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不必为钓鱼岛跟日本闹翻?尹卓少将痛骂:一脸奴相
点击:  作者:记者    来源:尹卓采访 中国青年   发布时间:2016-06-19 07:17:38

  

      这人啊,一上了年纪就容易缺钙。过去蹲个坑儿,经常腰酸背痛腿抽筋儿,痛苦!现在好了,隔壁那个老王五一节专程去了趟日本,以高价给我捎回来一个日本马桶。

 

      太君可说了,只要屁股底下垫着这这玩意儿,上厕所那叫一个飘逸!连厕纸都省了!太君真是咱们的大恩人,大救星!

 

     一群不爱自己祖国的人为什么会爱日本?

 

      公元XX年,黄河之滨,集结了一群,铁了心要赴日“扫荡”的炎黄子孙。核污染,阻挡不了他们的脚步、嘶喊着“杀光支那人”的军国主义者,阻挡不了他们的脚步...他们无视旁人的目光与议论,迈着坚定的步伐,以雷霆万钧之势“攻占”了东京、大阪、名古屋...他们是去雪仇、去屠杀吗?不是!他们是拿着人民币疯狂地拯救日本!马桶、电饭煲、纸尿裤.....买买买!

 

 

 

      视频:大妈上节目声情并茂盛赞日本马桶盖:太爽了

 

      “中国人素质太低,落后日本人100年”、“中国人虚伪、日本人不骗人”、“日本无假货、中国地沟油”、“日本夜不闭户,路不拾遗”......在他们口中,日本个个都是雷锋,而中国俨然成了当年日本鬼子的形象。

 

      这一批兜里装着几吊钱,便无灵魂、无思想、无操守的国人,媚日,可谓是媚到心肝脾肺肾里面去了。甚至还有人高呼“弃钓岛、保和平”这种无耻之极的口号。

 

      中国不必为钓鱼岛的几块破石头,跟日本闹翻?

 

      当前中日钓鱼岛冲突逐渐升级,中日之战似乎已经处于“临界点”。解放军少将尹卓在接受中国青年网专访时,就中国海洋问题做出了分析研判。

 

1.webp (1).jpg

 

      在采访中,尹卓严肃地驳斥了“钓鱼岛是不毛之地,为了这个不毛之地跟日本闹翻,有必要吗?”这种卖国观点。他铿锵有力的说“我觉得这种人就是殖民主义留下的奴相,我们的领土,一寸也不能让别人用武力抢走!”

 

      真可谓:

      八年血仇一朝忘,兵不血刃使国亡,

      甜言蜜言家常饭,背后捅刀人难防。

      当年先辈多少血,如今儿孙温柔降,

      若是中日能友好,不知谁养中山狼。

 

2.webp (1).jpg

 

3.webp.jpg

 

      石平,日籍华人学者。主要著作有《我为何抛弃中国》。他反对用“侵略”形容南京大屠杀;支持和肯定日本参拜靖国神社;认为钓鱼岛为日本固有领土,而中国只是“纸老虎”。语录:“出生于中国是我一生的遗憾。”、“我为能成为一个日本人而骄傲。”

 

      什么是“奴相”?当你看到那些热衷“装日本人”的中国留学生,“卖国求荣”的日籍华人学者的时候,他们的样子,就是奴相!

 

      假以时日,“靖国鬼社”会成为他们的朝拜圣地!“大东亚共荣圈”会成为他们的毕生梦想!你可以亲切的称呼他们为“汉奸”!

 

      自古以来,开战之日,便是锄奸之时!

 

      纵观中国五千年的文明史,我们不能不感到一种沉重——在历史发生转折、民族处于存亡绝续的关键时刻,汉奸总是层出不穷,无论在政治、文化、经济还是军事,到处都充斥汉奸! 多次民族劫难亦并非败于异族外寇,而是败于汉奸。

 

4.webp.jpg

 

      抗战期间,中华民族最大的“痛点”便是那群——尖嘴猴腮、歪戴帽子、斜挎盒子炮、一口一个“皇军”的汉奸。他们轻则变节投降、带路进村,重则认贼作父、助纣为虐。

 

      整个抗战期间,中国伪军总数至少在300万以上,数量比侵华日军还多。这让中国成为唯一一个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伪军数量超过侵略军队数量的国家,这实在是中国人的国家之耻、民族之羞!

 

      从卢沟桥纠缠到现在。今天的日本,解禁集体自卫权、通过新安保法案、进一步增加军费,军国主义死灰复燃、卷土而重来;安倍参拜靖国神社,70%的日本民众支持;日本政府挑起钓鱼岛争端,80%的日本民众认为错在中方;为了征服占领中国“重现甲午荣光”,日本人已经迫不及待的嗷嗷直叫。

 

1.webp (2).jpg

 

      新中国经历60多年发展壮大,已非任人宰割侮辱的大清。我们渴望和平,但我们也不惧怕战争。那些只知个人,不知民族、精神上跪倒在小日本面前的二狗子们听好了,给你们的皇军带个话:中国可以为钓鱼岛主权而战,为南海而战,为台湾而战,更可以为了祖先用鲜血和尊严浇灌的任何一寸土地而战!

责任编辑:红星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咨询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