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林爱玥:目前的形势和我们的任务:公知式微了吗?
点击:  作者:林爱玥    来源:察网  发布时间:2017-02-14 11:43:46

 

 

 

           好久没有写点什么了,说真的也不太想写,我本就是生性疏懒的一个人,就像戏曲里唱的那样,我本是卧龙岗上一个散淡的人,天生对什么事都看得很淡。即便当初上微博也纯属偶然,至于在微博上写点不着调的文字,就更是偶然中的偶然,不知不觉,竟然能坚持三年有余,就更是不敢想象,所以,从去年年底开始,就慢慢的萌生了淡出的念头。毕竟像我这样的一个普通网民,来的时候不会有谁注意,去的时候,一样也很难带走一片云彩,不过,这倒也更贴近我的性格,去留无意,不计较,不执着。

我不认为自己是一个合格的战士,比起@师伟微博 、@后沙月光本尊 等人,不仅水平差得不是一点半点,更重要的是,没有他们那种笔耕不辍的毅力,我敬重他们,但我也知道我做不到。但我想不管我的文章有无可取之处,起码我的锄奸卫道的立场从未变过,那些支持我的文章的人无非也就是支持我卫道的立场,因为我与他们有同样的目标,那就是捍卫我们国家的根本政治制度,守护我们自己的宁静生活,那些反对我的文章的人大抵也就是反对我锄奸的立场,因为他们本身就自我归类到奸邪里面去了,所以他们看到我的文章才会头疼,才会难受,这其中的爱恨其实说白了并没那么复杂。

目前的网络形势很微妙,却也更复杂,明面上的公知在一个一个消失或闭嘴,但是,他们绝不会就此放弃他们推墙梦想,更不会就此销声匿迹。与爱国网民不一样,爱国网民大多本就是普通人,离开网络一样过自己的小日子,但对于很多公知来说,离开网络,他们的存在价值将马上失去,例如@作业本 ,他就像孔乙己一样,再也不会有任何人注意他的一言一行,因为对他来说,网络的影响力意味着全部。

@邓相超 等人被处理了,但还有更多的@邓相超 依然在网络上逍遥自在,所以,那些说公知式微的人,我不知道他们的盲目自信到底从何而来,反正我是看不到公知式微的迹象,尽管我不得不承认公知远没有前几年那么猖獗。凡事都是有两面性的,@邓相超 等人被处理,将会让很多公知改变策略,他们将隐藏的更深,伪装的更好,无疑给定点清除那些公知败类平添很多阻碍。

我觉得我们没必要分析什么国际形势什么的,诚然,那些也很重要,但对一个普通网民来说,能做的除了过好自己的小日子,就是在网络上维护网络安全,净化网络环境。所以,目前,爱国网民的任务依然是紧盯着公知,做到露头就打,毕竟公知才是网络环境最大的污染源。

为什么说公知是网络环境最大的污染源?因为公知的目的很明确,就是推翻人民政权,就是在中国知道动荡和混乱。可能有人对此不太能理解,难道动荡和战争对那些人有好处?确实,动荡和战争对绝大多数人来说意味着灾难,但对一种人例外,那就是投机者。相信看过《辛德勒的名单》的人都会对一个情节印象深刻,辛德勒在总结之前做生意为什么总是失败的原因的时候,他把原因归结为之前没有遇到可遇而不可求的战争,无疑,辛德勒是一个彻头彻尾的投机者,所以,他才有机会在战争中大发战争财,对于中国的某些人来说,可能钱对他们来说,早就意味着数字了,他们对钱的兴趣已经不大,那么真正能让他们上心的只能是政权。所以,温和派的公知才会寄希望通过多党制一人一票以加入政治游戏,激进派的公知则直言不讳的要领导革命,甚至有些公知在利比亚被颠覆后期待美军民主的炸弹也早点落到中国大地上,这一切的一切都足以证明,当前中国越和平越安定,某些人只能越绝望,民众生活越幸福,自然会更加拥护党的领导,民众越拥护党的领导,他们的政权野心又如何实现?

于是,他们将本应该埋藏在心里打死也不能说的美军来了我带路公之于众。但是,不管怎么说,虽然想带路的心情很迫切,但他们也知道美军来了只是一个可望而不可及的梦想,所以,他们只能先做一些前期准备工作。例如,发明一些爱国贼爱国流氓这样的字眼,对爱国主义大加鞭挞,又或者更下三滥的威胁爱国网民闭嘴,否则民主后杀你全家什么的,寄希望通过这些见不得人的手段为将来带路扫清障碍。

但是,中国人大多都是爱国的,毕竟中华文明五千年的传承,爱国主义情怀早已深入到绝大多数人的血液里,所以,他们必须想方设法证明这个国家不值得去爱,在现实无法支持他们观点的情况下,这时候,他们就需要各种谣言,例如雷洋案什么的,他们支持雷洋亲属真的因为他们的正义感?如果真有人这么想,未免太傻太天真了,难道他们没看到,在雷洋家属放弃上诉后,公知暴跳如雷,对雷洋家属破口大骂吗?为何?因为他们失去了一个推墙的借口,他们甚至连人大88级校友,这88两个字都起的这么内涵,他们的目的何在,不是很明显了吗?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咨询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