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马方宣布:杀金正男的不是朝鲜,美国阴谋就这么失败了?
点击:  作者:评论部老徐    来源:手抄报   发布时间:2017-04-04 19:18:33

 

      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30日晚上宣布,先前遭禁止离境的9名马来西亚公民已经获准离开朝鲜。他们将在当地时间31日早晨5点钟左右抵达吉隆坡。

  纳吉布同时宣布,马来西亚将允许在马朝鲜公民离境并交还死亡朝鲜男子的遗体。

这一消息等于马来西亚宣布:杀金正男的不是朝鲜。

美国最后一刻还在阻挠使坏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27日报道,根据马来西亚和朝鲜代表团之前达成的协议,金正男遗体应在27日傍晚由马航托运飞往北京,再转飞往平壤。但上飞机之前,安排突然变卦,马来西亚政府决定将遗体送返吉隆坡中央医院存放。

  马来西亚《新海峡时报》28日报道,马卫生部长苏巴马廉当天表示,金正男的遗体目前仍在吉隆坡。苏巴马廉表示,没有金正男的亲属就如何处理遗体与马当局接触或提供协助。他说﹕有许多谣言说遗体已被火化,但在有关方面没有通知或同意的情况下,我们不会这么做。

  针对金正男的遗体可能经由北京运回朝鲜的报道,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在周二的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方注意到有关马来西亚和朝鲜进行协商的报道,但并不掌握任何详细情况。中方希望有关方通过对话协商妥善解决有关问题。

  对此朝鲜一直没有任何相关反应。

  马来西亚为何临时变卦?谁都会相信是美国在最后时刻还在阻挠。

  美国很难堪

  虽然我们习惯了说金正男的遗体,可是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的官方说法:死亡朝鲜男子的遗体

  也就是说,马来西亚官方经过案件侦破,没有确认死者是金正男。

  案件发生于213日,至今已经一个半月,可连死者是谁都不能确定,就这么结案,可以说是马来西亚办案很不给力。

  又岂只是不给力,中间马来西亚还释放了抓捕的朝鲜男子李忠哲,而这个李忠哲到了北京就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办案方以他的妻儿生命为要挟,试图逼近他签下暗杀金正男的《认罪书》,而这份认罪书已经通过中国的公知在网上以中文发布。这不明明就是揭露是美国杀害了金正男,企图嫁祸于朝鲜?

  这个案子,反反复复拖到现在,也没有一个结果,反而漏洞百出,总感觉马来西亚办案很不给力。抓捕的越南女子和印尼女子,就像是一场儿戏。抓捕了一名朝鲜男子,结果放了,人家出来还谴责你逼人家写刺杀金正男的认罪书。这可不是乌龙事件,而是揭露了背后的阴谋。VX毒剂也难服众,漏洞太多。

  虽然又是驱逐朝鲜大使,又是外交交恶,总感觉马来西亚有难言之隐,跟朝鲜有一种默契。

  果不其然,现在经过跟朝鲜谈判,这个案子要结案了。先把尸体领回去,其他的事情就不用管了,就是一个无头案。马来西亚两头都不得罪。真是个老滑头。

  谁是杀人者?

  马来西亚向朝鲜交还朝鲜男子的遗体,没有确认死者是金正男,实际是证明和宣布了一件事情:杀害金正男的不是朝鲜。

  那么就要问:不是朝鲜是谁呢?

  我前面已经写过这个观点,这个案件中朝鲜给美国下了一个套,这个套是美国无解的。

  这个案件是不能让朝鲜参与的,人家的人被杀死在你马来西亚的机场,人家朝鲜当然要参与侦破。但是美国说被杀的人是金正男,朝鲜不能参与案件调查。因为朝鲜一参与调查,这个案件就被找到破绽,这是万万不能。

  特别是验尸的时候也不准朝鲜在现场,你的破案的可信度就没有了。

  只有证明,被杀的人是金正男,你不准朝鲜参与调查的决定才能成立,你讲金正恩杀了金正男的结论才能成立。

  否则,你预设立场,案件没破,甚至不能确认死者就是金正男,美国的结论就不成立,你这么讲是有目的的,正是这种目的,你实施了这次暗杀,嫁祸于金正恩。特别是美朝冲突已经到了开战的边缘,美国的嫌疑就更大了。

  这就是这个案件的逻辑。所谓一定是独霸专制的金正恩杀死了哥哥金正男,你讲讲可以,但证据呢?

  然而,这个案件的要害,不论你如何去破案,去编造案情,但有一个证据你是无法取得的,那就是你如何证明死者就是金正男。

  最初是说,金正男的家人会到马来西亚认领尸体的,后来没有。又说有人已经提供了证据和DNA,但提供者要保密,后来知道是日本提供的。日本提供的证据根本就是无效的。因为日本也无法证明他提供的DNA就是金正男的。再说,你日本是哪根葱,案件与你有什么关系,你提供什么证据?

  前几天,中国的公知发文说,金正男的家人已经被美国保护送到了美国,能够提供DNA,证明死者就是金正男。

  对这一说法,中国的公知很兴奋。我则认为,美国根本不敢这么做。美国根本不敢走到前台来。

  如果美国这么做了,恰恰证明是美国作案。只有他们在对金正男作案前把他们的家人转移走,否则他们不可能在案件发生后把金正男的家属弄走。案件一发生,中国特工肯定要比美国更早地去保护金正男的家属。美国能抢先一步,证明美国早有准备。

  这个谎是很难扯的,越描案情越清楚。还有你如何证明金正男家属不是美国特工绑架?

  最后,美国也不敢把金正男家属抬出来。马来西亚也只好宣布希望家属来比对DNA认领尸体。

  案件还能拖吗?马来西亚能拖得起?

  只好接受朝鲜的意见,由朝鲜政府把尸体领走。

  案件一开始,马来西亚就跟在美国后面当即宣布,死者是金正男。一个星期以后才又宣布不能确认死者是谁,如何死的也不能确定。中间又宣布确认死者就是金正男。一直到前天马来西亚亚发布的消息,却还是死者是朝鲜男子,不敢确认死者就是金正男。

  美国不能证明,你让马来西亚如何证明?

  美国不高兴,那你来证明。

  难道不是美国失败了?

  中国的公知到现在也不会承认朝鲜赢了这个案件。他们还是要坚持是金正恩杀死哥哥金正男。这个要什么证据?就是这样!

  可是,美国都不能证明,都没有证据,都不敢讲出证据,你嘴硬有什么用?

  最重要的是,侦破案件的马来西亚官方做出了客观公正的证明,宣布了案件的结果。

  美国如何说,都是没有根据的。

  还有,你们的阴谋得逞了吗?

  你们暗杀的目的,不就是嫁祸于人,制造朝鲜内乱,激怒朝鲜人民起来反抗推翻金正恩政权,可你看看人家朝鲜,是内乱了,还是更团结了?

  当然是更团结了。这一案件更加激发了朝鲜人民的斗志,更加认清了美帝无恶不作的本质。

  适得其反,弄巧成拙,聪明反被聪明误,中国的公知又被美国主子戏弄了一回。

  可有什么办法呢,美国主子都没有办法,你又能有多大能耐?

  【本文原载于微信公众号手抄报

  附文:老徐旁观朝鲜打赢金正男被杀案这一役(中国公知的悲哀是中国人说美国话)

  金正男遗体终于运抵北京,在中国的帮助下运回朝鲜。

  不论中国的公知们如何说我从内心里一开始就清楚是金正恩所为但也不得不面对美国失败的尴尬。(说明:金正男应该打引号,因为官方的语言是朝鲜藉男子。但简便处理,大家也都清楚讲得哪个案件。)

  在中国国内,老徐(微信公众号:手抄报)是少有的几个预言准此案结果的评论人之一。肯定有相当多的中国人相信是美国所为,但普通人不可能去调查这件事,但评论人可以写文章评论预测这件事。老徐为什么能够预言判断准确,原因有这样几个方面:

  中国人中国立场

  这是判断事物的根本立场。如果你是中国人,但总是站在美国人的立场,那么你一上来就把美国作案排除掉了。美国是民主国家,不搞暗杀这类事情,只有朝鲜这类专制国家才做这类事情。那么你的判断从一开始就错了,就进入了死胡同。

  美国不搞暗杀,只搞民主自由?这样的鬼话也有人相信?这些公知的美国立场连最基本的事实都看不见了。美国肯尼迪是怎么死的?美国对古巴总统卡斯特罗搞了上百次暗杀,美国进行暗杀的女特工都被卡斯特罗策反成自己的老婆,这一类的案例数不胜数《战场上胆怯就暗杀,杀金正男是美国下三滥手法》一文,就列举了近年来美国搞的暗杀和政变。

  作为一个中国人,就要有中国立场。美国很好。老徐也讲美国好的地方。但是当你的航空母舰叫嚣着今夜开战闯进中国南海,在东海、南海和台湾军事挑衅中国,我当然就要反对美国。这是中国人的立场。

  自古至今,战争就是胜利的一方马头悬战败者的人头,车上载失败者的财富和女人。你认为你当了汉奸,敌人就饶过你和你的老婆孩子?

  有人会说,我们赞美美国民主自由,是反对中国政府的专制集权。放屁,从来都会有人勾结国外势力企图颠覆本国政权达到他们篡权的目的,有些个别政府也卖国求荣。读读毛泽东曾经批示过的《爱国主义还是卖国主义——评电影清宫秘史》的文章,把卖国者的嘴脸揭露得淋漓尽致。中国确实不乏卖国求荣的人。只是中国的公知不过是美国给点狗粮的走狗而已。当今那些骂义和团的人,都是对毛泽东的那篇文章至今胆怯。为他们卖国行为找点理由。

  常识

  基本事实就是,你怎么分析,这起案件也不像朝鲜所为,这在我的文章从一开始就列出很多条。如果是朝鲜作案,就不是这样的方式方法,时机和现场也都不对。

  基本判断,也就是作案动机。是谁从这起案件中获利,谁就有可能是作案者。而美国和韩国就是从案件一发生就跳出来利用这起案件的一方,这太明显了,一点避讳避嫌的顾虑都没有。

  这里就涉及常识和经验。这不是每个人都有的。开始虽然不清楚和确定,但能让你确定大体的方向。

  中国的公知从一开始就错了方向,当然就不能追踪评论下去。他们被自己挡住了路。

  客观公正

  客观,在没有案件侦破前,任何一方都不能轻易下结论。特别是利益关切的敏感一方,更应该保持沉默。而美国和韩国案件一发生就跳出来,引导和主导案情,当然就令人生疑。

  公正,就是案件侦破要公正。朝鲜是受害一方,人家朝鲜人被杀死在马来西亚机场,你当然要给人家朝鲜一个交待,邀请朝鲜参与案件的侦破和调查,就是最基本的做法。可马来西亚从一开始就拒绝朝鲜参与案件调查的要求,尸体解剖检验这样的重大事项,都不准朝鲜在现场。特别是马来西亚也从一开始就宣布死者是金正男,就是明显得和美韩协调统一预设了立场。

  不公正审理侦破案件,预设立场,得出的结论当然就不是客观的,就没有公信力。

  特别是你为什么不准朝鲜参与案件调查,原因当然就是怕朝鲜调查出事件真相。

  那么事件真相是什么呢?

  当然就是阻挠朝鲜参与案件调查的美国和韩国。美韩虽然没有走到前面,由马来西亚做挡箭牌,但没有人怀疑此案的幕后操纵者是美国和韩国,甚至还有日本。他们就是真凶。

  评论者,也要公正客观,而不是从一开始我就是这么想的,我就这么说。

  证据

  不管你怎么想,怎么说,怎么下结论,编造什么样的案情,但马来西亚都无法拿出像样的证据证明朝鲜杀死了金正男,甚至根本没有证据证明死者就是金正男。

  比如,马来西亚公布的杀死金正恩的VX毒剂,根本就不能自圆其说,漏洞百出。

  没有证据,没有侦破,你怎么就下结论死者就是金正男,就是朝鲜杀死了金正男。

  相反却有证据证明是美韩杀死的金正男,并嫁人祸给金正恩,要推动朝鲜国内的动乱,真格朝鲜政权。韩国不是案件一出就架起高音喇叭对朝鲜喊话了?

  而马来西亚拘捕的朝鲜男子被错抓释放后就公布,警方以其妻儿的性命要挟,逼迫他在刺杀金正恩的认罪书上签字。而中国的公知恰恰就在网上公布了这份认罪书。谁都相信,中国的公知是不可能搜集那么详细的李忠哲的资料的,必定是美国特工向中国公知提供的这份认罪书。中国的公知实际上是参与了刺杀金正男的行动,犯了间谍罪。我写了《谁编造了李忠哲杀金正男的公开信?中国公知太无耻!》和《中国公知参与谋杀金正男案被美国出卖》两篇文章,不是论证严谨,哪一个公知能站出来反驳?

  还有,案件过程中,马来西亚一直呼吁金正男的亲属来比对DNA,确认死者身份。可是一直没有出现。后来又说,金正男的妻儿已经被美国保护转移到了美国,他们已经提供了DNA。可到最后也没有这回事。因为如果一旦美国做了这件事,恰恰证明美国是作案者。如果不是提前把金正男妻儿提前转移走,金正男案发后,美国特工是不可能有机会在中国前头把金正男妻儿弄走的。只要美国确认金正男妻儿在美国,那么就坐实了美国做案。因此现在不得不说,是中国和美国一起保护了金正男的妻儿。美国的故事已经编不下去。

  没有证据,不论你内心是怎么想的都是瞎想。在证据面前,你的任何内心想法,就更是瞎想。

  包括朝鲜半岛的美朝冲突,中国的一些公知,都犯了同样的错误,站在美国立场上分析判断问题,当然就是错误的,在实事面前就走投无路,无法评论下去,而老徐也能够步步跟踪评论,有了丰富的微信文章题材。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咨询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