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新冠疫情 > 阅读信息
新冠不是大号流感,新冠更像是长期艾滋:躺平共存导致的反复感染将诱发“慢性冠状病毒病”的大流行
点击:  作者:张原同志    来源:共济会档案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2-10-05 10:08:51

 

 

这是美国衰落全纪实/共济会档案的第185篇《制造新冠病毒全纪实14:新冠后遗症比新冠更可怕,躺平共存将令大量国民失去劳动能力》作者为中国生产力学会策划专家委员会专家委员、中华文化出版社总编辑张原同志。

 

在前文中笔者简单论述了新冠后遗症的症状,本文在此基础上对这个课题进行更深层次的探讨:

 

新冠后遗症与长期新冠

 

由于我们秉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伟大抗疫精神,国内绝大多人口并没有出现过被新冠病毒反复感染而造成的新冠后遗症/长期新冠,因此许多人对此的认识是很不足的,这也是导致近期躺平共存派开始甚嚣尘上的一个客观原因。

 

他们在温室之中被保护得太好,已经看不清这个世界的冷漠与残酷。

 

美国的医学界对新冠后遗症有另一个称呼,叫做“长期新冠”,原文叫做“long covid”,二者说的都是同一类现象。

 

 

在前文发出后,笔者在后台收到的读者留言中讲述的部分特殊单位人员在反复感染新冠后,出现体质每况愈下的情况就是长期新冠/新冠后遗症的症状体现。

 

这种叫法比我们国内的“新冠后遗症”叫法更确切,因为我们的命名方法会让人感觉是在感染新冠病毒后已经痊愈了剩下的一种后遗症,而前者则更符合实际:

 

新冠病毒并未在人体内消失,而是会潜伏到存在血脑屏障和血睾屏障的器官和组织中,持续攻击人体并造成各种无法有效根治的症状。

 

美国国家疾病预防与控制中心也就是CDC对长期新冠的定义为:

 

一些感染了 COVID-19 病毒的人会因感染而令健康受到长期影响,这被称之为新冠病毒后遗症或者长期新冠。

 

人们用许多名称命名这种疾病,这包括:长期新冠、新冠长途运输者、SARS CoV-2感染的急性后遗症 (PASC)、新冠病毒的长期影响和慢性冠状病毒病。

 

CDC

 

根据这种疾病的症状,张原同志更倾向于用“长期新冠”和“慢性冠状病毒病”来对此进行命名。

 

任何感染了新冠病毒的人都可能转化为长期新冠/慢性冠状病毒病,这其中也包括了轻症患者和无症状感染者。

 

可怕又麻烦的是,按照现有的检测手段,患有此类疾病的人的核酸检测结果绝大多数是阴性!

 

在疫情防控政策是否要全面放开这个问题上,我们国内共存派和清零派之间近期固然吵得不可开交,但是在清零派也承认病毒的首次感染死亡率已经低于流感的情况下,目前清零派的主要顾忌就是新冠的反复感染对人体造成的长期危害。

 

如果我们能搞清楚新冠后遗症/长期新冠的治疗和应对措施,那么清零派和共存派之间的争论基本上就能烟消云散。

 

麻烦的是,对于长期新冠/新冠后遗症,我们目前的研究十分缺乏,我们尚无明显有效的药物能对此进行治疗:

 

新冠后遗症/慢性冠状病毒病的症状

 

患有此病的新冠感染者的症状在开始时会比较轻微,但在随后的几年内会反复出现并逐渐加重,严重的会导致丧失劳动能力和残疾,以下为后遗症/慢冠病的症状

 

一般症状

 

1,出现持续干扰日常生活的疲倦或疲劳感;

2,在进行体力或脑力劳动后症状加重出现严重疲倦(也称为“劳累后不适”)

3,比健康人更容易发烧;

 

呼吸和心脏症状

 

1,出现呼吸困难或气短,难以奔跑;

2,出现持续咳嗽;

3,出现持续性的胸痛、胸闷;

4,心率不齐,心脏过快跳动(也称为心悸)

 

神经系统症状

 

1,认知能力下降,难以思考或集中注意力(有时称为“脑雾”)

2,出现持续性头痛;

3,出现严重的睡眠问题和失眠;

4,在站立时感到头晕;

5,皮肤和内脏莫名出现针刺感;

6,出现味觉丧失和嗅觉丧失或者异变,对许多常见气味和食物的感受与健康人不同;

7,由多种症状引发的抑郁或焦虑;

 

消化系统症状

 

1,腹泻;

2,肚子痛;

 

其他症状

 

1,关节和肌肉的持续疼痛;

2,出现皮疹;

3,月经周期变化;

此外,一些患有新冠后遗症/慢性冠状病毒病的人会出现现有医学条件下无法解释的症状:

他们的常规血液检查、胸部X光片和心电图的临床评估一切正常,但却会产生类似于ME/CFS也就是肌痛性脑脊髓炎/慢性疲劳综合征的症状。

 

艾滋病基因作妖

 

新冠后遗症/慢性冠状病毒病/长期新冠的很多症状像极了弱化版的艾滋病,随着免疫能力的下降,许多形形色色的怪病和症状会同时作用于同一个患者身上,并最终导致现有医学水平无法将其治愈。

 

在前文《美国国防部与比尔盖茨制造了新冠病毒,专利号10130701,西方多国合作将艾滋病毒基因植入SARS以研制疫苗名义制造全球疫情》和《新冠后遗症将导致欧美于10年内失去绝大多数劳动力,反复感染和免疫耗竭将击垮西方社会》中笔者多次提醒读者,由人为制造的新冠病毒中是含有艾滋病的基因的,因此多次感染新冠后会出现类似艾滋病的症状实属正常。

 

在目前由于全面放开和大量人口反复感染导致长期新冠/慢性冠状病毒病的患者大幅增加的美国,已经有部分医生开始将新冠病毒称之为“小型艾滋病毒”。

 

 

 

美国使用身穿防护服的囚犯在纽约市附近的哈特岛上加班加点掩埋新冠死者的尸体。

 

在美国开始全民接种疫苗后,采取了“应死尽死、适者生存”的残酷防疫政策,对于免疫力差的弱势群体和无法享受到完善医疗服务的穷人采取了不闻不问、任其自然淘汰的政策。

 

根据美国国家科学院、美国国家医学科学院两院院士,耶鲁大学教授岩崎明子的研究,对于新冠重症患者来说,慢性冠状病毒病/长期新冠/新冠后遗症的发病率超过50%

 

 

率先选择躺平与病毒共存的国家如英国确实省下了大把的养老金和社会赡养费用,让无法为社会提供价值、不断消耗社会资源的老年人死掉,让体质更好的年轻人活下来,昂撒人的逻辑就是这么残忍。

 

现如今经过多轮重复感染后,已经有超过1/5的美国成年人患上了长期新冠,这些总数达到1630万的长期新冠患者中,已经有400万人因症状严重无法工作,由此带来的直接收入损失将达到每年2300亿美元。

 

那些说新冠病毒纯粹就是个大号流感的博主,不是蠢就是坏,这种疾病的复杂程度已经远远超过了他们的认知范围。

 

这些失去劳动能力的人给美国财政造成了极大的负担。随着病毒的继续变异导致的新一轮重复感染,美国患有长期新冠的人口还将持续攀升。

 

按照目前新冠病毒最新变种的传播速度,在彻底放开的国家,只需要再来24波疫情,就会导致100%的国民因为多次感染而患上长期新冠,大量的人口失去劳动能力将导致社会秩序崩盘。

 

躺平共存政策将会害死整整一代人,并加剧美国的衰落。随着因新冠后遗症而无法工作的美国人越来越多,民主党和世界政府将进一步放松移民政策,一个人人染病养蛊的多元美国将会出现,新教白人的立国基石将被进一步动摇。

 

如果我们贸然放弃动态清零的总方针,那么病毒这个长期被挡在国门之外的隐患将会被引入国门,全球唯一的一块净土将会沦陷。

 

届时,我们的医疗系统、财政系统都将会面临一轮极限承压,由于对慢性冠状病毒病缺乏足够的研究和防护手段,继新冠病毒之后,慢性冠状病毒病大流行将有可能爆发。

 

由此可见,动态清零政策或许不是最好的选择,但一定不是最坏的选择。

 

作者:张原同志 ;来源:共济会档案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