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北溪天然气管道被炸始末
点击:  作者:大财猪    来源:今朝观点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2-09-30 10:38:27

 

926日,丹麦海事局表示,俄罗斯“北溪-2”天然气管道在该国海域出现天然气泄漏,并要求船只远离相关区域。我看到新闻,立即连线美国特种兵比安奇中尉( Jg Chris Bianchi),尝试聊聊内情。

 

比安奇犹豫了3分钟,随后第一句话说,这是我做过的最大,最完美的任务。

 

6月上旬至中旬,我接到美海军在丹麦博恩霍尔姆岛演习任务,在演习期间,我要做的就是乘坐特种兵潜行器,在水下埋TNT炸弹,炸毁水下设施。

 

 

 

事先,我们进行了可行性分析,波罗的海最有战略价值的,就是俄罗斯的北溪天然气管道。要干,就干一票大的。

 

北溪2号管道全长1000多公里,大部分经过的海域水深都很浅,在丹麦领海附近较深的水深处把北溪管道炸了,大大增加了维修的复杂性和难度。

 

另外,在丹麦博恩霍尔姆岛东南附近,属于丹麦的领海2公里附近。考虑到俄罗斯被欧盟制裁,这样可以让俄罗斯修复的时候面临法律阻碍。

 

 

 

我们演习时特定选好了3个点,并且经过我们分析,我们炸掉之后,如果俄罗斯因为制裁问题,不能短期内修好,海水倒灌,这两条管线将会永久作废。

 

92日——913日,我们乘坐美海军MH-60S直升机,围绕北溪管道附近,进行了现场勘查与探测。

 

 

 

 

到了9月底,俄罗斯突然宣布乌东四州进行入俄公投,并且进行国家部分动员,征兵30万。欧洲形势急转直下,欧盟内部开始有很强烈的和谈声音。欧盟成员,想通过施压泽连斯基接受部分俄罗斯要求,终结俄乌战争,避免战争进一步扩大,也可以获得过冬的天然气。

 

如果俄乌战争结束,北溪天然气管道将会立即重开,美国的能源巨头将会少赚上千亿美元。巴菲特投资的西方石油等能源巨头,立即对民主党进行了大量的游说,单单给佩洛西就捐赠了上百万美元。

 

924日,国会军事委员会跟白宫,给五角大楼与CIA下达指令,加快进行【摧毁北溪】(Nord Stream Destroy)行动。

 

我们海豹部队部队指挥官威廉上校,很快收到北约总部海豹部队指挥中心的指示,要在乌东四州宣布公投结果之前,完成【摧毁北溪】计划。

 

到了926日,我们从冰岛海军基地调了一部P-8A反潜巡逻机保护我们。因为我们是乘坐战斗潜行器到达现场,如果周围有别的潜水艇发现了我们的行动,就会留下证据,甚至可能会被攻击。

 

 

 

P-8A反潜巡逻机很给力,经过扫描,周围没有别的潜水艇,也没有别的飞机。所以,我们通过水下到达丹麦博恩霍尔姆岛附近。然后游出潜行器,在北溪管道的三个点位,分别安装了100公斤的TNT延时炸药。

 

 

 

 

事情进展很顺利,在我们返回基地之后,炸弹就接连爆炸了。我们通过军用卫星发现跟我们计算机模拟的一样,整个泄漏天然气气泡直径大概700米,完全达到了效果。这个时候,我们已经脱下了潜水服开始喝着可乐了。

 

 

 

通过反潜巡逻机我们确认周围没有其他潜艇,卫星跟预警机监控扫描周围也没有其他飞机。我们从水下进入埋炸药,不会被任何其他间谍卫星发现。整个任务,行云流水,天衣无缝。没有任何一个国家可以找到证据。这是我从军生涯,最成功的行动。

 

按照威廉上校的说法,这次行动,断绝了欧盟跟俄罗斯沟和的可能,为美利坚立下汗马功劳,很快我就可以晋升中校。

 

紧接着,挪威地震中心宣布,在北溪管道附近检测到了一起震级相当于M2.2级的典型海底爆炸。

 

 

 

隆德大学的瑞典地震学家 Bjorn Lund 根据数据判断我们大概用了100公斤TNT。说实话,这个数据倒是挺准。

 

我叹了口气,说,虽然没证据,但是美利坚明显是最大的受益者,谁都知道是你们美国人干的。

 

比安奇中尉( Jg Chris Bianchi)说,就算他们可以推断到是我们干的,但是谁敢说。整个欧盟高官的电话都被CIA的【棱镜系统】监听着,谁想尝试反对美国,谁就会像约翰逊一样很快会下台,甚至像安倍晋三一样被刺杀,甚至像爱泼斯坦一样【自杀】。

 

我说,政客不敢说,媒体总会发表评论分析。

 

比安奇冷笑一声说,媒体背后也有老板。老板们不敢反美的。如果是推特之类的自媒体,跟特朗普一样,删号就完事了。

 

我说,亏你们还是自由国家,这么搞,未免无耻了点。

 

比安奇耸了耸肩,说,特殊时期特殊手段。俄罗斯有本事就找到证据,可惜那是不可能的。

 

我说,如果冬天欧洲冷死人,你也有一份罪孽。

 

比安奇一脸无所谓地说,欧洲老爷们不会砍柴吗?不会烧煤吗?德国那么多核技术,不会发核电吗,都是自己搞出来的破事,怪不到我身上。

 

我说,这倒是,道路千万条,不给人留活路,结果自己没活路。北溪现在毁了,乌东四州公投结果也出来了,欧洲很快就会出大事,你下来打算怎么办。

 

比安奇说,这次功劳很大,我已经申请退役回家。

 

我说,好吧,不过,如果美俄发生核战,美国也不安全。

 

比安奇说,躲得过新冠病毒,躲不过三战爆发,世界那么大,又有哪里可以保证安全。

 

我说,今朝有酒今朝醉吧。

 

作者:大财猪;来源: 今朝观点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作者 相关信息

  • 北溪天然气管道被炸始末

    2022-09-30
  •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