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共青团中央:你为什么要入党?
点击:  作者:佚名    来源:思想火炬  发布时间:2016-06-27 14:19:44

我为什么要入党?

看看其他人怎么说

06

如果每个人都只是考虑自己,那我们的民族就真的完了。我相信八千万党员,六百万干部,大部分应该是有追求的,不然我们的国家也不可能走到今天。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

@太华夜碧

07

正在写入党申请书。入党并不会让你有特权,让你有优越感,而是让你更踏实,有一种无形的约束感。

@ZC

08

因为党的活动中总是充满着正能量,成为党员后你做一些你想做的好事也没人再会说你做作。希望我们党员共同努力起模范作用,让这个浮躁的世界安静下来。

@mingdao_s

09

看着身边能入党的都是学习和人品特别好的,想和这种人一道。

@30percent

10

入党,是因为我希望自己更强大,是因为个人在组织中才能够释放更多力量,是因为我想用双手让我的国家越来越好,是因为我要守护爸妈,守护你。

@我无名国有名

11

高三刚满18岁就入党了,大学里我班所有党员入党介绍人都是我,好自豪,真的感觉自己有一股正气!

@路漫漫

12

做一名党员,可以时刻提醒我,要去帮助身边需要帮助的人,遇到困难别人退缩我要顶上去,少说话多干实事,不怕指责,不要抱怨,起到带头作用。

@奋斗

13

当时听见谁谁谁说我是一名党员莫名信任,现在自己说我是一名党员依旧内心澎湃,党员这个称号对我而言更多的是精神食粮吧。

@关嘉乐呵呵

14

我入党是因为我相信,党会把中国建设的越来越好。如果你觉得还不够好,那就再等50年参考上一句。

@颦儿恼了

15

因为信仰共产主义啊,之前看马克思写的一篇青年在选择职业时的考虑,他中学写的,很受触动。再讲一句煽情的,让我冒着让人嘲笑的危险说出来吧,引导真正的革命者前进的,是伟大的爱。

@夏天的番茄和猫

16

我的很多老师都是党员。他们勤勤恳恳,认真负责。总是把最好的正能量给我们,让我们爱国和努力,让我们强大和成才,让我们相信阳光大于阴暗。

@兔子兔子123123

17

看看中国的近现代史,看看党史,唯党繁盛,才有祖国强大。与党同心,与国同心!

@龙在天涯上

18

中国共产党是中国的脊梁,革命先烈用生命赶走了侵略者,用鲜血加固了城墙。今天幸福安逸的家园是他们铸就的辉煌。我要为我爱着的亲人,接过先烈的钢枪,时刻准备着迎接窥伺的豺狼。

@碧水尘沙

19

六月,我即将成为一名预备党员。入党是我十几岁起有的念头,答案也很简单,我就是热爱自己的国家,就是热爱这个党!她有不足,走过弯路,但我就是想加入她,为这个国家的未来做一点什么。位卑不敢忘国,如此而已。

@飞过天空

20

 也许成为党员之后才会认真思考我为什么要入党。对张维为老师那个视频印象很深《中国人你要自信》。对我而言,因为对党有信心,对中国有信心,所以我选择入党。

@嘉亮的2016会不一样

21

从开始接触到网络的时候就很迷茫,为什么总有人说我们的国家不好。我努力成长,在校入党,每次看到那些煽动而充满恶意的语言,一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反驳。我爱这个国家,更热爱这个国家给予我们越来越好的生活!201112月转正预备期,正式成为一名党员,至今,心愿不改!

@有鱼sathy

22

人生需要一个信念指引,而中国共产党是最好的选择。

@有微博的旅行

23

我想入党,不但是因为从小就在唱的《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更是因为心中对祖国的热爱,想要真正为更多的人做点实事、实现人生价值的理想。

@甘甜纯子

24

因为虽然可能对国家有些失望,但从来没放弃过希望。不觉得自己能改变什么,但希望尽力让这个国家变得更好。

@dancer控闭关中

25

中国共产党是光荣的组织,是先进的团体。人活一辈子,态度决定一切,上进才是硬道理。入党,向先进看齐,不需要理由。

@大美_宿州

26

入党,是因为我信仰共产主义。不能理解一些人,你不信共产主义,所以就说我脑子学坏了——这就是你们所谓的自由平等?

@离陌沫

27

生活在和平繁荣的共产党领导的中国我为什么不入党?共产党员就是要为人民服务我为什么不入党?共产党领导我们土地革命不挨饿我为什么不入党?共产党员冲锋陷阵建设祖国我为什么不入党?共产党能让我们农村娃上大学我为什么不入党?共产党把共产主义作为自己的最高理想我为什么不入党?

@山的那边是太阳

28

因为中国共产党的最终目标是建立一个公正、自由、平等的社会,这样的社会也是我所盼望的,我想出一份力。因为合格的中国共产党人有着松树般的品格,又有实干精神,也是我想要成为的人。总而言之,我之所以入党,是因为,我信!我相信跟着她前进的方向,国家和社会能越来越好!

@虫虫不吃鱼

29

毕业后当了公务员,真的会有人民公仆的情怀,一种处庙堂之高的责任感,所谓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虽然我是一个人普通人,但希望自己可以为国家人民,散发更多光和热。

@洛依风 

30

我爷爷是从朝鲜战场死人堆里爬出来的,你说我为什么要入党呢。

@識勋

如果说,二十多年前的潘晓讨论是一代青年对人生、对意义的追问,今天的徐川讨论,则可以看做我们新生代青年党员对初心、对信仰的回答。

那么,你的答案是什么?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咨询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