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时事热点 > 阅读信息
人民日报:特朗普早就注射了疫苗?
点击:  作者:记者    来源:人民日报  发布时间:2020-05-06 11:19:32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视频对话爆出真相!

 

视频是白宫新闻发布会前,两名工作人员的对话,其中一句是:不过这里的每一个人都接种了疫苗。就是这一句暴出了惊天大阴谋。美国高层早已注射了疫苗!

 

人民日报这五问,打中美国七寸!

 

第一问,去年2月,据美国《科学》杂志网站披露,美国政府机构已悄悄批准曾引发巨大争议的禽流感病毒改造实验,这类被认为危险的实验在被禁多年后将很快重启。相关实验可将H5N1禽流感病毒改造得易于在哺乳动物间传播,被认为可能带来人际传播风险。美国为何在相关实验被暂停4年多后重启这类危险实验?又为何不见披露进展?

 

这一问就直指美国的软肋,因为美国有病毒改造的研究历史,那么美国自己在制造病毒,指责中国岂不是贼喊捉贼?

 

第二问,据“全球生物防御”网站报道,位于马里兰州德特里克堡的美国陆军传染病医学研究所已经全面恢复运行。去年7月,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正式向位于马里兰州德特里克堡的美国陆军传染病医学研究所发出“停产令”,要求其停止进行“特定生物制剂与毒素”研究。今年3月,白宫请愿网站出现一道特殊的请愿帖,要求美国政府公布去年7月“关闭”德特里克堡生物实验室的真正原因。USAMRIID神秘“关闭”和迅速重启引人关注。针对白宫请愿网站请愿帖上的要求,美国作何回应?

 

这一问也很关键,因为之前就在德特里克堡附近爆发了疫情,那么这个疫情的情况到底是什么情况?到底和德特里克堡有什么关系?美国需要给全世界一个说法!

 

第三个问题:今年3月《纽约时报》披露的一份美国官方秘密文件显示,20191月至816日举行,美国卫生与公共服务部发起组织了一场代号为“赤色传染”的推演,演习以中国最早出现病毒为模拟情景。201910月,美国多个机构又组织了一次代号为“Event 201”的全球流行病演习。演练中的模型假设一种名为CAPS的冠状病毒,比SARS致命,又如感冒轻易传播,却未开发出疫苗,能迅速传播促成全球大流行。美国去年进行的传染病演习的设定与现实的吻合度如此之高是否只是巧合?既然有演练在前,新冠疫情发生后美国为何没有给予足够的关注和重视、宣称“尚在掌握之中”?事实上,据以色列媒体的报道,去年11月美国情报部门就向以方通报,称小心来自中国的病毒。中国发现疫情是去年的12月底,1227日武汉金银潭医院的张继先主任才第一个上报。那么美国是怎么未卜先知的?而且,之前美国为何要做这样的演习?做这样的演习的目的是什么?

 

第四问:今年4月,据美国广播公司(ABC)报道,有内部消息称,早在201911月下旬,美国情报官员就曾多次向国防情报局、五角大楼和白宫警告,一场传染病正在席卷中国武汉地区。美国国家医学情报中心(NCMI)去年11月出具了一份详细阐述病毒大流行情况的报告,也就是后来被确认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COVID-19”。有分析人士认为武汉疫情爆发可能会演变成一场灾难性事件。据美国《华盛顿邮报》网站报道称在年初的2个多月时间里,特朗普获得了美国情报机构发出的关于新冠病毒的密集警告。美国政府为何一直拖到313日才宣布进入国家紧急状态

 

这一问,其实和之前以色列得到情报的时间点就对应上了。那么,美国是怎么未卜先知的?武汉疫情还没有爆发,你们就知道了疫情的存在,并且认为一场传染病正在席卷中国武汉地区,你们是上帝吗?

 

第五个问题311日在美国众议院,美国疾控中心主任罗伯特·雷德菲尔德亲口承认,在美国,确实有一些流感死者实际感染的可能是新冠肺炎。美国流感感染者中,到底有多少新冠病例?美国有没有借流感来掩盖新冠肺炎的情况?美国何时才能公开美国流感病毒样本及基因序列信息,或者允许世卫组织或联合国派遣专家采样分析?

 

就像赵立坚问的那样,美国的0号病例在哪里?美国为何早就发现了新冠肺炎的病例而没有通报?或者说美国的疫情传播到底是什么时候大范围开始的?

 

所有这些,如果我们不去追问,就是被别人追着打,制造各种谣言来抹黑我们、歪曲我们,他们掌握着舆论机器,结果我们总是被动挨打。

 

反之,如果我们采取了强硬的反击措施,那么美国也得去应对。如此,就有了一来一往,只有这样也才是真正的舆论战而不是舆论挨打。

责任编辑:红星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