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点子牛:国际诺奖者大会为毛泽东默哀,世人懂,你不懂?
点击:  作者:点子牛    来源:点子牛博客  发布时间:2015-10-12 13:17:51

 

1.jpg

 

           屠呦呦获诺奖,这是中华民族的骄傲,人民群众闻听是奔走相告、击掌相庆,竞相转载,高兴劲就甭提了,那个时代我们中华民族没有虚度,成就是非凡卓越的,诺贝尔奖级别的,一吐心中多年来的怨气、憋气、怒气!由于青蒿素科技成果出在文革时期,引发激烈的对立性的热议,有的媒体把新闻下面的评论都给关闭了。你看看,高兴和不高兴对立了,于是乎,尖锐矛盾开始论战斗争了,这是文斗。

  其实,矛盾斗争不可怕,因为,他们是推动社会发展进步的动力,人类社会的发展就是这样发展进步的,对立统一嘛。对立的观点,双方就事论事,实事求是的讨论、辩论和实践的斗争,就会形成统一,这个统一是同一个观点、一致性的认可。反之,不让争论导致一团和气的下面,必是潜规则的矛盾斗争会更激烈,或轻或重阻碍社会的发展。联合国搞各个国家一般性的辩论也是皆因如此吧。

  毛泽东一生都在斗争、奋斗,伟人和人民群众心连心、手牵手一起与压迫者、剥削者斗争了一生,为人民奋斗了终生。毛泽东时代是斗争、奋斗的时代,是56个民族最团结一致的时代、也是面对国内科技空白,外部封锁的情况下,咱们自力更生、奋发图强、科技成果高歌猛进,赶超英美的时代,也是集体主义斗败个人主义,党政军民抱团,携手打破封锁,敢对任何一个帝国主义说,勇敢前进的时代;更是一个伟大到帝国主义跑来向我们鞠躬、叹服,人民傲娇的时代。基辛格由衷感叹道:世界各国领导人在毛泽东面前是自信不起来的!”

  不止尼克松、基辛格这样的政治家感叹,连诺贝尔获奖者们都佩服毛泽东思想。毛主席走了的第二年,物理学家在国际大会上集体为毛泽东默哀,怀念毛泽东思想的伟大!(这个故事一些人读过)

  那是1977年,毛主席走了的第二年,世界第七届粒子物理学讨论会在夏威夷召开,参加国际物理学会的物理学家们,在大会上集体起立为毛泽东的默哀。诺贝尔奖的获得者,美国的物理学家格拉肖做大会发言,他在回顾了物理学家们逐层深入地研究物质结构和基本粒子的历程之后,提议说:应当把组成物质(基本粒子)这些所有假设的组成部分命名为毛粒子,以纪念已故的毛泽东主席,因为他一贯主张自然界有更深的统一性。

  他接着说构成基本粒子下一个层次的物质组份,既不应当称为层子,也不应当称为夸克(美国物理学家盖尔曼等人的称谓),而应当称为为毛粒子。因为这一世界科学史上的重大发现,是与毛泽东的哲学思想分不开的。无独有偶,毛泽东被美国哈佛教授谭若思称为:中国的哲圣”“上帝哲学,毛泽东世界公认的哲学大家。

  格拉肖还说:在毛泽东生前我和温伯格·萨拉姆(另一位诺贝尔奖获得者美国物理学家)曾经两次访问过中国。每一次都受到毛泽东主席的接见,并同他一起讨论基本粒子,到底还有没有自己的内部结构和矛盾,这样一个现代物理学的前沿问题。毛泽东总是认为基本粒子还有自己的内部结构和矛盾,在理论上是可以再分的这样一种哲学思想,而我自己和萨拉姆两个却坚持不同意见,认为基本粒子只是一种数学上的点状物,它们是不可能再分了。现在的事实是,新的物理实验已经把基本粒子分开了,毛泽东主席的科学预见已被证实为真理,它改变了我和像我一样曾经有过错误认识的人。

  每一个读过格拉肖这篇讲话的中国人,都不能不产生一种肃然起敬的心情。一是为科学家的老实态度,二是为毛泽东的崇高和伟大。

  众所周知,毛泽东并不是自然科学家,而是伟大的马克思主义革命家、理论家和战略家,但他却能以自己的辩证唯物主义矛盾论思想,打破自然科学上的形而上学粒子观,为现代物理学的发展指明前进的方向,并为此而倾倒和折服了一代著名的物理学家。这不能不说是人类科学史上的千古奇观!

  众所周知,在近代世界科学史上,中国人是一个空白。现代以来,又有几个中国科学家的名字被写进世界科学史呢?有也不多。所以格拉肖关于毛粒子的命名和呼吁,决不仅仅是毛泽东的个人荣誉问题,而关系到整个中华民族的智慧、成就和骄傲。可惜,由于77年到80年代时的中国政情变化,忙于纠正文化大革命的错误,对格拉肖关于毛粒子的科学命名和呼吁没有进行响应。中国科学界噤若寒蝉,不闻不问。致使本来可以荣登榜首的毛粒子提名,名落孙山。反倒使美国物理学家盖尔曼的夸克说,摘走了桂冠。这又不能不说是世界科学史上的千古缺憾!

  为啥拿洋人来说事,因为,咱们家里的那部分人,窝里横得很,但是洋人是他们的克星。洋人、洋科学家们的观点,让他们不敢牙崩半个字!这符合世间万物,相生相克、对立统一的平衡通则!故而时常拿来一用,是屡试不爽啊。

  这不,咱们家里人民养的一些自私自利的伪院士、伪公知、伪专家们对屠呦呦获奖,那是百爪挠心、方寸大乱及羡慕嫉妒恨,一起涌上心头和四肢,都快要疯癫了。有的四处乱跑、一蹦三尺高、嗷嗷叫的反对,满世界咋呼、质疑青蒿素是集体的成果,大量人员集体的成果,这个奖发给她一个人不合适的,也不全面。三岁孩子也听的明明白白了,一再言之凿凿的强调、再强调的集体成果,大量工作人员”!这充分说明、证明,文革时期的确是有大量知识分子为国为民,艰苦奋战在科技一线嘛。他们这些天,天天咋呼集体,多好呀,这是多么有力、给力的证据呀。看到没,矛盾有主次之分,对立有时候也在转变。实事求是者才是辩论中的王者!

  一条方舟子听到外面嚷嚷,不甘寂寞,噌的一声,从窝窜了出来,用毋容置疑的口气,振臂高高呼:青蒿素是是特定的历史时期举全国之力用人海战术做出来的!”上了头条。哈~哈,人海战术证明那个时代一个“523”项目,咱们的知识分子像海一样多,知识分子和群众心连心,手牵手,一起攻关,大获成功呀。人民消灭吸血虫、建成人间奇迹的红旗渠等等成就,毛主席的六亿神州尽舜尧是很有道理的。

  方舟子摆出一副权威专家的口气,强烈反对毛泽东提出的中医药是一个伟大的宝库的观点。他底气十足的对世人侃侃而谈:草药当然还有有效的东西,但搞了四十年没能再搞出获得公认的什么素说明这是落后、低效的研究方法,有很大的偶然性,实际上国际各大药厂现在基本不研究草药了!”美国得克萨斯生物医学研究所的人一听,就恼了,你耳朵里驴毛了吗?窜上来,左右开弓两耳光,咣咣作响!为啥?美国得克萨斯生物医学研究所研究人员发现:中草药提取成分汉防己碱是埃博拉病毒克星,有望在今后两到五年内用于治疗埃博拉感染疾病。这个新闻早就有了,方舟子明明知道,却充耳不闻!

  方舟子还说青蒿素用的是化学方法与中医无关,这是满嘴胡咧咧,都裂到后脑勺了。为啥?我很想问这家伙一个问题:十几味草药房在一起煎熬,会不会有化学反应?今天的云南白药,还是不是中药?中医针灸曾对尼克松访华的随行记者进行治疗,很成功而走向世界。世界卫生组织推荐43种疾病针灸临证指南。中餐、针灸、功夫、中药美誉海外,可称之为新四大国粹。这些你方舟子也否认?”数千年的中医药自古至今就不是静态的,不断发展完善的,进入科技时代,当然随时代而进步啦。真不知道,这家伙的哲学是咋合格的?

  国际科技界站出来了,面对这些人毫不畏惧:屠呦呦三个第一,毛泽东有功。拉斯克评奖委员会之所以把奖杯颁给屠呦呦,三个第一:第一个把青蒿素带到523项目组,第一个提取出有100%抑制率的青蒿素,第一个做了临床实验。媒体也有评论,屠呦呦发现青蒿素,造福全人类,毛泽东也有功。当时咱们和美国同时研制疟疾药,美国长时间的研发,耗费了大量人力物力,出来的产品是甲氟喹,有强效但副作用也很大,人服用的后果中包括恶梦和偏执。2003年,数十名美国海军士兵由于拒绝服用这种药物得了疟疾。他们之所以拒绝服用该药物,是因为有传言、谣言说,有几个特种部队士兵因为服用该药发疯了。2002年,他们从阿富汗回到国内,杀死了他们的妻子。

  屠呦呦啥态度?85岁的老人座在沙发上,回忆研发过程时坚定地说:毛主席提出,中医药是个宝库,是个伟大的宝库。她傲娇的对记者说:“(我们那个时代)交给你任务,对我们来说,就努力工作,把国家任务完成。只要有任务,孩子一扔,就走了。屠呦呦及同事以身试药,导致今天身体有病。提及此事,旁边的老伴李廷钊立即插嘴,对记者说道:人家抗美援朝还志愿牺牲呢,吃药算什么?!”屠呦呦说,要辩证地看获得诺贝尔奖。说实在,我也没有老是想着得不得奖的问题。荣誉的根本问题是荣誉多了,你的责任也大了。对不对?”她还说:做人本来就要做点实事,要多做点工作。”85岁的她还有担心呢,担心用药不规范会导致对青蒿素的耐药性,这是个问题,现在也很难控制。我只好呼吁大家重视。

2.jpg

  今天面对外国记者,屠呦呦说:“(研发)设备都是中国制造的。需要其他设备时,我们会去军队医院用他们的。我们都相信集体主义。我只是想好好工作。当然,没有团队,我什么都不是。这个荣誉属于我和我的团队,也属于整个国家。我的腰不好。医生让我尽快做手术。感觉怎样,到十二月(颁奖)再说。我没有告诉他们,我一定会去。我没向他们做任何保证。这是毛泽东时代的烙印,抹不掉。屠呦呦为何是三无科学家的原因,是这个时代的烙印,历史将铭记的烙印。

  历史学者纪连海的三个百分百:关于屠呦呦获奖那些不得不说的事:其一、完全(百分百)是毛时代培养的;其二、百分百是走的毛泽东提倡的中西医结合的道路的成果;其三、重大成就百分百是在被完全彻底否定的十年文革时期。纪连海的这个评论被广泛转载,收获点赞相当多,说明是能反映一定民意的。

  实事求是,实话实说,人民最高兴,世人都认可,也最理直气壮!因为,那个时代的人、物及成就在昨天那里和今天这里的诺奖摆着呢。咱们怎么能把我们党领导全国人民干出来的、全世界都看到的非凡成就完全给否决抹杀,一点成绩也不讲呢?毛泽东对文革三七开。文革时期是对一些知识分子有巨大影响,也有一定的损失,一部分人也的确是被冤枉了,但是中国绝大多数知识分子都被冤枉了,那也是不准确的、不实事求是的。是不是被冤枉,关键看平反后的言谈举止和实际成就一目了然。文革的功过得失要在历史的长河中去看待,一叶障目不见泰山,要不得;毛泽东思想是人类思想的喜马拉雅山!

  事实胜于雄辩,运十飞机也绝不是天上掉下来的,一定是不少知识分子,夜以继日的辛苦钻研,设计、实验、制造出来的!若发展到现在,世界大客机——中美欧三强。为何被停了?毛泽东走了,被打倒的知识分子回来了,走上各行各业的领导岗位了,对大飞机——STOP了。有的人说,停止运十飞机和红旗汽车是因为我们缺钱所致。这个说法最可笑,因为,一些人时不时的挂在嘴上说毛主席、周总理最后的十年,中国经济崩溃的边缘。改开以后,不是一直说,中国刹那间就富起来了嘛。谁停止了大飞机和谁定的教师节?业已成了千古之谜,不过,子孙后代一定会解开,也能解开。有个现象很有意思,电视剧拍摄毛泽东的事,剧中出现的知识分子,都是真人,有名有姓,其后代也感到自豪骄傲;但是《转折剧》邓小平身边一些被平反进言的专家知识分子(改革专家),许多人还活着,为何化名、隐名,怕啥呢?怕有错误?很有嚼头啊。

屠呦呦、钱学森这些老科学家,回忆过去岁月的眼神竟然神奇的一致!

  咱们中国的泰斗级、世界级的科学家都对毛主席极其敬重,对毛泽东思想的评价极高,甚是佩服至极。毛泽东走了,评价也不变,甚至更多了一份特别的战略敬重曾经以为是艰难困苦的关头,却成了中国人干得最欢、最带劲、最舒坦的黄金时代。——钱三强,著名核物理学家,中国原子能科学事业的创始人,两弹一星元勋,中国科学院院士,晚年是中国核学会名誉理事长;再来一个重量级的,文革时期是尊重人才,科技气氛也很民主。这是著名科学家,世界公认的赝矢量流部分守恒定理的奠基人之一,两弹一星功勋奖章获得者,现任中国科协名誉主席的周光召说过的一句话。

  钱学森晚年回忆过去时,是这样对记者说的:回国后我同毛主席有过多次接触,他也问过我一些科学上的问题。他的智慧主要来自马克思主义哲学和历史、文学艺术修养,来自革命战争的锤炼,很了不起。他对科学问题也十分关注,下了很大功夫进行研究。他的理论著作《实践论》和《矛盾论》,可以说是马克思主义哲学的光辉篇章.我回国后曾反复学习,深受教益。

  钱老接着说:“1956年,毛主席又一次接见了我。毛主席对物质无限可分性的问题,从唯物辩证法的高度,作了非常精辟的论述。19581027日,毛主席亲临中国科学院科学成果展览会。毛主席第三次接见了我。毛主席指出要独立自主,自力更生,敢于走前人没有走过的道路。毛主席的教导拨正了我做科技工作的方向。我第四次见到毛主席,主席讲了在科学技术发展中,矛盾斗争推动事物前进的道理。这使我思想上受到很深的教诲,对我进行科研工作有很大的启发.毛主席多次亲自教诲我,每一次都给我指明了继续前进的方向,每一次都给我增添了登攀高峰的力量。我之有今天,都是毛主席、共产党给的。

  屠呦呦获奖回答了钱学森之问为什么我们总是培养不出杰出人才?这是钱老的临终遗言,非常沉重,却不容回避的问题。当时国内最有名的六所大学校长和教育专家回答:要培养杰出人才,关键是教师;要将基础教育和高等教育贯通起来;高校大改革大发展起来之后,应该是大提高;做大高等教育,还要做强高等教育。这种回答是不能让钱老满意的。其实,晚年的钱老说过答案,那就是:如果丢掉了毛泽东思想和公有制,中国就完蛋了!”这句话泥牛入海,不见一丝涟漪。今天屠呦呦获奖以无可辩驳的事实回答了这个问题,毛泽东时代培养出了世界顶尖的科学家。

  为何中国泰斗级、世界级的科学家,世界上众多科学家对毛泽东敬重之至,世界各国领导人在毛泽东面前是自信不起来的!呢?伟人不仅仅战略家、军事家、思想家,他还是实践家,导师级的历史学家和哲学大家。美国哈佛大学谭若思评价咱们的毛主席是中国的哲圣”“上帝哲学。金融大鳄、华尔街的大佬罗杰斯直言:学习历史和哲学吧,干什么都比进商学院好;当服务员,去远东旅行(实践)。另一个大佬索罗斯说:世界(资本)经济史是一部基于假象和谎言的连续剧。金融市场的运作方式注定其是无效市场,非理性的。

  人民,只有人民,才是创造历史的动力。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哪里有剥削,哪里就有斗争。斗争,失败,再斗争,再失败,再斗争,直至胜利——这是人民的逻辑。人民绝不会违背这个逻辑。实践、认识、再实践、再认识,这种形式,循环往复以至无穷,而实践和认识之每一循环的内容,都比较地进到了高一级的程度。这就是辩证唯物论的全部认识论,这就是辩证唯物论的知行统一观。这是毛泽东对人类社会发展历史及未来的透彻论断。

  仔细想来,人类社会就是这样发展的,平等、贫富两极分化严重,必将发生改革、大变革、大革命:奴隶社会、封建社会(朝代更替)、资本主义社会、还有殖民地半殖民地社会、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社会主义社会,发展到今天,西方一些国家是社会资本主义或资本社会主义社会。这其中的一个极其明显的规律是,受压迫、受剥削的人民不断的反抗、斗争,让人民受剥削、受压迫越来越少,人与人越来越平等,人类社会就是这样在不停的斗争中发展进步文明的。

  苏联修正主义之社会帝国主义出现,毛泽东说必然被人民打倒而失败,实践和时间证明伟人对了。因此,平等、贫富两极分化,让人民必然推动社会主义代替资本主义,当然这需要相当长的时间,甚至几百年到上千年,在党内外的一次次社与资的斗争中、我们党在批评和自我批评的自我改造中,私有到国有,国有到私有,公与私,毛泽东思想与修正主义,失败到成功不停的交替中,真正属于人民做主的社会主义才会逐步从中国局部的星星之火,燎原到大部、全部,从全球局部胜利到全人类的胜利。

  我们要觉醒,首先是政治意识的觉醒!昆山招商语:昆山人民欢迎您来投资、你们来剥削的越多,我们就越开心。许多地方还去学习什么先进经验,全国都这样,长此以往,会是啥样?无需多言。为政者违反人类社会发展规律,后人哀之而不鉴之,亦使后人而复哀后人也的周规律必然上演!

  中华山穷水尽之时,毛泽东思想回归之日!曾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学习法律,后在英国开律师业和执教,回国担任巴基斯坦前总统本·布托有名言:毛泽东的思想将继续指导各国人民和各民族的命运,一直到太阳永远不再升起。美国《新闻周刊》社论《历史上最后一位巨人——毛泽东》。今朝,咱们该好好学习、践行一下《矛盾论》《实践论》《论教育革命》,毛泽东思想对科学的发展是极具现实指导意义。

  国际诺奖者大会集体为毛泽东默哀,怀念毛主席的伟大思想,世人懂了,你(茅于轼、袁腾飞、方舟子、任志强们)咋还不懂?依我看,汝多是揣着明白装糊涂!

  不是什么都靠金钱来衡量:一个国家,军民的团结力,凝聚力,所爆发的能量是惊人的,科技上能造出核弹、导弹。外围尽管那么凶悍,轮番制裁几十年,被没收海外资产无数,依然撼动不了他的根基。这就是朝鲜,虽然穷了些,但是民有所居,老有所养,病有所医,有尊严的活着!这样的国家会越来越穷?NO!连西方媒体看了后都感叹:朝鲜民族成为世界上最纯洁统一的民族。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咨询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