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蓝 羽:特朗普都识时务了,你梁宏达不想做俊杰吗?
点击:  作者:蓝 羽    来源:昆仑策网,根据作者来稿编发,原载海疆在线  发布时间:2017-01-24 11:57:50

 

  仅仅一个当代和平条件下的电视评论员,居然敢于在面对海量观众面前,以敌对意识形态立场来解构和消解掉,我党我军历史上那些精神无比高尚的英雄。翻看整个近代和当代的宏大历史,能干并愿意干出这些事情的只有曾经的国民党反动派、日本侵华日军及其附属的铁杆汉奸。当然还有一直图谋“和平演变”中国的五角大楼里的政客。所以这不是所谓的言论自由,而是赤裸裸地对中共政权的严重挑衅!

 

 

  特朗普已经当全世界的面说不再谋求普世世界了,也就是说不再向别的国家强势输出美国模式。至于他说的是真是假,那是他们美国政府的事,反正他们对中国的颜色革命进程从来就没有停止过。

 

  “兵来将挡水来土掩”,中国既然能够在当年东欧剧变以及后来阿拉伯之春的“颜色革命”中,将社会主义体制坚持了下来,那么今天准备引领“全球化”的中国,就更加不怕今后各式各样的“颜色革命”对中国意识形态的渗透进攻。

 

  然而,美国走了一匹“马”,却来了一匹“狼”,按照特朗普的脾气应该会在其公开的讲话中,继续执行五角大楼“普世”全球的长期国策。但是阿拉伯之春的后果除了得到了叙利亚难民中那张令全球人民良心震撼的男童照片以外,而且还造成了越来越多的中东难民席卷了整个欧洲,接着不可阻挡的世界人民觉醒的浪潮如岩浆喷涌,普金果断顺应了这种大势成了这觉醒大潮下的反恐英雄。在这种时代背景下,特朗普的就职演讲当着全球国家和民众的面,至少在口头上终于软了下来,承诺不再谋求向世界各国输出以“民主自由”为幌子的颜色革命。这是美国自己作孽而让全球人民大觉醒的必然结果,当然这也与深受美国长期“颜色革命”进攻而遭到中俄联手的正义抵抗密不可分。川普在这个世界不可逆转的大势面前,代表美国五角大楼寡头垄断者们不得不低头谋求以守为攻的策略是其必然要表现出来的,所以他也就成为美国这么多年来第一个向世界宣告不再谋求向他国输出“颜色革命”的美国总统。这是全世界最为广大的发展中国家与人民正义者的胜利!

 

  不可思议的是,“第五纵队”的总头子川普都在“识时务者为俊杰”,而这几日以美国“普世价值”意识形态话语方式,来解构和矮化中共历史人物的梁宏达,在公开恶狠狠地批判“向我开炮”之王成是没人性,不讲人道主义,并毫不吝啬把这个人道主义帽子带给抗美援朝中的美军之后,即便是很快遭致党媒官媒连续发文批判和广大网友谴责声讨的形势下,梁宏达不但没有任何表态,还依然活跃在各卫视的荧屏里。由于其在电视媒体长期扮演“正能量”角色在客观上所积累的影响力,在随着抗议的广大中共党员和声讨的民众越来越多的情况下,梁宏达毫无表态并依然活跃在各卫视荧屏里谈笑风生的态度,给广大的党员和人民群众带了了极大的愤慨与困惑。笔者不禁要问,那些传递“话筒”的电视单位当真是两耳不闻窗外事的真糊涂还是装糊涂呢?这可以从湖南卫视的表现看出来,即国家面前无偶像!独派歌手张敬轩被果断清除。

 

  必须要正告那些真糊涂也好,装糊涂也罢的地方电视台,你们此举不但不是帮了梁宏达,而且是害了梁宏达!是严重行走在意识形态领域上最为危险的道路上。笔者还是那句老话,意识形态多元的存在不足为怪,但前提是不能以国家赋予的名人或是媒介优势,通过“消解、矮化、抹黑以及其他妖魔化”手段,来达到逐渐颠覆和消灭我们国家主流意识形态价值观的目的。毫无疑问,梁宏达的视频事件是利用了其媒体人身份和你们提供的媒体平台,不负责任地对党、国家、军队和人民中的典型英雄代表人物,进行了令人发指的庸俗化嘲弄,从而罪恶地实现了在广大无意识形态设防的新一代民众中,粗俗而直接影射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换句话说,你们的行为在客观上大大助长了敌对意识形态价值观在我国的树立。而通过颠覆和取代中共意识形态所树立起来的西方“普世”价值观,却正是以梁宏达们这些中国人的身份,以“言论自由”的名义,帮助了敌对意识形态国家实现了用过去本来需要用的军事、经济的巨大代价才能达到的目的。也就是说,你们这样干的行为客观上成为了敌对意识形态国家对我国“和平演变”战略行动中的一部分。也正因此,梁宏达视频事件才会广泛激起全国党、政、军、民;包括离退休老干部、老一辈革命家及其后代等;各领域里的广大干群一致的强烈愤慨与谴责!

 

  越来越多的迹象表明,存在于我国各类分裂势力他们图谋分裂我国的最终途径,都会在最后面对中共意识形态的价值观防线上建立起反党反社的“统一战线”。而通过本次事件出现大量围攻正义人士的网络水军来看,“普世”势力的影响在中国已经与改革开放初期不可同日而语。这些本质上属于受害者,却充当着中国西方普世势力色变中国而活跃在我国网络上的“伪军”炮灰,一边在得益于祖辈受中国共产党从旧中国的解放,得益于享受改革开放稳定充裕的和平时代,另一边却又信誓旦旦干着亲者痛;仇者快的事情而不得知。可见,那些掌握媒体平台,掌握话语能量的“反动普世”者是该有多么可恨!吃党饭;砸党锅,还不准别人反驳,否则就拿“文革余孽”帽子进行反击。这种典型的一边“寄党篱下”,另一边又要公开动员并明目张胆取“党”性命之徒,尤其是对那些顽固不化,顶风作案拥有“非凡能量”的异己分子,如果对他们不加以反击那就是对中国共产党及其无数先烈和广大人民群众的犯罪!

 

  梁宏达们,请记住!历史上所有消解、丑化中国共产党意识形态价值观的国民党反动派、汉奸和日本侵华日军乃至于现今的敌对意识形态国家,其手段与语言模式与你们今天一模一样,无碍乎是从过去的“长着红头发;青面獠牙;共产共妻”到今天的“邪恶”均是一脉相承,目的也就是试图让中国人民抛弃中国共产党,进而帮着西方实现彻底颠覆和肢解我国的目的。由于中国共产党在95年波澜壮阔的历程中,的确是因为其意识形态的作用能让每一个人变得无比高尚起来,所以你们按照了敌对意识形态国家的要求,对这种强大到足以净化人们心灵的意识形态进行无耻和不怀好意地丑化解构。这让我想起了方志敏的故事,那些围捕他们的国民党士兵正是出于被国民党妖魔化的影响,他们争先恐后去翻方志敏的口袋,结果除了一块怀表和一支钢笔他们没有搜到一文钱。

 

  可笑的是,梁宏达居然也在学着当年的那些国民党士兵,以自己的龌龊和庸俗来揣摩早已被党和人民熟知的;那些高尚的灵魂。梁宏达们;路在你脚下,难道你不想做“俊杰”吗?为了最后实现警醒的希望,就用一句江湖话送给江湖的你:弄刀者刀下死,舞剑者剑下亡

责任编辑:高天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咨询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