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梅子:形势极不妙,我盼川普上台
点击:  作者:梅子    来源:梅子新浪博客  发布时间:2016-04-09 08:16:55

 

1.jpg

 

        风声鹤唳,危亡之秋,钓鱼岛争执已成常态,南海火药味已非常浓重,而我国战略屏障朝鲜已剑拔弩张,台湾也越来越不听招呼了。所有这些,看似由一系列偶然事件促成,但偶然之中有必然,美国觊觎中国,悄然实施屠龙战略,我们的领导装糊涂,已起码两届。战争一触即发,经济战尤其金融战,实际上到来得更早,其区别,也不过美国人在经济和金融战线上一向披着含情脉脉的外衣,又是合作共赢,又是产业互补,又是称兄道弟论夫妻,这一切,直到前美国财长鲍尔森露出狼的牙齿,我们才发现自己被骗得很惨,而美国的目的不外乎杀猪宰羊割稻子,放倒中华,度过危机,现在骗都不用了,直接逼!

 

        所幸党中央痛下决心拿掉了郭伯雄、徐才厚和几十名腐败将军,否则,一旦狼烟升起,靠这些人挂帅为将,情何以堪!如果说军事上的整肃已拉开帷幕,经济尤其金融领域,就慢了半拍。习总从来不糊涂,兼任经济领导小组组长后针对农地流转提出了“要留住乡愁”,针对国企混改要求旗帜鲜明地坚持公有制主体地位,把国企做大做强,针对经济全局,指示加强供给侧研究,这些提法都很及时、很英明,问题是习总的话有几句能靴子落地,变成全民族和老百姓的利益?很怀疑有个官商学黑共同参与的毁习小组,很担心失去理想和担当后,干部队伍已大部分以自身利益为旨归,否则,且不说他们已富得流油,但说他们纷纷把后代送出国门,不就变成了人质吗?从这里看,咱中国人不但让美国人骗了,还被汉奸骗了,被自由派骗了,被贪官污吏骗了,魑魅魍魉们实际站在同一条船上,我们再不能麻木不仁!

 

        值此民族危亡之际寄希望真正有良知的中国人猛醒,尤其希望那些握有重兵或有实权的领导人猛醒,除此,亦盼望美国能选上个不那么靠谱的总统缓冲一下。现如今美国正举办总统候选人初选,不那么着调的川普和循规蹈矩的克鲁斯理论上能成为共和党候选人,被称为社会主义者的理想性极强的桑德斯和具有强硬手腕的希拉里从理论上说能代表民主党进行竞选,但实际上,理论不能能代替现实,现在的美国,川普VS希拉里,已呼之欲出。如果希拉里获胜,重返亚太就顺理成章,一场浩劫,在所避免;如果川普获胜,这个重商主义者看问题的重点应该会从国外转向国内,从而给中国留下喘息机会。

 

        另一个视点在美国国内,在美国青年,据说美国最富的4000个家庭所拥有的财富比其他三亿多人拥有的财富加起来还多,而他们为削尖这个金字塔,所付出的代价就是从七十年代起连续四十 年盘剥穷人,阶层固化,两极分化,生活没变化,与中国政策极其相似,却引发了99%对1%的斗争。从这里看,这次美国所面临的大选实际就是对美国价值进行投票,也是对政治正确进行投票,而川普之所以有可能脱颖而出不在于他不着调和大嘴巴,不在于他习惯性撒谎,不在于他在应该比脸比声音的场合比丁丁,而在于本国人民对标榜民主、自由的资本主义制度产生了反感,选择川普,与选择一条狗和一头猪含义没区别,这既是对华尔街的嘲弄,也是自嘲自讽和发泄。川普上台有一定可能,正如台湾的柯文哲上台一样,需要用第三只眼睛去辨识。

 

        当今全球经济危机,这次危机的持续时间之长、影响之深之广史无前例,资本主义生产方式的矛盾,已充分暴露,而支撑经济发展的资源却濒临枯竭,这是人类的灾难性关口,却也是社会主义复兴的曙光所在,必须珍惜资源,有节制地利用资源,必须变无节制且穷凶极恶的资本主义生产方式为有计划的社会主义人本生产方式,必须高扬共产主义道德,消灭贪婪成性的资本主义道德。只有这样,人类才有出路,才能子子孙孙延续下去。走社会主义道路已隐隐约约地变作全球运动,这条路表现为和谐,人与环境和谐,人与人和谐,很明显以西方文化难以承载,唯天人合一的东方文化才能承担大任——中华民族复兴的希望,就在这里。但是,与美国对撞能滞后,却不可避免。

 

        我真心希望川普上台,不仅仅以看猴子的心态,还从民族利益考虑。对国内,我一是疑惑干部队伍在毛泽东时代那么廉洁自律,距今不过四十年,怎么就基本全变了,这不就是“橘生淮南则为橘,橘生淮北则为枳”的缘故吗?我的第二个疑惑是若万不得已而开战,中国人手里的杀手锏不过两弹,这两蛋都是毛泽东时代留下的,为什么毛主席却成了唯一犯过错误的领导人而其他领导人都是完人?我的第三个疑惑在经济,当前摧毁农业、摧毁国企、一门心思地杀贫济富,难道都是为美国人让路,让他们控制中国并奴役中国人民?

 

        在此引用卢麒元一句话:如果,中国仍然集体麻痹,不愿正视TPP 和TIPP本质;那么,泛太平洋同盟和泛大西洋同盟将成为事实。美国正在重建新型的冷战结构,让大象倒下也是整个西方世界的浅隐共识。我们这个民族需要英雄,我们不需要乖乖虎似的学生干部。请年轻的知识分子们在精神上站起来,请你们为自己的祖国和人民维权。

 

        卢麒元说的太好了。这话点破形势后,朋友,你还睡得着吗?

责任编辑:昆仑侠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咨询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