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助力量子计算机的研制成功后,马云刚刚一把火烧了苹果后院!
点击:  作者:奔跑吧,琪哥    来源:鸣金网&财政内参  发布时间:2017-05-12 10:32:23

 

       振奋人心!既然苹果支付进军中国的心不死,那今天就先一把火烧了苹果的后院!

重磅宣布,进军美国

一直以来,都是美国企业在中国肆意猖獗,而中国企业在美国频繁受阻。华为的遭遇、中兴的坎坷、高铁的悲剧,更是让中国企业对美国忌惮三分。

但历史总要改写,在苹果联手中国的银行对支付宝、微信打压却失败之时。马云、马化腾乘胜追击,一举杀入苹果老家!

昨日,支付宝宣布联手支付集团First Data Corp进军美国400万商户直接接入,要让支付宝在美国无处不在。而美国本土商家接受苹果支付的刚好450万家。 

这意味着,此举将直接让支付宝与苹果支付在美国平起平坐,接下来马云将用中国的理念、中国的标准、中国的技术,让苹果心服口服!

国内反击,国外宣战

支付宝联手华为

一年前,苹果支付杀入中国,中国几乎所有银行排队相迎。空前的盛况让人记忆犹新,银行业百年难遇的团结更是不敢忘怀!

但竹篮打水一场空,民族的就是民族的!支付宝微信以90%的市场份额让苹果无地自容。马云更是联手华为,对苹果致命一击。

但苹果决不放弃,先是封杀微信赞赏功能,再推出个人转账向支付宝宣战。很显然,这是苹果在自取灭亡。

苹果动手之后,上周末马化腾率领微信进军美国,今天马云也率领支付宝攻入美国。苹果的后院,正燃起雄雄烈火!

他才是苹果最大威胁

曾经柯达胶卷的破产,不是因为同行的竞争,而是因为手机的出现,他万万没想到,每一部手机都能成为照相机。

中国移动说,搞了这么多年,最大的对手不是联通电信,而是腾讯。一个微信,直接打劫了通话和短信。

沃尔玛,自认为实体零售天下第一,结果被马云一个网站打败。传统银行,疯狂发展线下几十年,结果发现根本不需要什么线下网点。

苹果也一样,比卖手机更赚钱的是苹果软件商店。自以为封闭的系统再无对手,结果被微信支付宝的小程序搞得措手不及。

苹果用户打个车、骑个共享单车、理个财、看个视频,根本无需再去苹果商店下载相应软件,直接打开微信支付宝就能完成。随着5G时代到来,更不敢想象。

所以苹果定不会任其发展,对微信下手只是第一步,未来会有更多手段。但一旦触及底线,微信支付宝联手反击不是不可能。

惹怒了马云、马化腾,苹果绝无好日子,这将比华为不给苹果授权专利,高通不给苹果提供芯片更恐怖。

真是细思极恐!苹果永远没想到,干了这么多年,最大的威胁不是三星华为,而是微信支付宝。

风云变幻,永远不要沾沾自喜,因为你的对手根本不在名单之中!

 

突发王炸!刚刚,马云沸腾了全中国!

当今世界上,最牛、最受关注的顶尖科技,是什么?

量子计算机!

为啥这么牛?

一个字:快!

快到什么份上?这么说吧,用现在最牛的超级计算机要花100年解出来的方程组,用量子计算机来算,只需要0.01秒。有人形容,如果现在传统计算机的速度是自行车,量子计算机的速度就好比飞机!

国际上最高品质和最高效率的单光子源

今天,这个牛到没朋友的黑科技,被咱们中国人搞出来了!不仅搞出来了,而且我们的运算速度比第二名还要快出2.4万倍,把人家远远地甩到后面!

有了量子计算机,现在的计算机解决不了的大规模计算难题,就有了破解方案。比如预测天气,解决交通拥堵,研究人工智能和可再生能源,都能有一个质的飞跃。这将给我们每一个人的生活,都带来恐怕飞跃性质的改变呢。

那么,这么牛的量子计算机,是谁研究出来的?

一线的主角,当然是我们的中科院院士潘建伟!但后面的支持者,则站着中科大、中科院-阿里巴巴量子计算实验室、浙江大学等单位。

对,你没看错,其中之一,就是中科院-阿里巴巴量子计算实验室!

正是这个亚洲首个量子计算实验室,结合中科院在量子计算和模拟、量子人工智能等方面的优势,以及阿里云在经典计算算法、架构和云计算方面的技术优势,颠覆摩尔定律,开发研制除了量子计算机。

正是中国企业和研究机构的紧密合作,才把将量子计算从学术带到了现实中国。

今天,很多人一响起马云,一想起阿里巴巴,第一印象,是电子商务,是淘宝、天猫,是数不尽的买家卖家。

这没错,但是,这不全面。

内参君注意到,今年3月,阿里巴巴宣布启动“NASA”的计划,组建强大的独立研发部门,建立新的机制体制,在科技核心技术领域发力,为服务20亿人的新经济体储备核心科技。

1、谁能想到,一个曾经只是为了解决淘宝卖家、买家信任担保的支付宝,竟然成为今天创造出世界金融奇迹,让欧美叹为观止的中国企业。

五一节,当所有的人还在讨论共享单车押金问题的时候,卧底良久的马云突然杀出一个回马枪:宣布统一共享单车江湖!这一枪打响,无疑是又一场革命,将无现金社会、信用城市、大数据、共享经济完美的链接起来。

继消灭现金后,本已功成名就、不缺钱的马云,再次进行着一场用信用打通共享经济和大数据的革命!

2、谁能想到,今天的阿里,已经处在一个从工程技术到核心科技的临界点,在云计算、数据库、量子计算与通信、VR技术、操作系统、区块链、智慧物流、人工智能、生物识别、定位技术等10大核心领域,都取得了不断开拓。

今年2月,麻省理工学院旗下著名科技媒体《麻省理工科技评论》(MIT Technology Review)发布2017年全球十大突破性技术榜单,阿里有两项技术强化学习刷脸支付入选。

3、谁能想到,阿里云已打破美国垄断,杀入世界云计算前三,抢占了未来科技最核心的基础技术!

有了阿里云,才有了杭州的城市大脑,有了今天准确率高达99.6%的刷脸支付,有了春运撑起一天4亿人集体抢票的世界记录;才有了让世界惊叹的智慧物流和全球狂欢的双11…..

4、谁能想到,近日一组评选,获选全球科技领袖前三名的,除了特斯拉CEO马斯克、苹果CEO库克,还有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 

进军医疗业、进军共享经济、进军租房行业,马云作为一个中国互联网革命的一个缩影,正在引领整个中国、整个世界! 

进军云计算、进军量子计算机、进军全浸没的服务器——麒麟今天的阿里,已不复当日之吴下阿蒙,不仅是一家商业上极为成功的互联网企业,更是一家技术驱动、技术和商业完美结合的高科技企业。

你永远不敢相信,这样一家所谓的电商公司竟在科技领域有着巨大的贡献和实力。要怪就怪阿里的商业太成功了,掩盖了技术的光芒。

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

今天,号角已经吹响了!华为进军5G,拿下石墨烯;阿里攻占云计算巅峰,助力量子计算机的研制;腾讯、百度、京东纷纷进军技术,就连小米也研发出了自己的芯片。

如果说以前中国科技和中国企业,是一种赶超模式,以马云为代表的中国企业和中国科技,现在则是一种创新模式——勇敢地进入无人区,研究全世界最前沿的科技,拿出前无古人的成果。

用马云的原话说:以前我们的技术跟着业务走,是兵工厂模式,但手榴弹造得再好,也造不出导弹来。阿里巴巴必须思考建立导弹的机制,成立新技术研发体系,聚焦核心领域的研究。这些研究的目标是为了解决10年、20年后的困难。

把目光投向20年后,这就是当代中国,这个世界第二大经济体领军企业家应有的宏大视野。也正因有着这种视野,创造了电商狂欢的阿里,才能不断创造一个又一个的技术狂欢!

科技兴则民族兴,科技强则国家强!在经历过万千磨难之后,中国企业和中国人民正呈现出前所未有的众志成城,发动科技创新的强大引擎,让中国这艘巨轮向着世界强国不断前进!

我们希望,以量子计算机的研制为范例,今后中国能有更多更好的产学研合作,企业、学校和研究机构共同投入到技术改革和革新中,推动社会的进步,造福国家的百姓,助力中国的崛起。 

青锋十年已磨砺,壮士扬眉剑出鞘!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咨询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