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时事热点 > 阅读信息
师伟:默克尔的渔业丰收
点击:  作者:师伟    来源: 现代质量 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18-12-05 10:56:19

 

1.webp (8).jpg

 

          这个冬天默克尔不会缺鱼吃了,因为她刚刚无意中钓到了很多条。

        事情是这样的,参加阿根廷G20会议的默克尔遇到了一件糟心事——

 

1.webp (9).jpg

默克尔的专机半道出了故障,迫降后改乘西班牙民航到阿根廷,导致迟到,甚至错过了和各国政要们的合影。

 

众所周知,现代民航飞机具有极高的可靠性,德国又是空客的生产国之一,这架飞机还是事关国家形象的专机、平时悉心维护保养,出现这种事故简直是匪夷所思!

 

这就好比你是一家企业的老总,在一次重要的企业家峰会上,你的奔驰车半路抛锚、只好打了个五菱之光到了会场,错过了会议开幕式和走红毯!

 

丢人!

 

这可让德吹们情何以堪——日本制造的工匠神话已经开始坍塌,现在轮到德国了。

 

1.webp (10).jpg

对这个事情默克尔当然不开心!

然而中国公知们更不开心,并且丧事喜办、极速找到了舔的角度!

有人拍到了默克尔在西班牙航班上刷手机关注公众号“现代质量备份号”和微博“师伟微博”的画面——

 

1.webp (11).jpg

同时默克尔对有人封掉公众号“现代质量”这件事非常生气!

……

 

呃,我承认以上是我编的,总之默克尔看起来有点无聊,她打开手机在看公众号“现代质量备份号”和微博“师伟微博”——这事我不确定、毕竟是有可能的嘛!

 

虽然我短时间造了两个谣,但和公知们比简直是小巫见大巫:我的造谣是划火柴、人家的造谣是美国加州的山火甚至火山喷发!

 

总之就像烂肉扔到饿狗群里,公知们沸腾了!

 

鄢烈山,对、就是那个刚刚冒充中国记者团到日本福岛洗地的家伙——

1.webp (12).jpg

1.webp (13).jpg

 

杨佩昌,就是那个和崔脊梁、法学之花一起鬼混的大谣棍(站立者前排右起第三)——

1.webp (14).jpg

1.webp (15).jpg

 

西蒙周,一个什么香港媒体的家伙——

1.webp (16).jpg

 

邓学平,这种事怎么少得了微博律师这个弱智群体——

 

1.webp (17).jpg

 

凤姐也来了,她最近的骇人言论是向美国人控诉大陆有十多个省级干部垂涎她的美色而性侵她!

 

说实话我很同情这些高级干部,他们这是被迫精准扶贫啊——

1.webp (18).jpg

还有一些,不细说了——

 

1.webp (19).jpg

1.webp (20).jpg

 

同样是专机故障,这些人是这样嘲笑普京、同时顺带诅咒中国的——

 

1.webp (21).jpg

你说这些玩意是不是个东西?

是的话,就是下图这种东西——

 

1.webp (22).jpg

顺便说一句,美国现在四面出击,到处惹事。所以团结欧洲、团结德国对中国是有利的,那么默克尔同志克服交通工具故障、想方设法努力工作的精神还是值得赞扬的,但绝对不是公知这种风格。

 

对了,我们还要学习默克尔关心社会、加强自我学习的精神,比如她可能关注了公众号“现代质量备份号”和微博“师伟微博”。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艰苦朴素的作风我们是需要的,我们不能学美国那样搞奢侈的空军一号,实际上我们的做法务实、有效——

 

1.webp (23).jpg

 

同时,我们不搞绝对平均主义,高级领导人必要的物质保障是有必要的,拿所谓的“专列”、“特供”说事的是糊涂虫或者别有用心。

 

道理很简单,高级领导人最短缺的资源是什么?

时间!

 

所以网上夸奖什么纽约市长骑开车上班、英国首相搭地铁出行、荷兰首相外出骑自行车、美国国务卿访华时自己上街买早点、台湾省长自己一人坐火车的段子统统是耍流氓!费时间不说,出个安全事故该怎么办?

 

这些人即便要微服私访,也是悄悄来、悄悄来,大张旗鼓一定是作秀!

 

因为这种行为是假低调——当然有时假低调也是需要的、可以理解的,但明明是假低调还要扮演真低调就是欺骗了!

 

那么有没有什么高级领导人悲心似海、真正低调吗?

当然有!

毛主席!

 

他老人家在三年自然灾害时不吃肉、还默默把自己的定量食品省出来留给周末回家的女儿。李讷多年以后知道此事,内疚不已,觉得因为自己饿着了爸爸——

 

1.webp (24).jpg

 

他老人家不但省吃、而且俭用,衣服补丁摞补丁,一件睡衣七十多个补丁,这些事情当时只有身边的工作人员知道,我们知道是在他老人家逝世多年以后了——

 

1.webp (25).jpg

毛主席的丰功伟绩我们早已熟识、无限崇拜。随着年龄增长、反而是这些感人的细节更加令人感怀了。

 

所以我们更加鄙视痛恨对主席不敬的人,这些蠢坏的混蛋只配在这个初冬的互联网上,吞下默克尔无心丢出的大鱼钩!

责任编辑:红星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咨询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