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林爱玥:丧失社会主义法制立场才是当前我国法律的悲哀
点击:  作者:林爱玥    来源:昆仑策网  发布时间:2017-05-27 10:11:27

  

今天心情一直很压抑,@地瓜熊老六 被黑社会上门威胁,为了家人和自己的安全,地瓜熊老六选择了妥协。出于尊重地瓜熊老六让此事降温的意愿,对此事就不展开说了,只是如果什么都不说的话,心里总是堵得慌,因为从地瓜熊老六身上,我看到了其他爱国网友的影子,权当是兔死狐悲吧。微博以后估计我也是真不想上了,就在微信公众号上吐吐槽吧。

 

网络世界有网络世界的规则,网络上骂得再凶,怼的再厉害,只要不辱及彼此家人,大多时候也就一笑了之,没几个人会真的较真。不过侯聚森事件让网民尤其是爱国网民了解到一个真相:原来这年头为国家说几句好话,是有可能要付出血的代价的。侯聚森事件以警方“约架”的处理告终,很多人都说这样的处理结果将预示着必然会出现第二个、第三个侯聚森,果不其然,侯聚森的遭遇降临到了地瓜熊老六的身上。

 

其实,何止一个地瓜熊老六,网络正能量的一面旗帜@侠骨柔情的杨华 也多次被威胁,因为不堪被@老榕 长时期持续的辱骂,他选择了回击,怎么说这也是“正当防卫”吧?但是,对不起,网民能理解他,了解事情来龙去脉的人能理解他,但是法官不理解,所以,因为几句气话,他只能接受输掉官司的命运,这样的判决让人哭笑不得,我不相信那些法官真的是生活在真空中,不知道现在的网络上正发生着什么,但,他们好像真的不知道!

 

我忍不住想准问的是,这些法官为何不能更具体的了解一下事情的具体经过,为何不能调查一下@侠骨柔情的杨华 长期被辱骂、被恐吓、被威胁的事实?杨华作为一个长期坚持在网上网下宣传法制精神的普通公务员,三番两次被黑社会到单位威胁的事情他们是如何做到不闻不问的?判案难道不需要了解事情的前因后果吗?判案难道仅仅根据只言片语就可以做出判决吗?请原谅我对法律的无知,可我实在是想不通。

 

新中国成立后,黑社会就慢慢绝迹了,特别是当年的青帮大佬黄金荣手拿笤帚打扫卫生的照片更是曾让世界发出惊叹,但是不知道什么时候,黄赌毒沉渣泛起,黑社会也慢慢的由地下转到地上。黑社会虽然是公开的秘密,但这个话题一般人不太敢碰,就算知道了也绝不敢说,好在洗头发却是随处可见,是能够给我们直观感受的丑恶,这年头,谁要是谁说不知道什么是洗头房,只怕要么是瞎子,要么是傻子

 

1.webp (3).jpg

 

黑社会就跟落马的老虎一样,只有在公开后,吃瓜群众才能、才敢去说上几句,例如四川的刘汉,例如山东“辱母案”中的黑社会。但是,中国只有一个刘汉?就算用脚趾头想想也知道根本不可能!那么,我们不得不追问,到底是什么让黑社会卷土重来?为什么社会主义的中国,竟然会有黑社会的存在?

 

坦白说,我是不怕黑社会的,因为我与世无争,无端端的,黑社会也不会找我的麻烦,而且我相信,警察叔叔能够给我提供足够的保护,毕竟现在理论上还是法治社会。但是,地瓜熊老六的遭遇让我不得不怀疑自己是否真的盲目自信了,我虽然是一个普通的网民,但我热爱国家的立场从来没有变过,没事还喜欢发一些或顺通或不通顺的爱国文章,如果因此有一天也被人蓄意报复,甚至黑社会找上门来,我该怎么办?

 

其实,我也不知道怎么办,除了以命相搏外,恐怕还真的没有其他更好的办法。当然,还有一个法子,那就是慢慢退出,隐藏自己的爱国立场,爱谁谁,但是,如果所有人都这样想,这个国家又该由谁去爱?

 

公知虽然口口声声“民主自由”,但稍微理智一点的人都知道,他们的“民主自由”是带着刺刀的,是“民主”之后要“杀你全家”的,更有甚者是扬言要“杀掉五亿毛左”的,如此赤裸裸的法西斯言论,为何没人管?是没人愿管,还是没人敢管?

 

这些话,其实我是不想说的,因为现在一个比较坑爹的事实是,很多时候,官方并不是急着去解决问题,而是急着去解决提出问题的人,我有时真的很怕我一不小心就成了那个需要被解决的提出问题的人。所以,今天我和一个朋友说,看来到了我们该退出的时候了,他问我那什么时候回来呢,我只能无奈的回答他“君问归期未有期,巴山夜雨涨秋池。

 

如果哪天真的离开了,确实很可能就再也不会回来了,这并不是懦弱,爱国是神圣的,但如果爱国者却得不到国家的保护,谁还会来爱国,谁还敢来爱国呢?苏联轰然倒塌的时候,竟然没有一个苏联人站出来誓死保护苏联,所有的人要么认为苏联该死,要么在一片“该死”的声音中成了沉默的羔羊,以至于不得不让人感慨为何苏联“宁无一人是男儿”,那些曾经在纳粹德国的铁蹄面前用生命捍卫苏联的苏联男儿都去哪了?

 

今天的中国,热血男儿的血或许也正在慢慢变冷,理想与现实的落差正让人变得越来越实际,曾经建设新中国的伟大梦想正慢慢被明哲保身所取代,这是时代的悲哀,也是中国的悲哀。

 

写了这么多,倒不是说我们就真的要放弃我们的信仰,放弃我们的爱国立场了,一个人,不管什么时候,爱国的底线都不能丢,我只是希望所有的爱国者在现实面前更勇敢的同时也更富有智慧,而不要做无谓的牺牲。鲁迅是伟大的爱国者,他的文字是标枪,是匕首,但别人却抓不着他的任何把柄,这就是斗争的艺术。

 

不是每个人都是鲁迅,但每个爱国者都需要学习鲁迅的斗争艺术,惯于长夜过春时,在黑暗中前行,在困境中坚守,才是区别英雄与懦夫的分水岭。如果爱国已经蔚然成风的话,多你一个不多,少你一个不少,你爱不爱国,又有什么稀罕呢?但在爱国需要付出代价,需要做出牺牲的时候,你还能够坚守爱国的信仰,你才是当之无愧的中华好男儿。

 

去年,在扒皮邓相超的时候,因为《邓相超先生,网络是记忆的,网民更有》一文我上了所谓的江湖追杀令并“荣幸”的排名第一。当时,我跟我的朋友说,我做好了成为当代闻一多、李公仆的心理准备,他说我想的太悲观了,可是,几个月过去了,我依然看不到乐观的理由。但是,我热爱毛主席、热爱我的国家的信念不会变,同时我也不会改变我的共产主义信仰,在21世纪的中国,要是真的有人因为热爱毛主席而需要流血的话,我不介意第一滴血从我开始,如果因此成为当代闻一多、李公仆的话,将是我莫大的荣幸!

责任编辑:红星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点赞榜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评论榜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咨询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