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新闻热点 > 阅读信息
中国共产党仁至义尽 国民党主席无限感慨!
点击:  作者:鲲鹏友    来源:冯站长之家  发布时间:2016-11-02 10:54:57

 

201611020742159921.jpg

 

       今天,13亿多中华儿女瞩目的“习洪会”举行。

 

中国共产党总书记习近平,将在北京会见中国国民党主席洪秀柱。

 

这个会见的时机,太特殊了!

 

特殊到什么地步呢?

 

经过八年执政之后,国民党再次丢了台湾的政权。

 

不仅丢了政权,国民党还差点丢了命。国民党被执政的民进党夺命追杀,几乎到了山穷水尽的地步!

 

国民党工作人员发不出工资,一个百年老党差点关门歇业。最后逼得主席自己要卖掉房子,给党工发工资!

 

惶惶若丧家之犬。这个比喻,对国民党,真是再形象不过了。

 

当年,国民党打不过共产党,龟缩到了小小的台湾岛。

 

今天,台湾都差点没了国民党的立锥之地。

 

面对几乎可以称作“气数已尽”的国民党,中国共产党可谓仁至义尽!

 

共产党给足了国民党面子。让国民党可以与共产党平等地进行“民间交流”。

 

所以,1031日,洪秀柱在南京拜谒中山陵的时候,对媒体说:“今天心情无限感慨”。

 

回想一下,历史上共产党和国民党的力量对比情形,再看看今天的态势,国民党的主席,不能不感慨。

 

先看看第一个时间切面——19217月。

 

当时,全国只有50多名共产党员。那时,中国共产党只有0岁。那时,共产党只敢躲起来偷偷地开会。

 

那时的国民党呢?

 

1894年孙中山创建国民党的前身——兴中会算起,国民党已经27岁,是个健壮的小伙子了。

 

国民党也已经经历几多洗礼,创造辉煌:辛亥革命、武昌起义、推翻帝制、创建民国……

 

那个时期国共两党对比,俨然是功成名就的高帅富与一文不名的穷小子的强烈反差。

 

那时,共产党里面有个毛泽东,只是作为湖南省的代表,出席了中共一大会议。

 

那时,国民党里有个孙中山,形象高大,世界景仰。

 

今天,每逢五一、十一,他俩就在天安门广场,面对面。毛泽东在天安门城楼,孙中山在天安门广场地上。

 

再看看第二个时间切面——193610月。

 

当时,中国共产党带领的工农红军在毛泽东的带领下,历经两年磨难,突破了国民党军队层层封锁,胜利抵达陕北。

 

那时,原本的10万红军,剩下不到1万!

 

那时,国民党的军队,何止几十万!

 

中国共产党控制的,只剩下了延安和周边的很小区域。国民党控制的,则是除掉被日本占领的东三省外的整个中国。

 

那时,国共两党的力量对比,几十比一!

 

今天,共产党和国民党的力量对比,何止几十比一!

 

再看看第三个时间切面——194910月。

 

败退国民党,把当时“中央银行”227万两黄金,合计约10亿美元,全部带到了台湾。

 

国民党留给共产党的,是打烂了的中华河山,是积贫积弱的中国!

 

毛泽东建国初说:"现在我们能造什么?能造桌子椅子,能造茶壶茶碗,能种粮食,还能磨成面粉,还能造纸。但是,一辆汽车、一架飞机、一辆坦克、一辆拖拉机都不能造。”

 

再看看今天的中国、今天的共产党呢?

 

沧桑巨变,让人不禁热血沸腾!

 

中国,早就满足了毛泽东老人家的愿望,能自己造拖拉机、汽车、飞机、坦克了。

 

而且,早在毛泽东老人家在世的时候,中国就能造更加振奋中国人精神的原子弹、氢弹、人造卫星了!

 

今天,中国人造出了占世界运营里程的60%以上高铁,造出了自己的神舟飞船、天宫实验室。

 

中国还造出了战神战斗机、导弹驱逐舰、隐形飞机、洲际导弹,甚至造成了原来只敢想一想的航空母舰!

 

中国的经济,已经腾飞,赶超日本,成了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今天的中国共产党,已经成了全世界发展最快速的经济体的领导核心!

 

她的一次大会,必然举世瞩目。她的一次会见,必然世界关注!

 

今天的国民党主席,手握共产党总书记的手时,如果想一想历史,看一看现在,怎能不“无限感慨”!

 

今天,习近平的手,握着洪秀柱的手,他们握住的不仅仅是一个世纪以来的恩恩怨怨。他们,更握着中华民族的未来。

 

尽管台湾的蔡英文隔空喊话,警告洪秀柱不许代表政府签署任何和平协议,但是我们都希望,洪秀柱多一些担当。因为,中华民族的和平、统一、发展、辉煌,现在台湾岛上闹得欢的“空心菜”们,显然靠不住!

 

所以,很多网友们呼吁,共产党和国民党之间,再开始一次精诚合作吧!为了台湾的明天,为了中华民族的未来!

 

中国国民党,挺住。

 

中国共产党,加油!

 

中国,加油!

责任编辑:天山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咨询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