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新闻热点 > 阅读信息
如果朝鲜向黄海演习的美国航母扔颗原子弹?
点击:  作者:评论部老徐    来源:手抄报  发布时间:2016-10-20 19:05:06

     

 68015869_1_meitu_3.jpg

 

      美国刚刚在黄海举行军事演习,航母进入黄海,但是中国却很低调,没有抗议。

 

      不过我却为黄海演习的美军捏了一把汗:

 

      如果朝鲜向美国航母战斗群丢一颗原子弹怎么办?

 

      先发打击不是美国的专利

 

       对朝鲜施加进一步的军事压力,这个美韩双方也并不讳言。韩国海军专门强调了一下,这次联合军演还包括模拟挫败朝鲜特种部队在日本海和黄海穿越海上边界线发动攻击。韩国媒体认为,这次军演算是韩国首次对其最新主张的的大规模“惩罚报复”作战理念的一次推演,即在面临朝鲜准备发动核攻击时,美韩联军会对朝鲜领导人和核设施实施先发制人的打击。演习过程中,两军假想了对朝鲜的核武器和导弹发射基地等重要设施发动攻击,确认了相互配合的作战步骤。

 

      挑衅朝鲜核设施,我认为并不明智。

 

      难道当美国要对朝鲜核发设施先发制人的时候,朝鲜就不会对美军实施先发制人核打击?

 

      航母战斗群是朝鲜核打击的理想目标

 

      我认为,美军这一次军演是犯了大忌。规模太大,过于集中,可能成为朝鲜核打击的目标。

 

      参演的军舰有几十艘、另外还有大量的反潜机、战斗机和直升机。美韩都声称,这次联合军演科目包括了反潜和反水面舰艇、防空和反制水雷等多项操练。

 

      参演的军事规模外界披露不多,但对进入黄海的“里根”号航母就有描述:它是 2014 年部署到日本接替返回美国的“华盛顿”号航母的,上次参加 2010 年美韩黄海演习的是后者。虽然这两艘航母都属于美国目前最强的核动力“尼米兹”级航母,但是“里根”号进行了一番深度改进,在防空自卫、飞机起降效率和航行平稳性等方面都有非常大的提高。“里根号”上面装载的第 14 舰载机联队编成内共有 48 架 F/A18 型战斗机和一些电子战飞机及预警机等,能够在 800 — 900 公里的范围内具有相当强大的打击能力。

 

      以军舰几十艘的规模,就比上次美军闯南海规模要大。飞机会超过200架,士兵超过几万人。

 

      而美军的这些军舰都在朝鲜核打击的射程和范围之内,一颗原子弹就差不多报销了。

 

      这也算是朝鲜少有的核打击的理想成果。如果你军舰太少,打击太小,成果太小,就太不值得。

 

      据说,朝鲜有20颗原子弹,要节省点用

 

      特别是这一次是在朝鲜半岛附近,朝鲜的导弹能打得到,潜艇就更能靠近打。要想打,就能打得到。

 

      这不是送上门来的战斗成果?

 

      毛主席已经教过朝鲜对付美国核武的办法

 

      有人会说,朝鲜不敢对美军航母放原子弹。朝鲜太小了,美国几颗原子弹就把朝鲜毁灭了。

 

      其实,朝鲜如果真想这么做,就有办法。

 

      1969年,苏联曾想对中国发射原子弹。毛泽东的办法:人口密集的大城市进行疏散,军队和居民集中到中苏边界,军队一路往里打,居民一路在苏联境内安营扎寨,难道你苏联敢对本国放原子弹?

 

      朝鲜居民有两个方向:一是老幼居民向西边的中朝边境撤,进中国。中国也不好阻挡。二是,年轻力壮者和军队一路向韩国打。

 

       如果朝鲜投了原子弹,对海里的美军就是毁灭性,陆上的抵抗就陷入恐慌。一边向里打,一边将朝鲜居民向朝鲜运,一路向北。这就是防护盾牌。要把美军在朝鲜的8万士兵全都俘虏,成为盾牌,美国愿意对韩国和美国大兵投放原子弹,就让他投吧。

 

       如果朝鲜下点狠心把美军冲绳基地同时灭掉,那么美国对朝鲜的军事报复能力就几乎全部丧失。

 

      那么这场战争会怎么进行?

 

      这是无法相像的。

 

      谁打保票不可能?

 

       有人会说,这是不可能的。

 

       其实,美国也做了预案,也担心金正恩跟你拼命。美国航母进入黄海,实际上是向中国寻求保护,认为朝鲜不会向着中国一侧的美国航母投放原子弹。这也是中国没做大声抗议的原因。

 

       因此,我向美军提一个小小的建议:不要再在朝鲜周边搞这种大规模的军事演习,很容易成为朝鲜核打击的靶子!

 

       你美国会先发制人,朝鲜金正恩更是一个愣头青,给你一个,你受得了?

 

       金正恩鼓捣核武器真得是小孩放爆仗,听响玩的?

 

        金正恩要把核武器送到美国本土还要费点功夫,导弹还打不过去。你反而送上门,岂不是找死!

 

责任编辑:天山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咨询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