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相山览胜:中国崩溃论怎么变少了?
点击:  作者:相山览胜    来源:民兵智库  发布时间:2015-09-09 11:54:52

 

160024tatfainjccfhchhn_看图王.jpg

         中国崩溃论怎么变少了?

一边炒作中国南海种岛军事威胁论,一边放风中美南海空中相遇规则将达成共识。呵呵,牌都翻开了,那就一张张的打。金融动荡几天,9.3阅兵已经完美落幕,美国说中美南海空中相遇规则谈判“非常接近达成共识”,这就好,漫天要价,就地还钱,达不成不要紧,那就慢慢再谈。

大协议的签订,都是一个个小协议谈成后才得以实现的。不过呢,这个南海协议是若干小协议中的关键性协议之一,等美国想通了,达成共识签协议了,菲驴越猴也就该知道分量了。还是那句话,美国太遥远,中国太近了。嘿嘿,到时国内肯定又有人捶胸顿足,正气凛然的大喊:国家出卖了南海主权利益。

哈哈,欧美都沉不住气了。德国要约中国电话,从新闻稿看,可是有表忠心的嫌疑,这心中没底啊。美国前面贸易代表刚走没几天,这国家安全顾问又急忙忙赶来了。不知带来什么条件,要和中国磋商。

看小奥黑还能扛多久,你要战,那就战,谈不好,大阅兵后,还可再谈,还有时间,反正习总还没正式宣布何时访美,月初月底都是9月不是。

中国近来只是在金融领域动了几下真章,发了几发炮火急袭前的侦察校正弹,对方就慌了阵脚,美国国家安全顾问马上要来访,美军高级将领也急忙要约中国海军司令的电话,和中国大谈深化两国海军务实交流合作关系。

中美军方关系,在美军口中也成了“中美两国海军关系是世界海军关系的典范”,主管海军作战的部长说出这个话,其中用意不言而明。

八月以来,中国在经济金融领域公布了一些数据,经济发展不理想。采取了一些措施,汇率改革,央行双降。引起一些波动,股市跌的很难看。

按常理,这些正是给西方的先生们,指手画脚,唱衰中国的大好时机,这几天应该是西方媒体大唱“中国崩溃论”的大好时机。也是西方的大人们指点江山,给中国当教师爷大好时机。更是西方政客们居高临下对中国大施压力,该干这干那的大好时机。

可偏偏就奇了怪了,这类崩溃论的声音小了,反而为中国加油打气,看好中国发展潜力声音高了起来。西方的媒体、高官、政要、大鳄们,倒是纷纷为中国经济唱起了赞歌。这带着连美国军方也要约电话,和中国军方大谈友好。说出的话来,都是文明高雅,温柔礼貌的多了。谁急谁知道,不看广告看疗效,这里的奥妙,就是不说,谁也能猜出几分。正是:八月秋高风怒号,卷我屋上三层茅。拔剑一怒蓝星震,颂语飞来似赶潮。

看中老泰马铁路,正在规划和长期计划的线路,如一把利剑,直下马六甲,将中南半岛一分为二,左缅甸,右越南,一对门神看着淌口水,看多了忍不住心动,中泰铁路往两边一分,就都修到家里去了,也就形成一个经济带。如果想不通,那就继续在门口站着看着。

一路一带本来也不是一日建成的。我们也等得起,但中泰铁路必须加快速度了,打破马六甲困局,我们等不起。

韩国联合参谋本部议长相当于美国的参联会主席。我军方按规格礼仪发出邀请,此人应是主收件人,抬头写此人名字正是顺理成章,至于最后谁来,则是对方自己的事。

但韩国媒体无聊,还特意指出中国军方“点名”此人,而韩国另派他人,用词之间,还在为自己挣一点可怜的“小傲娇”。殊不知这一个特意指出,正暴露了韩国不能自主,两强之间难做人,派此人来,怕得罪美国,不派人来,又怕得罪中国的尴尬处境。

韩朝之间一顿闹腾,最后双方达成协议,不了了之。但韩国却借这件事,顺势把总统和军方代表团推到了中国的阅兵台上。韩朝这一轮就参加中国抗战胜利70周年活动,在争取中国人的观感印象和争夺人心的竞争中,可以说完败朝鲜。

联系韩朝双方最后达成的协议,只提地雷事件道歉,不谈这次炮响,朝鲜一个对地雷事件表示“遗憾”,韩国就急急顺势下台。韩国紧接着出来总统和军方参加中国阅兵的动作。怎么看,这次炮击事件,韩国人自己捣鬼的嫌疑大了起来。

不管怎么说,韩国人来了,很好。但朝鲜越南在中国的这次大阅兵中,没有派军队方阵参阅。越南尤可恕,毕竟36年前中越打过一仗。朝鲜独难饶,金家政权能有今天,可是我数十万将士志愿军鲜血打下来的。金三如此乖张,自己在家里洒尿和泥玩吧。

我说菲驴媒体怎么突然要“抓获”和“踢出”中国卫星。果不其然,原来魔鬼的细节在这里。美国太平洋司令跑到菲驴去。

“根据《美菲共同防御协定》,美国确实对菲律宾有协防的责任,但范围也非常明确,是东经118度以东。”南海斗到最后,美国会紧抓住这个118度做文章的,菲驴在118度以西的地方挨揍,要美国出来拼命的指望是难有的,菲驴认识不到这一点,最后挨揍是白挨的。“出了家门挨揍,我可管不了哦”。美国如是说。再过两年,这样的事就会真实的出现。

哈里斯站在巴拉望岛,眼巴巴的望着中国南沙岛上如火如荼的建设,竟然没听到放出对中国如何如何的狂言。这与赖斯来华搞什么“信号检查”大有关系,”信号大检查“期间,美国方面,谁负责的信号系统出了问题,谁吃不了兜住走。美国家安全顾问,可不是国务卿,军方可以拿他不当回事,逗着玩。

赖斯2829日来华两天,习总第一时间就会见了她,谈话也多是表态定性的内容,双方会见情况也是第一时间给于公开报道。这和以往有点不同,过去多是先作“作业”再“被书”,这次是先“背书”再作“作业”。不要啰嗦,别想另生异端,扯皮倒灶,调子定下来,框子先画好,下面落实去吧。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咨询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