复叛逃微软,微软与他打官司的情况下李开复都能全身而退?原来美国与中情局合作执行棱镜计划监听世界的有八个科技公司,而它们就是其中的三个,美国的和平演变需要打造外表光鲜的代理人,李开复就是其一。

李开复当然不是上面这一点问题,他做中国区谷歌总裁期间引入全球的黄色网站;盗窃大量公民信息卡信息;还调用谷歌卫星监视我三亚核潜艇基地、监视济南军区演习等等来窃取我军事机密。他是美国棱镜计划的执行人。不仅如此他还搞死了邓亚萍的即刻搜索,骗走了国家21亿人民币,此人简直坏到极点了!

上面这些依然不是他的全部,他履历造假、为了给自己贴金称奥巴马跟他是同班同学、用机器人骗粉丝这些都是不值一提的小事,他还试图摧毁自干五组织等。李开复是被戴旭首先锁定的公知,2013年的网络大战有一半的时间就是在打李开复,网络义勇军不分昼夜的对开复的微博进行研究,查找各种资料收集各种证据对他进行扒皮,工夫不负有心人李开复的导师伪装终于被撕了下来,但同时我方也遭受了巨大的损失,义勇军大将平民王小石被销号,戴旭帐号被慢性封杀等等。此人的能量还是不小的!

2013的网络大战影响深远,义勇军扒出了造谣的利益链后国家机关开始出手,抓捕了秦火火、立二拆四等一大批谣货,后来在义勇军的举报下薛蛮子也被抓获,央视也连续几天在播放专题《谣言背后的推手》,薛蛮子穿着囚服出现在了电视画画上。在公安机关审讯抓捕再审讯再抓捕后有上千人被抓获,至此也彻底摧毁了当年想在天X门搞动乱的那帮人,搞动乱的阴谋败露骆家辉也因此而辞职滚蛋。后来央视上出现了潘石屹结巴的采访画面,再接着李开复的微博头像出现在了电视上。

上图是李开复被央视点名的画面

昔日战友不是结巴就是被抓获,这令贼王李开复预感到大事不妙,所以装作得了癌症逃回了台湾。

就这么一个颜色革命的重量级推手国家就这么放他走了,实在可气,但更可气的他一年之后又回来了!

自李开复13年被网络义勇军打跑之后,17年正月李开复也被义勇军像打GOU一样的把他从湖南卫视打了下来。

2017年正月初五网络义勇军发现湖南卫视的节目预告,预告正月初七晚十点播放的《天天向上》里由李开复做嘉宾,初五到初七才两天时间,时间紧迫不容多想,迅速部署后连夜作战,终于在微博、微信、电话举报等各种方式共用的情况下让湖南卫视将节目撤播,取得了一场大胜利。当时中央机构共青团还发了一篇文章支援网络义勇军。

共青团的配图值得玩味,导师吃面吗?通过上面李开复发他女儿做水饺一事大家就知道这导师是谁了。中央媒体机构更是用寻找什么乌烟瘴气的鸟导师来进行猛烈批判,可见这个鸟导师是个什么鸟导师。

就是这么一个货,被网络义勇军扒出是颜色革命的重要级推手,被央视点名是谣翻中国的背后推手,被中央机构和中央媒体痛批的乌烟瘴气的鸟导师,现在不仅没被抓反而受到重用了!

28日,北京市经信委和海淀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8北京人工智能产业高峰论坛上,北京前沿国际人工智能研究院正式宣布成立。北京市委常委、副市长阴和俊出席演讲并授牌。北京市委常委都出席并讲话,可见政府的重视程度,但院长是谁呢?首任院长就是这个李开复!

而在正式出任北京前沿国际人工智能研究院院长前,李开复还出席了教育部组织的AI人才培养会议,计划通过邀请全球顶尖AI大牛授课,培养一批优秀的国内AI教授,再由AI教授进一步培养学生。看到这一切不由的发出哀叹:大青果要药丸了!

网络义勇军毫无报酬拼命的把敌人往下打,有些老爷就拼命的把他们往上拉,到底是何用意?!

只报怨不是义勇军的作风,义勇军拼了老命也不能让大清果丸了!网络战斗这么多年受尽了不公,受尽了窝囊气,但为了祖国咬着牙含着泪也得跟这帮汉奸干!战斗在昨天已经开始,今天全面出击!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咨询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