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评论部老徐:你可以不讲特朗普输了,但不能不承认金正恩赢了
点击:  作者:评论部老徐    来源: 独家网  发布时间:2017-04-20 09:33:04

 

      虽然卡尔文森号来了,其他两个航母舰队也来了,但是朝美这一场冲突可以看作告一段落,以胜负定论,美国不算输,但朝鲜却赢了。

这是中国的公知们不愿意承认的结果。

你看看朝鲜人民轻松愉快的样子,哪里像是战争要打仗?

美国没有打,朝鲜就赢了

对比一下伊拉克和利比亚,均是因核武和化武遭受美国军事入侵和打击的国家。因为他们没有化武和核武,美国和西方国家就毫不迟疑地把它们打烂了。

刚刚挨了美国战斧导弹袭击和炸弹之母炸弹轰炸的叙利亚和阿富汗,袭击的名义就是化武和恐怖主义。

不知道威力巨大的炸弹之母是不是恐怖主义?据称其威力仅次于原子弹。原子弹就只有美国有,美国可以到处扔,就是不准别的国家也有,阻碍美国把原子弹扔给你,不知这是什么主义?

但是,正是有了原子弹,并且小型原子弹安装到导弹上能打到韩国,打到日本的美军基地,甚至可能打到美国本土,所以美国叫喊打击朝鲜这么凶,但就是不敢把导弹和炸弹扔过来。

这一次看起来,特朗普是横下心来要打,举行了最大规模的军演,开来了三个航母无敌舰队,亮出最先进的武器,列出了一个个打击方案,剑拔弩张,但最后一刻,朝鲜哑炮了,美国的炮也没响。

朝鲜赢在拥有核武战略,如果没有核武,美国的导弹早就打过来了。也赢在金正恩的策略,化解了美国的这一场箭在弦上的战争冒险。

小小的朝鲜能挑战世界上军事最强的美国,化解这次战争甚至是核战争的危机,你不能不承认他的过人之处。

特朗普在朝鲜的表演演砸了

这一次,美国的阵势很大,叫得很响,再加上在叙利亚和阿富汗的打击动作,看起来这次对朝鲜是一定开打,特朗普似乎已经决心一定。

但朝鲜太阳节这一天亮出多款导弹,举行盛大阅兵式,金正恩全程出席,美国都没有任何行动,说明美国不敢打。

今天美国副总统彭斯访问韩国,传达的信息,还是对朝鲜采取高压态势。三个航母舰队来了,也是高压,还是吓唬。而彭斯访问亚洲10天,焦点已经不只是朝鲜,而是特朗普的的整个亚太布局,TPP之后的美国亚太经济政策也将启动,历史将进入新的阶段。

还有,以军事常识,三个航母舰队聚集朝鲜海域,恰恰暴露了美国的虚张声势。因为如果你认为朝鲜拥有核武反击能力,航空母舰开来反而是核打击的目标,炸不沉你,但核爆能摧毁你,来得航母越多,损失就越大。不知道美国生命线是否经过核爆生存的试验,不过可能就成一堆废铁,沉到海底。

既然没有解决朝鲜核武的办法,那就不要这么大阵势暴露自己的虚弱,特朗普在朝鲜的演出有点砸,自找没趣。

中国还没有到出场的时候

彭斯在朝鲜访问讲,美国还是要寻求与中国的合作,共同解决朝鲜核武。

在习近平访美之前,特朗普就谈中美合作解决朝鲜核武,但又说如果中国不合作美国就单干。现在看习普会朝鲜问题也是重点,但双方一定有分岐。半岛无核化是中国的一贯立场,但中国坚持政治和平解决,并且提出了双暂停方案,但美国又不愿意接受中国方案,要单干。现在看,没有中国,美国不可能解决朝鲜问题,单干不了。

但是,老徐(微信公众号:手抄报)认为,现在还不是中国出场的时候。朝鲜核武针对美国,对中国也有威胁,但根本是美朝之间的事情。解决朝鲜核武,中国有办法,但可能要冒战争风险,中国没有必要为美国火中取栗。中国要接朝鲜核武这个球,美国必须接受中国的条件,军事退出朝鲜半岛,中国独立解决朝鲜半岛问题。朝鲜半岛不只是一个现实问题,而且是一个历史问题。中要朝鲜半岛处于与中国大陆的分享状态,就会有外部势力利用朝鲜半岛,就存在对中国的威胁,中国必须彻底解决这个问题。

相信中国彻底解决朝鲜半岛问题的时机终会到来,美朝战争激化的就是这种时机。中国一定要沉着应对,冷静旁观,不可为美国绑架。

看看朝鲜人民轻松愉快的样子

这是一组照片,看看朝鲜人欢乐的样子,我们担心焦急什么?

2017417日报道,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朝鲜纪念已故领导人金日成诞辰105周年,金日成广场上举行大规模阅兵;太阳节刚过完,在甚嚣尘上的国际舆论之外,平壤的市民们向云集在此采访的外国记者展示了一个欢乐祥和的春日周末。

据环球时报报道,16日,平壤街上能看到大批朝鲜百姓外出,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不断传来,电影院、剧场前都能看到密密麻麻的人群。朝方给外国记者安排的行程是参观花展、水上乐园和动物园,展示了朝鲜民众拥有丰富娱乐生活的景象。

当地时间2017416日,朝鲜平壤,民众在水上公园休闲。

民众在水上公园中玩滑梯。

图为朝鲜水上乐园。

图为在水上乐园玩耍的朝鲜民众。

在水上乐园玩耍的朝鲜民众。

朝鲜平壤,一名士兵正在站岗。

朝鲜平壤,士兵检查游客照。

朝鲜平壤,在理发店内的民众。

朝鲜平壤,骑电动车的士兵。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咨询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