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新闻热点 > 阅读信息
7000土耳其武警包围美军基地,奥巴马急了!
点击:  作者:铁血军事    来源:铁血军事  发布时间:2016-08-08 10:06:18

  

     土耳其政变后,各方表态:

      美国说:别闹!要民主!

      俄罗斯说:一切尽在掌握中!

      德国说:让子弹再飞一会儿!

      中国说:额...上合组织欢迎你!

 

     “土鸡”兵变如山倒,埃尔多安将枪口对准西方

 

      7月15日晚,土耳其一小撮军方势力发动了一起短命的军事政变。奈何土鸡民众太过彪悍,直接手撕政变军队坦克,连抗战神剧也自叹不如啊。这场“直播秀”只进行了短短18个小时,很多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大呼还没有反应过来就结束,简直“不过瘾”。

 

1.webp.jpg

 

      而大难不死的“土鸡”总统埃尔多安,在安卡拉的硝烟中,紧锣密鼓地展开了一场天翻地覆、血雨腥风的大清算...

 

      第一刀砍向了军队:土鸡三军都没幸免,共6000军人被捕,三分之一的将军等着受审。(这批军人可能性命不保)

      第二刀砍向了教育界:关闭所有军事院校、关停1043所私立学校、15所大学。全国所有所有大学院长,1577名大学系科负责人“被辞职”,21000名教师被吊销执照。

      第三刀砍向了司法界:逾2700名法官和检察官被革职。内政部8777名雇员被停职,81个省当中30个省的省长遭到解职。

      第四刀砍向了传媒界:131个媒体机构被令关闭,分别是三家新闻社、16家电视台、23家电台、45份报纸、15份杂志,以及29家印刷厂。并且埃尔多安还发出了47份逮捕令,要捉拿相关记者。

 

      这种强硬的、决不妥协的、要将对手赶尽杀绝的的清洗,大大打击了美帝的第五纵队的力量。

 

      看到这幅逆我者亡的景象,西方世界坐不住了。

 

      除了各路“民主”媒体高喊:这是埃尔多安自导自演的一场政治大剧,目的是通过打政治上的悲情牌,进一步打压军方力量和内部的各种反对力量,是遮遮掩掩的“自我政变”。

 

      一些官方的不满声音也开始出现。美国国务卿克里表示,“北约要求对民主的尊重,也会仔细评估正在发生的事态”。(这是在警告土耳其,它的北约成员国资格将会受到影响。)

 

2.webp.jpg

 

      德国副总理加布里尔更是强硬表态:一个正在“走向恢复死刑道路”的国家,无疑正“与欧洲急遽地分道扬镳”。(这是在警告土耳其,它加入欧盟的谈判将会受到影响。)

 

      对此,土耳其当局作出非常强硬的回应:

 

      1、土耳其一名高官16日暗示,叛乱分子收到来自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的政变指令,奥巴马政府可能在幕后支持针对土耳其政府的军事政变。为了给美国一点颜色看看,土耳其当天就关闭了该国南部的美军空军基地,切断电源和通讯...急得白宫紧急开会,团团转。

 

3.webp.jpg

 

      2、22日,埃尔多安彻底和美国撕破脸,公开向欧美喊话“少管闲事”,并敦促奥巴马将居住在美国宾州的政变元凶居伦引渡回土耳其受审。土耳其总理也放出狠话称,任何国家支持居伦都会被视作“与土耳其开战”。

 

      面对土耳其的“指控”,奥巴马立马予以否认。并在当地时间16日,暂停了一切飞往土耳其的航班,并禁止一切土耳其航班直飞或过境美国。同时称,居伦现在为美国人,要求土方提供居伦参与政变的相关证据。(美帝就是个恐怖中枢,到处收留各国的流氓,渣滓!)

 

4.webp.jpg

 

      然而,越来越多证据浮现,这次的“土耳其政变”的幕后黑手,就是美国!

 

     世界民主的根据地——美利坚专注政变一百年

 

      任何一个政权更迭的背后必定有美国的黑手,这几乎是“国际共识”。而“任何反对自己国家,反对自己政府的人都是美国人的朋友”也是众所周知。

 

      土耳其媒体25日援引匿名人士的话爆料称,曾在阿富汗领导北约军队的美国前陆军四星上将约翰·坎贝尔曾秘密前往土耳其,并向发动政变的土耳其军方人士分发了超过20亿美元的经费。而被埃尔多安一口咬定的“政变操纵者”居伦也长期被奥巴马政府“包养”,并通过美国CIA的帮助设立了“土耳其记者和作家基金会”这个NGO(呵呵,大家知道是什么吧?),在土耳其大肆抢夺教育为主的话语权。

 

5.webp.jpg
      美国四星上将约翰·坎贝尔

 

      获知这一消息后的埃尔多安倒吸一口凉气:可怜我长年跟在你奥巴马屁股后面吃屎,现在倒好,你给我“送民主下乡”、要收割我的老命!

 

      于是,怒不可遏的“土鸡”无所顾忌了...直接玩大的!!!

 

      7月30日,大约7000名土耳其武装警察包围了2周前才断了电源和通讯的美国空军基地,这里是美军轰炸IS的前哨站,还储存着50到90枚战术核武器,属于战略要地。(包围有几十枚战术核武器的武库,要干嘛这不明摆着吗)

 

6.webp.jpg

 

      此时土鸡民众心里也正窝火呢,一听说美军基地被围,大家喊着“美国去死”就上街了。于是基地的所有出入口,都被土耳其人用推土机和大卡车给堵死。(按照国际惯例,美国大兵会不会被挖坑活埋?)

 

      可以想象这阵势不是一般的拉风!美帝在土耳其的基地里连带家属上万人,这是妥妥的人质范畴,此次包围基地连攻带守很聪明!

 

     与美国撕破脸,土耳其或将被迫转向中俄

 

      放眼当今世界,敢在奥巴马头上动土的估计也就埃尔多安这么一位人才了。美帝这次在土耳其是栽了大跟头,玩了一辈子鹰,最后被土鸡啄了眼。

 

      从未来的局势发展看:

 

      1、 土耳其和美国关系将生巨变。

 

      土耳其和美国关系将陷入僵局,即使不全面破裂,但肯定已有严重猜忌。北约的力量将遭到削弱。不只是军事力量的削弱,更是地缘政治地位的削弱。这将是霸权体系裂变的征兆,是一个好兆头。

 

      2、 中东格局将发生重大调整。

 

      随着土耳其与西方关系的恶化,土耳其势必将放松对难民的管控(你不仁,休怪我不义),大量难民老乡将继续涌入欧洲,西方的噩梦将会继续。

 

7.webp.jpg

 

      3、 土耳其将倒向俄罗斯。

 

      今年6月,埃尔多安浪子回头扑到普京裤脚下,就去年击落战机事件道歉。最近又伸着脖子喊“愿尽一切所能恢复土俄关系”。普京也宣布和埃尔多安将在8月举行会晤,两国关系将进入新里程碑。俄罗斯或许将强势介入中东,美国不得不再度将重心移至欧洲。

 

      4、土耳其若入“上合”,将对美国全球战略进行釜底抽薪般的破坏。

 

      土耳其是中国”一带一路“战略上的国家,同时也是亚投行创世成员国。在成都的G20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期间,土耳其副总理公开宣称居伦势力遍布全球,仅中俄未渗透。明显的在影射美帝,抬高中俄。并想正式加入上合组织。

 

      那上合组织到底是个什么样的组织呢?

 

7.webp (1).jpg

 

      这是上合组织官方微博在所谓仲裁结果出炉后发表的一则微博,标题为“上海合作组织6个成员国,领土都不小,但没有一根海带是多余的”。并配图文“对于一个国家而言,领土问题,寸土必争。”(反美阵营

 

      俗话说得好,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土耳其作为全球最大杀人集团——北约的头号打仔,如果我运用得法,可为奇兵,必有妙用。

 

      预祝美帝在南海怂了之后,接着在中东认怂吧!

责任编辑:红星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咨询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