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昆仑专题 > 两岸关系论坛 > 阅读信息
台独民进党蔡英文胜选 这是老天送中华民族的超级大礼!
点击:  作者: 张庭宾    来源:庭宾观天下  发布时间:2016-01-17 09:16:23

   116日,台湾总统大选揭晓,国民党彻底溃败,蔡英文毫无悬念地胜选,这是台独迈出了新的一步,其实对中国和中华民族来说,何尝不是一个难得的历史机遇——武力解决台湾问题的条件成熟了!

  此次国民党的溃败是咎由自取,情理之中。当1017日,国民党临阵换将,以朱立伦换掉洪秀柱,国民党这一行为已经彻底背叛了蒋介石曾宣扬的仁义、信义,对一个在党困难时期挺身而出的女英杰,如此背信弃义,如此落井下石强行换柱,国民党内居然如此高度一致,几乎没有人为她鸣冤。这个党已经在精神上彻底腐朽堕落了,此次遭到选举惨败打击,很可能形神俱灭,国民党正在走向其历史尽头,或正是印证了《推背图》第40若逢木子(李登辉)冰霜涣(冰者,水扁也),生我者猴(猴狲中山)死我雕(马鹰鹫)”的预言。

 

  虽然被强行换柱,但甘于担当、坚持原则的小辣椒洪秀柱赢得了全世界的尊敬

  中华民族历史上的超级预言书——《推背图》,其迄今已经水落石出的约40象无一不言中,而由于这本书有明末清初名士金圣叹的亲笔批注(其原本现仍存世),金圣叹以后10象也都准确!这本书乃盛唐时期中华历史上最杰出的星象易学大师李淳风和袁天罡合力窥破天意,代天预言。其43象为:丙午 巽下离上 鼎其谶曰:君非君,臣非臣;始艰危,终克定。结合其所配的图示,这一象被普遍读解为:大陆台湾虽然是一个中国,大陆虽然身强力大貌似为君(在联合国代表中国),但领导不了台湾这个富贵小臣,虽然最开始大陆受台湾威慑反攻,但大陆最终收复台湾。这象预言已经发生的前半段之形象生动,已让人叹为观止!

  在与末路国民党主席朱立伦的竞选中,民进党蔡英文对两岸政策以非常暧昧的维持现状来对付,从来不承认一个中国。众所周知,民进党一直以台独为基本政治主张。1996年,当时的台湾总统陈水扁就悍然提出了两国论,试图将台湾分裂出去,一度触犯了大陆的底线,当时中国决策层就下了武力解放台湾的决心,无奈美国两个航空母舰战斗群一南一北卡在台湾两端,由于当时解放军海空军实力有限,无法威慑美军,不得不含愤忍辱。从此事为开端,解放军在军事装备上开始奋发图强,军事实力突飞猛进。

  20053月,中国全国人大通过了《反分裂国家法》,其第一条就明确是针对台湾:为了反对和遏制台独分裂势力分裂国家,促进祖国和平统一,维护台湾海峡地区和平稳定,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维护中华民族的根本利益。其第八条则明确了武力解决台湾问题的边界:台独分裂势力以任何名义、任何方式造成台湾从中国分裂出去的事实,或者发生将会导致台湾从中国分裂出去的重大事变,或者和平统一的可能性完全丧失,国家得采取非和平方式及其他必要措施,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由国务院、中央军事委员会决定和组织实施,并及时向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报告。

  此法其实是给了中央军委极大的授权,三个边界——台独分裂势力以任何名义、任何方式造成台湾从中国分裂出去的事实,或者发生将会导致台湾从中国分裂出去的重大事变,或者和平统一的可能性完全丧失——的授权是相当宽泛的,和平统一的可能性完全丧失具有相当主观性,按照当年民进党的一贯台独定位,陈水扁昔日恶劣的表现,民进党上台;或者台湾不再有主张一个中国的大党——国民党解体或者式微;或者台湾选民超过50%支持台独,均可以看成和平统一的可能性完全丧失。中央军委均有权力决定武力解放台湾。

  如今,民进党再度执政台湾,无论蔡英文是否再提台独,随着国民党的崩溃,和平统一的最后可能都已经丧失,再奢谈和平统一只是自欺欺人。中国武力解决台湾问题的最后一个条件已经成熟。

  过去大陆没有武力解决台湾问题,除了和平统一的希望尚没有完全泯灭之外,更重要的是,解放军的军事实力无以确保顺利解决台湾问题,这其中关键是对美军干预难以实施有效反介入。而从1996年至今已经是20年,中国解放军的军事实力突飞猛进,随着海军52D52C等先进宙斯盾导弹驱逐舰、54型护卫舰的大批量服役;空军随着J11A\BJ10A\B型等三代和三代半战机的大批服役,J20和鹄鹰等四代战机的即将服役。特别是火箭军服役大量东风21D26可以打击海上大型舰只的弹道导弹,不仅已经将台湾海空军远远甩在后面,更可以在中国周边2000公里内对美国航母战斗群实施毁灭性打击。换言之,除非美国敢于跟中国打一场玉石俱焚的核世界大战,对中国大陆近在咫尺的台湾,美国常规军事力量已经没有能力干预了,更遑论日本等国。

 

  在9·3大阅兵上首次公布的东风26弹道导弹,可打击大型海上移动目标

  随着中国此轮超大魄力和脱胎换骨的军改,中国解放军军事体系已经由和平守备状态转向了海陆天空网一体化的进攻性作战状态,国内社会稳定保障的任务已经交给了武警,解放军的主要任务已经转变为对外作战,以攻为守。随着一批铁血将领在本轮军改中被重用,比如首任陆军司令李作成就是杰出代表。1979年在对越自卫反击战中,他时任广西军区边防独立师38连任连长,在身体多处受伤的情况下,带着连队与敌人血战26昼夜,毙敌294人。该连被中央军委授予尖刀英雄连荣誉称号,李作成被中央军委授予战斗英雄荣誉称号。由于其刚正不阿,1997年升任少将后,12年军衔未被晋升。在众多原高级将领被降级使用的情况下,这些新锐将领脱颖而出,甚至越级提拔,必然有一股强烈建功立业、证明自己的勇烈之气。中下层青年军官也看到了凭军功晋升的希望,此时解放台湾,正是解放军准备充足,士气正旺之时。

 

        解放军首任陆军司令李作成年轻时参加对越自卫反击战

        相反,台湾军队因为自1958年金门炮战之后,就没有打过仗。近20年来,不仅军事装备迅速由领先大陆到现在远落后大陆,指挥系统更因为台湾政治内斗而无所适从,军队管理十分混乱,士气极为低下,竟然搞出了奇葩的阿帕奇富豪旅游团事件”——阿帕奇攻击直升机乃是台湾最先进的军事装备,也是近年来从美国军售所获得的最重要军品,阿帕奇战斗直升机一架约7.9亿台币(1.5亿人民币,超过2000万美元),非常昂贵豪华,台湾总共只有30架,编入陆军航空特战指挥部,它是台湾最大的军事机密,竟然被军官私下兜售,被女明星李倩蓉拍照炫耀到网络上,成为哗然天下的大丑闻。

 

台湾最机密武器阿帕奇竟然成为女明星旅游背景

       鉴于国民党对台军历史上的领导权,虽然国民党此次败选,民进党想真正掌控台军,也是十分困难的。民进党从来没有军事斗争的经验,即便掌握了军队,也必然缺乏战争的勇气和能力。即未来1-3年是台军战斗力最差的时期。从打破美国重返亚太围堵中国的角度而言,中国武力解放台湾,是军事把握最大、政治成本最低的最好反击。因为在国际法上,联合国只承认一个中国,中华人民共和国是中国唯一合法政府,中国武力收复台湾,任何国家都在政治上毫无干预理由,即政治上是完全合情合理合法的!尤其是美国,其最近一年来,在乌克兰问题上,反复以国家主权统一反对克里米亚等地区独立,反对俄罗斯对乌克兰独立地区的支持,如果它现在反对中国统一台湾,则更是自己打脸!完全丧失国际道义基础。一旦收复台湾,美国拉拢盟友形成的所谓C型包围圈就立刻崩溃了,日本试图在南海与越南、菲律宾等联手发难中国,也随即被破局;而当中国大大增加了对南海的控制力以后,试图向南海渗透的印度也就知难而退了。因此,蔡英文当选台湾总统,对中国来说,是一个难得的统一契机;对于中华民族来说,是一个千载难逢扬眉吐气的机遇。蔡英文上台,无论其是否再闹台独,都是给中华民族送了一份超级大礼,解放军都可以不须中国人大批准,断然收复台湾。诚然,如果武力收复台湾,与中国发生经济金融危机的时间窗口重合,有可能对经济金融的冲击会大一些,但与中国由此获得的巨大战略利益相比,这仍是值得的,收获远大于损失的。本人认为,一旦下定武力收复台湾的决心,其过程并不难。真正的挑战是,武力收复台湾后,如何管理台湾。我个人认为,在解放军驻军台湾、台独红线不容触及、坚决镇压台独的前提下,维持台湾现今的政治制度,由台湾人选举领导人和议员,自主管理台湾,是可行之路。一言以蔽之,台独民进党蔡英文胜选 这是老天送中华民族的超级大礼!机会难得,当取不取,将反受其害!(作者为中华元智库创办人)

 

责任编辑:高天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咨询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